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租屋糾紛 結果共90筆

  • 房客控家具內破爛 疑回收往生者床墊

    之前不少房客抱怨,張姓女房東出租的套房,家具裡面破破爛爛,現在更有鄰居透露,曾看過她疑似回收二手家具,甚至是往生者的床墊讓房客使用,如今租屋糾紛越鬧越大,不過還是有房客持續承租,只是多半低調願多說,就怕惹麻煩
    2015/03/19 13:01
  • 房客「欠租」贏了! 房東告竊佔敗訴

    房客欠租金,竟然獲得不起訴處分。台北市大安區發生租屋糾紛,林姓男子積欠房租半年高達12萬元,而且沒搬走,房東提告「竊佔罪」,檢察官審理之後,不起訴。欠錢的沒事!法界人士建議,房東告刑案「竊佔」、「侵占」通常不會成,應該以民事訴訟的手段,勝算比較高
    2015/03/16 23:39
  • 執法過當? 女控遭警壓制扯破衣褲

    桃園一名江姓女子和房東發生租屋糾紛,房東請來警察處理,但雙方卻發生拉扯衝突,女子指控遭到員警強行壓制上手銬,過程中她衣褲被扯破,還因此受傷,她氣的控告員警傷害和強制罪,不過警方喊冤,表示女子當時情緒激動鬧自殺,還用頭撞牆壁,為了阻止她才會強行壓制。
    2013/02/18 12:06
  • 〈獨家〉租屋提前解約!扣2月租金 學生怒

    屏東商業技術學院爆發學生校外租屋糾紛,4名女學生指控房東添購、整修設備拖拖拉拉不積極,讓她們決定提前解約不租了,可是房東除了沒收押金之外,還要扣2個月的租金,讓學生大感不滿;但房東說,解約造成她房子一時租不出去,本來就該賠償她的損失。
    2011/09/27 21:48
  • 租屋糾紛鬧搬家 員警半夜當捆工

    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向房東租套房,但住了4天以後覺得不滿意,覺得燈光不夠亮、窗簾太舊,又沒棉被,竟然向房東要求1天700元的「委屈費」,雙方鬧上派出所做調解,從傍晚一直談到深夜,房東受不了,決定解約付錢了事,林姓女子想連夜搬走,竟然要求員警幫忙搬家,因為當時已是深夜,顧及安全,員警還是當起搬運工。
    2010/03/15 12:46
  • 有鬼?作家蕭瑟拒繳租 房東拆門逼遷

    以武俠小說「碧眼金雕」和「大漢金鵬傳」成名的小說家蕭瑟,最近和房東爆發租屋糾紛,蕭瑟說,因為太太最近睡不好,小孩晚上常常哭鬧,經過他詢問鄰居,懷疑房子不乾淨是凶宅,但房東說,絕對沒有這回事,氣的寄出存證信函要蕭瑟恢復名譽,因為蕭瑟已經積欠2萬多元的房租,原本約定8月31日要搬走也毀約,房東氣得把大門、鐵門拆走,雙方鬧上警局,互控妨害自由和侵占。
    2009/09/07 12:10
  • 〈獨家〉九把刀小說主角 2位網友皆身亡

    東華大學楊姓女大學生,因為租屋糾紛,意外上吊身亡,卻被發現,網路創作小說家「九把刀」,拿她的名字,當做小說主角,巧合的是,3年前,九把刀另一本小說中的男主角「阿拓」,在現實生活中,車禍走了,接連2位筆下小說主角的網友,後來都死亡,這個巧合,九把刀不願多做聯想。
    2007/01/19 19:04
  • 〈獨家〉租學生 隔成夾層屋!屋高180公分

    東華大學楊同學,因為租屋糾紛自殺,讓大學生校外住宿品質受到注目,今天我們實際走訪淡江大學,附近的租屋,發現有大樓將樓面挑高,裡頭再用夾層;隔成上下2層樓的夾層屋,空間只有180公分高,個子稍微高一點的,都得彎腰走,房東隔成4間房,不認識的男生、女生都住在一個屋簷下。
    2007/01/17 19:31
  • 3坪月租8500 大學生嘆好貴好小

    東華大學楊同學,因為租屋糾紛自殺事件,再度讓外界關注大學生的校外租屋品質。我們實際走訪大學附近宿舍,發現租金昂貴就算了,很多房東把30坪的房子格成8間套房,空間小,走道也小,加上窗戶用欄杆焊死,滅火器也過期,萬一發生公安意外怎麼辦?學生都自嘲,自己住在監獄裡。
    2007/01/16 21:01
  • 遏止網路惡言 房東「告官」要人道歉

    租屋糾紛把東華大學楊姓女同學逼上絕路,大家把矛頭指向租屋的吳姓房東,他跳出來澄清,沒有租屋給楊同學,也不認識她,雙方會扯上官司,是因為學生在網路惡意中傷他,才會告上法院;沒想到楊同學寧願選擇自殺也不願道歉,讓他遺憾。
    2007/01/15 12:08
  • 「個性害她」  楊女網路罵房東挨告

    花蓮東華大學一名女學生,因為知道學長姐和同學都有租屋糾紛,她幫大家出頭,在BBS上宣傳要小心這位房東,不料卻被房東控告誹謗,女學生氣不過,昨天上吊自殺,消息一傳開,她的部落格一天就湧入近4千篇留言,很多人替她抱屈,說是她的熱心害了她。
    2007/01/15 12:07
  • 宣傳惡房東被控誹謗 女學生上吊

    花蓮東華大學一名患憂鬱症的學生,因為同學有租屋糾紛,她在BBS上宣傳要大家小心這名惡房東,不料被這吳姓房東控告誹謗,敗訴後,今天竟然上吊自殺。不過被指控的房東也出面喊冤說,他從來沒和死者見過面,提告只是給這些學生警惕,鬧出人命,他也感到相當遺憾。
    2007/01/14 13:21
  • 管理員慘死住處 疑出租糾紛釀禍

    台中市12日傍晚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出租大樓的管理員被發現陳屍在套房住處門口,背部插著一把水果刀,一刀斃命,警方調查發現,死者兩天前和房客因為租屋糾紛吵架,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調查。
    2006/06/12 21:42
  • 〈獨家〉淡大會館糾紛 業者:盡力安置學生

    淡大學生精英會館出屋糾紛,建商坦承的確未如期完工交屋,但是強調已經盡力安置,雖然沒有完全蓋好,但是宿舍有水有電,也有保全駐守,願意配合租屋學生解決問題,不會逃避。
    2005/10/10 18:16
  • 租屋糾紛! 千尊神像遭房東丟街頭

    台北縣新莊街頭出現上千尊落難神像!一名比丘尼租房子聲稱開餐廳,卻在屋子裡裡放滿神像,房東認為被騙,氣憤下決定收回房子,將神像堆到馬路上,全部成了落難神像。
    2003/12/16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