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秘訣 結果共2,198筆

  • 長壽秘訣大公開! 全球最高齡人瑞家族揭露每日攝取「三寶食材 」

    現代人注重養生之道,暢銷書作家布埃特納(Dan Buettner)長年專注研究「藍區」(Blue Zones,指長壽比例最高地區)居民的生活方式,觀察到這些地區的人口長壽率最高,近期他在社群媒體公布「全球最長壽家族」的日常膳食,一窺長壽秘訣。
    2024/02/17 09:30
  • 「非洲之王」在中國!深圳「傳音手機」美顏濾鏡夯

    非洲最夯的手機品牌,不是大家熟悉的蘋果、三星,也不是在中國大陸熱賣的小米、華為,而是一間來自深圳,卻沒有在大陸賣出過一支手機的「傳音」。這間中資手機公司,在非洲的市佔率高達4成,最近還搶下非洲最高規格足球賽事的獨家手機贊助。而傳音在非洲成功的秘訣,不是什麼先進的運算能力或者更多鏡頭,而是配合非洲消費者的自拍美顏濾鏡,能夠把膚色深的消費者,拍得更帥更美。
    2024/02/16 19:50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40歲仍像少女!陳妍希「3神招曝」:抗氧化早餐必學

    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陳妍希,13年過去早已結婚當媽媽的她,外貌仍是當年那位馬尾妹!超多網友都在詢問她的凍齡秘訣,陳妍希也不藏私在小紅書公開了自己的凍齡養生法!
    2024/02/16 10:49
  • 42歲全智賢極凍齡!「一天3飲品」瘦身 吃飯秘訣不藏了

    42歲已經是二寶媽的韓國女星全智賢,依然維持完美的膚況與苗條身形,這樣的狀態實在令人讚嘆!粉絲都好奇她保持身材的瘦身祕訣是什麼?全智賢透露自己早上1杯蔬果汁,中晚餐喝奶昔;營養專家也對她的飲食方式進行解析。
    2024/02/15 22:34
  • 白飯「這樣煮」冷了也好吃!日米其林大廚秀秘訣:極致體驗

    白米飯可說是一餐當中的靈魂,不過要煮的好吃,也是有訣竅的!日本米其林一星大廚就透露,將洗好的米泡水15分鐘,倒掉後風乾10分鐘,接著加水再進行一重要步驟,煮完悶5分鐘,就能煮出風味甜美的白飯,來一場極致體驗。
    2024/02/14 15:02
  • 水餃怎麼煮才不會皮開肉綻?內行曝「關鍵技巧」 一次就上手

    水餃是一道看似簡單烹煮,但卻常常翻車的料理。網上就有很多網友分享自己煮水餃的秘訣,一派人認為用冷水煮、也有人認為用滾水煮,掀起一陣討論。不過,就有內行指出,應從「冷凍」或是「剛包好」來決定,若是冷凍的,需要用冷水煮;至於剛包好的則需要用滾水煮。
    2024/02/13 12:00
  • 2024開春錢錢龍總來 發財水「這樣用」讓你旺財20年

    龍年開工如何財運龍總來嗎?一定不能錯過睡過金庫的「發財水」,但這瓶水可不是領了之後就放著,還必須搭配一些招財小秘訣,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老師就分享發財水用法,若布局得宜還可以讓你旺財運20年。
    2024/02/10 12:59
  • 花萬元回本!妹子買13張刮刮樂「張張中獎」 尾數藏秘訣

    過年前夕一路到春節假期結束,買刮刮樂是必不可少的活動,有的人財運好總能中獎或持平不虧錢,有的人卻每刮必賠,不過長時間下來,不少人也總結了經驗,似乎觀察出一些小竅門。一名網友表示過去刮刮樂中獎機率簡直慘不忍睹,沒想到今年換個方式購買,買了13張花費1萬元,竟幸運回本1萬4000元,興奮分享挑選秘技。
    2024/02/09 12:23
  • 王子不藏了!公開維持帥臉「靠這幾招」 過年不怕長輩逼問感情

    邱勝翊(王子)自有品牌 P.STAR近來和CHECK2CHECK聯手推出保養儀器,他也親授日常保養秘訣、對抗頑固黑頭粉刺,在鏡頭前展現透亮潔淨的肌膚。農曆新年即將來到,問到會怕被長輩逼問婚事或感情嗎?他笑回:「感情部分家人不會去過問,也不會有壓力。」
    2024/02/07 20:06
  • 棗子維生素C極高!專家曝挑選「2秘訣」 這品種熱量最低

    每年的12月至3月冬季期間,是棗子的盛產季節,由於棗子的外型被稱為「團圓果」,因此也成為不少民眾在過年過節送禮的選擇之一。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就表示,棗子不僅營養豐富又能解渴,甚至也含有高度的維生素C,所以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的點心。
    2024/02/05 12:34
  • 1款「台灣之光」進軍美好市多!華僑搶到缺貨 瘋打卡曬照

    美國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後,不僅讓民眾可一次購足大量用品,還能直接買到國外進口的多元商品。日前美國內華達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稱,近期在美台灣人一到好市多,看到一款「台灣牌」綠茶便會手刀購入,不僅如此,還搶購到架上已經沒有貨;此外,連台灣產地的另項食品也被拿來打卡。不少網友有共鳴直呼該款綠茶很好喝,還加碼分享了更美味的秘訣。
    2024/02/05 11:41
  • 貓奴認證!王世堅曬與「喵星人」自拍 親曝維持家庭和諧秘訣

    很多人都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並把它當作家人般來寵愛。而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日也曬出與愛貓的自拍照,大談養貓經,表示養貓夜讓家庭生活和樂融融,另外還透露6年前老婆因為毛小孩結紮時發生意外,當場痛哭失聲。
    2024/02/04 12:44
  • 不只168節食!專家推薦「211餐盤」 進食順序也關鍵

    本週末就是農曆春節,加上不少公司也在近期舉辦尾牙、聚餐,所以許多人會擔心,最近的飲食太猖狂,自己的身材也因此走樣。營養師高敏敏就分享,除了流行已久的「168節食法」之外,還有一種保持體態,並讓斷食法事半功倍的秘訣,就是「減醣211餐盤」。
    2024/02/04 11:56
  • 美財經媒體揭密 廉航壓低成本市佔逾三成秘訣

    儘管因為疫情衝擊航空產業,當時就有預言廉價航空可能消失,但現在廉航已經佔飛航產業的三分之一,還在持續擴大。美國財經媒體分析,把所有機組以及服務都統一化以及精簡化,除了降低營運成本,加購的方式也能減少航空公司的稅金負擔。尤其短程穿梭二線機場的國內航班,更是維持廉價航空營業額的重要秘訣。
    2024/01/30 15:41
  • 51歲「妖精姐姐」不可能長這樣吧! 靠「這4招」活像20出頭

    51歲伊林娛樂KOL盧希姮,因外型凍齡視覺年齡卻像20多歲的少女,有「妖精姐姐」之稱,她推出抗老保養品,並公開凍齡秘訣有4大要點,首先重視每天例行保養,「擦完保養品,晚上做撥筋按摩,臉、頭皮、肩頸、腋下淋巴,全套做完。」其次她不允許自己發胖,她說30歲後曾胖過,「看著鏡子都覺得自己老好多,再年輕的衣服穿上都變成中年婦女。」
    2024/01/29 19:01
  • 2024發財水用法、擺放位置、何時喝?發財水銀行領取攻略!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不少人已開始為年前做準備,包含補財運、添喜氣。而領取「發財水」正是每年家家戶戶必做的開運準備。據說,將充滿財氣的「發財水」領回家,並放在家中財位,再搭配開運小秘訣,便可換來整年財神爺的眷顧。究竟甚麼是「發財水」,又該如何領取與使用?《TVBS新聞網》帶您一起來揭密!
    2024/01/29 18:53
  • 女明星也靠這招維持身材!研究發現:在鏡子前吃飯有助於減肥

    小S曾說自己隨身都會帶著小鏡子,到任何地方都會立刻把鏡子拿出來擺桌上,原來這真的是一個讓自己變漂亮的小秘訣!研究發現,天天照鏡子、在鏡子前吃飯,不知不覺會讓我們吃得更健康、更在自己的身材和外貌,最簡單不花錢的減肥法,原來正是「鏡子減肥法」!
    2024/01/29 14:27
  • 曾因豔照外流轉行拍片!大馬波神來台秀美胸 驚見符咒遮奶Coser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在2024重磅舉辦,今(25)日舉辦展前記者會,34位來自於全亞洲性感寫真女星及日本人氣女優、大尺度Cosplayer和Model齊聚一堂,台上排排站的畫面超震撼,其中橋本梨菜、栗田惠美(KURIEMI)、長澤茉里奈、Bitnara和清水藍里,以及曾經因裸照外流憤而轉行拍AV的大馬波神蕭佩兒(MSPUIYI)一同代表受訪。除了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也秀出個人最自信的部位。
    2024/01/25 18:21
  • 低溫寒流來襲!療傷天后辛曉琪曝「超強禦寒秘訣」:會比較舒服

    療傷天后辛曉琪將於2月2日、3日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一連三場,讓她直呼相當考驗體力,除了一直都在運動維持體能外,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練團中,相信屆時一定可以帶來令大家難忘的表演,期待和大家相見!而近期寒流來襲,深怕影響演出的她,絲毫不敢輕忽,相當注意保暖,同時,也不忘向歌迷喊話,大家都要照顧好身體,健健康康的走進legacy聽歌。
    2024/01/25 17:37
  • 神仙情侶!鄭敬淏&崔秀英穩交12年 靠6秘訣維持熱戀感

    鄭敬淏和崔秀英自2012在一起至今已邁向第12年,兩人依舊時常被粉絲朋友拍到手牽手逛街的超甜畫面!兩個人維持感情的小祕訣討論度也逐漸增高,這次為大家盤點了6個兩人好感情的小秘訣,趕快筆記起來吧!
    2024/01/25 12:23
  • 加薪在眼前!12生肖「龍年升職」秘訣曝 1類人靠勁敵激潛能

    2024新的一年,每個人一定都希望自己能在職場中,做出一番成績,除了能提高薪水,還可以帶來許多的滿足感,對此《搜狐網》運勢專欄分析,12生肖能提升事業運勢的方法。
    2024/01/24 22:05
  • 30年維持63公斤!郭富城「精實身材秘訣」曝 凍齡飲食這樣吃

    香港天王郭富城以《對你愛不完》紅遍兩岸三地,出道近40年唱紅許多歌曲,每每演唱會總是賣力演出、又唱又跳魅力四射,影視劇作品也是不計其數,活躍於演藝圈成績斐然,其地位不言而喻。郭富城長相帥氣、身材精實,更是許多人心中的不老男神,好身材30年如一日,始終維持63公斤,58歲的他完全沒有陷入中年發福危機,羨煞不少人,而這其實都源自於本身的自律,營養師高敏敏曝光郭富城凍齡秘密。
    2024/01/23 14:07
  • 戰鬥藍集結!趙少康拚國民黨影響力 下周召集新科立委「上課」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未取得執政權,但國會席次大有斬獲,仍有52席立委,其中不乏「戰鬥藍」成員,傳出「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打算在立法院組成次團,繼續在國民黨發揮影響力,對此,趙少康今(18)日表示,下周就會邀請新科立委來開研討會,他會親自傳授質詢秘訣,讓新科立委以一擋十,以十擋百。
    2024/01/18 11:19
  • 甲辰龍年開運「快找這物」!命理師:不用搶頭香、旺運旺整年

    甲辰龍年將至,運勢流年也要重新洗牌,新年開運該怎麼做呢?命理師柯柏成就分享龍年招財開運的必備品,並傳授開運時辰和秘訣,趕快預先準備好,才能在新的一年「旺運旺整年」!
    2024/01/17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