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租屋處 結果共1,555筆

  • 初二傳憾事!29歲彰化警下班遭毒駕追撞 噴飛傷重亡

    大年初二傳憾事,彰化警分局快官派出所警員高偉倫,今(23)日上午服勤完返回租屋處的途中,停等紅燈突遭後方一輛紅色轎車追撞,高偉倫整個人遭撞飛,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趕往現場,於肇事37歲吳姓駕駛的車內發現毒品,初判疑似是毒駕釀禍。
    2023/01/23 12:11
  • 膠帶封眼凌虐囚禁!討債逞凶鬥狠 首腦僅穿內褲狼狽遭逮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有以54歲謝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經營地下錢莊,與一名農夫有金錢糾紛,謝男等人竟然強押該名農夫,並以束帶反綁,加上膠帶封眼、嘴巴,並載走毆打,甚至囚禁,行徑十分囂張,台中市刑大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謝男擁槍自重,並到謝男等人的租屋處攻堅,將5人逮捕歸案。
    2023/01/19 12:03
  • 透過「網路」學習種植大麻 警查獲458株大麻市價2千萬

    保三總隊第一大隊去年接獲線報指出,30多歲吳姓男子等3人分別在苗栗、新竹租屋處種植大麻。警方去年8月10日見時機成熟,前往查緝,共查扣大麻植株458株、成品6.68公斤、大麻花、大麻粉等毒品,市值約達2千萬。事後也鎖定許姓主嫌,因其未到案已發布通緝。台北地檢署近日審結,將4人起訴。
    2023/01/17 17:03
  • 馬桶藏水塔裡!驚見奇葩租屋處 露天廁所網笑:良心企業

    租房做為現代社會的一大學問,不少人都會擔心自己碰到惡房東,也因此在社群平台上,各式租房社團並不算少見,而在眾多社團中,就有這麼一個「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充斥著各種別出心裁的裝潢格局,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審美都歪掉了」。
    2023/01/16 08:52
  • 與鄰不睦!縱火嫌租約到期不肯搬 竟燒屋

    持續關心這起縱火案件,嫌犯過去有傷害和毀損前科,在台北市的租屋處住了一年半的時間,但經常酒後大小聲,跟鄰居鬧得不愉快,租約到期時,房東就有請他搬家,但他卻不肯離開,也因此心情不好,但警方調查,早在幾個月前他就到家附近購買汽油,似乎早有預謀。
    2023/01/13 13:30
  • 反了!警逮毒販遇凶猛比特犬狂吠 嫌喝斥「別動」

    台南警方抓毒販,攻堅衝進租屋處,卻是形容警方和嫌犯互喊不要動,這是什麼情形?原來,嫌犯養了比特犬,警方逮捕其中1名嫌犯時,比特犬突然從房間裡衝出來,朝著員警凶猛狂吠,情況十分危急,嫌犯擔心牠誤傷員警,還大聲喝斥員警別亂動!
    2023/01/12 13:13
  • 學生租屋處輕生、房東不滿變凶宅 向2室友索賠百萬敗訴

    台南一名蔡姓房東,2年多前將房子租給蘇姓、卓姓以及徐姓等3名大學生,徐生卻於租約期間在房間自縊,蔡姓房東不滿房子變「凶宅」,將蘇、卓2名學生告上法院,認為他們沒盡到管理義務,要求賠償房價折損的117萬8459元。不過二審法官認為,蘇、卓2生只是同學,沒有監督義務,且該筆折損金額非租賃損失,求償無理,判房東敗訴,不得上訴。
    2023/01/11 17:59
  • 男急租屋喊「凶宅也可以」 網看12條件:回30年前找

    對北漂族來說,要找到生活機能和價錢俱佳的租屋處難如登天,同時也怕太便宜的房子可能「不乾淨」,因此大多人都會選擇購買代步工具或增加預算來解決。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因著急入住,竟喊出「凶宅也可以」,怎料看完他列出的12項條件後,網友直呼「做夢吧!」
    2023/01/08 22:23
  • 會不會想太多...以為他講壞話! 男率眾尾隨闖屋打死移工

    屏東高樹鄉兩天前(1/6)發生一起兇殺案,死者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倒臥在鐵皮租屋處,他是在前一晚去小吃部幫同鄉的慶生,回租屋處睡夢中遭人闖入毆打致死,經過追查警方在案發隔天晚上,分別在台中高雄逮捕嫌犯,總共6人涉案,主嫌是27歲林姓男子,他供稱是在小吃部,聽到越籍移工們聊天,像是在說他壞話,才會尾隨到住處打人。
    2023/01/08 20:33
  • 搬新住處才1週 女每天被「銷魂叫床聲」吵醒精神耗弱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經驗,最怕就是遇到令人困擾的鄰居。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才剛搬進新租屋處,結果還不到1週,幾乎天天聽到隔壁房情侶進行「床上運動」,而且女方呻吟聲宛如環繞音效頻頻傳出,甚至每天早上叫醒自己起床的並非鬧鐘,而是對方呻吟聲,讓她崩潰求助該怎麼辦?網友們也建議反擊方法。
    2023/01/06 20:11
  • 有打鬥痕跡!壽星慶生後回租屋處 遭人重毆致死

    屏東高樹鄉發生兇殺案,死者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倒臥在鐵皮租屋處,31歲范姓移工,昨晚(1/5)和同鄉喝酒慶生,到外面喝完酒又回租屋處續攤,凌晨疑似遭人闖入毆打,跟他同住的另一名移工,打鬥過程中落荒而逃,天亮回來發現室友已經死亡,警方獲報到場,屋內有明顯打鬥痕跡,朝他殺方向偵辦,研判凶嫌應該是2到3名台灣人。
    2023/01/06 18:55
  • 慶生爆衝突?越籍移工疑遭人棍棒爆打 魂斷異鄉租屋處 

    今(6)日早上7點多,在屏東縣高樹鄉驚傳命案發生,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一名30歲的越南籍范姓移工倒地,並已明顯死亡,警方研判現場有打鬥的痕跡,死者疑遭棍棒毆打,頭部遭鈍器所擊,可能有他殺的嫌疑,里港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並進一步釐清案情中。
    2023/01/06 16:11
  • 美重罪殺人犯引渡途中想尿尿 警方大動作「清空機場」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4名學生在校外租屋處慘遭謀殺案件震驚全美,而警方也在時隔1個多月後,在賓州逮捕涉有重嫌的男子寇柏格(Bryan Christopher Kohberger)。如今外媒報導稱,警方日前在進行國內引渡時,為了讓寇柏格「上廁所」,竟然大動作撤離機場內的所有乘客及工作人員。
    2023/01/05 13:18
  • 板橋女2日沒去上班 房東開門一看她倒臥沙發明顯死亡

    今(4)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發現王姓女同事已經消失2天都沒有去餐廳上班,打電話也都未接,因擔心王女出意外,便向轄區警方報案,連絡上王女房東後進入其租屋處,卻赫然發現王女人倒臥在沙發上,已經明顯死亡。而轄區警方也趕緊聯繫王女的家屬北上,後續將依法報請司法相驗,釐清死因。
    2023/01/04 16:38
  • 不想入獄服刑!詐欺男遭通緝連夜搬家 元旦睡夢中被警逮

    新北市一名因涉及妨害自由及詐欺罪的廖姓男子,被判刑後遲遲未入監服刑,遭到士林地檢署通緝,日前汐止警分局掌握情資,指稱他逃離新北市跑到桃園去躲藏,前(1)日晚間10時許,警方循線在其中壢租屋處,將人查緝到案,廖男當下還正呼呼大睡,完全不知道員警已經找上門,訊後被移送歸案。
    2023/01/03 10:14
  • 快訊/高科大男學生失聯4天 今被發現他離奇墜吊橋亡

    高雄科技大學燕巢校區的一名25歲賀姓學生,原本預計12月30日就要返回位在台中的住家,卻意外失聯,岡山分局當晚,接到台中警方轉報,陪同家屬至其租屋處查看,仍不見賀男。事後透過手機定位,確認人還在校內,進學校找人。直到今(2)日下午4點半,校內人員發現有一名男子,趴在學校吊橋下方的溪床,明顯死亡,校安人員通報家屬前來指認,確認是失聯賀男,至於其墜橋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3/01/02 18:18
  • 浴室門突反鎖!獨居女想求救 用這招呼喊門外Siri打電話

    聽過有人被反鎖在家門內,但現在就連在浴室都可能被反鎖,只因為門鎖有問題!新北市一名曹小姐日前在租屋處浴室內被反鎖,但因為身上沒帶任何通訊用品,因此根本無法求救,這時她靈機一動,在塑膠門上強行挖了個小洞,從浴室內呼喊手機Siri撥打119,並透過轉接和警方聯繫上,請來鎖匠協助開門,才順利脫困。
    2022/12/31 15:53
  • 美4大學生離奇慘死床上 凶嫌竟是「犯罪學」博士高材生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今年11月中旬,驚傳有4名學生在校外租屋處遭不明人士持刀捅死的案件,由於凶手的身分及下落始終不明,也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不過,愛達荷州警方30日證實,已經將一名嫌犯逮捕到案,且透露這名嫌犯的身分為一名28歲的「犯罪學」博士生,但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
    2022/12/31 12:19
  • 毒鴛鴦被抄…女為愛自扛11年苦牢 男友無情切割:與我無關

    高雄三民區一對毒鴛鴦遭警方鎖定,員警8月多上門逮人,先抓到李姓女友,李女則為愛一肩扛下所有責任,恐面臨11年以上的刑期,沒想到陳姓男友發現女友被抓後,不僅沒去探監,還把租屋處、手機門號通通換掉,撇清關係。這個月中,警方再循線逮捕陳男,並於「電動鑰匙」和其住處中,發現暗藏的安非他命,但陳男卻向員警辯稱,販毒都是女友個人行為,跟他無關,無情切割女友也讓員警直搖頭。
    2022/12/29 12:39
  • 兒租屋處驟逝 母怒控房東「清光遺物」還租人

    高雄一名吳先生,9月底在租屋處驟逝,父母擔心破壞現場,不敢整理房間,直到最近確定是自然身亡,媽媽想整理遺物,卻發現門鎖被換!聯繫房東,才告知已經把死者物品清光,由清潔隊收走,控訴房東沒告知就丟棄遺物,大樓管理員還透露已經有其他租客,恐怕涉及毀損罪。
    2022/12/28 18:08
  • 吃飯遭友嗆 叫人助陣反被砍

    桃園八德區12/25晚間發生一起鬥毆砍人案件,呂姓男子邀友人吳姓男子與及女友在租屋處聚餐,期間發生口角,吳男叫五名友人前來助陣,雙方在拉扯中前來助陣的朱姓男子遭到砍傷,朱姓男子在逃跑時血跡濺在逃跑途中的圍牆以及路邊停放車輛上面,嚇壞不少路人,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現場並將所有人帶回警局偵訊.
    2022/12/26 16:03
  • 和女友吵架心情差 萬華男「坐臥沙發」左側頭部中彈死亡

    今(21)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槍擊案件,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赫然發現一名陳姓男子左側頭部中彈,倒臥租屋處死亡。據了解,陳男之前和女友吵架,女友說要將他趕出去,陳男疑似因此心情不好,持槍自轟,而案發當下女友人在廁所中,聽見槍響後衝出來查看,才發現陳男已經中彈。
    2022/12/21 10:19
  • 內衣扔床他拿來聞「女友邪笑曝秘密」 一票妹子秒點頭:我也是

    有些女生因為頭髮長,冬天沒有流汗就不會每天洗頭,那貼身衣物內衣也不會每天換洗嗎?近日有位男網友發文表示,女友到他租屋處過夜,意外得知對方的內衣已經一個禮拜沒洗了,好奇「女生的內衣都會這樣穿嗎?」文章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12/20 23:39
  • 「誰來過」?男租屋處遭賊闖入搜刮 損失慘

    才剛出門上班,住處就被竊賊闖入!花蓮一名男子,下班回家發現租屋處一團亂,請房東幫忙調監視器,發現一名陌生男子,趁公寓大門沒關、直接闖進去,不到10分鐘就離開,手法相當熟練,被害人名牌皮夾、勞力士手錶和現金2萬五千元通通被拿走!
    2022/12/20 12:31
  • 網交男友遭「亮槍恐嚇」 女1個月被騙115萬

    網路交友,竟遇到恐怖男友!新北市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說自己被男友亮槍,控制在租屋處,恐嚇取財115萬,好不容易找到機會脫身,趕快到派出所求救。警方調查,嫌犯在交友軟體上,用甜言蜜語攻勢認識女生,接著開始借錢,類似不只一次使用相同手法,只要女方不從就會將她關起來。警方循線在台中一間摩鐵逮人,沒想到裡面還有另一名女子,疑似也是被詐騙的女網友。
    2022/12/16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