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租屋 結果共4,144筆

  • 太節儉!郭子乾「衛生紙重覆用5次」 咖啡濾8次遭吐槽:靈魂都濾光

    郭子乾、曾莞婷主演的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一家五口為擺脫租屋人生,決心存錢買房,展開「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家計精算天后」曾莞婷口中無時無刻都在計算金額;「究極節儉天王」郭子乾則是洗澡水一用再用、衛生紙反覆使用5次、咖啡濾8次,飾演家中二哥的胡智強驚訝回:「靈魂都被你濾光了!」史上最獵奇的省錢妙招,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3 14:06
  • 保護租客隱私 Airbnb不再允許房東設「室內監視器」

    根據CNN報導,短期租賃平台Airbnb透過聲明表示,將在全球範圍內禁止出租房間的屋主,裝設使用室內監控攝影機,擴大保護租客的隱私個資安全。過去Airbnb允許房東,可以在租賃的公共區域,像是客廳、廚房等地方設置監控攝影機,但必須提前在租屋頁面上「明確告知」,同時攝影鏡頭必須放置在明顯可見的位置。而臥室及衛浴等私人空間,一直都是監視器的禁地。
    2024/03/12 10:03
  • 囤房稅2.0七月實施 專家:房租恐漲、轉嫁租屋族

    愈多房屋的人採計稅率愈高,就是俗稱的囤房稅,而「囤房稅2.0」預計在2024年7月實施、2025年5月開徵,將降低非豪宅單一自住房屋稅率,不過將針對非自住住宅加稅,拉高多屋族持有成本,而以往北市自住稅率約0.6%,新制上路後漲到1%,恐怕讓北市單一自住住戶成受災戶,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會持續與中央溝通。
    2024/03/11 13:11
  • 馬國屋主人間蒸發!房客「爽住四年沒人管」 欠近15萬電費

    在馬來西亞霹靂州,一名失蹤多年的屋主長期失蹤,導致其房客四年未付房租,期間也未繳付任何電費,累積欠款超過2萬1894令吉3仙(約新台幣14萬6600元)。近期因房屋即將被拍賣,處理拍賣案件的房仲在接手時才發現此情況。
    2024/03/11 08:44
  • 香港租屋處玻璃罐竟「泡2嬰屍」 法醫將驗DNA比對身分

    屯門上週五(8日)驚揭玻璃罐藏兩嬰屍案。警方拘捕單位兩名租客,相信他們為去世男嬰的父母,涉嫌「非法處理屍體」罪。警方今日(10日)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進展,經法醫驗屍結果,兩嬰約24週至30週大,身上無明顯傷痕,浸泡屍體的玻璃罐液體尚待進一步檢驗,目前無法確定兩嬰的死亡時間及原因。至於兩名被捕人將於明日(11日)被警方押解至粉嶺裁判法院聆訊。
    2024/03/10 14:25
  • 房東只租女生還「不能帶男友」 她問該接受?留言掀兩派口水戰

    許多人在外租房時,除了會優先看價格、交通等條件外,安全問題也是一大考量。一名女網友近日稱自己的老闆想要蓋套房當房東,但某些樓層只想租給女生,而且不能帶男友回家,想問市場可以接受嗎?不料,貼文曝光後,有些人覺得完全沒問題,也有人覺得老闆居心叵測,不同看法掀起兩派論戰。
    2024/03/08 14:26
  • 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朋友、同學在外租屋的經歷,不少設施包括廁所、廚房以及冰箱等都要共用,為避免自己的東西在不知情下被拿走,務必格外小心。一名網友指出,因冰箱內食物經常憑空消失,決定放瀉藥揪出兇手,很快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還反咬要告她,讓她很傻眼。
    2024/03/08 13:53
  • 買房還是租房?專家:長期估算買房增值空間大

    在國外出現以租代買的現象,有錢也不買房子,喜歡到處租屋,在台灣有類似的案例,因為想要在台北買到坪數、地理位置適合的屋型,價格都是高得嚇人,所以也造就出不少民眾,改用租屋的方式,可以租到大坪數的房子,而且算下來價格也比繳房貸便宜,但是專家也提醒,雖然以租代買短期來看,價格划算,但是長期來算的話,購屋還是有增值空間。
    2024/03/05 22:46
  • 被嫌洗澡洗太久!她遭室友「抓糞抹全身」 崩潰提告結果出爐

    有一名黃姓女子在3年前來到台北市承租雅房,結果竟在某天被劉姓女室友嫌「洗澡太久」,對方不但頻頻在浴室門外飆罵,甚至還趁她開門時,刻意將糞便塗抹至其身上,讓黃女氣得向劉女提告求償。此案經法院審理後,法官判劉女應賠10萬餘元給黃女,全案可上訴。
    2024/03/04 18:27
  • 火鍋店排隊遭怪客亮槍「你還不走」 見警改口狂喊:被跟蹤

    台南市驚傳有民眾遭到怪客亮槍威脅!昨(2)日一名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傍晚在東區巷弄內等待進火鍋店用餐時,卻遭到一名林姓男子亮槍,還用台語威脅「你還不走嗎?」嚇得陳男立即離開報警,警方僅用四小時掌握林男身分後,持防彈盾牌前往其租屋處查看,當場查扣玩具槍一把,林嫌不斷辯稱自己是懷疑陳男一路跟蹤他,所以才會恐嚇要他離開。目前全案依恐嚇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03 10:31
  • 租賃住宅代管一年商機9億 業者重塑老屋多角化經營

    根據財政部統計顯示,租賃住宅服務業的產業營業額2022年達到9億元。 其中,台北市以1.9億元最高,台中市1.8億元次之,新北市亦達1.2億元。 此外,桃園市為0.9 億元、高雄市0.4 億元;住宅租賃市場如此之大,而且目前有超過1,300家租賃住宅服務業者設立,競爭如此激烈,業者要脫穎而出,無不絞盡腦汁。
    2024/03/02 16:03
  • 記得先加水!「1實用家電」藏4大NG行為 延長線也危險

    近日北台灣陰雨綿綿,加上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全台灣各地的天氣都非常寒冷,許多人都習慣在這樣的天氣裡,泡一杯熱茶暖暖身子,因此快煮壺就成為許多小家庭及租屋族的好選擇,而且也不用像電熱水瓶一樣,需要一直插著插頭,相較之下也省下不少電。
    2024/03/02 13:57
  • 24歲男月收5萬「開徵婚4大條件」 遭轟:外籍配偶也不要

    不少人結婚前會考量自身的經濟能力,最近就有名24歲的男網友,他表示自己住雙北,月薪5萬元,目前租屋,想娶老婆成家立業,並開出五個條件,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出殘酷現實面,更勸他別結了。
    2024/02/29 11:51
  • 帳戶「爽多1.6萬」!6筆錢刷一排 網嗨爆:我也收到了

    真的發錢了,快刷戶頭,鈔票進帳了!一名男子手機突然收到銀行轉帳消息,打開戶頭竟看見多了一排入帳,整整6筆錢、共1.6萬多元,全是「行政院」所發放,不少網友也欣喜回報領到了!
    2024/02/29 07:00
  • 不想被抓!桃園男擁槍躲警 學蜘蛛人翻牆「16樓爬到11樓」

    桃園一名徐姓男子平日擁槍自重,遭警方於昨(26)日前往他的租屋處攻堅查緝,沒想到徐男見狀後立刻爬出窗外,如同蜘蛛人般從16樓外牆一路往下攀爬到11樓,隨後再爬進逃生梯試圖逃逸,不過員警早就在樓梯間等他,立即將他壓制在地逮捕,並查獲改造槍枝及子彈,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27 17:08
  • 不能接受租屋處樓下開什麼店?網一面倒喊「它」:果斷搬家

    不少人到外租屋都希望租屋處採光好、環境舒適,所以在選房時,都會避免人多吵雜的地方。日前,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能接受租公寓樓下開什麼店?」,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餐廳」,因為一旦失整棟大樓將會被波及且環境衛生會變得較髒亂。
    2024/02/25 20:46
  • 日籍女大生租房被侵入嚇壞了 26歲男遭逮捕

    台中沙鹿,一名日籍女大學生,在校外租屋,返家卻發現房間遭入侵,衣物被翻過,雖然沒有財物損失,但是莫名被入侵實在可怕,報案後,警方查出,是樓上的租客,26歲的李姓男子,好奇女性衣物,爬陽台進入。
    2024/02/25 13:56
  • 租補通過領嘸! 租客控房東詐領17個月補貼

    台中一名女房客指控,遭到房東盜用身分申請租屋補助,並且領款時間長達17個月,總額高達5萬多,將要提告求償,對此國土管理署也回應,接獲檢舉已經停止發放,移請移送政風單位及法務部廉政署依法究辦。
    2024/02/24 20:17
  • 鄰居惡搞? 女歌手租屋處雨遮遭割、被潑廚餘

    曾經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以及中國好聲音,受到關注的歌手李芷婷,近期疑似遭到鄰居,持利器割破租屋處的遮雨棚,還潑灑廚餘和不明液體,造成陽台地板和鞋子汙損,因此賠償房東好幾千元維修費,決定自己裝監視器蒐證並報案,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4/02/23 22:13
  • 女星驚房門「黏液流滿地」!急調監視器 見鄰居1動作噁翻

    於台灣真人秀《聲林之王》引起關注後,轉戰中國大陸《2019中國好聲音》以實力唱功斬獲總季軍的女星李芷婷,除了眾所周知的好歌喉之外,率性不做作的個人風格也廣受粉絲喜愛,然而北漂生活的她卻在日前遇到令她既崩潰又「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在一次偶然下發現門口被鄰居惡意傾倒廚餘、不明液體,讓她無奈直言整個人都心神不寧也睡不好。
    2024/02/23 14:53
  • 領1年補助了!房東用她名字簽約 一查傻眼:電話、帳號都不符

    內政部擴大租屋補助,讓許多在外租房的人能夠省下一筆錢。不過,一名女租客控訴,申請租屋補助一直沒有審核下來,上個月問進度時,審查人員表示送了2份租屋合約給她,過年前再上網看,租屋補助已經通過,後來昨(22日)再查補助撥款時,才發現錢是匯進房東戶頭,讓她超傻眼。
    2024/02/23 14:09
  • 不想再住街頭!洛城「室內安全」計畫 2千人搬離帳篷

    全美無家可歸的人口數量,創下史上新高,當中三分之一都在加州;根據統計,在疫情期間,每四人就有一人,是有生以來第一次以街頭為家;讓洛杉磯當局從2022年底,開始推動一項「室內安全」計畫,目標要拆除街頭帳篷,將街友安置到臨時住房,成效如何?來看看計畫實施的第一現場!
    2024/02/21 19:58
  • 被拍進入電競女神閨房!鮮肉男星認了已單身兩年 戀愛現況曝

    大勢男團ALL IN 5龍年開春歡喜「迎新」好事成雙,去年裕城退團後,宣布增添年僅18歲的鮮肉帥哥「多多」擔任生力軍後,今(21) 日舉行新歌發表會,推出全新單曲〈信仰〉,還特別把先前的勁舞熱歌〈PRINCE〉重新改編及編舞,只見全新演繹〈PRINCE〉2.0版的五人把純熟洗鍊的唱跳功力發揮到極致,無論舞風、造型更宛如脫胎換骨般令人眼睛一亮,而先前團長承恩被拍進出電競女神阿樂的租屋處,兩人關係相當親密,如今2年過去了,他再被問到感情近況,不忍全說了。
    2024/02/21 16:29
  • 收尾被盯上!3嫌闖新建案工地 偷電線變賣

    夜深人靜的新建案工地,竟然變成小偷的目標!日前3名嫌犯,闖進新竹湖口一處新建案工地,偷走瓦斯爐心電纜線,離開之前,誤將WiFi機認成監視器,順手一起偷走,之後變賣贓物獲得6萬9千元,員警接獲通報,根據監視器鎖定嫌犯,在他們的租屋處將人通通逮捕。
    2024/02/21 12:26
  • 租客荷包救星?台電「租屋電費查詢」難約束房東 NGO態度保留

    萬物皆漲,加上租屋黑市無法改善,每個月的房租和電費,雖然讓人備感壓力,租屋族卻也只能逆來順受。因此台電公司在上個月底,推出了「租屋電費查詢專區」,簡易版資料,只要拿租賃契約書和身分證明申請,就能查到住處平均電價。但想要更詳細的資訊,就得向房東提出授權!加上並沒有相關約束規範,讓許多民眾質疑,這項措施就像是租金補貼,看的到吃不到。
    2024/02/20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