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租房 結果共1,107筆

  • 租房半年「全在用汙水」!水管爆誤接馬桶 情侶險成生化人

    「使用者付費」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無論是生活上的任何事情,若是在「沒有正常繳款」的情況下仍能夠使用,就該留意是否有異狀發生;中國大陸北京一對情侶透露,兩人在外租房半年多後,意外從「察覺自己沒繳水費」的細節,發現長期以來使用的水源竟全是大樓汙水,雖然還沒有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仍是讓兩人的身體健康「狀況百出」,整個無奈到不行。
    2023/11/25 17:43
  • 哪些裝潢會讓人後悔?過來人一面指「這2設計」:完全不考慮

    不論是買房或是租房,不少人都會將房子打造成喜歡的樣子,以便往後的日子能夠居住的舒適。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預售屋近期快交屋了,開始找了廠商來設計裝潢,預計做天花板、地板、跟各種系統櫃。由於缺乏經驗,因此詢問網友「想問問大家覺得後悔的裝潢是什麼?」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認為釘死的家具一般不考慮,也有人說,系統櫃夠用就好,否則看起來很擁擠。
    2023/11/23 14:50
  • 婆婆拗收租房「讓給小叔免費住」 老公不挺吐一句⋯人妻炸怒:憑什麼

    女兒作為家中的掌上明珠,出嫁時的嫁妝,都是娘家對新娘的關懷與祝福。一名人妻透露,婚前父母為她準備了一套房子,讓她婚後能靠著收租金賺零用錢。未料婆婆得知後,竟厚臉皮要求她將房子讓給即將結婚的小叔當作婚房,並希望她「都是自己人」不要收租金,讓她十分傻眼,「我就問憑什麼?」
    2023/11/22 20:04
  • 房價每年漲吃不消!他「把車當家住」 兩月猛省2萬6

    隨著物價逐漸高漲,買房與租房的壓力也逐漸遞增,日前有一名大陸男銷售員為了節省房租,竟選擇睡在車上,生活大小事也幾乎都在車上完成。沒想到短短兩個月省下的金錢相當驚人,也讓不少人大讚男子的毅力與堅持。
    2023/11/18 23:45
  • 房東「列條件租屋」算歧視? 苦主吐心聲:都是未爆彈

    房東最怕遇到租屋蟑螂,但有民眾就感嘆,有些房東不租給某些族群,只租給軍公教、百大公司等,現在租屋限制和歧視越來越多。對此,大票鄉民也曝光原因,直言很正常,「房東也想穩穩收租」。
    2023/11/16 09:48
  • 年輕人買不起房「有1嚴重衝突」?鄉民點頭:別結婚就好

    台灣房、物價高漲,買房儼然成為許多年輕人遙不可及的夢,也有人決定先住家裡存錢買房子;而有民眾聽說,婚後媳婦不想和公婆住一起,只好先在外租房,也成為年輕人買不起房的一種可能。對此,鄉民們也歸納出唯一解法。
    2023/11/15 09:08
  • 租屋族必看!「套房vs.雅房」怎麼選 過來人曝抉擇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套房vs雅房」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套房vs雅房」討論焦點。
    2023/11/13 22:32
  • 3萬租54坪大房子!祖雄認「3現實」不買房:掙扎很久

    馬來西亞藝人祖雄今(2023)年6月向烏克蘭網紅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如今挺著7個多月的大肚子,2人擔心女兒出生後家裡空間不夠,因此決定搬新家。祖雄分享,原本猶豫要買房還是租房,最後決定用租的,也成功以月租3萬元找到一間54坪的大房子,並拍攝影片和大家分享搬家過程,及開箱新家。
    2023/11/13 14:12
  • 韓國臭蟲肆虐!飯店、電影院皆現蹤 民眾搭地鐵不敢坐

    臭蟲自1970年後就在南韓消失,沒想到近日又開始肆虐,在全韓國各地的飯店、考試院(讓考生準備考試的廉價租房)、摩鐵、三溫暖、電影院等地現蹤,引發民眾擔憂。許多韓國人決定取消國內與國外旅行、搭電車時也不敢坐下。
    2023/11/05 15:48
  • 10年沒漲租!他想賣「大安區老家」 網見租金搖頭:太佛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都在抱怨,難以負擔愈發飆漲的房價,尤其北部地區房價更是離譜,因不敢扛起多年房貸,唯有繼續租房過日子。對此,有網友好奇,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老家已承租他人10幾年,因家中正在考慮把房子出售,卻又擔心如今是否為賣房的好時機。
    2023/11/03 18:11
  • 外派真的比較好?學者:衡量當地經濟發展狀況

    台灣的社會新鮮人起薪,大約落在3萬4千元左右,如果還要再加上租房子的支出,可能很難以支撐生活開支,所以都會找其他的副業或是選擇外派來替自己加薪,過去主要外派地點是在中國大陸,不過隨著新南向政策、以及美國產業鏈的調整,日本、美國都有增加,另外東南亞以越南為最大宗,不過學者提醒,雖然外派有駐外津貼,但是也要考慮外派地點的經濟發展,以及符不符合你的職涯規劃。
    2023/11/01 22:59
  • 35歲北漂男「下班就混學餐」!一票喊正常:便宜又吃飽

    不少大學內都有自己的餐廳,在校內又簡稱「學餐」,因為事給大學生吃的,所以普遍經濟實惠。有民眾透露,自己已經35歲了,但是薪水低所以只能租房,每天下班還都省錢跑到學餐裡吃飯,好奇「35歲還每天去科大裡面吃學餐會很丟臉嗎?」掀起一陣討論。
    2023/10/30 16:01
  • 房東「篩客準則」揭曉!工作積蓄優先 2照片超加分

    房東出租房子時總希望能遇到對頻又好溝通的房客,反觀房客也期望能遇到合理講理的房東。日前澳洲的住房危機持續拉警報,導致房價增高,租屋族也難以負擔。當地有一群房東在臉書社團討論關於「挑選房客的原則」,包含:積蓄、良好租屋經驗及穩定工作等。  
    2023/10/23 05:30
  • 又停電!10天6次最長達15HRS 清大生受不了

    清華大學最近頻頻停電,10天就停電6次,無電可用,想讀書,做實驗頻頻受阻撓,有些學生不是求助其他在外租房子的同學,有的更是直接住在旅館,停電幾乎都幾個小時起跳,全校大概有7至8成師生受到影響,原因是第二高壓站主電纜故障,預計29日搶修完成。
    2023/10/19 19:49
  • 年薪百萬卻喊窮!高薪哥吐5字原因 一票懂了:真的窮

    依《勞動基準法》規定,雇主每月最低給付工資不得低於新台幣2萬6400元。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無奈,友人月入8萬以上卻頻頻喊窮,不禁令他感嘆「是在喊心酸的嗎?」只是文章曝光後、鄉民聽聞原因,卻秒懂對方的想法,頻頻點頭認證「是真的窮!」
    2023/10/17 18:14
  • 85大樓非法日租房「無視裁罰照營業」 遭強制斷水斷電

    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內部有不少日租套房,標榜景觀好CP值高,假日也只要一千元出頭,吸引顧客入住,但卻被觀光局查獲,有業者旗下有18間房,通通都沒有「旅館營業登記」,前陣子裁罰30萬勒令停業,業者還繼續營業,決定強制斷水斷電。
    2023/10/14 13:21
  • 男友過世母女金援被斷! 女子怒討千萬債務兼認祖歸宗

    高雄市三民區這起家族債務問題,鬧上警局的糾紛引發關注後,也讓背後的故事跟著曝光,原來帶頭的何姓女子,跟張家二哥十幾年前就在一起,還生下一名女兒,兩年前張二哥過世後,張家還幫忙租房子給生活費,但最近突然切斷金援,讓何女氣到才拿出張家二哥近千萬的借據,要張家還錢,還趁機希望女兒能認祖歸宗。
    2023/10/12 13:21
  • 租房老更快!每年恐老「2.8週」 專家揭2點成禍源

    租屋或買房時常成為民眾抉擇的問題之一,有時因工作需外租房子、不過租金的花費也成為另一項支出考量。一項新研究發現,租屋的人將比擁有房子的人「更快老化」,租屋壓力的生理年齡每年恐增加2.8週,研究也指出兩關鍵是主要壓力來源。  
    2023/10/12 10:31
  • 租房給正妹!8個月慘變「垃圾屋」蛆蟲亂竄 清潔員也想逃

    泰國有名房東將公寓租給一名長相俏麗的女子,該名正妹看起來相當愛乾淨,房東以為遇到好房客,不料,卻是悲劇的開始,正妹不僅8個月來都沒有按時繳房租,還因為寵物問題而被檢舉,更駭人的是,房東一打開門就被房內堆積的垃圾和髒亂的景象震驚了!連清潔隊都快束手無策。
    2023/10/10 22:09
  • 「租屋族月入7萬」怨買不起房!他曝驚人租金 全場看傻:洗洗睡吧

    「實在不想再租房了…」近年來,台灣房價和物價持續飆漲,大部分年輕族群的困擾除了不敢結婚生子之外,最重要的還有買不起房,只能選擇每月繳交幾千甚至上萬元的房租,住在鄰近上班地點之處,省吃儉用的同時準備一筆未來準備買房的頭期款。對此,一名網友好奇,月薪7萬元較適合買下哪裡的房子,還透露目前驚人房租,讓其他網友全都無法接受。
    2023/10/10 08:33
  • 有鬼?妹子租屋電費突飆到「4395元」 房東一反應超怪

    租房藏有很大學問,許多眉眉角角需要注意,一不小心就有可能讓自己吃了虧,一名妹子日前表示,每個月房租加電費大約7000元,但沒想到看到這個月的費用時,瞬間驚呆,竟暴增到1萬,後來詢問房東,對方消極處理,僅得到「會幫忙出1000元」的回覆,引起不少人直呼超怪,認為一定有問題,
    2023/10/08 20:06
  • 台北「月薪沒4萬」只能吃土?他列支出苦嘆 過來人揭1NG盲點

    不少社會新鮮人願意離鄉背井北漂,看準的就是台北的工作機會與薪水,但高昂的生活費,也是令人望之卻步的原因,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朋友月薪3萬多,但房租以及食衣住行的花費就幾乎打平,聽聞此消息的他無奈直喊「4萬以下在台北怎麼生活?」
    2023/10/08 05:30
  • 惡房東!屋頂破洞、垃圾滿出窗嚇壞租客 被判禁租10年

    房東出租房屋最怕遇到惡房客搞破壞,但租客也得小心遇到惡房東以免自身權益受損。外媒報導,英國一名「最惡房東」近期,他出租的房屋屋況十分誇張,不僅天花板破洞、垃圾滿出窗外,房東本人甚至還曾經騷擾租客而入獄,還大言不慚主張「房客很愛他」,最後曼徹斯特法院裁決對他祭出10年禁止出租房屋的處罰,打破英國史上最長的出租禁令紀錄。
    2023/10/07 17:59
  • 天道盟成員「網路自學」 桃園租屋種600萬元大麻逾百株

    天道盟不倒會成員陳姓主嫌及劉姓共犯等3人今年在網路上自學栽種大麻的技術,並在桃園某民宅內種大麻,警方於6月中旬見時機成熟,在民宅查獲價值約新臺幣600萬元的大麻植株117株,並於7月中旬拘提陳姓主嫌及劉姓共犯等3人到案。
    2023/09/27 14:55
  • 房東挨告性騷!疑重辦帳號 再刊租房廣告 

    台北市一名房東被房客指控性騷,雙方開完第一次偵查庭,儘管房東似乎有意調解,受害女大生卻發現,對方疑似辦了新帳號,重新刊登租屋廣告,甚至又有女房客,被相同手法騷擾,目前已知有4人受害,決定請律師再提告,以免其他人受害。
    2023/09/22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