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秦偉 結果共88筆

  • 300萬變5億元! 秦偉買房產理財

    藝人秦偉在被火紋身後,演藝事業沉寂一段時間,但他收入幾乎沒有因此衰退,原來他全靠買賣房產理財。投資眼光獨到的他,用十幾年時間把300萬變成5億元,現在的他名下還有20筆房產,除了分布在台北、台中、大陸上海、遼寧甚至泰國都有房產,現在讓他成了真正的億萬富翁。
    2010/12/06 12:29
  • 「就像刀割我的臉」 秦偉燒疤用水療!

    Selina拍戲造成身上50%面積燒燙傷,術後的恢復治療也是相當重要,12年前同樣是為了工作,慘遭火吻的秦偉,聽了燒燙傷治療權威,也是目前selina的主治醫師楊瑞永的建議,到法國水療,順利去除臉上的燒傷痕跡,只是所承受的皮肉痛,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2010/10/26 15:48
  • 「腳爛、火燒」錄影求效果 不慎釀禍

    藝人錄影發生意外,類似的恐怖橋段,其實經常在綜藝節目上演,董至成才剛因為噴火不當,臉部灼傷;當年秦偉表演火中脫逃,全臉被毀容,其他像是出外景滑水、嚇人的恐怖箱,也都曾經讓藝人掛彩,而就是因為秦偉的意外,攝影棚內才強制保險。
    2009/12/26 19:33
  • 腳爛、火燒、蜥咬肉 錄影小疏忽恐釀禍!

    藝人錄影發生意外,類似的恐怖橋段,其實經常在綜藝節目上演,當年藝人秦偉表演火中脫逃,因為工作人員疏失,全臉被毀容,其他像是出外景滑水,甚至是嚇人的恐怖箱,也都經常讓藝人上節目賺通告費,卻反而掛彩,但一直到秦偉的意外後,攝影棚內才強制保險,藝人安全似乎只能自保。
    2009/12/17 19:11
  • 綜藝橋段危險多 秦偉憶被火焚

    藝人董志成錄影遭到灼傷,先前秦偉也有同樣的遭遇,他說其實錄影很多變數,一個不小心,藝人相當容易受傷,還有人差點賠上性命。
    2009/12/17 14:25
  • 拿命玩? 秦偉、胡瓜為效果「水深火熱」

    藝人為求節目效果往往搏命演出,因此而受傷的也不在少數,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12年前被火紋身的秦偉了,當時的這把火,不但讓他花了好多年才走出陰影,更對他的演藝事業造成了不小的阻礙。
    2009/12/17 12:03
  • 秦偉找「吞火」師學催眠 瘀青流血!

    吞火補習班不只有兒童受害,藝人秦偉就爆料,他在7、8年前因為節目需求,也接觸過這家補習班校長李寧的催眠課程,前後還花了6萬多元,只上了3次課,他說當初因為好奇才去接觸李寧,但最後離開的原因,是李寧為了證明催眠有用,拿汽車導電用的夾子,把他跟學員的手夾到瘀青流血。
    2009/10/22 14:55
  • 掙脫術被燒傷 秦偉挑戰10年噩夢

    10年前,藝人秦偉因為表演掙脫術,被火紋身,眼睛燒傷差點失明,今天他為了要發新專輯,再度表演當時的掙脫術,秦偉看起來還是有點害怕,成功了沒,他說終於擺脫過去10年的陰影。
    2007/04/07 19:47
  • 〈獨家〉30樓超高媽祖廟 藝人、老闆最愛

    台北豪華的商業大樓,竟然有一座媽祖廟,而且就設在建設公司第30層頂樓,最特別的是這間媽祖廟跟個建設公司員工一起上下班, 但因為很靈驗,包括人壽業襄理,還有藝人秦偉都常到這裡燒香拜拜,香火鼎盛。
    2007/02/07 19:15
  • 決戰北高/秦偉模仿李登輝 登台挺宋參選

    台北市長參選人宋楚瑜,一整天拜票行程滿檔,還有台聯市議員參選人來踢館。不過讓宋楚瑜比較在意的,是夫人陳萬水身體因為倒扁靜坐累壞了,在家調養休息,不能跟著他到處走,他就請藝人秦偉來造勢,刻意模仿李前總統把打麻將事件搬上台,上演難得的李宋和解場面。
    2006/10/29 18:49
  • 林相如開網店夢碎 控佳事通詐欺

    知名心靈諮商師林相如,說自己被騙了!原來他想上網開店,花了25萬投資「佳事通」公司,結果發現,廣告和事實差太多,最後他店沒開成還虧損,林相如指控,佳事通根本是變相詐欺,還用藝人秦偉當廣告,有600多人收害,吸金上億元。
    2005/10/24 11:54
  • 法師:秦偉「陰」重 倪確實附身

    藝人秦偉透過觀落陰,和已故的倪敏然對話,當時負責作法的法師表示,因為倪敏然是上吊自殺,所以在過程中,被上身的秦偉一度還說不出話來;法師說,事後秦偉把當時寫的字條拿給高凌風看,據說高凌風也認為字條上的語氣,和倪敏然平常所用的字句一模一樣。
    2005/05/06 18:15
  • 附秦偉身 倪:自殺為情為財 都有!

    倪敏然自殺原因究竟為情還是為財?藝人秦偉透過觀落陰,讓倪敏然附身,結果語多保留,不否認死因和外界猜測有關;秦偉還說,倪敏然提到夏禕時,表示一切都給他了,最後強調對不起妻子李麗華,請大家不要再為他傷心。
    2005/05/0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