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許淑華報警報名孫藝珍大S地震兒子捷運局部短暫陣雨
  • 搜尋:

    秘密基地 結果共105筆

  • 「消失」秘密基地曝光! 劉冠廷駐嘉義東石2周

    金馬入圍大贏家《消失的情人節》,目前票房已經突破1500萬,其中劉冠廷帶著大霈去秘密基地「耍浪漫」拍攝地點大公開,原來是在嘉義東石,吸引不少影迷打卡朝聖之外,其實這地方是導演陳玉勳第一部電影執導作品《熱帶魚》的取景地點,格外有意義。
    2020/10/05 22:07
  • 地鐵員工秘密基地 紐約車站暗藏「男人窩」

    美國紐約3名鐵路工,在中央車站的地下,打造了秘密基地!他們在上班期間,偷偷到秘密基地裡打混摸魚,遭到投訴後才東窗事發。調查人員發現這個地下密室裡,竟然有各種家具、甚至還有冰箱、微波爐,完全可以在裡頭過生活
    2020/09/27 14:22
  • 造價6億美! 達拉斯獨行俠隊主場更衣室像沙龍

    NBA因為疫情停賽四個月了,沒有比賽可看,但可以先看球星的秘密基地解解渴。達拉斯獨行俠隊的主場是球星們的第二個家,造價高達6億美元的場館,除了有比賽場區外,還有很像沙龍的更衣室、健身房、三溫暖,一應俱全。
    2020/07/21 15:16
  • 國會助理涉共諜案監聽5年 檢調「秘密基地」曝光

    今(18)日爆出國安漏洞,曾於立法院擔任立委主任或助理的李、陳、林等3人,遭大陸情報部門吸收,在我國黨政與警政記者間「找下手」,負責將各機關內密件等級公文「PASS」給對岸。檢調監聽4年多後,兵分多路帶回10多名涉案者,在烏來深山某「偽裝」為雜誌社、網上也查不到的「秘密基地」訊問10多小時後,當晚將一干人移送北檢複訊。李嫌等2人遭檢方聲押禁見中。
    2020/06/18 11:25
  • 30萬份罷韓連署書分類造冊 百名志工日夜接力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署書已達到30萬份目標,公民團體提早啟動分類造冊,有百名志工在「秘密基地」從檢視、編碼開始分類造冊,日夜接力,盼早日完成罷免任務。
    2020/02/18 11:38
  • 綠網軍再2名? PTT點名黃國書、總統外甥

    針對民進黨的網軍事件,國民黨立委今天(12/4)開記者會表示,根據監察院的調查報告,楊蕙如網路帳號使用的IP,其IP位置有來自於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辦公室,也就是點名黃國書辦公室是綠營網軍的秘密基地,但黃國書反駁,指自己跟辦公室助理,都沒跟楊蕙如有往來,不過現在不只黃國書辦公室被點名,總統外甥也就是林美珠的兒子吳孝銓,也被PTT爆卦,是另名綠營網軍!
    2019/12/04 20:33
  • 散步變成見面會!郭台銘:樸實無華且溫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9日)合體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子弟兵、立委參選人李縉穎站台,晚間則到信義區散步。許多民眾認出郭台銘,當場變成粉絲見面會,郭台銘也大方與民眾合照;郭台銘則幽默表示,「企業家的生活就是這樣樸實無華且溫馨」。
    2019/11/10 09:48
  • 太累回家倒頭就睡 女星隔天才知男友死掉了...

    雙人女團有感覺F.E.E.L發行第2張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請到蕭煌奇等大師級音樂人助陣,陳子鴻跟Hush特別到場打氣,團員肥肥蔡婉怡談到過世的前男友忍不住淚崩,氣氛格外感傷。
    2019/01/04 07:40
  • 竹市科園國小頂樓好好玩 成孩童秘密基地

    新竹市科園國小頂樓防水工程已完工,變成孩童的運動空間,除了玩遊戲、地板運動等,一旁還能種植農作物,進行食農教育,現已成為孩子們最愛去的秘密基地。
    2018/12/03 17:34
  • 每週百封投遞 實體「心事郵局」藏山區

    日本宮城縣的宮戶島,有一間特別的郵局,讓任何人都能把說不出口的內心話,寫下來寄到這裡來,但只開放一年,郵局員工會再把這些信,隨機轉寄給來信的人。而適逢二戰結束73周年,住在島上一位將近90歲的老伯伯,最近就把戰爭的記憶寫進信裡,希望能給後代警示,因為太平洋戰爭末期,宮戶島也成了使用船艇的「震洋特攻隊」,設置秘密基地的地點之一,這支特攻隊的死亡人數,高達2500多人。
    2018/08/17 19:56
  • 蘇貞昌走進秘密基地 與小朋友植栽同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與立委高志鵬一起走進三重三光國小「孩子的秘密基地」,與大家一起做多肉植物的植栽活動,蘇貞昌表達願望盼在未來市長獎中有他和小朋友的名字,大家聽了都喊讚。
    2018/07/23 17:51
  • 陸火箭軍「秘密基地」曝光 號稱「地下長城」

    大陸央視日前罕見曝光了火箭軍地下基地,也是軍事迷口中的地下長城,裡頭存放許多大型武器,還有四通八達的通道,可以幫助部隊快速反擊,號稱能夠大幅提升作戰時的生存機率,就連美國體都曾經報導過,大陸的飛彈基地相當堅固,不過換來的代價,就是長期居住在地下坑道的士兵,因為環境潮溼,罹患關節炎、風濕病等職業病。
    2018/07/17 14:29
  • 竹市府後街角景觀工程 打造瞭望秘密基地

    新竹市政府「府後街角景觀改善工程」今天動土,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未來不僅串聯周邊廊帶,也將打造2座瞭望平台,成為可以遠眺新竹州廳、新竹美術館的「秘密基地」。
    2018/05/21 15:35
  • 歐洲新創秘密基地 最輕「摺疊機車」可上地鐵

    網路通訊軟體Skype的發源地愛沙尼亞,近幾年積極延攬全球新創人才,企圖打造歐洲新矽谷,越來越多新發明在這個秘密基地誕生,包括新問世可以帶上地鐵全球最輕的折疊式電動機車,記者林宏宜、崔重群在愛沙尼亞的報導。
    2017/09/06 21:11
  • 深夜才下班 東京人洗車有秘密基地

    東京心寸土寸金,使得市中心的投幣式洗車場,變得越來越少,許多愛車的內行人,開始風行深夜去停車場洗車,接下來的報導裡頭,將看到一個暗藏在地下停車場內的洗車場,只要付停車費,24小時都能順便洗車,許多愛車男性,喜歡挑下班後的時間,來這裡洗車,除了划算,更藉此放空紓壓,洗完車經常已經半夜兩三點了,卻樂此不疲,成為東京深夜的特殊風景。
    2017/05/26 20:00
  • 直擊肯亞選手入住處 隱身台南關廟巷弄

    這些引介來台灣的肯亞選手,俱樂部將他們安排在台南關廟區一處透天厝,當作練習的秘密基地,實地走訪一趟,果然一早就有選手在山區自主練跑,目前在宿舍內還有三位肯亞選手入住,當地居民表示,一開始村子裡看到黑人入住,也充滿著好奇,後來知道他們為了跑步而來,而這些入住選手很和善,和村子相處都還算不錯。
    2017/05/02 12:00
  • 破解惡意攻擊 「白帽駭客」秘密基地曝光

    隨著網路普及,資訊安全顯得更加重要。位在桃園的健行科大其實有座秘密基地,培養的是專業駭客。這群學生受過訓練後,專門攻擊企業或政府機關的網站,但這些攻擊行動都是經過授權,目的是為了找出網路漏洞,提出改善建議,厲害的程度,連國防單位、刑事警察局和國際大廠都登門尋求合作。
    2017/01/23 20:28
  • 帶你玩桌遊 精選桌遊店巡禮

    玩桌遊正夯!台灣桌遊店密度超高,大街小巷都有桌遊店蹤跡,你家旁邊是否最近又新開了一間桌遊店呢?《鏡傳媒》精選全台五家特色桌遊店,包括老字號「卡卡城」、全台最多連鎖店「瘋桌遊」、同時經營桌遊出租的「勃根地」、南台灣擁有最多桌遊品項的「龐奇桌遊」以及藝人李宓投資的「秘密基地」,帶大家深入認識這些名店的經營之道。另外還有個小測驗,來看看你適合玩哪種類型的桌遊!
    2016/12/30 12:32
  • 這裡打造「安全神話」 探新幹線的秘密基地

    311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日本新幹線的行車安全一直備受好評。日本讀賣電視台首度進入新幹線禁區,從新幹線位於宮城縣的秘密基地,一起探索新幹線,打造「安全神話」的營運秘密。
    2016/12/22 22:48
  • 送愛到偏鄉 勤業眾信捐百萬助學童快樂課輔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今(2日)天捐一百萬元給快樂學習協會,由快樂學習協會規劃、找師資為學童成立快樂課輔樂園,以弭平城鄉資源落差,把愛送進學童的心窩。
    2016/06/02 17:44
  • 獨家/宮廟前空地畫機車考場 成特訓秘密基地

    普通重機考照,雖然6月才要新增測驗項目,但其實對沒經驗的民眾來說,現行制度難度也不低,在新店太平宮前就有一個簡易考場,規格比照監理站打造,一年會舉辦2次考試,平常時段就成了民眾秘密練習基地,不用跟大家擠破頭,另外駕訓班部分每年暑假考照旺季,北市府特別補助1000元,就是希望民眾多多練習,提升用路道德觀念。
    2016/04/29 18:24
  • 幫我們在天上布置秘密基地 小燈泡母親發言全文

    內湖女童小燈泡上月28日慘遭殺害,而她的母親自案發以來一直冷靜的令人心疼,昨在參加完彩排後,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多希望這只是你的婚禮」,而今天上午在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媽媽難過的說「總有一天我們一家六口會在天上再相遇,記得先幫我們在天上布置秘密基地」,字字句句都讓人不捨。
    2016/04/13 11:36
  • 吳念真.兄弟本色攜手全家 為愛吃冰陪童

    導演吳念真開金口獻唱,難得害羞,打趣謙稱:「各位兄弟本色的粉絲們,不好意思,有礙觀瞻了。」他21日與張震嶽、熱狗及頑童MJ116組成饒舌團體的「兄弟本色」出席公益活動並同台飆歌,合唱全新公益單曲《秘密基地》,讓現場粉絲興奮嗨翻,吳導則說,挑戰饒舌歌真的很難。
    2016/03/21 09:00
  • 加州迪士尼60週年 電視節目歌舞歡慶

    加州迪士尼樂園慶祝開園60年,推出電視特別節目,請來大明星哈里遜福特同樂,節目特別去探訪華特迪士尼在樂園裡的秘密基地,還有一系列的歌唱和舞蹈表演,慶祝加州迪士尼生日快樂。
    2016/02/22 17:02
  • 另類合作!愛心霜淇淋募資 助「偏鄉課輔班」

    5年前紙風車劇團,開始319個鄉鎮為偏鄉孩子巡迴演出,讓他們發現許多孩子放學後其實沒人陪伴,於是紙風車同一個班底,包括吳念真、簡志忠、李永豐、柯一正等人,在一年前默默展開「孩子的秘密基地」課後輔導計畫,如今已開設20個班級,現在還和超商跨業合作推「愛心霜淇淋」募款,雖然價格比一般貴5元,但每賣一支就捐10元,希望賣出千萬支,募到1億元,幫助偏鄉的小朋友!
    2015/06/10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