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秘笈 結果共148筆

  • 賞可可西里藏羚羊 忌紅衣別急躁

    大陸青海省境內的可可西里,自然保護區,為了保育遭到非法盜獵的大陸國寶級野生動物,藏羚羊,多年來一直被列為遊客的禁地,不過最近,當地政府終於決定,適度開放生態旅遊,最快在今年底,遊客就有機會進入可可西里,近距離欣賞這種美麗的動物,不過觀賞藏羚羊有哪些要注意的,青藏旅遊秘笈,現在告訴您。
    2006/07/31 22:36
  • 西藏聖湖那木錯 世界最高鹹水湖

    西藏旅遊秘笈,今天我們要帶您到藏北高原,拜訪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鹹水湖泊,「那木錯湖」,這個被列為西藏三大聖湖之首的高山湖泊,不但風景優美,而且還有著許多美麗傳說,怎麼樣遊湖最適合呢?TVBS記者實地帶您走一趟。
    2006/07/31 19:33
  • 回民特色小吃 滑嫩涼粉令人垂涎

    今天的青藏旅遊秘笈,我們要帶您一起到青海西寧,去品嚐一種當地回民最喜歡的小吃「涼粉」,雖然製作過程非常簡單,不過吃起來不但滑嫩爽口,據說還有神奇的解酒功效。
    2006/07/30 19:22
  • 聽歌看秀逛夜市 西藏夜生活好熱鬧

    如果以為西藏旅遊,只是白天看山看水,或到寺廟裡朝拜,可就錯了,其實在太陽下山後,還有很多精采的夜生活,等您去體驗,今天的青藏旅遊秘笈,我們就要帶您一起到西藏獨有的朗瑪廳,把酒言歡,再到拉薩市中心的八角街夜市,血拼買紀念品。
    2006/07/29 18:54
  • 【青藏旅遊秘笈】拉薩台商旅館 低價鎖定揹包客

    到西藏去自助旅行,該要住在哪裡才能安心?經常是許多揹包客煩惱的問題,今天的青藏旅遊秘笈就要告訴您,原來在拉薩市中心,有一家獨一無二,由台商經營的旅館,不但有正統西藏風情的裝潢,還可以享受到純正的台語服務。
    2006/07/28 18:51
  • 【青藏旅遊秘笈】拉薩大昭寺 藏民心中朝拜勝地

    布達拉宮,可以說是西藏最著名的寺廟,不過其實拉薩還有一個千年古廟,也是藏人心中的朝拜聖地,就是大昭寺。這座古廟不但建築雄偉,裡面還有碩果僅存,歷經2千多年還保存良好的釋迦牟尼等身像,TVBS青藏旅遊秘笈系列報導,今天帶您認識大昭寺。
    2006/07/27 19:45
  • 【青藏旅遊秘笈】藏傳佛教聖地 布達拉宮遊藏第一站

    大陸青藏鐵路通車,讓以前因為路途坎坷,難度很高的西藏旅行,不再遙不可及,今天開始TVBS推出「青藏旅遊秘笈」,帶您一覽西藏各地風光,也要教您,如何聰明遊青藏,首先要參觀的是,到拉薩絕對不能錯過的布達拉宮。
    2006/07/26 19:41
  • 李昌鈺:不只看扁肚 也看過柯林頓

    李昌鈺博士他手上的資料好幾千筆,就像是武林秘笈一樣,走到世界各國,傳授鑑識絕招,李昌鈺博士妙語如珠他說,他不僅看過陳水扁總統的肚子,連美國柯林頓總統的DNA也見過。
    2006/03/28 18:51
  • 張柏芝、古巨基上海宣傳賀歲片「野蠻秘笈」

    看到元華及元秋,大家一定忘不了他倆在「功夫」中的楊過及小龍女的角色了,在這部賀歲片「野蠻秘笈」中,他倆繼續演繹楊過及小龍女,張柏芝演他倆的女兒,生長於這種家庭裡,當然大家都懂武功啦,不過3人既然活在現代社會中,當然不能讓人知曉他們有武功的。
    2006/01/27 18:59
  • 屈中恆做羹湯 鼓勵全家吃早餐

    您每天都有吃早餐嗎?根據企業所做的調查發現,都會地區有高達七成五都是早餐外食族,但卻有六成五的受訪者來不及吃,乾脆早午餐一起吃。因而發起徵求健康早餐秘笈,要民眾提供健康而方便的早餐食譜。
    2005/09/08 19:49
  • 高雄觀光巴士 帶您悠遊一夏

    今年夏天,想和陽光有個約會嗎?高雄市政府特別提供了觀光巴士,名為「夏不落日」,您可以搭乘觀光巴士,任意到您想去的景點,手裡再握旅遊秘笈,來到高雄好吃好玩,任意悠遊,又不用擔心迷路。
    2005/07/15 16:36
  • 〈獨家〉向公權力挑戰 犯罪秘笈網路大賣

    網路上竟然有人大剌剌公開販賣教人如何製作春藥、盜取金融行庫密碼的犯罪秘笈,有心人士只要花幾百塊錢,就可以輕鬆取貨,成為治安一大隱憂,來看我們獨家報導。
    2005/05/31 11:31
  • 節稅秘笈出爐 稅捐稽徵處備索

    報稅的時節將到,為了保障應有合法的節稅權利,台北市稅捐稽徵處推出新版的「節稅祕笈」。
    2005/04/21 15:35
  • 〈獨家〉選將「臭屁」曝選戰秘笈 夫人白眼著急

    選戰倒數,每個人都在狂打告急牌,不過立委林重謨卻是老神在在,還老王賣瓜說他根本是個「選舉精」,可以出書公開選戰秘笈。這樣的態度,讓每天坐鎮在競選總部裡的太座很緊張,不但全程緊盯,還不斷「鞭策」林重謨上緊發條,十足的抬轎人比坐轎人還要著急。
    2004/11/24 18:01
  • 老人自創拳術開武館 台商拜師學武

    北京有一位老人為了不讓他自創的武術失傳,不但寫了一本武功秘笈,還在自家院裡開館授徒,免費教人武術,除了街坊鄰居都來學武之外,附近開工廠的台商也來拜師學藝,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老當益壯的武林高手。
    2004/09/08 11:36
  • 凱瑞選情告急 柯林頓病塌前獻計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緊繃,凱瑞陣營現在很傷腦筋,因為美國共和黨大會結束後,布希民調遙遙領先,超過凱瑞多達10個百分點,讓目前正在病塌前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相當心急,特別在手術前親自傳授選戰秘笈。
    2004/09/07 16:57
  • 〈獨家〉青輔會主委鄭麗君 史上最年輕閣員

    青輔會主委鄭麗君這位中華民國史上最年輕的內閣閣員,一向給人冷艷不多話的印象,但最近為了陳總統交辦的「青年國是會議」,特地拍了輕鬆赴夜店的廣告片,完全顛覆自己過去那種學運世代的嚴肅形象,今天她接受TVBS的獨家專訪,透露行政院有幫每位閣員準備答詢的武林秘笈,但她似乎沒背熟,我們的獨家專訪。
    2004/07/16 17:52
  • 主嫌四信離職行員 竊取客戶資料

    什麼樣的詐騙集團可以吸金7億?警方發現曾任職台中四信的朱姓主嫌,不但竊取銀行極機密的客戶資料,還將銀行公司章程變成集團的武功秘笈,再加上每天開會拼業績,把警方能追蹤的電話、帳戶,通通轉到大陸,這個詐騙集團才能詐騙全省。
    2004/04/22 18:08
  • 網上購買武林秘笈 價格不到400台幣

    在金庸的武俠小說裡,每個人物都身懷絕世武功,在江湖上呼風喚雨,這些功夫也許杜撰的成份比較多,然而在大陸卻有這麼一個網站,只要花不到400塊台幣的代價,就能夠買到像是「彈指神功」這類秘笈,而且不出三個月就能夠自修學成。
    2004/02/09 18:57
  • 沈畦人生五十才開始 學游泳、說法語不嫌遲

    TVBS氣象博士沈畦雖然已過知天命的年紀,仍舊聲如洪鐘、健步如飛,讓大家相當好奇他究竟是如何維持身材,打聽之下才知道他不僅每天4點半就起床,晚上11點一定躺平就寢,多年力行早睡早起、少吃、維持運動的超優養生秘笈,每週還上三天法文課,樂觀、積極的人生觀,讓詹怡宜、岑永康、張珮珊這3名在新聞高壓環境下工作的主播們,紛紛豎起大拇指佩服的五體投地。
    2003/10/23 18:20
  • 翻山越嶺 拿東西 機器人全照辦

    奪得全國大專院校機器人大賽,冠亞軍的明新技術學院學生,今天公開他們製作機器人的武功秘笈,而這個週末他們更將代表台灣遠征大陸,挑戰中國機器人大賽冠軍獎盃。
    2003/10/22 16:10
  • 減肥藥繕 3個月瘦15公斤

    新竹有一個神父,自創了一套另類的減肥食譜,短短3、4個月就減了15公斤,原本孫神父是因為長期腹瀉,自己抓中藥研究出這個配方,沒想到卻成了教友搶手的減肥秘笈。
    2003/07/10 14:26
  • 青少年說啥米碗糕 請看「武林秘笈」

    為了拉近父母和孩子之間的距離,台北縣警察局少輔會製作了一本「青少年武林秘笈」,裡頭記錄了青少年常用的口頭禪,減少兩代之間的代溝,比如說IDK就是I DON'T KONW我不知道;FBI不是美國聯邦調查局的縮寫,而是粉悲哀,年輕人到底在說什麼,一起來了解。
    2003/06/28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