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租借 結果共804筆

  • 泰派對勝地血案!疑不滿男友想娶妻 鮮肉網紅認「肢解拋屍」

    位於泰國的帕岸島(Phangan)近期發生一起驚天血案,來自哥倫比亞的44歲整形外科醫師艾德溫(Edwin Arrieta Arteaga)慘遭殺害,而兇嫌則是其西班牙籍的29歲鮮肉男友丹尼爾(Daniel Sancho Bronchalo);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爭執,最終丹尼爾一氣之下殘忍殺害男友,更一度嘗試租借橡皮艇拋屍海中、不過並沒有成功,最後則是將遺體肢解後丟棄在鄰近垃圾場。
    2023/08/07 18:36
  • 小丑竟是自己!陳子玄「租車被罰錢」滿頭問號 結局超糗

    台劇女神陳子玄平常以腳踏車代步,幾乎每天租借YouBike,甚至借還車都習慣同一位置。陳子玄分享,自己昨(27)日外出時,照往常走到熟悉的位置,發現車輛沒有停妥,於是她內心吐槽了那位「笨蛋」。不料當自己租借隔壁車輛後,手機竟顯示「您未還車」,嚇得趕緊連絡客服,結局超糗。
    2023/07/28 12:08
  • 最潮沖繩衫 平價可租借又環保原料甘蔗渣

    到日本沖繩旅行,常可以看到當地人穿著在地的沖繩衫上班或者出席正式場合,其實真正優質的沖繩衫,價格不便宜,當地有企業研發環保和紙,這種利用甘蔗渣回收再利用的和紙,甚至可以做成襪子還有衣服,下次到沖繩旅行,別忘了租借一套時尚的環保沖繩衫穿看看。
    2023/07/27 14:20
  • 車呢!共享機車「藏私人大樓」 業者幽默:賀成交

    共享機車在通勤族中很受歡迎,但最近業者發現,一些民眾將租借完的機車停在私人大樓或自家民宅,導致下一位租借人找不到車或無法進入屋內。業者幽默喊話提醒愛「藏車」的民眾要小心變成車主,並宣布違規3次將被停權28天的處分。
    2023/07/14 20:03
  • 懶得帶行李?日航推「衣物出租」 訪日旅客輕便出國

    日本航空(JAL)與住友商事公司合作,推出「衣物出租」服務,只要上網提前預約,提供服裝尺寸、航班資訊等,公司就會準備好衣服送到旅客投宿的飯店,日航希望藉此鼓勵乘客少帶行李,以減輕航班載運的行李重量,進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2023/07/04 12:02
  • 「打龜號」新車主改裝「檳榔號」 直線加速競賽翻車

    彰化順風飛行俱樂部,周末租借場地舉辦競速比賽跟車聚,今天(7/1)中午一輛墨綠色跑車「檳榔號」意外翻車,幸好車上駕駛只有輕傷,而這輛翻車的「檳榔號」,原本竟然是廖老大的「打龜號」,新車主是中部檳榔大亨,斥資買下後進行改裝,意外引發討論。
    2023/07/01 18:19
  • 不用擔心晚上沒車! 共享汽機車進駐社區成公設

    路邊租借的共享汽機車,將導入到社區還有辦公大樓,讓民眾租借更方便。業者希望讓消費者移動更加便利,同時透過共享經濟達到環保減碳目的,跟社區還有企業合作,把共享汽機車便成公設的一部分,也省下民眾買車、養車的交通花費。
    2023/06/29 23:00
  • 有首富哥哥好困擾!馬斯克胞妹怨:因姓氏讓租金被漲5倍

    生在名人或富豪家庭,雖然能有令人羨慕的衣食無缺生活,卻也有諸多不便和困擾,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重返全球首富後,就讓胞妹托絲卡(Tosca Musk)好困擾,這位擔任影音串流平台老闆兼製片人的女企業家,日前接受《每日郵報》(Daily Mail)訪問時,就抱怨她曾在替劇組租借場地時,只因為自己的姓氏被對方坐地大漲價,租金一口飆漲為5倍,讓她感到非常無奈且困擾。
    2023/06/20 11:26
  • 買嘸In-N-Out!粉絲頂烈日排隊怒 這店衰被刷1星

    美國速食霸主In-N-Out Burger今(13)日登台快閃,限定4小時開賣,吸引近千人到場排隊,現場準備約600份漢堡,發放500個入場手環,每人限購兩份。不過原訂上午11點開始販售,手環卻早在9點半左右發放完畢,令大批民眾空手而歸,引發不滿,甚至有消費者氣得到租借場地的餐廳「Osteria by Angie」留下一星負評,讓業者無奈發聲,「我們只是租場地,您可以到IN-N-OUT的粉絲專頁反應唷」。
    2023/06/13 18:30
  • 共享車留「口罩、衛生紙」 椅沾液體民眾喊噁

    共享汽車使用方便,不過卻有民眾近期在三重取車,一打開車子很傻眼,不僅有口罩跟喝到一半的飲料,後座的地上竟然有用過的衛生紙跟衛生用品,下一位租借民眾直呼實在太噁心,對此,業者表示若遇到類似狀況,可以拍照反映,客服會協助處理或者更換車輛。
    2023/06/11 19:58
  • 有了這項新利器 再也不用「長者背長者」爬樓梯回家

    門諾醫院承作花蓮縣輔具資源中心,今年初新增電動爬梯機租借服務,截至目前服務超過6萬人次,對家住沒有電梯、老舊公寓有身障者的家庭,真的是一大福音。
    2023/06/09 10:00
  • 台版柬埔寨「淺水灣版」!3人遭軟禁1個月 警攻堅逮5嫌

    新北市45歲張男、40歲陳女夫妻檔等5人,涉嫌共組詐騙犯罪集團,日前以優渥報酬在網路向民眾租借帳戶,卻私下將人軟禁、控制在三芝區淺水灣一處社區大樓民宅內。淡水警方日前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上(5)月30日循線前往攻堅逮捕張男等5人,救出3名被軟禁長達1個月的被害人,所幸皆無生命危險,現場還起獲大量毒品,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02 14:20
  • 旅美大熊貓「丫丫」抵京 民眾激動哭喊

    被許多大陸網友質疑,遭美國動物園虐待的旅美大貓熊丫丫,在租借到期,返回大陸後,已經完成在上海一個月的隔離。丫丫28日晚上搭乘專機抵達北京動物園。大陸央視,報導丫丫身體狀況穩定,但短期不會對外展出。
    2023/05/29 16:13
  • 高美濕地公廁租來的!12年花677萬 議員轟:何不自己蓋

    台中市知名地標高美濕地有「一生必遊景點」美譽,不過卻沒有蓋公廁,而是跟民間租借,台中市議員楊典忠質疑12年來花了677租金都可以直接蓋一間廁所,且還時常接獲民眾反映,找遍導覽地圖,就是找不到廁所標示。對此,市府表示,有關廁所指引標示問題,將配合周邊景觀加強原有標示,供民眾找尋。
    2023/05/06 10:34
  • 破百站!竹市6月底前 全面改成Ubike2.0

    新竹市Ubike站要破百!新竹市長高虹安在5日上午宣布,新設30站的Ubike2.0站點,將在6月底前全面啟用,其中這些站點多深入住宅區和學校,並將全部換成2.0版本,方便民眾通勤使用,同時為了2050年的淨零碳排政策,正籌措將Ubike的租借,納入月票中。
    2023/05/05 18:14
  • 泰國歌迷被當盤子?BLACKPINK演唱會門票破萬

    許多高知名度的K-POP團體都會定期展開巡迴演唱會,疫情後海外粉絲也終於能與偶像再次實體見面,但因為是海外行程,代理商、工作人員出差與場地租借等成本,使演唱會票價往往比南韓國內貴上許多。據《朝鮮日報》報導,近期當紅女團BLACKPINK在泰國開賣,結果VIP席一張要1萬4800泰銖(約新台幣1萬3459元)讓粉絲哀怨票價實在太貴,連一些泰國政客都公開表示震驚,呼籲政府應該介入規範票價。
    2023/05/05 14:17
  • 比自己洗還乾淨!循環杯清潔消毒流程大公開 全台導入估年省上億紙杯量

    近年來有愈來愈多餐飲業者導入循環杯,也就是鼓勵消費者不用紙杯、租借可再利用的循環杯,做到垃圾減量,對環境更友善。近期又有8家知名便利商店、餐飲等業者組成「循環杯大聯盟」,目標年底前建立700個「甲地借、乙地還」的免費據點,希望有效帶動使用率。我們的鏡頭帶您來到桃園這家、專門為循環杯打造的清洗消毒廠,業者把半導體業清洗晶圓的作法帶進產線、做到100%「水不落地」,從清洗、滅菌到檢測絲毫不馬虎,簡直比自己在家裡洗的杯子還要乾淨。
    2023/05/01 23:09
  • 貓熊外交失色!泰租借貓熊猝死 美英日租期滿歸還

    貓熊曾被稱為「全球最能賺錢的動物」,一年賺的錢號稱能打造出一艘航空母艦,但這筆生意近年卻越來越難做。泰國清邁動物園向中國租借的21歲雌性貓熊「林惠」,19號凌晨死亡。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動物園內的雄性貓熊「樂樂」,今年2月也突發心臟疾病死亡。除了旅外貓熊頻傳噩耗外,日本、美國、英國近期都在租借期滿後,陸續把貓熊歸還中國,芬蘭與馬來西亞更傳出想提早歸還。其中養護貓熊一年至少得要350萬美元,費用太高,以及疫情三年遊客減少,影響收入,是貓熊光環失色的主要原因。
    2023/04/20 19:51
  • 時代的眼淚!網飛9月起 終止25年DVD租借服務

    知名網路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近期同時迎來好壞消息,先是第一季新增175萬名訂閱用戶,但公司未來財務預測卻低於市場預期,導致股價遭遇挫折。《路透》(Reuters)報導,為了打擊大量搭便車的共享假家人,Netflix宣佈、六月前將擴大密碼共享的區域,同時因為需求持續下滑,預計從9月23日起、要全面終止郵寄DVD租借服務,讓這個運作長達25年,並曾改變人們觀賞影片習慣的服務進入「最後一季」。
    2023/04/19 15:31
  • 重回《模仿犯》現場!南清宮租借真相曝 「喋血案」竟在女星家拍

    影集《模仿犯》播出後,裡頭的關鍵場景「南清宮」因此一炮而紅,廟方人員透露當時確實花不少時間溝通,關鍵是擲出「聖筊」,最後還封街拍攝;至於劇中林心如的家,其實是女星胡文英真實的住所,她說當時製作團隊甚至將家中地板重鋪,對美術設計相當考究。
    2023/04/12 19:28
  • 《模仿犯》宮廟差點借不到!廟方見1神蹟點頭:冥冥中有安排

    Netflix新台劇《模仿犯》一上架就好評如潮,資深影帝陳博正飾演孫女被虐殺的宮廟主委「馬義男」,宮廟場地就是知名的「永和南清宮」,事實上當初租借場地差點泡湯,最後靠「戲曲守護神」1神蹟才成功進行拍攝,似乎是「冥冥之中有安排」。
    2023/04/11 22:07
  • 中職/「高雄澄清湖球場」即日起停租 預計5月底前完成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今天表示,即日起停止澄清湖棒球場租借,聘專業團隊養護,預計5月底前完成,以迎接下一場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一軍比賽,確保球員比賽安全。
    2023/04/07 21:18
  • 澄清湖棒球場停止租借!受損原因曝光 中職二軍賽程恐受影響

    在聽取職棒球員工會的相關建議之後,高雄市政府在今(7)日宣布,澄清湖棒球場即日起停止租借,接下來將聘請專業團隊協助進行養護工作,並盡量趕在下一場中華職棒一軍賽事,即5月31日由中信兄弟與味全龍交手的比賽前,完成所有工程。
    2023/04/07 21:15
  • 共享電動滑板車再見!巴黎公投9成選票投禁用

    電動滑板車在2018年進駐法國巴黎,因為租借、使用方便,和價格相對便宜,受到部分遊客和市民的青睞;不過橫衝直撞、隨處停放,也造成各種交通違規和城市亂象。巴黎在周日舉行公投,投票率雖然只有8%,但九成支持禁止共享電動滑板車,預計八月開始啟動禁令。
    2023/04/03 20:00
  • 獨/工務局遭爆洩檢舉人身分 只因違建是「里長辦公室」

    高雄市工務局遭到指控,把檢舉人的資料隨意透露出去,而被檢舉人就是高雄市前鎮區的某位里長,他所租借的里長辦公室前裝設遮雨棚,被認定是違建需要拆除,門前也經常有車輛違規臨停,而人員到場時,竟然將資料給里長看,投訴人表示,事後里長到父母家興師問罪,導致家庭失和,氣得向工務局養工處的公務員提告妨礙秘密罪。
    2023/03/31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