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秘雕 結果共15筆

  • 一生監督你一人! 謝龍介備「秘雕」迎接賴清德

    政壇上有這麼一段關係,叫作「一生監督你一個」,指的就是謝龍介與賴清德。只是過去,謝龍介曾在質詢台上嗆賴清德,「要當總統還太早」;如今,賴清德不僅選上總統,謝龍介也一路追隨,如願進入國會。謝龍介就說,他的好兄弟「秘雕」,已經跟賴清德預約立院見!
    2024/02/14 10:25
  • 秘雕鱉!怪鱉揹著「小山丘」 甲殼凸起像駝背

    南投一處私人魚池,多年來沒有管理,放任自然發展,最近主人找釣魚達人看看,池中有甚麼生物,意外發現一隻怪鱉,背了一個高高凸起的甲殼,就像駝背的樣子。
    2023/03/24 15:49
  • 吃魚驚見牠「脊椎側彎」 過來人:還看過下巴脫臼

    曾有民眾敲破蛋殼才發現裡頭竟然沒蛋黃,專家解釋,這是母雞剛具生育能力時分泌不協調所致,那麼吃到「脊椎側彎的魚」,又是怎麼回事?近來有民眾吃完半邊魚肉,驚見魚的龍骨呈現90度彎曲,嘖嘖稱奇,畫面被放上網路就有人分享,殺魚的時候如果沒把牠電死,也會變成這副模樣。
    2021/10/23 05:35
  • 肥皂每晚遭竊!尋回驚現「神秘雕花」 真相揭曉被推爆

    一名男子每晚都會發現家中肥皂無故消失,當物品失而復得之際,上頭通常會布滿特殊雕花,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什麼神秘力量做的好事。直到不速之客真面目曝光,他才趕緊求助,「牠們愛吃的肥皂代表品質好嗎?」最後答案出爐,也讓眾人瞬間上了一課。
    2020/12/18 18:43
  • 賭立委席次輸了! 謝龍介:到豐原跳圳服輸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今年一月立委選舉前,因為和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台中立委席次,謝龍介賭輸了,兌現承諾到台中跳水!不過現場為了安全考量,有先場勘,也請義消到場,謝龍介說本來還想邀請王世堅,但找不到人,只好帶著他的「秘雕」一起跳水。
    2020/10/27 19:41
  • 上節目化身愛情顧問 謝龍介甜喊:一生只愛佳芬一人!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最近開了新的節目,化身愛情顧問並帶著布袋戲偶出場,替大家解答感情困擾,而被問及老婆時,還自信地說「任何男人看到他老婆都會受不了」,更甜蜜告白說「一生只愛佳芬一人!」
    2019/01/28 19:00
  • 侯友宜謝龍介合體! 演秘雕推薦關公大戲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跟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合體演布袋戲,兩個人全程用台語對話,謝龍介利用壁布袋戲角色稱讚侯友宜,而侯友宜也趁機大酸蘇貞昌,他也強調會在選戰最後關鍵答應辯論,是因為不滿蘇貞昌的指控,因此選擇在辯論場合要他交代清楚。
    2018/11/08 15:37
  • 演布袋戲宣傳 侯友宜公布10大造勢活動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共同預告選前10大造勢活動。謝龍介請出「秘雕」提醒侯友宜注意防範奧步;侯友宜以關公戲偶回應,用正義、正氣力量向前行。
    2018/11/08 15:11
  • 林下賴上!謝龍介帶秘雕送賴 林全收生髮水

    行政院長林全畢業之旅來到嘉義,縣長張花冠熱情送上生髮水當做畢業禮物,讓大夥笑開了,另外一邊,準行政院長賴清德即將北上接任閣揆,好戰友謝龍介也趕來,帶著交鋒多次的布袋戲玩偶秘雕為他送行,送上打油詩和禮物後默默轉身離開,以後2人交手恐怕看不到了,但也有人提議可以讓謝龍介北上擔任立院黨團發言人,讓雙方再交手。
    2017/09/06 17:50
  • 吃到怪魚上網求解  網友笑回:「脊椎側彎?」

    新竹有民眾吃吳郭魚吃到一半,發現魚的骨骼怪異,擔心這條吳郭魚受到輻射汙染,於是上網求解,不少人闢謠是高水溫造成的畸形魚,跟輻射汙染無關,也讓不少網友笑回這條魚:「脊椎側彎」。
    2017/09/02 18:59
  • 謝龍介登網媒「春晚」 秀秘雕舌戰主持人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經常在議會拿布偶質詢賴清德,成為話題,沒想到他之前還接受網路媒體挑戰,上演「質詢秀」,不過這個媒體曾經做影片嘲諷他,謝龍介也把握機會,回將網路媒體一軍。
    2017/01/30 17:52
  • 謝龍介又出招!賴清德見招拆招 不慍不火

    美國總統歐巴馬日前表示,只要能給予台灣維持某種程度自治,就不會宣布獨立,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9日在市議會總質詢自由發言中,再度拿出布袋戲偶「秘雕」,質詢台南市長賴清德,要求賴清德「你跟歐巴馬嗆聲,你以後當總統要主張台灣獨立」。對此賴清德依舊堅持自己的立場,但是相對於以往兩人針鋒相對,幾次激辯下來,賴清德現在面對謝龍介見招拆招,不再言詞激烈。
    2016/12/19 17:48
  • 搬出布袋戲偶祕雕 謝龍介俚語再戰賴清德

    台南市議會今天上演布袋戲!國民黨籍議員謝龍介特地拿來布袋戲偶「秘雕」質詢,他揶揄市長賴清德為何不參與連署禁止核災食品進口,還說這祕雕會嘴歪眼斜駝背就是吃了核災食品引起的,賴清德一開始還稱讚他戲演得好,說欠栽培,轉口則是反擊祕雕畸形是天生的,2人唇槍舌戰讓官員差點笑出聲來!
    2016/12/05 19:01
  • 反開放核災食品 國民黨赴政院抗議

    中國國民黨上午號召大批民眾至行政院抗議欲解禁日核災地區食品輸台,他們並演出行動劇,台南縣議員謝龍介說,吃下這些食品子孫會變成「秘雕(布袋戲中面醜背駝人物)」。
    2016/11/18 11:45
  • 畸形「秘雕烏龜」 小孩不敢摸

    宜蘭壯圍鄉民林蒼海,1年多前在住家前水溝發現不明物體,螺不像螺,蛙不像蛙,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畸形龜,因為長相怪異,還得了一個秘雕龜的外號。
    2005/09/2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