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秦沛 結果共16筆

  • 阮經天破10億神片又一部! 曝拍完《怒潮》產生新興趣

    阮經天因《周處除三害》在大陸再次翻紅,又一部賣破10億的大片《怒潮》上週末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立刻稱霸平台電影榜冠軍,近來他兇狠殺戮畫面在網路瘋傳,武打動作得心應手的他,這次拍《怒潮》讓他第一次有長期接觸槍枝的機會,自此對「戰術射擊」產生興趣,而難得扮演黑幫殺手的王大陸,則是感謝特別設計的刀疤,幫助他進入角色。
    2024/03/20 12:07
  • 資深男星兒深夜急送醫!一查竟「聽力只剩15%」 恐失聰病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秦沛(姜昌年)出生演藝世家,5歲就出演電影,1986年還憑藉《天天星期七》榮獲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至今已參與逾200部電影,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秦沛的兒子秦文杰亦跟隨他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孰料,兒子日前重感冒送醫,竟導致聽力受損,僅剩15%聽力。
    2023/09/20 10:58
  • 76歲資深港星回憶張國榮 哽咽不捨:真的很氣他離開

    76歲的資深港星秦沛,日前參與大陸綜藝節目《讓生活好看2》回憶往事,提到曾合作過的張國榮,他語氣、眼神中全是惋惜,甚至一度哽咽地罵「真的很生他氣」。
    2021/06/29 15:09
  • 初見周杰倫整個嚇傻 爾冬陞懷疑是胞兄姜大衛的私生子

    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過去曾執導不少作品,最近他受邀參加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2》擔任評審,他的毒舌評論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爾冬陞有兩個「同母異父」的哥哥秦沛和姜大衛,都是知名的演員;最近有網友挖出,爾冬陞曾提到,自己看到周杰倫時,由於和哥哥姜大衛年輕時長得太神似,一度懷疑周杰倫是哥哥的私生子。
    2020/10/26 13:10
  • 甄珍影展開幕 30多位港台大咖齊聚力挺

    高雄12日舉辦甄珍影展開幕典禮,除了甄珍本人和韓國瑜一起踏上紅毯,還有30多位港台資深影星,包括秦祥林、謝賢、秦沛等,通通到場力挺,現場可說是星光熠熠,而影展預計會持續到28日,14部甄珍主演的經典電影,將透過數位修復方式,重現大銀幕。
    2019/07/14 00:44
  • 我要演《春嬌救志明》! 世界各地粉絲扮路人甲

    「春嬌志明」系列電影第三集《春嬌救志明》,除了依舊由楊千嬅、余文樂擔任主演,更加入影帝級演員秦沛,他演出春嬌的風流爸爸,他一出現便攪得春嬌心情大亂,除了有專業演員助陣,這次更特別的是邀請一群素人粉絲加入拍攝,在電影中扮演各式各樣的路人,大家都是自掏腰包飛到香港參與演出。
    2017/04/07 16:44
  • 金馬53/爆冷門!林柏宏「六弄咖啡館」奪男配角

    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爆冷門,由台灣演員林柏宏打敗呼聲很高的曾志偉,秦沛以及林雪,領獎時,Hold住情緒,感謝一路支持他的人,得獎的是林柏宏,一聽到自己是金馬獎男配角得主,林柏宏一臉不敢置信,畢竟打敗的是一票比他資深很多的實力派,上了台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2016/11/26 21:57
  • 納豆首度入圍金馬 抗資深前輩爭男配角

    第53屆金馬獎本週就要登場,諧星出道的納豆首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項,將後輩林柏宏還有曾志偉、秦沛和林雪等前輩一起角逐,其中港星曾志偉的兒子曾國祥也入圍本屆的導演獎,父子倆一起入圍,讓金馬增添不少話題。
    2016/11/21 14:41
  • 納豆、林柏宏PK曾志偉 金馬男配落誰家?

    第53屆金馬獎男配角,台灣有首次入圍的納豆「一路順風」、林柏宏「六弄咖啡館」角逐獎項,遇上老將曾志偉「一念無明」、秦沛「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林雪「老笠」。
    2016/11/14 19:01
  • 分飾三角 陳柏霖新片獲選金馬影展開幕片

    「大仁哥」陳柏霖在新片挑戰一人分飾三角,不只和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秦沛飆戲,還跟大陸金雞獎影后蔣雯麗大談相差14歲的師生戀,甚至和楊祐寧譜出曖昧情愫,細膩而富有層次的表現令人期待,這部《再見,在也不見》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開幕片。
    2015/09/19 12:14
  • 「痞子英雄」星光首映 導演蔡岳勳率20餘位藝人亮相

    繼「白色巨塔」之後,金鐘導演蔡岳勳的新作「痞子英雄」即將於四月中在公視及TVBS-G頻道隆重登場;「痞子英雄」不僅網羅人氣偶像周渝民、張鈞甯及趙又廷、陳意涵等潛力新秀,還包括實力派演員秦沛、趙樹海、張復建等人,全劇斥資8千多萬元打造,平均每一集的製作費用高達4百萬元,其精緻度可見一斑。
    2009/04/02 15:32
  • 開心果肥肥歡笑留人間 遺作「美味天王」3/3登場

    永遠的開心果肥肥沈殿霞雖與世長辭,但她的笑聲將永留人間!TVBS-G將於今晚6點,播出1997年由肥肥主演的輕鬆、搞笑台慶劇「美味天王」,劇中大牌雲集,主要演員包括古天樂、宣萱、秦沛及歐陽震華,其中僅與肥肥合作「美味天王」一檔港劇的古天樂,在肥肥逝世之後,感傷的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以「懷念肥姐」的文章,他對肥肥開朗的笑聲及樂於助人的豪爽個性懷念不已,同時還請粉絲一同向肥姐致敬。
    2008/03/03 11:32
  • 藝能20周年 眾星到賀

    成立於20年前的藝能經紀公司舉行慶祝晚宴,不少曾經是它旗下的藝人紛紛到賀,當中包括了秦沛、趙雅芝夫婦、尹揚明、黃家強、bobo陳文媛、王喜、呂頒賢、許冠文、胡楓、性感的溫碧霞、洪金寶、何潤東及一眾師弟妹,亞叻與黃杏秀、狄龍夫婦、劉偉強、湯鎮業及張國強、李克勤、余文樂。 日間剛忙完父親哀事的譚詠麟、吳毅將夫婦、苗喬偉夫婦、馬德鍾、克夫婦、陳友一家三口、鄧光榮、陳可辛,就算沒有出席的張學友也送上了花牌。
    2006/04/03 19:52
  • 楊千樺披嫁紗 感覺飄飄然 直呼好想嫁

    TVBS-G雞年賀新春,大年初一(02/09)晚間七點即將播出家庭甜蜜喜劇《岳父百分百》,陪你一起開懷一整年。這部由轉戰大螢幕發展的搞笑明星楊千樺及張家輝領銜主演,兩人在戲中不只要扮恩愛夫妻一起耍寶談戀愛,還得應付處處搞破壞的岳父大人秦沛,因為岳父的愛女心切,身為女婿的張家輝在追求老婆楊千樺的過程中,可說是千辛萬苦,花招百出,而頭一次穿婚紗的楊千樺,感覺十分新奇,而且男主角還要下跪跟她求婚,讓害羞的她臉紅不已,感覺好幸福,直呼好想嫁出去。
    2005/02/03 16:31
  • 狂愛龍捲風 金燕玲飆演技

    繼秦沛之後,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實力派演員金燕玲,也加入了偶像劇狂愛龍捲風的拍攝行列,演技精湛的她不但令眾人懾服,開朗隨和的個性更讓仔仔和朱孝天備感親切。
    2003/07/24 22:20
  • 「流金歲月」澳洲13日遊 讓羅嘉良、宣萱假戲真作

    TVBS八點檔又即將掀起商場鬥爭風潮,從6月5日晚間8點開始隆重推出創世紀續集的「流金歲月」,由緋聞情侶羅嘉良和宣萱攜手擔綱,與港姐向海嵐之間大談三角戀,而久未與觀眾見面的溫兆倫也會重作馮婦使壞,想與劉文聰一較高下。 另外也有許多新生力軍加入此次的豪門恩怨中,年僅23歲、曾以「尋秦記」的「秦始皇」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的林峰和69年次的陳浩民前緋聞女友葉璇在戲裡的表現都可圈可點,絕不讓幾位前輩專美於前。更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在舊版「天龍八部」、「楊門女將」中風度翩翩的石修曾是許多5年級女性魂縈夢牽的對象,這次重出江湖以獨霸一方的富豪形象現身,恐怕又要迷死許多師奶們。 這齣首度描寫以金飾業鉅子間訛虞我詐為主軸的電視劇,第一集就把場地拉到澳洲的金礦實地拍攝,也讓羅嘉良和宣萱單獨相處13天,傳言兩人的感情因此而有所變化。當時在40度的高溫下拍戲雖然很辛苦,但是卻玩得很開心,不僅一有空就到海邊游泳,同時把全身曬成古銅色,還幫每隻在路上走的袋鼠取名字,一叫名字哪隻袋鼠就像狗一樣跳過來,而且到礦坑裡取景時因為隨手一摸就滿手金粉相當過癮,尤其是運氣甚佳的宣萱甚至撿到了一塊尚未磨成真金的礦石當作紀念品羨煞旁人,不過當時她也陪羅嘉良買了一隻玩具鴨給乾兒子,也就是羅嘉良的寶貝獨子。 見到這一對在這半個月內過得如此愉快,要旁人不誤會都很難,加上一返港羅嘉良就宣布要和老婆方敏宜離婚,所以大家自然會把矛頭指向剛與男友分手的宣萱。儘管二人之後否認還不避嫌地大方合影,勾肩搭背地公開宣傳此劇,但是緋聞一直甚囂塵上,直到上週男方因慢性盲腸炎開刀老婆在一旁無微不至地照顧,化解了婚姻危機,而女方與新好朋友吳京出遊屢被拍到,這段緋聞才降溫。 「流金歲月」故事大綱 金業小開丁善本(羅嘉良飾)在澳洲公幹時邂逅了程天藍(宣萱飾)。回港後,本捲入了一宗金舖劫案中,檢控官正是天藍 ......。 本6歲時父母因沉船意外而雙歿,弟不知所蹤,本為丁榮邦(秦沛飾) 所救。邦視本如親子,把金業交給他打理,本卻因邦與犯罪集團勾結而被懷疑接收賊贓,本想不到拘捕自己的竟是親生弟弟鍾守康(溫兆倫飾)。 本與藍的關係僵住了,其後雖水落石出,本的家庭背景卻始終妨礙著二人的發展。本因邦而多次與康發生衝突,本為免影響康的前途決定不與康相認;另方面本知道康鍾情於藍後,忍痛抽身。 沒多久邦去世,本為報答邦決心斬斷家族生意與黑道的關係,卻因於過程中不得不採取非法手段而被藍及康誤會。 本面對親弟不能認,遇上真愛不能愛;更甚者連義弟丁善行(林峰飾)亦懷疑本殺父謀產。為了手足情,本將已撥入正途的家族生意拱手讓給行,本漸漸得到康及藍的諒解時 ,卻因行重回黑道而再次捲入江湖鬥爭中,本最後不惜犧牲自己.....。
    2003/06/0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