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秘辛 結果共687筆

  • 洩密下場慘!澤倫斯基隨行口譯爆「秘辛」:最後一刻才知去哪

    烏俄戰爭持續僵持,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去年2月開戰以來,多次秘密出訪東西方盟國發表演說,呼籲各國持續提供烏方軍援。不過身為莫斯科當局的頭號暗殺目標,澤倫斯基每次公開現身都是一次風險。如今有一名宣稱是澤倫斯基口譯員的女子透露,擔任該職務不僅要隨身攜帶護照和證件,甚至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去哪裡。
    2023/08/09 14:38
  • 義大利「天菜」影帝太愛演戲 推掉千萬代言苦攀3千公尺高山

    義大利影帝亞歷山卓柏爾吉日前出席電影開幕式,分享拍攝《回不去的那座山》的秘辛,透露拍攝該片時曾攀登海拔3010公尺的貝卡迪娜山,以及瓦萊達奧斯塔等高山,把義大利山岳美景盡收眼底,片中他與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的動人友誼,讓觀眾感受到人與山的濃烈情感,勇奪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27 09:18
  • TRASH爆遭五月天「封殺5年」 超扯內幕曝光:沒資格奢求原諒

    「超犀利趴12」今(23)日持續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第2天的「SUPER STAGE」卡司祭出怕胖團、TRASH、HUSH、傻子與白痴、告五人、陳綺貞、五月天,TRASH主唱阿夜演唱期間,還分享了曾讓五月天為他們刪歌的秘辛!  
    2023/07/23 15:56
  • 里長「沒薪水」為何還搶當? 知情揭內幕:10年賺3房

    有「最美里長」之稱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近日被直擊和涂姓員警開房,但價格僅百元意外成為焦點。有民眾就好奇,明明里長沒有領薪水,為何還一堆人搶當?對此,內行也透露其中秘辛。
    2023/07/20 20:06
  • 才嗆處理黃子佼!吳宗憲聞道歉文「真實反應」曝 2大宿怨全抖出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發狠怒爆圈內秘辛,其中點名吳宗憲,不僅男女關係混亂還欠錢不還,直言「人氣旺是X小」。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發表2萬多字長文暢談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對此,吳宗憲第一時間真實反應曝光。而知情人士則驚曝兩人當年2大宿怨。
    2023/07/20 10:25
  • 堅持數十年1習慣變了! 黃子佼認怕「扛不住」:退訂2物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發表2萬多字長文,暢談這段期間的心路歷程。其中特別提及,此事件後,讓他改變了一個數十年的重要習慣。
    2023/07/20 09:35
  • 看嘸黃子佼2萬字文!鄉民懶人包「110字秒懂」 網:準備復出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事件爆發後,重創演藝事業。神隱1個月後,昨(19)日在臉書寫下2萬多字長文,首度發表真實心聲。不過,不少網友看完不解其中意涵,有熱心鄉民以110字,7大點整理出精華懶人包。
    2023/07/20 08:12
  • 美國混不下去?傳哈利考慮重返英國王室 還聯絡威廉求和

    哈利王子與梅根脫離英國王室,搬到美國加州生活後,屢次在節目訪談上爆料王室秘辛,甚至出書、拍攝紀錄片,使兩人與王室的鴻溝逐漸加深。然而,兩人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外媒指出,在美國踢到鐵板後,讓哈利對未來感到焦慮,近日甚至打給哥哥威廉求和,為返回英國鋪路。
    2023/07/16 17:43
  • 陳奕迅好寵粉!安可曲加碼三首這「金曲」 出道秘辛曝光:遭退貨

    陳奕迅昨(15)日完成第一場台北小巨蛋「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又唱又跳的超強實力,讓許多粉絲都直呼值回票價,不過也因為主題關係,導致歌單粵語歌居多,沒想到寵粉的陳奕迅,在安可曲欲罷不能,直接唱出三首華語歌,同時分享出道秘辛,現場立刻感染出催淚氣氛。
    2023/07/16 07:16
  • 輪型戰車有望敗部復活 退役將領揭過程秘辛

    近年來,國軍更加重視協同作戰的重要性,不同兵種之間的協調配合成為關鍵,國軍近年的實兵、實彈操演,雲豹甲車在協同作戰當中,角色越來越吃重,然而,相較於主力戰車,雲豹甲車仍存在一定的火力差距。
    2023/07/13 23:11
  • 一觸即發!前美國防長艾斯培出版回憶錄

    川普時期的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卸任後將自身政治經歷出版回憶錄,大談在狂人川普底下共事的秘辛,艾斯培畢業於西點軍校,曾經參與第一次波灣戰爭,屬於對中強硬的鷹派人士,向來支持美國對台軍售,卸下官職依舊關心台海局勢,去年艾斯培曾以智庫學者身分,來台與蔡總統會面,當面表達力挺台灣的立場。
    2023/07/13 13:46
  • 揭秘鬼如何吃中元大餐 夏靖庭曝「祭拜秘辛」:一定要點1支香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描述擁有好廚藝的「阿公」夏靖庭每逢中元必以一桌好菜款待好兄弟,孫子阮柏皓在阿公猝逝後,決心重現阿公在食譜裡寫下的手路菜,劇中跨越陰陽兩界的祖孫情令人動容,該劇今(12)日釋出「故事篇花絮」影片,揭秘如何透過溫馨逗趣的劇情讓孩子們了解死亡,並克服對鬼的恐懼。在劇中飾演黃冠智早逝好友的「最俏復古女鬼」江宜蓉提到,該劇在北影放映後,有小朋友舉手提問:「為什麼要燒完香,鬼才可以吃飯?」她當下被孩子的可愛爆擊!
    2023/07/12 12:36
  • 快訊/黃子佼遭控強制猥褻、拍私密照 遭告發列被告偵辦

    上個月中旬,藝人黃子佼被爆出性騷擾風波,受害女子指出自己在17歲時遭到演藝圈某前輩強吻,甚至還在台中某飯店拍攝上半身裸照。後續黃子佼在臉書貼出影片道歉,更爆出諸多秘辛,宛如核彈般轟炸演藝圈。事後有民眾向北檢告發黃子佼涉嫌強制猥褻、毒品、《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台北地檢署今(12)日證實,已分他字案,黃子佼列為被告偵辦。
    2023/07/12 10:08
  • 小彤年幼扛巨債「見母吃剩飯」心碎淚崩 靠14萬獲利6千萬致富秘辛曝

    「愛情教主」小彤去(2022)年10月帶著4本全新創作「小彤的愛情短篇系列」華麗回歸,這是她闊別演藝圈近20年後,再度出現於大眾眼前。小彤的斜槓事業眾多,陸續開設醫美診所、公關公司、生技公司,其實大學剛畢業的她,是以開補習班賺到人生第一桶金,日前小彤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興奮地分享如何用14萬征服人才濟濟的南陽補習街,不過話鋒一轉,她竟無預警落淚,背後原因也曝光了。
    2023/07/12 10:07
  • 本週強檔/《不可能的任務》搶先看!柯南新作揭黑暗組織秘辛

    暑假開跑!迎來7月的首個週末假期,滿滿的院線電影上映,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搶先全美上映的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動畫《元素方城市》以及《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另外還有是枝裕和經演坎城影展的新作《怪物》。
    2023/07/07 13:55
  • 音樂劇《貓》今高雄開演!竟創這驚人紀錄 後台秘辛曝光了

    全本音樂劇《貓》第7度來台,將在北中南4個場館展開共40場巡演,再次打破百老匯音樂劇在台灣單次的巡迴紀錄。今(6)晚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登場,開演前搶先公開後台與舞台,現場逾百頂昂貴假髮,以及上百套華麗戲服、擬真巨大道具布景,讓衛武營歌劇院後台宛如一座大型博物館。
    2023/07/06 19:50
  • 快訊/爆料張淑娟是「晶華緋聞案」女主角 周玉蔻、蔡玉真起訴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
    2023/07/05 09:24
  • 蔡依林不藏了!罕吐「剛出道秘辛」 認了一切戰戰兢兢

    蔡依林(Jolin)近期以〈玫瑰少年〉與〈親愛的對象〉二度登上日本最強音樂頻道「THE FIRST TAKE」,兩支演唱影片在YouTube推出後,引起所有網友的熱烈迴響和高度讚賞。今(3)日〈親愛的對象〉TFT版音源也已於各大數位平台正式上架。日前Jolin接受THE FIRST TAKE專訪,分享這次錄音的經驗,她表示團隊在兩首歌的編曲上花了很多心思,並根據她的聲音特色特別挑選了合適的麥克風,「因為那支麥克風的敏感度非常高,突然間有種……好像連呼吸都不能犯錯的感覺。」而在詮釋這兩首歌曲時,她分享:「〈玫瑰少年〉稍微輕鬆一些,因為歌曲還算是有節奏的,我的身體還可以隨著音樂緩解一下緊張;唱〈親愛的對象〉我必須很穩定地把感情傳達出來,真的很緊張。」
    2023/07/03 15:48
  • 詐團金流終匯虛擬幣帳戶!新北警邀正妹講師揭洗錢秘辛

    新北警近年來偵查犯罪案件背後金流,發現多數金流經過三四層的洗錢程序,最後都會流往虛擬貨幣的帳戶中,藉以掩人耳目,為了提升警方科技辦案能力,特別邀請虛擬貨幣調查專家蔡孟凌,開辦授課虛擬貨幣操作生態與犯罪解洗錢方式,洞悉詐團洗錢金流,近期也透過科技偵查破獲了強制拘禁案與華山幫、弘仁會等組織犯罪案。
    2023/06/28 18:32
  • 不躲了!捲性騷「神隱1週」 黃子佼首發聲:讓你失望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事件爆發後,重創演藝事業。神隱一週後,黃子佼首發聲,簡短回應友人關心「謝謝,讓你失望了」。
    2023/06/28 11:11
  • 捲性騷神隱!黃子佼私人臉書「大動作」更動 復出動向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承認性騷少女後,拋出毀滅式爆料,怒揭數名大咖藝人秘辛後,情緒失控被家人送醫。事件爆發後,重創演藝事業,不僅關閉擁有45萬粉絲的粉專,私人臉書也有大動作。而原本手上主持的節目能否繼續錄影,製作單位也給予回應。
    2023/06/27 08:43
  • 《光開門》陳昊森開直播道歉! 「家人」比他受關注遭林心如狠虧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於25日首播,網友討論熱度持續攀升分享「看他們經營民宿感覺好玩」、「陳意涵好失控好好笑」、「周興哲會創作又會煮菜」、「短短好可愛」等好評,總製作人林心如首播後也與章廣辰、陳昊森在社群開直播,與觀眾們分享民宿經營,吸引千人一同線上熱烈響應,意外爆出許多秘辛。民宿店長林心如得知首播創下佳績好消息,她表示:「謝謝觀眾從露營到開門的支持,我們民宿還有女生宿舍,有蠻多趣事發生,請大家要繼續鎖定。」
    2023/06/26 15:51
  • 他好奇鐵板燒為何只炒「豆芽菜、高麗菜?」 內行人曝秘辛

    平價鐵板燒相當受到國人歡迎,只需親民價格就能飽餐一頓,不過有網友觀察後發現,為何平價鐵板燒使用的青菜都是豆芽菜與高麗菜?笑稱難道是「鐵板協會的規定?」貼文引起眾人討論。
    2023/06/19 05:50
  • 資深男星驚爆設局撿屍!超渣5手段曝 知名女星受害都「不敢告」

    揭開演藝圈秘辛!男星趙正平日前上節目爆料,一名資深男星利用租假別墅、租名車等5大獵豔手段,設局約圈內知名女星和小模,最後女性們遭刻意灌醉,進而發生關係,但最後法律上也難告成,暗黑內幕全曝光。
    2023/06/13 13:43
  • 年薪400萬「只要換燈泡」?危險內幕曝光 過來人:不注意就沒命

    年薪近400萬的工作竟然沒什麼人願意做?外國男子費尼克(Feelnick)分享擔任「塔燈更換員」一職的背後秘辛,坦言雖然一年能賺進13萬美元(約398萬新台幣)的豐厚薪資,但也因為工作本身高度的危險性,導致沒有多少人真的能頂住壓力,甚至任何一個閃失都可能導致生命危險;然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笑稱自己絕對可以,紛紛詢問報名方式。
    2023/06/12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