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秘辛 結果共683筆

  • 關東煮徹底消失了?他批超商滷味像「喝醬油」 網一片哀號

    民國74年,7-11率先出手,推出概念和作法都來自日本的關東煮,而到了民國98年,甚至開發了專用的拉麵、寒天春雨等主食,讓關東煮打破以往既定印象,在台灣超商熱賣。但在今年11月初,門市紛紛將歷史悠久的關東煮換成「滷味」,此舉引發多數網友不滿,要求關東煮回歸,甚至有超商店員親自透露其中的秘辛。
    2023/12/06 15:47
  • 機上喝咖啡「恐吞馬桶水」!飛濺秒下肚 空服員驚吐秘辛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一名任職空服員的網友直言,自己在飛行過程中「絕對不會點咖啡喝」,不僅踢爆大多數空服員不會再次清潔水壺,更透露在將剩餘咖啡傾倒在馬桶的過程中,可預見的會有部分「液體」飛濺回彈,沾上後直接汙染水壺內部,基於上述種種原因,讓這名網友笑稱除非有膠囊咖啡的機器,不然要他喝咖啡是絕對不可能。
    2023/12/05 07:55
  • milet台灣開唱「祕密武器是隱眼」 《芙莉蓮》創作祕辛全說了!

    日本新生代歌姬milet昨(29)、今(30)晚接連兩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這次為了台灣演唱會,特別準備的祕密武器居然是「隱形眼鏡」!作為創作才女的milet,這次也特別分享自己寫下《葬送的芙莉蓮》片尾曲的過程,以及與新生代女歌手Aimer、幾田莉拉一起錄製《THE FIRST TAKE》的秘辛!
    2023/11/30 20:26
  • 李蒨蓉19年婚「吵架沒輸過」!公開必勝秘辛 做1事老公大變

    女星李蒨蓉2004年嫁給運動鞋貿易集團執行長李德立,夫妻倆相處已長達27年之久,雖是老夫老妻,卻不減當年的甜蜜。近日李蒨蓉揭開老公的驚人轉變,稱以前對方吵架百戰百勝,可如今卻從來沒贏過,全因「信仰」改變了他。
    2023/11/30 14:20
  • 國際分析/最大規模無人機空襲基輔 驚爆美與德備好和談劇本

    最新外電消息,阿夫迪夫卡工業區已經失守。軍事專家表示,俄羅斯不惜代價,也要逼迫烏克蘭重回談判桌;巧合的是,德國媒體也在前幾天大爆秘辛,宣稱美國與德國早就準備了多套和談劇本,藉由壓縮軍援物資逼迫澤倫斯基,同意與俄羅斯和談。
    2023/11/28 19:03
  • 英王將哈利、梅根趕出住所  哈利怒嗆:不想見孫嗎?

    英國王室記者史柯比(Omid Scobie)28日將推出新書《Endgame》,揭開王室秘辛。他在書中提及,英王查爾斯三世年初會狠心將哈利與梅根,逐出位於英國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是因為聽從妹妹長公主安妮的建議。史柯比爆料,哈利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還憤怒地質問英王「你以後不想見孫子了嗎?」
    2023/11/26 18:17
  • 方馨被直球告白「妳就是我等的人」 羞喊:終於遇到小鮮肉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孫綻、何宜珊及茵芙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映後直播,線上分享拍攝秘辛。劇情進展飛快,方馨的追愛計畫在一連串的相親後,桃花運大開,與夏天珞飾演的「仕綸」搭上線。方馨在直播中也開心直呼:「我終於遇到小鮮肉了!」
    2023/11/23 20:23
  • 《此時此刻》男星突自爆分手!悲吐「情變內幕」:哭完了

    製作人戴天易近日帶領演員修杰楷、楊銘威、章廣辰出席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媒體聯訪,暢談拍攝秘辛,戴天易透露由於卡司眾多,要彙整所有演員的時間就是最大挑戰,拍攝消息公開後,許多人躍躍欲試,他表示:「當我們祭出有賈靜雯、林心如很多大咖,的確很多人想挑戰,只有章廣辰是我用說服的。」甚至連片頭曲MV也想讓他操刀,一開始竟被他拒絕,好不容易喬好工作檔期,才順利讓他參與演出,章廣辰在談及感情觀時,竟突爆料半年前剛分手,讓眾人震驚。
    2023/11/18 07:00
  • 《此時此刻》選角秘辛公開!劉俊謙險遭除名 劇組對峙內幕曝光

    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上線一週話題不斷,製作人戴天易、演員修杰楷、楊銘威、章廣辰近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拍戲趣事,其中郭雪芙和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備受討論,製作人戴天易卻坦言當時極力阻止劉俊謙加入演出陣容,選角秘辛意外曝光。
    2023/11/18 07:00
  • 藍白合秘辛僅4人知!成局時機非巧合 藍高層曝他「這盤算」

    延宕多時的「藍白合」今(15)日迎來重大進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會晤後達成共識,參見外部民調以及兩黨內參民調來決定出戰正副人選。然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透露,在雙方談及「深水區」時,四位與談人之一表態了對於會談選在此時進行的看法,也進而促使了「藍白合」的新局勢。
    2023/11/15 21:49
  • 專訪/麻衣成功恢單公布新計畫 自爆23年前「失去精神依靠」崩潰哭了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在2000年、也就是20歲那年,來台灣參加《超級星期天》的「超級動員令之日本美少女」徵選活動,最後成功與愛紗(千田愛紗)、高垣朋子、五島千佳組成女團「Sunday Girls」出道。2014年結婚生子後,麻衣開始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直到近期又回歸,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不僅大方分享了過去當女團的秘辛,還加碼透露了未來新計畫。
    2023/11/07 10:15
  • 懼高症不能買!陸便利商店開在百呎峭壁 店員曝秘辛

    中國大陸湖南省石牛寨風景區的一間便利商店,近日被網友戲稱為「最不便的便利商店」。因為這間小小的店家懸掛在懸崖峭壁上,距離地面約120公尺高,主要是為攀岩者提供飲料和食物。店員近日受訪時,也透露平時經營秘辛。
    2023/11/06 18:12
  • 李彥秀驚吐閃婚內幕! 祕密交往侯冠群「呵護1舉動」地下戀曝光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日前邀請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參選立委的三位女性高嘉瑜、李彥秀與吳欣岱分別上節目。節目中李彥秀吐露當年秘戀先生侯冠群交往秘辛。
    2023/11/05 19:28
  • 銀樓店「超冷清卻不會倒」?她曝賺翻3秘辛:台灣金子不一樣

    銀樓金飾店在台灣是很常見的店家,甚至會有數家銀樓比鄰營業,形成「銀樓一條街」的現象,不過這些店面平常很少看到顧客出入,卻還是能屹立不搖一開就是數十年,就有網友很好奇銀樓到底如何生存,對此有網紅團購主就揭密銀樓背後的三大賺錢方式,並直言「台灣的金子不一樣」,引起網友們討論。
    2023/11/01 17:44
  • 飯局妹出大事!AV導演爆「多人染性病」 知名女郎也中鏢

    曾與女星李妍瑾交往的AV導演圤智雨,時常在網路上公布各種演藝圈的秘辛。近日圤智雨又爆料,有好幾位高價的飯局妹,竟一起染上性病,同時他也特別要大家看看,最近有哪一些模特兒突然消失。
    2023/10/28 10:42
  • 陳意涵喊「可惡」2字竟成演出關鍵 曝首演媽媽背後秘辛

    以電影新作《小曉》再獲金馬獎青睞,三度叩關最佳女配角,陳意涵首次演出媽媽就獲得極高評價,身為母親的矛盾與掙扎,她詮釋的淋漓盡致,她表示:「我為這個角色注入了自己的人生經驗,在當媽媽之後,我的確常常思考『自己是不是不見了』」,回想當初和導演靳家驊第一次見面,一句「可惡」竟成了她獲得角色的關鍵,陳意涵透露:「導演一見面就說我三歲的孩子很可愛,我秒回『是可惡』,他立刻就抓到了我那種媽媽對小孩又愛又『氣』的矛盾心態,跟電影中的薇芳有著同樣的糾結。」
    2023/10/26 14:00
  • 柯自認當正勝率高!副手韓國瑜?吳子嘉驚爆「神明指示」內幕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成為選戰變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候選人。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析,2024最終1對1決戰,自己當正的勝率最高。且一度傳出柯文哲心中副手人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吐柯媽擲筊求神明背後秘辛。
    2023/10/26 11:12
  • 驚爆不只1人!柯志恩掀「趙天麟不倫秘辛」:以為是那位女子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為一名36歲的大陸籍女子,多張出遊、激吻的親密合照流出,愛妻顧家形象一夕翻車,24日坦承不倫並道歉後,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強調,當年選擇原諒,這次還是會站在同一陣線。曾角逐高雄市長、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透露,趙天麟的這些傳聞在地方上皆不是新鮮事,幾乎每個議員都知道,只是當照片曝光的時候,「以為不是這位大陸女子,而是我們所認為的那位女子。」
    2023/10/26 08:48
  • 「音樂頭目」張震嶽宣布新選秀開跑!親吐主題曲「幕後創作秘辛」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由灰人文化傳媒製作,金鐘獎總導演紀倪君、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得主的音樂統籌吳蒙惠,以及榮獲金鐘剪輯獎的主剪師粘瓈文。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記者會場地重現節目中的戶外美景,「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分享著這段時間相處的點滴,而徐懷鈺因身體不適,缺席今日活動。
    2023/10/24 16:07
  • 《分手擂台》誇張劇情來真的!沈玉琳爆秘辛:假的很難做

    2006年由沈玉琳製作、陽帆主持,曾紅極一時的節目《分手擂台》,找素人男女上節目吵架,因為尷尬的演技加上來賓的奇葩故事,直到現在都蔚為經典。過去民眾認為節目內容多為浮誇造假,不過沈玉琳如今公開心路歷程,反曝都是真人真事,「假的很難做」!
    2023/10/11 09:45
  • 「拿破崙」登大銀幕! 雷利史考特曝:60幾場戰爭這樣拍

    金獎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最新史詩鉅片《拿破崙》,找來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飾演備受爭議的歷史傳奇人物,這也是兩人繼《神鬼戰士〉後,睽違23年再度攜手合作,TVBS取得獨家幕後花絮,透過導演訪問揭秘拍攝秘辛。
    2023/10/07 20:09
  • 出道15年神隱!男星爆臥床半年肌肉萎縮 淚崩險截肢

    金曲爵士樂團TFP無限融合樂團,成團邁入第15年,昨(1)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REBOOT再啟動」音樂會,由音樂大師群呂聖斐擔任鍵盤、薩克斯風董舜文、貝斯陳右泯、鼓組陳玟瑋,以及特邀團員吉他手Savulu共同演出,睽違數年登台讓團員數度哽咽淚灑舞台,更自爆音樂會秘辛,原來是呂聖斐精心策劃的一場陰謀。
    2023/10/02 14:04
  • 41歲張韶涵回春太誇張! 「對比25歲嫩照」網全跪了:很神奇

    41歲歌手張韶涵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早期出演偶像劇也讓7、8年級生留下美好印象。近年她轉攻大陸演藝圈,時長受邀上綜藝和歌唱節目,高人氣依舊不減。最近大陸網友挖出她25歲時的照片,與現在進行對比,其面貌竟然不受歲月摧殘,甚至還有回春跡象,令網友羨慕不已。
    2023/09/29 12:06
  • 《他馬克老闆》專訪!黃鐙輝演活「綠葉學姐」談秘辛 兒子反應曝

    國片《他馬克老闆》中秋連假上檔,演員群接受TVBS專訪,其中這回挑戰女裝角色「學姐」的黃鐙輝,表現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他透露,拍戲前很努力觀察女生的日常舉動,還在家練習怎麼塗指甲油、滑手機。
    2023/09/27 11:52
  • 吳慷仁爆《有生之年》拍攝秘辛!「被他搞哭」氣喊:是怎樣啦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自開播以來,貼近在地生活的劇情、台詞及演員間撞擊的火花引發不少迴響。導演許肇任、林志儒及演員吳慷仁日前造訪《劉軒的How to人生學》暢談拍攝的幕後故事。研究人類發展心理學出身的劉軒,精準道出劇中片段想表達的意涵,讓演員們一致認為很難懂的導演許肇任,十分開心自己的想法能被理解。
    2023/09/24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