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秘魯 結果共567筆

  • 台詐團10人馬國落網 恐涉秘魯囚禁詐騙案

    今年十月,秘魯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讓被害人一天只吃一餐,逼迫他們從事詐騙,當中還有六個台灣人涉案,警方懷疑,上游的主嫌可能和馬來西亞一起電信詐騙機房有關,這個詐騙機房的成員,有的因為販賣一級毒品,判刑十六年定讞,有的是牽扯詐欺案,利用司法空窗期潛逃國外,晚間這十人遭遣返台。
    2023/11/02 00:13
  • 台詐團10人馬國落網 恐涉秘魯囚禁詐騙案

    今年十月,秘魯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讓被害人一天只吃一餐,逼迫他們從事詐騙,當中還有六個台灣人涉案,警方懷疑,上游的主嫌可能和馬來西亞一起電信詐騙機房有關,這個詐騙機房的成員,有的因為販賣一級毒品,判刑十六年定讞,有的是牽扯詐欺案,利用司法空窗期潛逃國外,今天也有十人遣返回台。
    2023/11/01 20:24
  • 拘禁44人!詐團機房被搗6台男祕魯落網 刑事局介入調查

    秘魯首都利馬警方在當地時間本(10)月7日晚間搗破一處台灣詐欺機房,逮捕「台灣紅龍會」6名台籍犯嫌與2名秘魯人,警方連帶救出44名遭監禁的「豬仔」,其中43人為馬來西亞人,事件引起馬國高度重視,馬國總警長更下令要揪出幕後首腦。據悉,外交部、台刑事局國際刑警科也將介入,目前已和代表處以及秘魯警方聯繫上,未來將會派員到秘魯釐清整起案件。
    2023/10/11 13:39
  • 殘忍!秘魯破獲台詐騙集團「攬44人入坑」 每日僅供1餐

    秘魯警方近期破獲一個台灣詐騙集團!當中成員,指使這些被害人打詐騙電話進行勒索,當中包含了43位馬來西亞人、1位台灣人,但更殘忍的是,他們被要求只在夜間工作,而且一天只能吃一餐。
    2023/10/10 19:33
  • 秘魯警破獲「台灣電信詐騙」集團 嫌犯雙手被綁冏樣曝

    秘魯警方昨天表示,他們救出44名被一個台灣犯罪集團拘禁的亞洲人,歹徒利用他們在這個南美洲國家打詐騙電話勒索。
    2023/10/10 09:29
  • 南美都春天了! 熱浪席捲多國氣溫破攝氏40度

    自上周以來襲擊巴西的熱浪幾乎影響了整個南美洲,即使南半球的春天從23日開始,秘魯、玻利維亞、巴拉圭、阿根廷和巴西等南美多國卻像經歷炎夏,氣溫超過攝氏40度。
    2023/09/27 09:57
  • 有片/秘魯夜間巴士翻覆跌落山溝 釀24人死亡

    一輛行駛於安地斯山脈(Andes mountains)的城際夜間巴士,綜合外媒報導,18日傳出在路途中跌落200公尺深的山溝,造成車上乘客至少24人死亡,外加多人受到輕重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事故發生地的市長向電台表示,巴士墜落的地區,正好是被土石流破壞的道路區段,事隔一個月都還沒有進行修復,他懷疑這是導致巴士出事故的原因之一。
    2023/09/19 10:27
  • 男童誤吞8根針頭!照X光驚見「散落在腸胃內」嚇壞母

    秘魯東北部有位2歲男童在母親工作的農場玩耍時,誤將8根針頭當作食物吞下,所幸其母親及時發現並將小孩送醫,照X光片後顯示這些針頭分散在男童腸胃各處,最終醫生耗費2個小時才順利取出所有針頭、完成手術,男童也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13 16:03
  • Google街景「找路變抓姦」!男子目睹「老婆偷情現場」

    秘魯1名丈夫日前使用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時,竟意外認出照片中的路人是「偷情中的妻子」,只見她和另1名男子在路邊的長椅上親密互動,氣得這位丈夫與妻子攤牌,後者在無從辯解下只好說出這段10年前的外遇,2人最終也以離婚收場。
    2023/09/07 14:59
  • 一頭長髮完整保存! 秘魯發現「千年歷史木乃伊」

    秘魯考古學家在該國首都利馬(Lima)郊區的1處考古遺址出土1具有1000年歷史的木乃伊,其保存情況良好,除了下巴完好無損外還留有「一頭長髮」,據推測這具木乃伊應該是生活在「伊赫斯瑪文化」(Ychsma Culture)的開端。
    2023/09/07 11:22
  • 瞞著家人去抽脂 秘魯女歌星「爆嚴重併發症」慘死

    祕魯當地1名頗為知名的女歌手日前瞞著家人進行抽脂手術,沒想到過程中竟出現相當嚴重的併發症,最終導致她身亡,悲痛的家屬痛批這是1起「刑事醫療過失案件」,並呼籲當局將醫生定罪。
    2023/08/30 14:00
  • 印第安那瓊斯怕爆?秘魯新品種蛇以「哈里遜福特」命名

    好萊塢傳奇男星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曾扮演印第安那瓊斯(Indiana Jones)、韓索羅(Han Solo)等經典角色,他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近日在祕魯發現的新品種蛇更以哈里遜福特命名,以此紀念這名演員在環保議題上的貢獻。
    2023/08/16 10:53
  • 被超毒蜘蛛咬一口!水電工「連硬2天」 小弟太挺痛到凍未條

    秘魯有一名男性水電工羅納德(Ronald)日前在工作的時候,突然被堪稱世上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咬了一口,結果瞬間就出現狂冒冷汗、心跳加速、癱軟無力等中毒症狀。儘管同事們見狀後立即將羅納德送醫、成功保住他的性命,然而羅納德在被蜘蛛咬了之後,小弟弟竟「起立」長達2天的時間才消腫。
    2023/08/13 12:19
  • 淘金採石油.利誘棄環保?亞馬遜雨林8國會議

    8月8日,「亞馬遜雨林峰會」將在巴西的貝倫市舉行。這次會議正式名稱是亞馬遜合作條約組織(Amazon Cooperation Treaty Organisation, ACTO)會議,雨林周圍八國,巴西、哥倫比亞、厄瓜多、秘魯、玻利維亞、委內瑞拉、圭亞那和蘇利南,將一起討論保護亞馬遜雨林,以及能源轉型等議題。但會前的抗議接連不斷,因為淘金、濫墾、工業汙染等等,已嚴重傷害亞馬遜土地與河流。雨林範圍內蘊藏的石油要不要開採?環保與石油收入間,怎麼取捨?考驗著雨林周圍這些國家。
    2023/08/07 19:50
  • 史上最大哺乳類動物!秘魯發現「史前巨鯨」 比藍鯨重2倍

    一項新研究指出,科學家們在秘魯發現的一頭已滅絕的古代鯨魚,名叫Perucetus colossus(秘魯巨鯨),生活在約38至4千萬年前的始新世時期(Eocene);這種巨獸體形近似海牛,最長約20公尺,最重達340公噸,可能是最大哺乳動物藍鯨的2倍多,甚至超越最大的恐龍,是有記錄以來最重的動物。
    2023/08/03 10:53
  • 秘魯牙醫誤踩美人陷阱 遭黑幫女友槍殺身亡、存款被盜領光

    南美洲秘魯日前傳出一樁幫派美人陷阱命案,國際刑警(Interpol)與當地警方合作,找到被近距離槍殺的牙醫遺體,同時跨境前往委內瑞拉,埋伏追蹤數月後,逮捕狠心殺人的年輕「女友」、真實身份是委內瑞拉黑幫份子的馬丁妮絲(Jorgelys Bárbara Viloria Martínez),才讓這起宛如電影情節般的犯罪,就此劃下休止符。
    2023/07/28 16:00
  • 出國玩吵架!英國男氣炸「勒斃女友」 冰屍裝袋埋阿嬤家花園

    國外發生了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對英國情侶前往秘魯旅行,結束行程後雙方卻沒有同時飛回家,而女方後來卻被人發現,她早已變成冰冷屍體,甚至被裝進袋子,埋葬在男方阿嬤家的花園裡。最後,男方再次回到英國時,也當場被警方以謀殺罪名逮捕,震驚當地社會。
    2023/07/18 14:18
  • 冰島火山噴發靠近首都! 日震2200次燒出地表大洞

    冰島火山週二再度噴發,這次噴發的地點,距離首都【雷克雅未克】只有40公里,還偵測到一天多達2200次的地震。另外秘魯南部的火山島,噴出的火山灰,已經高達1700公尺,周邊宣布進入緊急狀態60天。
    2023/07/11 22:09
  • 秘魯南部火山連日噴火山灰 總理:即將進入緊急狀態

    鑒於秘魯最活躍火山烏維納斯(Ubinas)連日噴出火山灰,總理奧塔羅拉(Alberto Otarola)今天表示,即將宣布南部莫克瓜(Moquegua)火山周遭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3/07/04 09:14
  • 南美料理正夯!「世界前50佳餐廳」揭曉 秘魯這間奪冠

    英國媒體公司William Reed舉辦、餐飲業指標之一的「世界前50佳餐廳」(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20日揭曉,今年由秘魯首都利馬(Lima)的餐廳「Central」奪冠,且上榜餐廳中有4家來自秘魯,預計將帶動南美料理商機。
    2023/06/23 17:45
  • 5歲童義大利飯店玩耍突消失 疑遭人「塞行李箱」綁架

    一名5歲女童近日在義大利佛羅倫斯某間飯店的庭院玩耍時,突然不知去向。警方到場調查後,推測女童遭綁匪塞進行李箱帶走,目前在持續進行追查。女童的家人在案發後相當哀痛,痛批「沒想到有人會對小女孩出手」。
    2023/06/20 17:46
  • 祕魯女性失蹤問題嚴重 4個月內逾3400人下落不明

    祕魯監察員辦公室今天表示,單是在今年1月至4月期間,秘魯就有超過3400名女性被通報失蹤。
    2023/06/11 09:10
  • 喬科維奇直落三晉法網8強 續拚大滿貫男單第23冠

    世界排名第3的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以6比3、6比2、6比2擊退秘魯選手瓦里拉斯,成功闖進8強,繼續朝破紀錄的第23座男單大滿貫冠軍邁進。
    2023/06/05 16:19
  • 秘魯警緝獲古柯鹼磚 包裝貼納粹符號還印希特勒名字

    秘魯警方今天表示,緝毒人員查獲一批準備運往比利時、重達58公斤的古柯鹼磚,包裹上不僅有納粹標誌,甚至還出現納粹德國領導人希特勒的名字。
    2023/05/26 17:21
  • 秘魯前總統托雷多引渡回國入獄 涉貪汙檢求刑20年

    秘魯前總統托雷多(Alejandro Toledo)今天被移送入獄,數小時前他剛從美國被引渡返回母國秘魯,遭指控在總統任內涉及貪腐和洗錢。
    2023/04/24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