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秘辛 結果共685筆

  • 《決戰異世界》凱特貝琴薩脫了! 秀美人計誘惑男星「跟我嘿咻」

    由好萊塢知名男星查理戴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爆笑喜劇《大愚樂家》,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以好萊塢雙面秘辛為背景,集結「老周」鄭肯、奧斯卡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雷李歐塔、凱特貝琴薩等豪華卡司,而這些人都是衝著查理戴才答應演出,連合作過的工作人員、臨演都來力挺,可見他在演藝圈的絕佳人緣。
    2023/06/06 17:00
  • 沒有素材了?傳哈利與梅根將停止攻擊英國王室成員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脫離英國王室後,兩人多次在電視節目爆料王室秘辛,並推出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和哈利自傳《SPARE》(暫譯:備胎)。然而,近日有關係人士指出,兩人手邊疑似缺乏「素材」,將來可能不會再爆料。
    2023/06/01 17:23
  • 連鎖咖啡店出事!她吃「發霉吐司」噁吐 業者致歉:太忙沒注意

    作為本土連鎖咖啡店的第一把交椅,路易莎咖啡近日再遭消費者控訴,販賣的食品出現嚴重的品質紕漏,並附上圖片證實有「吃到發霉吐司」的情況,對此業者在收到投訴反映後,緊急致歉坦承疏忽,並透次是因為最近比較忙,才讓員工在出餐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食物品質。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更有自稱員工的網友透露不為人知的「內部秘辛」。
    2023/05/30 10:12
  • 六月驚吐「李易不是她的菜」期待死會活標 揭當年喝醉秘辛:直接親了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六月(蔡君茹)與Dora(謝雨芝)宣傳新戲《親愛壞蛋》,唐綺陽老也帶來心理測驗,跟眾人聊聊「誰是戀愛腦」。Dora被測出是百分之百戀愛腦,她笑說:「我談戀愛是理性的,我只是眼光差。」六月自嘲沒眼光,「李易一直都不是我的菜,我現在47歲了,還在幻想我能『死會被活標』,我就是親愛壞蛋」。
    2023/05/17 13:45
  • 宣明智「挺郭宴」11藍委出席 郭董喊:I’m ready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8日)晚作東,邀請11名國民黨現任立委,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餐敘,被形容是"挺郭宴",郭台銘表示,與會委員都關心BNT採購秘辛始末,將在這兩天公布,而雖然挺侯派藍委出席了,但表達立場不變。
    2023/05/08 23:45
  • 超商男欠3百萬高利貸 內行揭「錢莊討債」秘辛!吸血手法曝

    台南永康昨(3)日發生超商店員墜樓案,警方追查後發現,30歲丁姓死者生前財務管理不善。據了解,死者曾向高利貸借款70萬元,後在「利滾利」之下欠債金額飆漲,雖陸續還了1至2百萬元,不過仍未全數清償,死者媽媽也悲痛表示「借70幾萬,最後要還300萬,還也還不完」。熟悉幫派文化的知情人士今(4)日在《TVBS1900重點直播》帶大家了解高利貸內幕。
    2023/05/04 21:24
  • 《光露營》製作人大爆秘辛! 林心如極致狼狽全被拍「強硬堅持1件事」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走出戶外,體驗療癒的露營生活,揭露「光小姐」私下超萌一面,播出廣受好評!製作人戴天易與姚世學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節目製作祕辛,強調內容0腳本,全是藝人本色演出。戴天易笑說:「我也沒想到林心如打羽毛球時,會打到自己的頭!」
    2023/05/04 16:51
  • 況明潔「抓出軌」連甩巴掌!男星痛到求饒 爆料江宏恩私下反差超大

    況明潔、林昀希日前上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討論主題「甘阿捏?八點檔獨家秘辛」。況明潔爆料私下反差最大的八點檔演員就是江宏恩,她說江宏恩在劇中演王子,私底下卻很搞笑,她曾跟江宏恩有場劇本6、7頁的戲,「他一邊吃花生、巧克力,一邊跟大家對。」甚至還問況明潔要不要吃,但江宏恩一上戲就完全變了一個人。
    2023/05/02 06:59
  • 台語主播林玉珍揭「播報職業秘辛」 祭高額獎金尋人才

    《華視在地新聞》自2004年開播,至今邁入第19年,資深台語主播林玉珍、徐榮寅以親切的播報口吻,獲得廣大民眾的喜愛。為推廣台語教育,華視特別與台北城東扶輪社合作,於5月21日辦理「2023華視台語主播擂台賽」活動,總獎金高達8萬元,只要進入決賽的選手,皆可免費參加15小時的專業台語主播培訓課程。
    2023/04/30 11:28
  • 應援經濟/女神降臨!李多慧效應超狂 揭啦啦隊帶動百億商機秘辛

    經典賽期間,台式應援震撼全世界,啦啦隊不僅數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也讓義大利隊總教練皮亞薩(Mike Piazza)印象深刻,激情氛圍引發全世界球迷關注。經典賽後這股熱潮紅利延續到中職,樂天女孩站上MLB大聯盟舞台、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舉辦演場會、李多慧宣佈加盟等等,把國內應援文化推向史無前例的高峰;人潮也帶來錢潮,應援帶來的周邊相關經濟效應產值超過百億。
    2023/04/30 10:15
  • 《光露營就很忙了》0腳本! 製作人爆楊謹華反差最大

    戲劇「華燈初上」延伸露營實境秀,一口氣推出兩季,製作人戴天易、姚世學也暢聊秘辛,透露所有內容都是「無腳本」,除了林心如大致掌握大方向,其他「光小姐們」一無所知,呈現最真實的一面。
    2023/04/26 20:24
  • 被錢砸醒!蔡秋鳳報明牌竟全中 獲封「台灣鄧紫棋」揭嗓音秘辛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月13、14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演出卡司之一的蔡秋鳳將在首日演出,她因唱腔特殊、真假音轉換出神入化,被網友封為「台灣鄧紫棋」。雖然大眾熟知她的經典曲〈金包銀〉,但讓她一炮而紅的其實是〈什麼樂〉,更讓她體會到「被錢砸醒」的感受。
    2023/04/21 11:05
  • 20年前SARS感染封院!「混亂慘況曝光」 劇組揭殘忍真相

    鍾瑶、張詩盈、王彩樺、范宸菲等人主演的《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劇情即將進入高潮,因SARS感染人數不斷增加,市府宣布博愛醫院緊急封院,院外更是被警方拉起了層層封鎖線,發生現場人員倉皇逃竄,甚至跳窗的景象,其中飾演女主角「陳郁美」醫師的鍾瑶,則因為無法放下病患而決意留下。播映時,就引起很多觀眾詢問,當年和平醫院封院時,真的是這個狀況嗎?
    2023/04/13 19:13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書! 「預購創佳績」首度公開業界7秘辛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不僅多次獲得世界級調酒大賽冠軍,更以創辦經營多年的「Fourplay餐酒館」為基礎,注入「與自然共生」和「永續經營」概念,打造全新「Drizzle by Fourplay」人氣餐酒館,把大自然帶入城市酒吧裡。
    2023/04/11 18:51
  • 護長孫!英女王不讓威廉上戰場 僅哈利去「風險可接受」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即將播映的新紀錄片《真正的王冠(The Real Crown)》又揭露了英國王室的秘辛,曾任英國陸軍參謀長的傑克遜(General Sir Mike Jackson)打破規定在紀錄片中揭密,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曾經希望威廉王子、哈利王子都到阿富汗與塔利班作戰,但威廉作為長孫,是未來的王位繼承人,風險太大了,但對弟弟哈利來說「這個風險是可以接受的」;因此儘管威廉想要參戰,仍被阻止。
    2023/04/11 11:10
  • 活36年不忍了!鄭宜農宣布「新身分」 吐秘辛:把人生賭下去

    鄭宜農甫發全新單曲〈金黃色的〉,以歌頌成長傷痕衍生而成的「三部曲」展現新氣象之餘,更呼應新歌「蛻變」主題無預警自揭全新身份「廠牌創辦人」,於36歲生日後正式宣告自立門戶成立全新音樂品牌「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搖身一變成為CEO的鄭宜農,不但把新歌當成自家公司成立後遞出第一張名片,儼然成為拼命三娘的她可說為出道十六年的自己寫下全新事業里程碑。
    2023/04/07 11:35
  • 金馬影后「從政」高喊凍蒜 揭背後秘辛喊:選舉糟蹋人

    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今(7)日首度曝光正式預告及海報,由飾演幕僚團隊的謝盈萱、黃健瑋攜手王淨等人,帶領「公平正義黨(公正黨)」一步步從選前運籌帷幄,試圖打出漂亮選戰。預告中,謝盈萱飾演公正黨文宣部副主任兼發言人「翁文方」,在各大記者會拋頭露臉,還站上競選舞台高喊「凍蒜」炒熱氣氛,有感而發笑稱:「選舉真的滿糟蹋人的,每天在那邊笑啊,我是有很缺這一票是不是?」幽默帶出幕僚工作辛酸處。
    2023/04/07 11:15
  • 南韓公開機密史料!揭30年前朝核危機秘辛

    繼核動力航母尼米茲號之後,又有另一個美國代表性戰略軍備來到朝鮮半島!美軍B-52H戰略轟炸機飛抵南韓,與南韓空軍F-35A戰機,昨天(5日)展開聯合空中演習,應對北韓武力挑釁。南韓外交部最近公開一份,多達36萬頁的歷史機密文件,當中記錄國際原子能機構,31年前進入北韓調查核設施遭刁難的秘辛;南韓統一部也公開《2023北韓人權報告》,找來5百多名脫北者,揭露北韓人權問題,當中也證實有居民因為傳播南韓影視劇,遭到槍決。
    2023/04/06 19:28
  • 《模仿犯》展神演技!姚淳耀揭「幕後秘辛」 網驚:打從心底發寒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3月31日上線後掀起追劇潮,除了台灣穩坐冠軍寶座,還成功打進20個國家與地區的當日前10名榜單,其中姚淳耀飾演記者「陳和平」,在劇中有突破演出,他也發文分享準備角色的過程。
    2023/04/06 11:24
  • 初代〈漂向北方〉是他!黃西田揭出道秘辛 帥氣鮮肉照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在5月13、14日母親節週末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演出卡司之一的黃西田卸下《草地狀元》主持棒後,繼續透過音樂帶給觀眾歡樂。他笑說18歲時,曾以歌曲〈流浪到台北〉大受歡迎,「這應該是第一代的〈漂向北方〉。因為這首歌爆紅,也因此拍了電影,當上電影男主角,是我的幸運之歌。」
    2023/03/30 12:12
  • 李銘順曝《做工的人》幕後秘辛 不滿被害:根本是孽緣

    李銘順、游安順、薛仕凌、柯叔元、苗可麗等人主演的《做工的人 電影版》,今(28)舉辦首映會,下午接受媒體訪問,被問有無票房壓力,李銘順立刻說:「破3億導演要穿比基尼啊!」而客串的炎亞綸今也出席,導演笑稱本來以為他台語很好,「結果第一天讀本,我就後悔了」,直言以前只要擔心李銘順的台語,這次還要擔心天心跟炎亞綸。
    2023/03/29 00:00
  • 靈活大腦! 桃機打造「益智桌遊」設計24關卡

    桃園機場和業者聯手打造,一款益智桌遊,裡面多達24種情境,透過遊戲讓民眾更了解,在機場臨時有問題,要怎麼解決,同時更清楚機場工作的秘辛。
    2023/03/28 20:16
  • 被扒「天天約信徒性愛趴」! 韓邪教女教主告美國Netflix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描述韓國四大邪教的秘辛,引起大眾熱烈討論,除了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淫亂作為,創立「嬰兒花園」的女教主金己順也備受討論,她的淫亂程度不輸鄭明析,被扒出常找年輕帥氣男信徒開「多人性愛趴」,更曾教唆教友害死親生孩子,不過她疑似不滿Netflix拍攝此紀錄片,直接提告美國總部。
    2023/03/26 07:33
  • Netflix帳號轉賣90元能獲利? 內行揭秘辛:賺爛了

    追劇、看電影已成為現代人放鬆休閒的熱門選項之一,許多影音平台如YouTube、Netflix、Disney+等也紛紛推出訂閱方案,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其中Netflix的「家人共享」帳戶一直以來爭議不斷,官方多次釋出開抓「假家人」的訊息,不過仍有民眾在網購平台發現月費僅需90元的Netflix共享方案,讓他不禁好奇「賣家到底賺什麼?」
    2023/03/22 16:52
  • 無視天后?被陳美鳳公開私下行徑 男團怕爆當眾「下跪求饒」

    陳美鳳和雙人男子團體「黑旋風」近日登上民視娛樂節目《娛樂超skr》,3人分享許多表演的秘辛,陳美鳳曾和透露「黑旋風」一起站上國慶晚會殿堂,到現在還意猶未盡,所以自己接下「黃金歲月演唱會」的時候,就決定要再找黑炫風合作,只是他們可能真的太忙了,沒有及時回覆,一直到前陣子才答應,讓陳美鳳笑虧連飯局都無法成行,嚇得兩人作勢下跪當場向天后求饒。
    2023/03/2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