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秦祥林 結果共53筆

  • 金馬獎/金馬50星光閃閃 逾50位港台影帝后出席

    今年的金馬頒獎典禮,剛好是第50屆,文化部力邀歷屆影帝影后和名導演參加這場盛事,只是原本的邀請名單中的「二秦二林」,觀眾只能看到林青霞和秦祥林出席,無緣一睹秦漢和林鳳嬌的風采,不過這場盛事還是會有超過50位的大卡司出席,共同攜手歡慶金馬50。
    2013/10/29 20:18
  • 金馬獎/出席金馬獎? 林青霞:會給滿意答案

    林青霞受文化部長龍應台的邀請,回台出席「搶救台灣老電影」記者會,但活動上卻播放了林青霞早年演出國片「秋歌」的畫面,還出現跟舊情人秦祥林接吻的片段,讓林青霞好尷尬,而對於外界關心,會不會返台參加今年的金馬獎,林青霞則賣關子,表示要等到接近金馬獎,再跟大家說。
    2013/10/24 19:35
  • 金馬獎/係金ㄟ? 金馬50二秦二林可望同台

    今年是金馬獎50週年,執委會預計邀請歷屆獲獎的影帝影后及導演,共112位得主共襄盛舉,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70年代紅極一時的「二秦二林」,秦漢、秦祥林、林青霞和林鳳嬌,可望在睽違30年後再度同台,過去他們因為瓊瑤的愛情片,紅透半邊天,主演的電影當年,創下超高票房,但總不受金馬獎青睞,4個人只有秦祥林拿過兩座影帝,其他人都只有一次,而且都不是在二秦二林時期拿的獎。
    2013/05/30 12:39
  • 鎖定林青霞片! 陸搶買老電影版權

    過去台灣電影史上,雙生雙旦「林青霞、林鳳嬌、秦漢、秦祥林」聯手演出經典名片,不過現在中國大陸鎖定「二秦二林」主演的老電影,要買下版權跟母帶,未來片子還打算存放北京,這讓文化部長龍應台直呼,「修復片庫預算不夠」,政府會趕快加緊努力。
    2013/01/22 20:01
  • 【當掌聲響起】二秦一林人生如戲! 青霞苦戀一場

    在那段瓊瑤電影的全盛時期,二秦一林的感情戲,從戲裡談到了戲外,秦漢的已婚身分,讓林青霞的感情路走的極為坎坷,就在不倫戀情受注目的同時,1979年,傳來林青霞為感情自殺的消息,震驚華人演藝圈,接著林青霞淡出演藝圈,到美國遊學,而兩位男主角秦漢、秦祥林,也不時傳出赴美苦追林青霞的報導;1980年9月忽然傳出林青霞和秦祥林在美國訂婚的消息,讓所有粉絲都以為,二秦一林的三角戀情終於要劃下句點了,但故事到此還不是結局,最後跟林青霞步上紅毯的不但不是秦祥林,也不是秦漢,而是富商邢李源,林青霞的第一部電影是「窗外」,感情世界的窗裡窗外,在她的戲劇與人生不斷上演,果真是人生如戲。
    2011/08/21 22:12
  • 影壇東方不敗 林青霞感情路崎嶇

    林青霞在電影界的成就,常被人用東方不敗來形容,但她的感情路,卻不像他的星途這麼順利,70年代因為介入螢幕情侶秦漢的家庭,遭到社會輿論壓力;接著和秦祥林的感情,也只維持了4年就畫下句點,直到1994年,和香港富商邢李源閃電結婚,淡出螢光幕,而她在婚後曾說,這段婚姻,就是在對的時候,遇到了對的人。
    2011/08/04 22:30
  • 情牽秦漢20年 林青霞羅曼史轟轟烈烈

    林青霞從影38年,拍過上百部電影,但她戲外的羅曼史,就好比電影情節一樣曲折,她18歲踏進演藝圈,拍處女作「窗外」,愛上當時已婚的秦漢,之後和秦祥林演出「我是一片雲」,二秦一林譜出三角戀情,林青霞一度和秦祥林訂婚又悔婚,回到秦漢身邊,但重逢的兩人,最後還是分手,情牽秦漢20多年,依舊是無言的結局,林青霞為了這段情,一度陷入人生的最低潮。
    2011/07/12 19:15
  • 林青霞回首苦戀秦漢 哭倒半個中國

    永遠的巨星林青霞的第一本書,未出版先轟動,其中當年她跟秦漢、秦祥林的三角戀情,糾葛將近18年,也很受矚目,書中,她以「哭了大半個中國」,披露1991年是她人生淚流最多的時光,她還把自己拿來跟孟姜女作比喻,說當時哭倒了半個中國,對照時空背景,剛好當時,她就周旋在二秦之間,三角戀情一度轟動華人世界。
    2011/07/12 11:52
  • 白蛇許仙鬥法海 時空轉換經典改

    除了飾演白蛇的女星受到關注,事實上幾部經典的白蛇電影或電視劇,劇情內容也都被網友熱烈討論,像秦祥林也曾經演過許仙,卻因為外型而受到批評,還有隨著時空改變,故事也有不同主軸,主角不一定都是白蛇,白蛇、青蛇、許仙、法海,這4個最重要的角色也有不同的愛恨情仇。
    2011/06/06 19:24
  • 港星鄧光榮心臟病猝逝 享壽65歲

    60年代以「學生王子」走紅影壇的,香港資深演員鄧光榮,29日晚間9點因為心臟病發,在家中猝逝,救護車抵達時,已經急救無效;鄧光榮享壽65歲,在演藝圈30多年,他可以算是文藝小生始祖,國內五、六年級生應該都不陌生,當年鄧光榮、秦漢跟秦祥林,號稱「台灣三大文藝片小生」,如今突然驟逝,圈內好友都非常震驚跟不捨。
    2011/03/30 13:27
  • 曾和林青霞飆戲! 秦之敏今賣「包」

    曾經和「二林二秦」同台飆戲的老演員秦之敏,19歲時急流勇退,嫁給日本小開,消失螢光幕前,20年後,為了自己的副業頂級皮包,決定復出返台,她自嘲自己已經過了賞味期,不會再想演戲,但她也自曝當年在片場,秦祥林和林青霞感情就很好了,不過和這些演藝圈好朋友,真的好久沒聯繫了。
    2009/03/28 19:14
  • 陷情傷 消沉林青霞曾服藥過量

    林青霞在亞洲影壇地位無人可取代,她的感情生活卻比電影情節更受矚目!林青霞在口述自傳中,也提到在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3個男人,先生邢李(火原)是緣分,曾經訂婚的秦祥林很風趣,和秦漢糾纏最久,也傷林青霞最深,林青霞提到那段期間很痛苦、很消沉,喝了點酒為讓自己睡著,還被外界誤以為自殺。
    2009/03/21 19:00
  • 林青霞的「窗外」 談自己的17歲

    被很多影迷稱為「永遠的巨星」,林青霞再次回國,下午在台北中山堂播放她的電影處女作「窗外」,談談自己17歲出道拍的第一部電影,卻直到這2年才解決了版權問題、能夠播放,現場500座位,擠進了上千位影迷,林青霞的魅力依舊,不減當年,只是面對影迷仍在追問當年他與「二秦」秦祥林、秦漢的情事傳聞,林青霞有些小尷尬。
    2009/03/21 18:39
  • 票房保證!費玉清開唱 3千座位滿

    幾乎就是票房保證的小哥-費玉清,第六個年頭舉辦個人演唱會,台北首場,3千個座位坐滿滿,還吸引資深藝人秦祥林帶著老婆台下聆聽,不過秦祥林卻透露,明天前往香港做完公益活動,接著就要回美國,不定居台灣了,因為台灣高貴房價,連他也買不起。
    2008/04/27 00:06
  • 秦祥林心願 兒子成謝霆鋒第二?

    資深藝人秦祥林總統大選後,再次回台,主要是陪同參加合唱團的兒子,來台巡迴演出;另外的重頭戲,就是17日將要和準總統馬英九餐敘,問他有沒有什麼事情想建議新總統?秦祥林說,希望未來新政府,能多發展國內電影事業;不過,接下來的這個比喻,可能要商榷一下,因為秦祥林說,看看能不能把兒子,捧成「謝霆鋒第二」。
    2008/04/10 23:49
  • 〈獨家〉么兒來台演出 秦祥林夫婦當觀眾

    在美國獲獎無數的聖瑪莉諾室內合唱團,是第一個在羅馬大聖母瑪利亞教堂演唱的高中合唱團,他們來台演出,昨天到台中的學校交流;資深藝人秦祥林的小兒子也是合唱團成員之一,本台獨家拍攝到他演唱的畫面,這也是他首度在電視鏡頭前曝光,專注演唱的帥氣神情,跟父親秦祥林有幾分相似。
    2008/04/10 13:00
  • 不是台灣人? 秦祥林:我們是神仙

    江霞批評歸國投票的泛藍藝人不是台灣人這一番話,引起演藝圈的喧然大波!回國投票的藝人秦祥林,就自諷自己不是人難道是神仙!徐楓更生氣,罵江霞沒有資格替人貼標籤。
    2008/03/19 16:34
  • 藝人回台投票 秦祥林低調挺藍

    選前藝人選邊站,演藝工會再出招!找來久違的資深藝人秦祥林,帶著妻子打算回台灣長住,只是要投誰卻很低調,演藝工會力拱秦祥林才比出2號勝利手勢,而這次二秦二林是否再聚首?秦祥林強調,4個人都很低調,但愛台灣的態度是不變的!
    2008/03/18 17:05
  • 肥肥病逝/常與大明星相會 肥肥圈內人緣佳

    演藝界大姐大沈殿霞,處處與人為善,在影劇圈人緣非常好,許多大明星都衝著沈殿霞的面子,上節目接受她的訪問。上過她「有緣相聚」節目的,包括翁倩玉、湯蘭花、秦祥林、何俐俐等超大牌明星,很多人都在節目中,表露明星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2008/02/19 18:20
  • 鳳飛飛北美開唱 下機馬上買帽子

    帽子歌后鳳飛飛,即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她在北美首次的演唱會,今天她在洛杉磯舉行記者會,有帽子歌后之稱的鳳飛飛,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買帽子;好友秦祥林也出現在記者會上,祝她演唱會順利,讓鳳飛飛非常高興。
    2007/09/28 19:31
  • 【風華再現】好久不見秦祥林 白馬王子魅力依舊

    70年代的巨星秦祥林和胡錦,今天晚上雙雙攜眷,甜蜜現身。走過癌症,胡錦現在樂在高爾夫球當中,秦祥林說,雖然在美國當老闆,但是很想念台灣的一切,甚至打算等兒子念大學之後,搬回故鄉。
    2007/01/02 23:33
  • 【風華再現】文藝片小生秦祥林 成功詮釋公子哥

    70年代愛情文藝片當道,當時的「二林二秦」紅透半邊天,其中的秦祥林,演活了瀟灑的公子哥,帥氣的模樣,迷倒不少女性觀眾,他的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幾段轟轟烈烈的感情無疾而終,如今定居美國的秦祥林,非常適應安逸的生活步調,樂於享受溫馨的居家生活。
    2006/12/27 22:28
  • 【風華再現】文藝片小生秦祥林 成功詮釋公子哥

    70年代愛情文藝片當道,當時的「二林二秦」紅透半邊天,其中的秦祥林,演活了瀟灑的公子哥,帥氣的模樣,迷倒不少女性觀眾,他的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幾段轟轟烈烈的感情無疾而終,如今定居美國的秦祥林,非常適應安逸的生活步調,樂於享受溫馨的居家生活。
    2006/12/27 10:45
  • 【風華再現】銀幕情聖秦祥林 溫柔憶情史

    銀幕小生秦祥林,曾經是無數少女心中的偶像。當年在銀幕上迷倒眾生,台下的情史也一樣多彩多姿。如今秦祥林早就息影,定居美國,回憶過去每一段感情,還是深情無限。一起來看看文藝片裡的白馬王子,現實生活裡的愛情觀。
    2006/12/26 19:29
  • 【風華再現】「女歌姬」翁倩玉 中日粵語闖歌壇

    您還記得翁倩玉,秦祥林,王羽,這些曾經紅透半邊天的藝人嗎?TVBS從今天開始,要陸續帶您看看這些巨星,現在的樣子。今天「風華再現」系列報導第一集,要帶您到日本,拜訪旅日藝人翁倩玉,現在她退居幕後,擔任製作工作,偶爾才會出席公開場合。多年不見,翁倩玉仍然是光采照人。
    2006/12/18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