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秘密帳戶 結果共33筆

  • 驚見澎恰恰竟有秘密帳戶!他爆「錢全流向汪建民」跑路了

    出面為資深藝人澎恰恰處理債務的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昨(3)日出席餐敘活動時表示,自己在幫澎恰恰整理財務帳目時,才發現藝人汪建民過去長期拿走澎恰恰的主持費,他因此請澎恰恰經紀人緊急暫停匯款給汪建民,直呼「因為他(指汪)自己都跑路了!」
    2022/03/04 08:59
  • 美選倒數11天! 最終辯論會「川拜金流」成焦點

    美國大選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川普和拜登最後的交鋒都把焦點鎖定在對方的「金流」。川普緊咬拜登家族的醜聞,拜登則反攻川普在大陸開設秘密帳戶。拜登也點出政府疫情處理不當,但川普大打外交牌,說自己和金正恩,關係很好。
    2020/10/23 19:25
  • 川普、拜登對醜聞爆料各執一詞 選民恐信者恆信

    美國大選最終辯論今晚登場,總統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分別面對中國秘密帳戶與「電郵門」爆料的質疑,兩人皆各執一詞並否認有任何不法,選民恐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2020/10/23 14:05
  • 美總統辯論最終回 「錢從哪來」成最大焦點

    美國總統大選前的最後一場辯論,兩人似乎都有意無意,把焦點鎖定在對方的「金流」。一如預期,川普緊咬拜登家族的電郵門醜聞,大酸拜登把中國大陸和烏克蘭當提款機;至於拜登則以川普在大陸開設的秘密帳戶反擊。兩人的錢是從哪裡來,成了這場辯論最重要的攻防。
    2020/10/23 14:04
  • 拜登閉關準備辯論 歐巴馬酸:川普像怪叔叔

    川普和拜登最後一場辯論,將在台灣時間週五登場,為了準備這場辯論,拜登已經閉關備戰。前總統歐巴馬,也首度替拜登站台造勢,歐巴馬不斷質疑川普的大陸秘密帳戶。共和黨內有越來越多人,倒戈挺拜登,雖然民調都顯示拜登領先,但民主黨擔心民調失準,2016噩夢重演。
    2020/10/22 21:45
  • 拜登出王牌 歐巴馬費城助選 砲轟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2天,民主黨終於出動了重量級吸票機,請出前總統歐巴馬為拜登造勢。歐巴馬在賓州費城「免下車」造勢活動現身,一上台就火力全開,批評川普防疫失當,又在中國大陸有秘密帳戶,最後他也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以免重蹈2016年希拉蕊柯林頓敗給川普的覆轍。對於歐巴馬的批評,川普陣營低調回應,但川普還是忍不住諷刺歐巴馬是「敗選」助選員。川普目前的選情堪慮,除了民調仍然落後,共和黨也傳出倒戈聲,曾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的參議員羅姆尼,已經完成投票,他公開表示自己沒有投票給川普,但也不願說明是否票投拜登。
    2020/10/22 20:00
  • 川普控辯論靜音不公平 拜登請出歐巴馬站台

    美國總統川普和拜登,即將在台灣時間23日上午9點鐘,進行選前最後一場辯論會,目前拜登是已經閉關準備,造勢行程改由前總統歐巴馬代打,川普還是親自到搖擺州「北卡」拉票,他也不滿控訴,說臨時增加要讓麥克風靜音的規則很不公平。
    2020/10/22 12:55
  • 拜登女婿也被爆「通中」! 川普:全家都是犯罪集團

    美國大選「抹紅戰」開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除了兒子被踢爆「通烏門」醜聞,他的獨生女也被爆料,夫婿和中國共產黨關係密切,川普大酸,川普一家人都是犯罪集團,不過紐約時報獨家報導,川普在大陸擁有秘密帳戶,而且還繳稅給北京當局。
    2020/10/21 18:12
  • 紐時選前爆料 挖出川普中資銀行「秘密帳戶」

    美國總統川普緊咬競選對手拜登家族與中國商業往來之際,「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稅務紀錄顯示,川普為在中國經商,曾在一家中資銀行開戶用來繳稅,卻未申報相關資料。
    2020/10/21 11:46
  • 揭曉!川普競選總幹事 首波遭起訴

    通俄門案第一波起訴名單正式出爐,是川普競選團隊前總幹事和副手,2人被控叛國、洗錢、開設秘密帳戶等12項罪名,二人分別是川普競選團隊總幹事曼納福特,還有畫面左邊的副手兼曼納福特生意夥伴蓋茲,曼納福特曾擔任多屆美國總統政治顧問,從福特、雷根到老布希,為多國獨裁領袖效力,菲律賓馬可仕,前剛果獨裁總統塞科,前安哥拉反叛領袖薩維姆比。
    2017/10/31 19:20
  • 巴拿馬檔案震撼彈 全球政要秘密帳戶曝光

    一顆震撼彈全球震動,名為「巴拿馬檔案」的國際記者團調查報告披露,全全140多位政要和名流,在逃稅天堂的秘密存款曝光,包括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親信,冰島總理以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近親,藝人成龍和足球球星梅西都名列在其中。
    2016/04/05 22:16
  • 王文洋友人爆:族譜沒三房 三娘有密帳

    王家爭產風波,恐怕很難關起門來自己談,接連幾天,王文洋王瑞瑜接連登上媒體版面,針對王永慶死因疑點互嗆對方,現在更多了一位王文洋友人爆料,說王家族譜根本沒有三房,而且李寶珠在瑞士還有十多億美元的秘密帳戶,事情越爆越多,逼得李寶珠傍晚5點請律師發聲明自清,除了否認一切報導都是子虛烏有,還要平面媒體立即更正,否則提告。
    2009/06/26 12:21
  • 「大房代理人」討財產 王文洋可分最多

    王文洋跨海爭產,意外讓王永慶海外財產曝光,秘密帳戶遠比王家人想像的還要多,光是目前已經對外公開的財產就高達3336億元;其實王文洋早在2005年,已經取得大房王月蘭的委託行使權 ,也就是說如果王永慶財產越多,元配大房可以獲得50%的遺產也會越多;因為王月蘭未來的繼承人也是王文洋,如果跨海爭產成功,在王永慶眾多子女中,王文洋將會成為分到最多遺產的那一個。
    2009/06/01 18:42
  • 跨國查扁密帳 星美日願善意協助

    特偵組偵辦陳水扁疑似洗錢案,赫然發現,吳淑珍以及扁家成員,在海外將近10個國家或地區,除了擁有秘密帳戶外,也開設控股公司。目前新加坡已正式接受台灣所請求的司法協助,將儘速調查陳水扁家族的帳戶,另外美國和日本也傳出願意提供相關的協助。
    2008/08/31 13:30
  • 國務費「連」洗錢帳? 檢追人頭戶

    特偵組追查海外秘密帳戶有了新的方向,在檢方陸續約談扁家銀行帳戶人頭後,懷疑國務費案中的相關人,其實也深陷海外洗錢案,像是吳淑珍的同窗好友蔡美利和前總統府出納陳鎮慧,案件偵辦到此,國務費、洗錢案還有燁聯炒股案都已經「匯流」,成為檢方偵辦重點,只要是和扁家海外匯款有關的帳戶檢方都將全面調查。
    2008/08/30 12:46
  • 周遊列國! 扁家海外秘密帳戶曝光

    前第一家庭洗錢案,特偵組發現,吳淑珍以及扁家成員,在海外將近10個國家或地區,擁有秘密帳戶,除了瑞士新加坡,還包括開曼群島、英屬澤西島、模里西斯等地,特偵組認為,扁家在海外這麼多地點設立密帳,層層轉匯複雜,除了有高人指點,還要全面清查這些錢哪裡來。
    2008/08/29 18:26
  • 隱匿赴日行程? 陳致中轉機無記錄

    特偵組偵辦陳水扁洗錢案,25日約談被告陳致中,針對他密集出國,尤其是92年11月15日,到東京2天後就返國後,陳致中供稱是因為要到美國留學,才會到日本轉機,不過檢方比對資料後,發現陳致中部分行程沒有轉機紀錄,懷疑他到日本設立秘密帳戶,不排除和洗錢案有關。
    2008/08/27 12:20
  • 一銀:查無密帳 不知扁有否開戶

    特偵組追查前總統陳水扁的4個神秘帳戶,立委邱毅跳出來直指,其中一個秘密帳戶設在第一銀行!邱毅強烈質疑,319槍擊案發生後十幾分鐘,有8千多萬從陳總統台新銀行的戶頭,匯到第一銀行的秘密帳戶,非常不尋常,不過一銀回應說絕對沒有這個秘密帳戶。
    2008/08/18 18:34
  • 邱毅:319扁遭槍擊 戶頭多5000萬

    針對陳水扁的秘密帳戶,邱毅指出,在4年前的319當天,陳水扁遭槍擊後11分鐘,前總統府機要陳鎮慧提了5千萬鉅款存入台新專戶,隔了2分鐘,又有人從台新專戶轉帳8300萬到陳水扁的第一銀行帳戶,一銀沒有回應,只強調,前第一家庭會計師,一銀前董事長張兆順,是在319事件3年後才入主一銀。
    2008/08/18 12:17
  • 扁密帳再曝光! 4帳戶資金近5億

    特偵組緊追陳水扁密帳,再查出4個從未曝光的秘密帳戶!總金額近5億元的帳款,疑似是陳水扁競選總統時收的政治獻金,其中有好幾筆上千萬的存款,單筆的最高金額甚至高達5千萬元!而存款人都是抱著現金鈔票,到銀行匯款,讓檢方懷疑鉅款可能有問題,將再約談陳水扁來說明。
    2008/08/17 12:58
  • 陳致中歸期 吳麗華:下星期返台

    在海外秘密帳戶曝光前夕,突然與岳母吳麗華及女兒陳潔歆,離台赴美的陳致中夫婦,原本一直行蹤不明,今天吳麗華帶著陳潔歆,在行程曝光之後,仍然搭乘長榮BR031班機自紐約返台,己經很令人意外,更令人意外的是,吳麗華表示,陳致中下星期就會返台。
    2008/08/17 11:06
  • 駁斥洗錢! 扁道歉:選舉募款沒申報

    國民黨立委洪秀柱今天爆料,陳前總統媳婦黃睿靚在海外有秘密帳戶,由於有幾億元鉅款進出,引發瑞士銀行關切調查。外界懷疑這跟陳前總統有關!下午陳前總統召開記者會,先為過去選舉募款「沒確實申報」公開道歉,再強調夫人吳淑珍在他「不知情」狀況,開設海外帳號!但多少金額不清楚,一切大動作,就是要澄清絕對沒扯入巴紐弊案。
    2008/08/14 17:32
  • 邱毅再爆:總統選舉專戶 隱藏非法

    國民黨立委邱毅再爆料,直指陳水扁總統在第一銀行也有秘密帳戶!拿出陳水扁總統在上次選舉時的選舉專戶資金進出記錄,有數筆高達百萬、千萬的大額資金,沒有註記存款人就存入之後,迅速又從台新銀行轉到第一銀行的秘密帳戶,顯然是合法的選舉戶頭,掩護非法金額的洗錢。邱毅也指出,就是因為第一家庭在第一銀行有秘密帳戶,怪不得才要用第一家庭的御用會計師當一銀的董事長。
    2007/04/23 00:11
  • 陳幸妤姊弟提告! 反駁邱毅杜撰

    邱毅白天爆料說總統子女在美國有秘密帳戶,多達10億多元巨額存款,晚間陳幸妤和陳致中,聲明稿表示邱毅指控是造假杜撰,已經忍無可忍,要對邱毅提出告訴。
    2006/11/10 22:58
  • 爆料! 邱毅:陳致中紐約存款5.4億

    國民黨立委邱毅又有驚人之舉,他提出一份資料,宣稱是陳水扁總統兒子陳致中,在紐約美國銀行的秘密帳戶對帳明細單,單據顯示到今年9月26日為止,帳戶結餘總金額新台幣5億4千多萬元,邱毅強烈質疑,錢的來源有問題。
    2006/11/10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