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秘密基地 結果共105筆

  • 男星傳訊借錢!方文琳火速匯款 揪對方是「慣犯」氣喊:錢我不要了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故事圍繞著張耀仁飾演的男主角文欽與兩位好友共同成立的橋頭青年合作社展開,此處宛如年輕人的秘密基地,讓他們訴說秘密與夢想。劇中張耀仁與好友蔡昌憲常在此模仿演講,張耀仁笑稱自己現實中從未參加過演講比賽,唯一一次演講經驗是在幼稚園擔任畢業生致詞。蔡昌憲則是演講比賽好手,還曾一路比到台語演講縣賽優勝,他自嘲:「我這個人懂事之前都沒有在怕,懂事之後才知道緊張。所以國小、國中、高中我都積極參加各種上台的活動,上了大學開始才會有點緊張。」
    2024/03/02 12:41
  • 高鐵2024助學計畫倒數!符合條件捐款可獲「造型毛巾袋組」

    2024「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自1月1日起拉開序幕,台灣高鐵公司感謝社會各界將愛心轉化成實際的力量,共同守護孩子們的秘密基地。距離活動截止日3月2日僅剩一個星期,台灣高鐵公司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期盼能幫助更多弱勢孩童,誠摯邀請各界持續響應,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車站捐款箱或用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等方式踴躍捐款,讓弱勢的孩子們放學後都能獲得生活上關懷與課業的指導,繼續「快樂學習 零距離!」。
    2024/02/25 07:35
  • 陽明山秘境!日式庭園+古玩 溫室咖啡超療育

    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居然有一處神秘的日式庭園,裡面擺放了各式各樣的古玩,還有「溫室咖啡廳」可以坐下來享用甜點。這座庭園的老闆,本來只有單純經營進口「日本植栽」培養場,因為喜歡蒐集古物,重新打造一座日式庭園和古玩的秘密基地,一起來看。
    2023/11/28 19:27
  • 拳擊成中華隊奪牌大庫!教練親曝「秘密基地」

    亞運賽事中華隊幾乎天天都奪牌,其中一個奪牌大庫就是「拳擊」,甚至還打破男生在亞運拳擊的奪牌荒,10/3今天中華隊有3位選手登場,分別是甘家葳.吳詩儀以及賴主恩,教練透露,這次成績好其實有一樣秘密武器,就是在杭州當地租下拳擊館,不受大會限制,選手們隨時都能備戰調整到位。
    2023/10/03 19:05
  • 烏克蘭打造「無人船艦隊」!CNN開箱秘密訓練基地

    CNN採訪團隊,「開箱」烏克蘭一座秘密基地,發現烏克蘭正在打造一支完全國產國造的「無人船艦隊」!而且這支艦隊,已經成功執行「轟炸克赤大橋」與「狙擊俄軍船艦」的重要任務。就連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公開承認,俄軍連續轟炸烏克蘭南部的奧德薩,就是為了打擊這些無人船的生產基地。
    2023/07/30 12:43
  • 烏軍反攻秘密基地曝光!遙控指揮作戰排雷退俄兵

    烏克蘭大反攻,有一個位在地底的秘密指揮中心,專門監控俄軍動態,然後遙控指揮烏克蘭士兵作戰,CNN團隊獨家進入這個秘密基地探訪。另外移兵白俄的瓦格納傭兵,開始在邊界進行演習,讓鄰國波蘭,民眾相當憂心。
    2023/07/21 19:11
  • 偷拔「掃雷車鋼牙」變賣 賊太愛還當秘密基地

    苗栗市親子公園內展示的一輛陸軍捐給縣府的一輛退役掃雷車,上個月被偷走24支大鋼牙,警方在6月初逮到竊嫌,一名29歲謝姓男子,他夥同朋友把重達800公斤的大鋼牙,分兩天偷走變賣,錢都花光了,謝姓男子竟然還把掃雷車,當成自己的秘密基地,堆放物品,還在車頂裝天線和喇叭,令員警哭笑不得,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
    2023/06/18 12:35
  • 逮到了!2賊偷「大鋼牙」賣1.5萬 還把掃雷車當秘密基地

    日前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內一輛陸戰隊LVTP5E1兩棲登陸工兵掃雷車(俗稱水鴨子),車首的26支掃雷大鋼牙中被偷走24支,警方全面追查,終於將2名竊賊緝捕歸案,不過大鋼牙已經全被變賣出去,所得的15000元贓款也都被花完,警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3/06/18 11:04
  • 羅志祥首度公開東北角「私密基地」 為母砸錢圓夢:爸爸就葬在這

    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 回家》首創先例,讓參與節目的藝人將狗狗帶回家,一起展開將近2個月的共同生活,觀眾可以透過電視看到藝人在家中跟浪浪相處的過程。特別的是,羅志祥帶著胡宇威和陳楚河參觀他位在萬里的秘密基地,首次曝光他為媽媽買的一塊地,讓她圓夢收容流浪狗,原因就是爸爸也長眠於在這個地方。
    2023/04/09 10:46
  • 遊客搶買10元蛋「不煮帶回家」 清水地熱凍未條不零售了

    全台鬧蛋荒,店家紛紛喊不賣蛋,許多民眾也拚了命搶蛋,供不應求。對此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遊憩區,主打地熱水煮蛋、煮玉米,然而近日卻成為遊客「買蛋秘密基地」,許多人搶購大量10元蛋帶回家,讓園區大喊吃不消,因此現在決定不零售了,改賣一組300元的套餐。
    2023/03/20 12:46
  • 限「13歲以上35kg以下」才能玩!中央公園樹屋規定給營養不良者玩?

    「這項遊樂設施到底想給誰玩?」台中有家長帶著孩子到中央公園散步放風,發現一個「樹屋」遊具,正想讓就讀國小的兒女爬上去,感受一下童話故事裡的秘密基地。赫然發現,樹屋外頭貼了公告,說這個設施限重「35公斤」,旁邊又標註,限制13歲以上人士使用! 家長說,孩子只有10歲,不能爬上這個樹屋,但現在體重已經34公斤了,再等三年,滿13歲後,早就超過35公斤。也就是在這個規定條件下,「小孩現在不能玩,以後也不能玩 !」他們質疑,中央公園設置這個樹屋遊具,到底要給誰玩的?
    2023/03/06 16:25
  • T1/這一間霍華德Like 雲豹新「秘密基地」落成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擊敗臺中太陽,拿到睽違77天的勝利後,如今再度迎接全新氣象,象徵「雲豹棲息地」的球團辦公室本月全新落成,特地舉辦喬遷儀式邀請股東及贊助商一起同樂,也預告未來將有更多主場行銷驚喜。
    2023/02/09 12:04
  • 好市多開賣豪華遊戲屋 孩衝「免會員專區」:賺了好幾萬

    好市多(Costco)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日前才有家長在賣場內發現「萬元有找」的賓士車和Dyson玩具組,沒想到好市多最近又開賣一款「二合一遊戲屋」,該物件不僅有溜滑梯和鞦韆,還能讓家中寶貝擁有自己的秘密基地,簡直就是孩子們的夢想天堂。只不過價錢曝光後,家長卻一面倒直喊貴,甚至有人認為與其買這組不如去公園,「玩一次賺一次!」
    2023/02/02 22:42
  • 自爆被外星人綁架60次 男曝接觸全過程:秘密基地在深海

    這個世界究竟有無外星人存在,一直是個熱烈討論的議題,畢竟有不少人宣稱看過外星人,甚至還有被帶走的經驗。最近英國一名男子聲稱,他被外星人綁架超過60次,形容外星人長相就像是吸血鬼。
    2022/12/07 05:58
  • 俄軍前線指揮混亂! 「天兵誤射」自己人打自己人

    俄羅斯撤退赫爾松,前線士氣低落,CNN取得一段新影片,俄國大兵跟女友通話,抱怨前線指揮換成一團,甚至出現「天兵誤射」,自己人打自己人的亂象。另外CNN前往一處秘密基地,採訪幫烏克蘭打仗的外籍傭兵,他們的任務是擔任偵查兵,深入敵營,刺探俄軍的情報。
    2022/11/22 22:48
  • 七夕前撒糖放閃!吳磊突襲「吻額頭」 趙露思害羞到滿臉通紅

    吳磊、趙露思在古裝劇《月升滄海》中成為未婚夫妻,兩人為更了解彼此,吳磊帶著趙露思來到他小時候的秘密基地看著城內夜景,接著告白:「湊近一點,看我眼中最亮的星,那就是妳。」小倆口近距離貼臉、氣氛正好時,正巧被一眾士兵撞見,士兵趕緊反駁什麼都沒看見,但吳磊卻公然放閃,回答:「沒看見?那再看一次!」接著突襲親吻女方的額頭,趙露思一楞、臉羞紅到不行,讓她事後心動難耐,整夜想著吳磊睡不著覺,網友也更期待後續應景七夕情人節兩人瘋狂撒糖劇情。
    2022/08/03 20:43
  • 烏克蘭救兵終於來了! 多戰線擊退俄軍大反攻

    最近在烏東苦戰的烏克蘭部隊,終於等到救兵!西方援助的重要武器,已經在前線到位,包括美國援助的海馬斯多管火箭,也部署在秘密基地,嚴防俄軍破壞。澤倫斯基說,這些武器很好用,符合烏克蘭前線需求。另外烏軍今天也在多條戰線,擊退俄軍,似乎又要展開大反攻。
    2022/07/07 17:33
  • 立委秘密基地! 美食、造型全靠「這裡」搞定

    立法院美食,不少人會想到的都是立院三寶,但你知道嗎?其實立法院內有個秘境,東西便宜又好吃,不僅有吃的,就連打理造型跟送禮,通通都能搞定!帶你一窺立委們的秘密基地!
    2022/02/03 12:43
  • 紐時:上千美公民與阿富汗人從CIA秘密基地撤離

    美國政府從阿富汗展開大規模撤離行動的同時,官員秘密指示美國公民與有生命危險的阿富汗人前往喀布爾郊外的中央情報局(CIA)秘密基地,得以安抵機場,成功撤離上千人。
    2021/09/03 17:01
  • 南韓代表隊拚戰東奧 自備廚師做便當直送

    南韓奧運代表隊出戰東奧,由於擔心新冠疫情和福島核食,帶來了自己的專屬飲食團隊,在東京包下一間飯店,替南韓國手準備一日三餐。像是韓國人必備的泡菜和醬汁,從南韓親自帶來,肉類和蔬菜等生鮮食材,從日本當地市場採買,透過鏡頭帶您直擊這個南韓隊的秘密基地。
    2021/08/02 12:15
  • 藍反守為攻!陳宜民爆「秘密基地打特權疫苗」 高市府駁斥

    國民黨的黃昭順跟張顯耀,日前被爆料偷打疫苗,現在黨內同志陳宜民反守為攻,在節目爆料高雄有打特權疫苗的秘密基地,但人事時地物,他話都只說一半,被基進黨反酸,難道陳宜民只把秘密,告訴黃昭順跟張顯耀嗎,對此市府回應,這是莫須有的指控和抹黑。
    2021/07/09 20:13
  • 和父母大吵!叛逆哥挖地洞洩憤 6年後驚成「豪華碉堡」

    許多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歷經叛逆期,經常和父母意見分歧發生爭執。西班牙一名少年,6年前和雙親起了口角,氣憤難耐無處宣洩,竟在自家後院挖出一個「地下堡壘」,裡面還有冷氣、網路和獨立臥室等設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大呼「實在太狂了」。
    2021/05/29 05:29
  • 影癡必收!盤點全台十大銅板價「二輪戲院」 CP值爆表

    帶著自己喜歡的零食、爆米花跟飲料,買張二輪戲院電影票,可以看數部電影享受大螢幕魅力,盡情沈浸在電影世界徜徉,坐上一整個下午,二輪戲院是屬於影迷們的小浪漫,也是小資戲迷的電影秘密基地!
    2021/04/08 22:29
  • 水餃、香腸、高麗菜捲 烏克蘭料理紐約飄香

    美國紐約的東村街角,有一棟老屋的地下室,是紐約客品嚐烏克蘭美食的秘密基地,這間擁有40年歷史的烏克蘭餐館,不只供應水餃、香腸、高麗菜捲等等的烏克蘭美食,主廚也會依照當季食材,每天創作不一樣的烏克蘭特餐。
    2020/11/18 16:20
  • 自家「床底」場面太壯觀 一掀開網驚呼:直通超商 

    分享自家秘密基地,驚見床底連超商!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拍出你們最引以為傲的地方,我先:我的床底下」並分享多張照片,床底掀開場面超壯觀,小小空間有如另一個世界,驚人場面讓網友直呼太誇張。
    2020/10/0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