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秦楊 結果共108筆

  • 快訊/涉嫌踹服務生臀部 藝人安定亞傷害起訴

    司法消息,曾經跟藝人秦楊爆發互毆糾紛的知名鄉土劇男演員安定亞,這回又出包!今年6月間,安定亞到KTV唱歌,涉嫌酒後跑進廚房,踹傷服務生臀部,還打傷對方頭部,台北地檢署傳喚安定亞都未出庭,今天依據驗傷單、監視器畫面,以傷害罪嫌起訴安定亞。
    2018/12/04 16:13
  • 丁國琳12年前未婚生女 「他」資助100萬內幕曝光

    2002年因為在本土劇《台灣霹靂火》中演出壞女人「刑速蘭」一角的女星丁國琳,今年雖已51歲,臉蛋和身材卻都保養得宜,被封為「美魔女」。近日她接受專訪時透露,13年前自己未婚生女孤苦無依,當時好友秦楊私下借她100萬元,讓她安頓好自己和女兒,這份恩情她至今仍感念,近期也接下秦楊的新片。
    2018/10/10 15:10
  • 曾投資失敗慘賠1億!秦楊消失5年 如今是餐廳總經理

    48歲的秦楊因為在《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劉文聰一角而爆紅,中間一度想要從政,而後赴上海投資失利慘賠了1億元,近年秦楊已淡出螢光幕前,昨 (8日)小彬彬(溫兆宇)的餐廳重新開幕時,秦楊竟意外出現在店裡,還幫忙端盤子,原來消失5年的他,如今已是連鎖餐廳的總經理。
    2018/06/09 13:19
  • 不送番仔火! 《霹靂火》劉文聰煮食慰勞警消

    花蓮大震搜索行動告一段落,而在雲門翠堤大樓旁卻出現一個眼熟身影,不停搬運食材、切菜、親切的遞上熱食給警消、媒體及民眾,他是飾演曾飾演《台灣霹靂火》中「劉文聰」的秦楊。
    2018/02/11 14:31
  • 快訊/藝人秦楊借款遭訴詐欺 和解不起訴

    藝人秦楊,多年前向沈姓友人借款700多萬元,到中國大陸投資科技業,事後慘賠,秦揚事沒有還清借款,遭指控詐欺罪,後來雙方達成和解,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處分不起訴。
    2017/02/03 14:00
  • 巧!新手機遺留計程車 藝人秦楊熱心歸還

    高雄一位阿伯,才剛辦完新的手機搭計程車回家,結果把手機遺留在車上,心急如焚報警處理,就在這個時候,好心人主動跟他聯絡說撿到他的手機,相約見面,當阿伯看到這位好心人士大吃一驚,對方竟然是藝人秦揚,頻頻道謝!
    2016/10/07 16:54
  • 秦楊酒駕撞飛7車 遭判4月徒刑罰12萬

    藝人秦楊今年4月,在新北市新店碧潭酒駕連續撞車,當時酒測值1.29,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台北地院審理後,今天判刑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一巴掌直接往自己臉上打,本土劇演員秦楊,今年4月9號,他跟朋友聚餐喝茫了,酒駕恍神,失控連撞路旁一整排7輛機車,酒測高達1.29,法院判他4個月。
    2016/07/25 20:53
  • 快訊/藝人秦楊酒駕連續撞車 台北地院判刑4月

    最新消息,藝人秦楊今年4月,在新北市新店碧潭酒駕連續撞車,當時酒測值1.29,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台北地院審理後,今天判刑四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6/07/25 17:21
  • 喝醉糗態多! 草彅剛裸奔、范逸臣路邊小便

    幾杯黃湯下肚,常有人變得行為失控,像是日本藝人草彅剛曾經酒醉裸奔,歌手范逸臣也曾因為喝多被拍到在路邊小便,還有3年前演員秦楊酒後在飯店外和友人發生肢體衝突。精神科醫生指出,酒後脫序行為,除了酒精過量,和民眾本身性格也有關聯。
    2016/05/23 12:27
  • 酒駕撞8車! 秦楊交保自呼巴掌:「不應該」

    本土劇知名演員秦楊,9日凌晨2點多在新店碧潭路酒後駕車,撞倒停放在路邊的8輛機車,警方到場後進行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1.29,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下午檢察官諭令4萬元交保,面對守候的媒體,秦楊很戲劇化,一巴掌往自己臉上打,直呼真的很不應該。
    2016/04/09 21:13
  • 「他一定喝醉了」 直擊秦楊闖紅燈危險駕駛

    秦楊自稱,原本有朋友代駕送他回家,中途才換自己開,但怪的是朋友明知道他喝那麼醉,沒有直接送他回家,答應中途換手,似乎有另有隱情,現在更有後方駕駛目擊秦楊的轎車,從新店烏來山區到新店碧潭,沿路闖紅燈、越線、危險駕駛,還差點撞到用路人,過程險象環生,目擊駕駛說一看就是喝醉了。
    2016/04/09 20:56
  • 秦楊酒駕撞7車 交保自打嘴說「不應該」

    本土劇知名演員秦楊,今天清晨2點多在新北市新店碧潭路酒駕,因為喝的太醉,撞倒停放在路邊的多輛機車,警方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29,最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下午檢察官諭令4萬元交保,面對守候的媒體秦楊自打嘴巴,直說真的很不應該。
    2016/04/09 19:47
  • 快訊/喝太醉!藝人秦楊撞路邊7機車 酒測1.2

    最新消息,藝人秦揚今天凌晨2點左右,在新店碧潭開車連續撞倒路邊的機車,被民眾發現趕緊報警,員警抵達現場後聞到秦楊身上有酒味,酒測值高達1.2,他供稱跟朋友聚會喝酒,本來是朋友開車載他回新店住家,但後來朋友離開他自己開車回家,撞到路邊機車,警方移送法辦。
    2016/04/09 15:44
  • 酒醉互毆! 藝人秦楊、安定亞遭起訴

    藝人秦楊和本土劇藝人安定亞,去年8月,一行人到台北遠企飯店聚餐,秦楊因為喝醉酒,被安定亞送上計程車時,不小心跌倒,氣憤之下,竟然和其他名男子起衝突,最後演變成互毆,其中秦楊臉部有多處受傷,但檢方調查發現,當天在場的5個人,包括秦楊、安定亞,都有動手,通通依傷害罪嫌起訴。
    2014/07/08 11:27
  • 高凌風逝/高凌風辭世! 康康、唐從聖靈堂哽咽

    青蛙王子高凌風昨晚因為血癌過世,遺體在下午4點移到生命會館,晚間好友康康跟唐從聖都特地前來追思,不捨心中永遠的大哥就這樣離開,2人談到他都不禁哽咽,豬哥亮跟秦楊雖然人今天沒有到場,但也送來花圈,追悼這位演藝圈永遠不老的火鳥。
    2014/02/19 00:30
  • 秦楊事件翻版 醉漢猛踹消防員臉

    藝人秦楊喝醉,出拳打傷救護的消防員,同樣狀況也發生在台中,消防隊出勤,救護一名喝醉的鄒姓男子,沒想到男子卻出腳,踹傷消防員臉部,受傷的呂姓消防員,驗傷決定提告。
    2013/09/04 17:25
  • 誰打秦楊? 演員安定亞助理涉施暴

    藝人秦楊酒後被打,動手的人疑似就是本土劇演員安定亞的助理!秦楊說,當天雙方和大陸朋友,一起在對方的飯店房間喝酒聊天,可能喝多了,說了一些醉話,引起安定亞助理不滿,之後一踏出飯店大門,就被3人圍毆,其中2人就是安定亞的助理,已經提出告訴。
    2013/08/19 12:32
  • 毆傷救護員下體 藝人秦楊辯喝太醉

    藝人秦楊前天酒後跟朋友發生肢體衝突,醉倒在路邊,消防隊員前往救援送醫,秦楊竟然飆罵三字經,還揮舞雙手,混亂中毆打救護員下體,救護員事後驗傷提告,傷害跟妨害公務,秦楊神隱2天後,上午到台北市大安分局備案,除了指控朋友打他,並解釋說,當時喝太醉,在無意識下才會毆打救護員,並三度鞠躬向他道歉。
    2013/08/16 12:29
  • 遭毆送醫! 藝人秦楊疑找救護員出氣

    曾經演出本土連續劇「霹靂火」走紅的演員秦楊,今天凌晨3點多,有民眾報案說他倒在敦化南路的遠企百貨附近,滿頭是血,救護車趕到現場後,秦楊不但對救護人員大罵三字經,甚至攻擊對方下體,最後救護人員只好忍痛先將他壓制在擔架上送醫治療,警方初步調查,秦楊疑似酒後和人起衝突遭到圍毆才會找救護人員出氣。
    2013/08/14 10:35
  • 台星撞臉好萊塢? 秦楊神似暮光男

    明星撞臉情形時有所聞,現在還有網友整理出一份撞臉特輯,特別的是,台灣明星跟好萊塢明星撞臉了,像是網友覺得,鳳小岳長得像年輕版的湯姆克魯斯,歌手家家神似愛黛兒,就連早期曾演出本土劇爆紅的演員秦楊,都被說像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
    2013/03/15 11:51
  • 秦楊替藍委輔選 送打火機燃民眾熱情

    大選逼近,有立委找來藝人秦楊幫忙掃街輔選,10年前演出劉文聰,以「一支番仔火」爆紅的秦楊,今天走入巷弄,微笑彎腰催票,但有部分民眾已經不記得他,所以現場還發小宣傳品「打火機」,除了要喚起民眾記憶,也要點燃選民熱情。
    2012/01/11 12:49
  • 轉換跑道!黃平洋、應曉薇成「市議員」

    這一回市議員參選格外星光熠熠,因為有多位藝人以及球員轉戰政壇,不過卻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從棒球轉戰餐飲到現在跨入政壇的黃平洋,以及前藝人應曉薇,兩人都順利當選,但是以「一枝番仔火」走紅的秦楊,以及「鳥來嬤」吳敏,雙雙落選。
    2010/11/27 23:46
  • 〈快訊〉和陳致中同選區競選 藝人秦楊敗選

    藝人秦楊參選大高雄議員失利,和陳致中同選區競選,目前票數只有3千多票。
    2010/11/27 19:52
  • 美女牌!陳致中吸票 候選人各出奇招

    大高雄議員目前競爭最激烈的,要算是陳致中所在的前鎮小港區了,15位候選人,要選出8位,正因為多了陳致中這個超級吸票機,候選人各出奇招,請來超級助選員來為自己拉票。無黨籍候選人秦楊,找來一塊合作的演員丁國琳打美女牌,民進黨籍的吳銘賜則是打出溫馨家庭牌,派出自己的正妹女兒,吸引選民注意。
    2010/11/22 14:42
  • 走路工事件!秋討黃公道 菊笑談棄保

    五都選舉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末,大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陳菊都在晚間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楊秋興除了呼籲藍綠中間選民團結,讓他當選還給當年因為走路工重創選情的黃俊英公道外,轉戰高雄市議員選舉的藝人秦楊也下跪磕頭幫楊秋興催票;有別於楊秋興場合的激情,陳菊的晚會現場,她除了一展歌喉難得在台上高歌一曲,也不忘調侃其他兩名候選人的棄保議題。
    2010/11/21 0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