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秘密基地 結果共105筆

  • 〈獨家〉蘇選戰首創「影音部」 包辦拍攝、剪輯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角逐首都市長,文宣訴求主打超越,他的競選團隊組織也突破傳統,傳統選戰文宣幾乎都花錢委託私人傳播公司,蘇貞昌辦公室首度設置「影音部門」,他的公開活動、生活花絮,經常都可以看到專業的拍攝小組,而畫面剪接配樂後製,其實也是競選團隊一手包辦,這個秘密基地,TVBS今天獨家曝光。
    2010/06/21 19:04
  • 葉金川秘密基地! 獨木舟、射箭、單車

    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卸下官職後,回家鄉花蓮教書,很多人都知道,他常和金溥聰參加鐵人三項,但很多人不知道,其他戶外活動,他可是玩很大!家住花蓮市區,卻在壽豐鄉下買地蓋農舍,放他的寶貝,豬舍放的是2艘獨木舟,有專業級、有休閒等級,屋內還有數十輛專業腳踏車,特別的是他還練射箭,門口就是靶場,這個農舍彷彿是葉金川的秘密基地。
    2010/04/13 18:34
  • 〈獨家〉綠營「秘密基地」 阿才的店將熄燈

    民進黨街頭狂飆年代,白天遊行衝撞,晚上都在「秘密基地」喝酒小聚,這家餐廳叫做阿才的店,它在1987年剛解嚴的壓抑氣氛中開張,風光23年,老闆看盡政治人物起落分合,現在卻因為地主要收回重建,傳出即將吹起熄燈號,老闆夫妻依依不捨,邊講邊擦眼淚,還打算要辦盛大「告別式」,希望畫下完美句點。
    2010/02/05 18:55
  • 不再走馬看花 北海道推定點旅遊

    日本北海道因為佔地寬廣,一般遊客到北海道旅遊,只能走馬看花,不過北海道有一個地方叫「道央」,當地有一家面積相當於40個大安森林公園的渡假村,這個地方原本是日本遊客才知道的秘密基地,不過現在準備要向亞洲觀光客招手,主打不管春夏秋冬都可以到北海道「定點旅遊」,TVBS記者班瑪旺嘉、孫明愷在北海道的報導。
    2009/10/21 22:46
  • 〈獨家〉活力源! TVBS探訪總統慢跑基地

    520是馬總統就職一週年,TVBS推出一系列貼身採訪企劃,紀錄總統一天的生活,而一天當中,總統體力的來源就是清晨的運動,馬總統近來開始挑戰5千公尺慢跑,TVBS全程紀錄總統晨跑的秘密基地,而且總統慢跑時,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習慣,來看TVBS的貼身採訪報導。
    2009/05/06 18:38
  • 主播食間/ 草色入廉青 鄭凱云特搜美景佐餐

    不知道您有多久,沒有到山上走走,不知道您上一次慢慢地吃一頓飯,又是什麼時候呢?現代人很多人都覺得每天忙忙忙、趕趕趕,每天都生活在壓力當中,每當我想要遠離塵囂,享受慢食的感覺,就會到我的秘密基地。 進入北宜公路,順著彎延的山路走,很快就會看到這座日式平房,大片落地窗讓陽光灑落進來,翠綠的雪山山脈,環抱著不遠千里的饕客。 來這邊的朋友,不一定是食物的養生,還有那個心情的放鬆,我覺得對人的健康,我覺得還更重要。山色美景在眼前也在身邊,窗檯上、桌角旁布置得像一幅幅古樸雅緻的畫作,別以為這些布置得花大錢,這些都是老闆跟老闆娘,用既有的物品加上巧思和創意,創造出來的。 老闆娘何秀真:「這些是以前的搜集,可能就從庭院放到有古樸的感覺,再拿進來。」主播鄭凱云:「讓它生繡?」老闆娘何秀真:「對,讓它生繡那石頭就放在,山邊的角落蔭涼處,讓它長青苔。」主播鄭凱云:「這桌面也都是自己玩啊?怎麼玩?」老闆娘何秀真:「這個桌面就鐵工做好之後,叫他先幫我先把上面的先磨亮,然後自己調那個鹽巴水潑一潑啊,這紋路就是鹽巴水,流下去的紋路。」 用最平凡的東西,變幻出令人驚艷的美景,這樣的精神,當然也融入菜餚當中。 主播鄭凱云:「這一道呢,是花生豆腐,之前老闆有特別告訴我,大家看看,上面有這個蠔油,還有枸杞,還有松子,以及一點點的哇沙米,他就是要讓大家,吃進去的每一口,感覺都不太一樣,所以你可以把他分成四等分,也可以把他分成像是九宮格,我現在先試試看,這配上哇沙米的味道,是怎麼樣,哇,真的很嫩的感覺耶,花生豆腐還是有機的哦,嗯,整個嘴巴裡面,都是那種滿滿的花生香味,然後另外就是有哇沙米的味道,但它又不會太嗆。」 這間餐廳沒有菜單,沒有酒單,只有當季食材,料理出一道道美味佳餚。老闆娘何秀真:「這是臘肉味噌湯,搭配麵疙瘩,這是只有這個月份(臘月)才有的哦。」 餐具和菜色合而為一,美的像畫也像藝術品,很多客人說,就怕動了筷子,會破壞這番美景。
    2009/01/27 20:26
  • 劉揆不搬! 官邸閒置大門趕工內縮

    馬總統終於在上任5個月搬進寓所,但新政府從副總統以降,包括五院院長和部會首長,大部份還是住在自家住所,沒搬進官舍,副院長邱正雄的官邸,甚至轉型為「財經小內閣的秘密基地」;而閣揆官邸平常閒置,必要時才開會宴客,但最近劉兆玄沒住進金華官邸,大門卻忽然開始施工往內縮,為什麼?一起來看看。
    2008/10/27 20:05
  • 跆拳首戰肯亞 朱木炎「金」有望

    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早上在練習場進行最後的賽前模擬,奪金希望最大的朱木炎,還趁機觀察明天首戰的肯亞對手,加上跆拳道還有秘密基地,每天高壓訓練,總教練說,有信心明天朱木炎和楊淑君情侶檔首戰,都能拿下勝利。
    2008/08/19 12:57
  • 謝台中租公寓 決戰中台秘密基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打出「決戰中台灣」,不只是口號,他真的在中台灣落地生根,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謝長廷已經悄悄在台中市文心路,租下2房1廳的小公寓,作為秘密基地!最近22天有18天下鄉台中,謝長廷私下笑說,儘管月租要1萬多,不過,怎麼算都比住飯店便宜,而且更貼近基層、搏感情。
    2007/11/30 19:18
  • 【北京城拚奧運】運動聽音樂? 奧運特供豬純炒作

    大陸北京一家肉商,日前透過當地媒體爆料,說他們專責生產所謂奧運特供豬,不但開闢秘密基地,專門養奧運豬,還讓豬隻運動聽音樂,甚至吃中藥捕身體,一時引發許多北京消費者探詢,結果北京奧組委今天特別邀集中外媒體,採訪真正的候選供應商,慎重澄清。
    2007/11/13 10:58
  • 【北京城拚奧運】運動聽音樂? 「奧運豬」純屬炒作

    大陸北京一家廠商,日前透過當地媒體爆料,說他們專責生產所謂奧運特供豬,不但開闢秘密基地,專門養奧運豬,還讓豬隻運動聽音樂,甚至吃中藥捕身體,一時引發許多北京消費者探詢,結果北京奧組委今天特別邀集中外媒體,採訪真正的候選供應商,澄清說,北京市一般的肉品,就已經經過層層把關,絕對符合奧運需求。
    2007/11/12 22:38
  • 〈獨家〉3百坪首度曝光! 長昌新辦公室

    2008大選進入倒數半年,謝長廷蘇貞昌組成長昌配之後,也共同選了一塊新的秘密基地,作為謝蘇聯合辦公室!未來很可能成為「長昌競選總部」!根據TVBS的消息,外傳選定的新辦公室位於中山區精華地段,停車方便、交通便利,一共租了三層,每層一百多坪,蘇貞昌也有專屬的副總統辦公室,謝長廷說,總是要跟蘇貞昌一起團圓嘛!來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7/09/20 00:40
  • 〈獨家〉大年初一 王金平邀人密會「妙崇寺」

    就在馬英九搶先宣布參選總統後,王金平也有大動作了!過年期間,王金平競選總統班底,將展開秘密會商行動,選在大年初一,所有挺王人士,核心幕僚,都會聚集在有王金平家廟之稱的「妙崇寺」會面,而這將成為王金平拼總統選戰的秘密基地,至於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更是過年期間的作戰中心,馬王較勁,研商對策。
    2007/02/15 19:04
  • 【大陸新聞早點名】成龍秘密基地曝光 擺放收藏品

    今天的早點名,由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帶我們到國際影星成龍的秘密基地。這個成龍的私人空間,平常不讓媒體拍攝,�面放滿成龍的獎座、獎狀,和各地收藏品。另外,還有成龍妻子林鳳嬌和兒子房祖明的兒時照片,猶如成龍博物館。
    2006/10/31 08:53
  • 綠委控郝柏村 歸還軍舍時機可疑

    昨天民進黨立委指控郝柏村佔用官舍當成私人秘密基地,今天再度爆料,說郝柏村曾經把戶籍遷入這間豪宅,說沒住過官舍是在說謊。不過郝柏村的兒子郝龍斌澄清,父親當年曾經把戶籍遷入官方宿舍,但是根本沒去住,而且今年已經退還房舍。這些指控,根本是選舉操作。
    2006/10/07 12:51
  • 秘密基地? 郝柏村退軍職仍配宿舍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究竟有沒有豪宅秘密基地,我們依照地址前往查訪,發現上百坪的房子,的確有人在裡面,但是房子是誰住,卻很神秘,TVBS調查發現,這棟豪宅的確是軍方提供給郝柏村的宿舍,只是當事人沒有居住,借給其他退役將領使用,所以軍方決定今年底就收回。
    2006/10/06 19:05
  • 談拉法葉? 綠委暗指郝有「秘密基地」

    民進黨立委今天再度緊咬拉法葉鑑案,矛頭對準了曾經擔任過參謀總長的郝柏村。立委管碧玲、徐國勇指控郝柏村才是關鍵人,還爆料,郝柏村有個秘密基地,常常有軍方人士出入,懷疑事有蹊蹺。
    2006/10/06 12:36
  • 〈獨家〉成龍秘密基地 TVBS獨家曝光

    藝人注重隱私,影壇大哥成龍在香港有一座秘密基地,首度曝光,成龍不拍戲時,大多在裡面活動,TVBS成了亞洲第一家進到裡面的電子媒體。這座秘密基地,是大樓內的車庫改裝,屋子裡稀奇古怪的東西一大堆,還有成龍的浴室和臥室,不過,想走進成龍的臥室並不容易,得經過層層密道。
    2006/09/29 19:29
  • 扁游蘇今再勸 謝:除非天王反省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到底選不選台北市長?陳總統昨天兩度勸進,昨晚府院黨高層也當面力拱,不過他還是沒鬆口。他最新的秘密基地─位於老家打鐵街對面的台灣長工辦公室,TVBS搶先獨家曝光。謝長廷說,除非派系休兵,黨內改革,選輸幾大天王通通共同進退,還要退出2008年!不然他沒有意願選。
    2006/05/01 15:36
  • 舊工廠內 成龍打造秘密基地

    香港功夫明星成龍同時肩負香港旅遊大使的重責,其實他一直把香港當作自己的家,而他在香港的豪宅不但豪華富麗,還設有許多秘密機關,相當符合他銀幕英雄的身分,透過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的鏡頭,帶您一起去探索成龍的秘密基地。
    2006/03/04 11:40
  • 〈獨家〉蘇貞昌「秘密基地」 TVBS獨家曝光

    蘇貞昌內閣人事終於底定,只是這幾天跟媒體大玩捉迷藏,約詢內閣人事的地點成為最高機密,每天從台大醫院探望母親離開後,就行蹤成謎。到底蘇貞昌的秘密基地在哪裡?其實TVBS早在三天前就獨家掌握,真正的地點不在外傳的喜來登飯店,而是台北市新生南路上的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2006/01/23 18:04
  • 〈獨家〉奇!水火同源 不需點火紙自燃

    人說「水火不相容」,不過在台北縣土城的南天母山區卻出現「水火同源」的奇景,只要在溪邊的山壁挖洞,拿紙靠近就會起火。原來這裡地層富含沼氣,還是老一輩土城人童年時,烤番薯的秘密基地。
    2006/01/15 19:26
  • 沒人懷疑老師 複製鑰匙 實驗室製毒

    擁有雙碩士學位的講師方德明,大膽把學校實驗室,當成製毒的秘密基地,甚至輕鬆帶著犯罪集團登堂入室,TVBS重回現場,發現方德明利用職務之便,篤定同事警衛不會懷疑他,偷偷複製實驗室鑰匙,製成14公斤的安毒,育有3名子女的他,可能因為受不了經濟壓力才會走錯路。
    2004/11/28 17:50
  • 【一步一腳印】果樹魔術師 一手創造迷你水果

    這一天是中元節,是市場交易高峰,再忙..蔣太太還是得準備一桌子的祭品。出貨的工作就交給先生蔣振榮,大概只有屏東長治才有這種畫面,南二高速公路下,四甲地一整片迷你果園,橘子柳丁柚子..更有蘋果桃子!全盛時期這裡研發超過一百種水果,蔣振榮在秘密基地把果樹變小了,他投注一生的代表作。
    2004/09/11 20:47
  • 【尋訪現代桃花源】韶山隱密別墅 毛澤東避難所曝光

    尋訪現代桃花源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到毛澤東的故鄉湖南韶山,探訪風水極佳,被稱為是青龍白虎穴的毛家祖墳,此外,毛澤東生前也在這裡建造了一座地下秘密基地,這幾年對外開放,才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2004/09/06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