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秘方 結果共529筆

  • 大S婚紗照太回春「凍齡3招」曝光 老公甜讚:像天使

    大S與具俊曄的婚紗照終於曝光了~只見笑得燦爛的大S皮膚依舊白皙、水嫩,連近距離自拍也不見老態,絲毫不像45歲的2寶媽!果真如小S所形容:「美回杉菜時期了~」凍齡的大S更令老公具俊曄也不禁大讚:「你們看,她很像天使吧,就像少女一樣,好像只有我老了!」以下分享大S的凍齡秘方,就算電話號碼換了,臉蛋也不能塌!
    2022/06/25 18:45
  • 張娜拉童顏秘密大公開!凍齡只靠3招 1多、1少最重要

    日前PTT熱議「台日韓童顏女星代表」,除了李佳穎、日本女星安達祐實上榜之外,才剛驚喜宣布與小6歲男友結婚,並即將於6/26舉行婚禮的韓星張娜拉,41歲依舊擁有一張凍齡臉蛋與身材,也毫無懸念成為韓國童顏女星代表~過往曾分享張娜拉的「三明治敷面膜」保養法,以下加碼分享張娜拉的凍齡秘方,跟小鮮肉站在一起像兄妹一點也不難!
    2022/06/21 14:27
  • 素顏女神!李佳穎39歲被封「凍齡奇蹟」 曝小資保養法

    日前PTT熱議「台日韓童顏女星代表」,除了有韓星張娜拉與日本女星安達祐實上榜之外,台灣代表則由39歲女星李佳穎榮登!更令網友忍不住直呼:「說李佳穎25歲我也信!」過往,李佳穎曾分享保養清單,以下加碼公開李佳穎在日常生活中的凍齡秘方,戰勝歲月這把殺豬刀,就靠以下這3招!
    2022/06/16 12:03
  • 楊惠絜為防疫「吞老公秘方」喊超嗆!臭到戴口罩睡覺

    「漂亮寶貝」楊惠絜(Eva)是台灣知名教唱天后,目前有4個子弟兵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有感疫情嚴峻,她擔心學生健康、影響電視台錄影,乾脆自動「閉關」足不出戶,希望愛徒平安、比賽順利,她笑說:「平常喜愛的餐廳、必吃的涮牛肉火鍋、每天固定的腳底按摩和Spa芳療,都暫時無法去了!」冰箱備滿滴雞精、牛滴精和魚精,以及水煮土雞蛋、自種地瓜葉,以簡單食材增進營養和免疫力。
    2022/06/08 18:32
  • 「嘉義白嘉莉」68歲成歌壇新人!曝「凍齡秘訣」三圍引驚呼

    近期全台掀起一股「彭佳慧」大齡女子風潮,音圓唱片也在端午佳節推出台語新人,高齡68歲的伍珈慧(May),擁有「嘉義白嘉莉」美譽的她身高170公分、體重65公斤,內外兼備且保養得宜,看起來才40歲出頭,她透露凍齡秘辛:「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會做1小時瑜珈,再到公園曬著晨光散步1小時,回家喝一口自家種的印加果油後,開啟一天的早餐,綠拿鐵和白煮蛋。」為了不讓兒女有後顧之憂,相當注重養身。伍珈慧新歌〈我袂孤單〉為台式戲劇《美麗人生》片尾曲,描述孩子振翅飛往精采人生,默默在背後支持、想念的慈母心,她一看到詞曲就感動流淚。
    2022/06/04 18:11
  • 睽違36年!《捍衛戰士2》上映 阿湯哥凍齡3秘方曝光

    「阿湯哥」Tom Cruise經典作品《捍衛戰士》近期迎來第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一舉締造票房佳績,更有影迷翻出Tom Cruise在36年前演出《捍衛戰士》的劇照,昔日女主角Kelly McGillis已然蒼老,不過,60歲的Tom Cruise卻相當凍齡,除了定時進廠修修臉之外,Tom Cruise也不藏私分享以下3招保養秘方。
    2022/06/04 14:29
  • 45歲孫瑩瑩凍齡秘訣曝光! 靠「東方萬靈丹」加這2招

    相較於妹妹孫芸芸時常更新社群平台,名媛孫瑩瑩則向來顯得低調許多,不過,或許是隨著孫芸芸相繼公開女兒廖思惟與兒子Zender的正面照,日前,孫瑩瑩也曝光了出席兒子高中畢業典禮的合照,只見45歲的孫瑩瑩站在高中兒子身旁,比起母子更猶如姊弟,以下也分享孫瑩瑩的名媛保養秘方,原來跟著名媛凍齡也不用花大錢。
    2022/06/03 15:18
  • 看不出已42歲!張柏芝公開凍齡祕笈 跟女神一路美到老

    女神張柏芝日前迎來42歲生日,張柏芝也分享一段集合數張過往出演角色,與一對兒子甜蜜近照的短片,並感性寫下:「多喜樂,歲無憂。」從張柏芝分享的舊照,以及與兒子們的近照,也令網友讚嘆,張柏芝凍齡功力實在太強,絲毫沒有老態!以下分享張柏芝的凍齡秘方,一起跟著女神一路美到老吧~
    2022/05/30 10:37
  • 痠痛貼布有隱藏功能?網實測「媽媽秘方」狂讚:真的好用

    痠痛貼布是不少家庭的常備藥品,用來緩解筋骨痠痛十分有效,不過近來有位網友就分享「媽媽的秘方」,表示痠痛貼布其實還有另外的隱藏功能,更曬出實測結果,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2/05/19 13:31
  • 范冰冰曬年近七旬媽媽「凍齡顏值」 網友敲碗保養秘方

    「范爺」范冰冰一張精緻的臉蛋,向來是美女代表,當然,也免不了各種整形傳言~不過,看到這張范冰冰與范媽媽張傳美的同框照,大概連酸民們也會忍不住為之驚豔了!
    2022/05/12 14:32
  • 林志玲47歲白皙雞蛋肌掀熱議 「逆生長」保養秘方公開

    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定居東京,並於年初宣佈升格人母,日前林志玲分享當媽後過的第一個母親節心境,除了甜喊老公AKIRA為「大寶貝」之外,也寫下:「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而林志玲47歲仍舊白皙水嫩的好膚質,更令網友忍不住敲碗保養秘方,以下這3招永遠的女神林志玲保養祕訣,快筆記下來吧!
    2022/05/12 09:21
  • 看不出年紀!劉寅娜「纖細腰」超吸睛 減肥期拒吃2水果

    以《來自星星的你》、《鬼怪》爆紅的女星劉寅娜,近日擔任全州國際電影節開幕式主持人,以一襲酒紅色方領緊身長洋裝步上紅毯,凹凸有致的曲線不僅瞬間吸引眾星目光,網友們更忍不住大讚:39歲的劉寅娜,仍是腰細、奶大、屁股翹的代表呀!以下分享劉寅娜過往曾透露的減肥秘方,果然,養成好習慣才是維持好體態的王道~
    2022/05/04 15:37
  • 癌王閃!珍奶生3倍大腸腫瘤細胞 專家曝1飲品降低風險

    根據國健署統計資料,「癌王」大腸癌已連續14年位居國人十大癌症榜首!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道出驚人事實,深受國人喜愛的珍珠奶茶,竟會讓大腸的腫瘤細胞增生3倍以上。而針對如何降低罹患大腸癌的風險,毒物專家就曾告訴大家「小秘方」,原來,只要每天一小杯優格,就能大大降低罹癌風險。
    2022/04/12 16:00
  • 甩掉粗腿+肥厚雙下巴!郭靜靠「這招」3個月激瘦8公斤

    「純愛女神」郭靜近年來活躍於綜藝節目,鏡頭底下的她一甩過去的肉嘟嘟臉蛋,以小V臉示人,讓許多網友紛紛敲碗求減肥秘方!事實上,郭靜曾坦言自己邁入輕熟女年紀,身體代謝能力變差,加上愛吃澱粉和零食的習慣讓體重大飆升,一度迎來「創新高」的56kg,甚至因為超肥雙下巴+粗腿遭廠商退貨,種種身材走樣打擊讓她下定決心瘦身,她嘗試168斷食法、不吃澱粉、晚上禁食等方法,卻毫無成效,直到她實施「這招」短短三個月內狂甩8kg,從此不再復胖!
    2022/04/09 18:44
  • 露營迷必看!十大YTR幫探路 帶你體驗最愜意野營旅行

    心曠神怡的自然之旅。你有露營過嗎?身處地貌多變、坐擁豐富天然人文的台灣,透過露宿的方式,感受林間海畔的完整面貌,是許多人選擇親近土地、調劑身心的絕佳放鬆秘方。
    2022/03/12 14:47
  • 生吞青蛙求子7年!張秀卿「鄭重宣布停經」:別再給秘方

    51歲台語「苦情歌后」張秀卿8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儘管兩人已育有她與前夫生的女兒林莉,張秀卿多年來仍豪砸200萬求醫、做試管嬰兒,就是想替現任丈夫拚一子,甚至還曾誤信偏方「生吞青蛙」,搞得身心俱疲。如今張秀卿已看開,透過梁赫群公告觀眾「張秀卿停經啦」,要大家別再私訊她任何秘方。
    2022/03/04 10:25
  • 府城中藥鋪漫遊 祖傳祕方成藥膳家常菜

    台南中西區有一間300多年歷史的藥王廟,是早年府城藥材商人的信仰中心,就在附近的巷弄裡,還保有許多老派中藥鋪,有曾經排名前三大的批發商,也有祖傳六代的老中藥行,隨著時代演變,業者力拚轉型,有人把中藥拿來製成餅乾甜點,也有人把祖傳祕方拿來作成家常菜,搖身成為藥膳食補餐廳。
    2022/02/04 12:49
  • 雪碧6位數紅包孝敬父母 自爆「不穿內褲」招財轉運

    網紅雪碧近期擺脫日前遭告小三的風波,接下直播平台主持棒,感情受挫轉以工作為重,目前月收入平均6位數的她,今年過年會包大紅包給父母,她還分享自己過年招財秘方。雪碧透露,某年過年打牌一直很不順,最後氣到去廁所把內褲脫掉,僅穿外褲上牌桌,沒想到轉運大贏,從此屢試不爽,她笑說:「大家不要覺得害羞,真的超級有效!」
    2022/02/04 11:53
  • 煮火鍋少一味求解?湯底秘方公開 饕:外面都加「這味」

    冬天在家煮個熱騰騰的火鍋,不僅能增進與家人之間的情感,既能省錢,煮起來也方便。整個火鍋最關鍵的就是「配料」了。網路上有許多人都會免費分享自己的「獨家秘方」、「獨家吃法」給大家參考。不過日前有位網友發文詢問大家,「自己煮火鍋,總覺得味道還是沒辦法跟火鍋店比」,並想知道最頂的食材、湯頭要去哪買。文章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1/18 05:41
  • 4寶媽擁水蛇腰!「千億媳婦」減肥菜單曝 月瘦22公斤

    39歲港星徐子淇被封為「千億媳婦」,與香港前首富李兆基之子李家誠結婚15年恩愛如昔,徐子淇更在婚後8年內接連生下4胎,但那纖細的手臂+水蛇腰,體態不僅不輸模特兒時期,更絲毫無法與4個孩子的媽聯想在一起,也令人忍不住好奇,「千億媳婦」徐子淇究竟有何減肥秘方?
    2021/12/30 17:57
  • 44歲楊謹華手臂零贅肉+神級美腿太狂 公開菜單養成術

    楊謹華於《華燈初上》演出敢愛敢恨的「蘇媽媽」一角,演技備受觀眾青睞之餘,44歲的楊謹華更於《華燈初上》劇中大展窈窕身材,令粉絲忍不住邊追劇邊敲碗「蘇媽媽的減肥菜單」!以下,整理出楊謹華過往分享的減肥秘方,楊謹華更曾誇口:2週健康瘦不是問題!
    2021/12/22 16:36
  • 曾是不婚主義!陶子靠這招攻破李李仁心房:多晚都願等門

    李李仁近日於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中客串飾演黑道老大「彪哥」,不僅突破以往文質彬彬的形象,精湛的實力派演技,更令觀眾直呼「第一眼真的認不出是李仁哥」!陶晶瑩也曾在《華燈初上》播出後,細數李李仁近年拍攝的作品,大力支持老公之餘,也讓李李仁與陶晶瑩這對結婚16年,灑狗糧程度卻絲毫不輸熱戀中情侶的老夫老妻,過往的愛情故事與愛情保鮮秘方再度成為討論話題!
    2021/12/06 15:39
  • 北大民生校區吃特色美食! 比臉大雞排飯、秘方醃製酸菜炒麵

    台北大學民生校區後門,美食林立,而且各有特色!包括飄香25年、比臉大的雞排飯,以祖傳秘方醃製的雲貴酸菜炒麵,獨家研製的麻辣滷肉飯和雞爪,以及範圍拉大到臨近的中山國中,藝人無尊開的手搖飲,標榜採用新鮮茶包,只要銅板價,都是學生愛店!
    2021/11/30 19:51
  • 昔挨酸象腿妹!郭書瑤授3招「瘦身不瘦胸」

    女星郭書瑤近年來不僅演技備受肯定,凹凸有致的纖細好身材,更令人難以想像剛出道時的郭書瑤,竟曾被嘲諷為「象腿妹」!瘦身有成郭書瑤,也曾親自分享以下3招「瘦身不瘦胸」減肥秘方,一起趁今年夏天,學起來瘦一波吧~
    2021/11/28 23:53
  • 泡麵必加這一顆!老饕「衝擊美食」竟有知音:我也這樣吃

    泡麵是許多人月底口袋空空或是宵夜時間的好朋友,台灣的泡麵口味琳瑯滿目,不過一般的沖泡方式是不是已經吃膩了呢?除了加蛋加點青菜之外,還有什麼適合入湯的配料呢?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獨門秘方,畫面一出震撼不少人。
    2021/11/16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