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秘婚 結果共157筆

  • 不只美國隊長!「電音金童」秘婚小6歲女主持人 甩開泰勒絲情傷

    39歲「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打造多首火紅電音歌曲,最廣為人知的包含《Summer》、《Outside》,以及與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等單曲,在音樂獎項屢獲佳績。他去(2022)年爆出熱戀33歲電台女主持人薇克霍普(Vick Hope),如今戀情開花結果,小倆口被證實於9日低調秘婚,正式結為夫婦。
    2023/09/11 13:24
  • 不是AKB成員!羽生結弦爆秘婚高中同學 多年前就求婚

    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4日宣布結婚,讓粉絲相當震驚。由於他對結婚對象極為保密,讓外界臆測紛紛,AKB48前神七成員渡邊麻友、前女花式滑冰選手都是外界認為的可能人選。日媒今(31)日指出,羽生的結婚對象可能是他的高中同學,外型嬌小甜美,羽生多年前就被爆出向對方求婚。
    2023/08/31 14:28
  • 恭喜!八點檔女星鬆吐「秘婚一年」 超帥顏值尪曝光

    「音樂精靈」林逸欣今(28)日盛大舉辦全新創作專輯《墜FALLING》記者會,身為師大音樂高材生的她,記者會上有同樣來自師範大學的小鮮肉學弟U:NUS吳昱廷,特別來到現場力挺學姊,兩人合奏林逸欣新專輯中一首演奏曲〈灰色彩虹〉,而前年2021年她在臉書上曬出婚紗照,宣布與交往7年的科技業圈外男友Tony將結婚,只是因為疫情,導致婚禮無法辦成,她坦言跟Tony已經登記結婚,因為要幫重病的外婆沖喜,選在去年7月24日登記,諧音「Cheers」,有大家歡慶的感覺,難過的是,外婆最後走了,臨走前還在想著孫女婚禮的禮服,讓林逸欣忍不住哽咽。
    2023/08/28 15:15
  • 遭爆與梁朝偉有「私生子」 25歲女星4字回應了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近日遭爆出祕戀小36歲的大陸女星程瀟,甚至傳出兩人已有私生子,梁朝偉更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掀起了熱議。不過程瀟也在消息傳出後,火速於個人官方經營的官方微博上發出貼文,義正辭嚴表示:「假得離譜!!」
    2023/08/12 11:36
  • 傳秘婚生子多年 張睿家被拱秀身分證 鬆口認「求婚成功」

    華視、東森超視新劇《阿叔》今(7)日在嘉義配天宮開放媒體探班,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民雄、黃新皓、伊正、張再興和黃西田等人盛裝出席,父親節將至,過去曾傳出秘婚生子的張睿家,感情世界一向低調神秘,今天罕見鬆口表示已跟另一半黃安若求婚成功,但不願正面回答是否已經登記結婚,被拱秀身分證,他說沒有帶,直言想找個時間慎重跟大家分享;至於是否有孩子?他當場綜藝摔表示:「絕對沒有!」
    2023/08/07 18:46
  • 去年深陷性騷醜聞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秘婚生子

    57歲《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去(2023)年爆出在銀座對女公關做出性騷擾行為後,不僅慘丟主持棒,還幾乎失去所有廣告代言,形象跌落谷底。日媒最新報導,香川照之在事件爆發後,與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秘密再婚,對方已經產下一子。
    2023/08/07 18:10
  • 王菲愛女竇靖童傳國外秘婚! 「曖昧對視照」對象曝光

    天后王菲愛女竇靖童繼承媽媽好歌喉,在歌壇也闖出一片天,私生活跟著備受關注,她常以中性打扮示人,曾多次傳出同性緋聞,例如周冬雨、周迅,昨(2)日則有微博網友爆料,指她和一名女性在國外登記結婚了,就是2021年合作《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的女導演李孟橋。
    2023/08/03 07:24
  • 恭喜!「話題女王」嚴淑明驚爆秘婚退休富商 甜羞認了:最幸福

    睽違六年,「話題女王」嚴淑明來台灣推出最新單曲〈一個人的黎明〉,今(2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她一改過去辛辣的模樣,現在走一個正能量和平路線,今年已經49歲的她,外表看起來依舊凍齡,而問到感情狀況,她大方認了已經結婚,男方對象也曝光。
    2023/07/26 13:36
  • 費玉清爆祕婚!情纏江蕙20年緋聞 恆述法師不忍全說了

    67歲「小哥」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與江蕙彼此感情更是說不清,傳緋聞超過20年,甚至牽扯哥哥張菲,呈三角戀情;如今小哥封麥退休後,更多次傳出秘婚生子傳言。對於費玉清與江蕙關係,親姊恆述法師(費貞綾)全說了。
    2023/07/14 10:03
  • 女星秘婚2年宣布懷孕!爆哭謝白家綺送好孕 老公身分曝光

    37歲演員樓心潼曾參與《風水世家》、《龍飛鳳舞》、《幸福來了》演出,日前無預警發出喜訊,宣布懷孕好消息。樓心潼從前年就開始做試管嬰兒,嘗試了2次取卵跟2次植入,都失敗收場。經過2年的努力調身體、作息,陳美鳳也親自介紹婦產科醫生,終於成功懷孕。
    2023/07/11 11:15
  • 才爆密婚!曹雅雯無預警曬「嬰兒照」 認了親餵奶、換尿布

    金曲歌后曹雅雯去年11月遭爆早在30歲前就已秘婚,與老公在歌唱比賽中相識,還是台南同鄉,甚至傳出兩人分居、離婚,引起不少討論,雖然當時切割澄清,否認不實謠言,不過,近日她在社群分享近況,除了演出之外,竟意外曬出「嬰兒照」。
    2023/06/17 16:45
  • 人設翻車?陳綺貞遭前男友痛批過河拆橋 766字掀假公主內幕

    陳綺貞過去和男友兼添翼音樂老闆鍾成虎交往10多年,一度引發秘婚質疑,沒想到2019年5月陳綺貞投下震撼彈,宣布與鍾成虎分道揚鑣,之後陳綺貞還被拍到介入別人感情當小三,沒想到今(12)日,鍾成虎竟無預警在臉書上開罵,而且從他的文字裡面,是在罵旗下女歌手,直批她在外是個和善的公主,但憤怒與善變的情緒都是他們在承受,還說她過河拆橋,而添翼音樂旗下女歌手就只有陳綺貞,這篇文章引起軒然大波。
    2023/06/12 16:43
  • 本土劇男星驚爆秘婚!無預警宣布「54歲首當爸」拋震撼彈

    曾演過《飛龍在天》、《親戚不計較》的54歲本土劇男星洪誠陽,還是吳宗憲愛徒;怎料,對感情世界低調的他,竟無預警報喜「54歲首度當爸」,讓粉絲嚇壞「都不知道你結婚!」
    2023/06/10 14:55
  • 獨/《世間情》男星秘婚3年!伴正妹妻走出「恐慌症」驚人現況曝光

    演員郭唐佑曾參與《世間情》、《天下女人心》等夯劇,近年繼承父親的傳統整復技術,在台北開設2間店面,經營得有聲有色,他也有感而發表示,若是沒有愛妻一路支持,不會有現在的成就,而他的老婆王雅慧也曾是演員,甚至在知名陸劇《鹿鼎記》,飾演韋小寶的老婆「曾柔」。
    2023/06/01 20:32
  • 剛認愛國標舞男友!8點檔賴慧如驚爆再婚 相伴拉斯維加斯

    台語歌手賴慧如以選秀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發行過5張專輯,參與八點檔超齡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還曾入圍金曲歌后跟金鐘主持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有過一段婚姻的她,日前她與剛認愛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竟被爆料要跟男友去美國秘婚,對此,她本來回應了。
    2023/05/24 11:32
  • 日性感寫真女星爆「小三扶正」!秘婚企業家 夫出面說話了

    日本性感寫真女星小島瑠璃子現年29歲,高顏值,藏有火辣身材,常在社群帳號與粉絲分享各種日常,而小島瑠璃子情史相當豐富,曾與男模、男偶像、漫畫家交往,其中最驚人的是倒追47歲漫畫家原泰久,看來年齡差戀情對小島琉璃子並不是問題,最近與小2歲的年輕企業家秘婚消息曝光,就遭爆料她可能是小三。對此,老公出面曝真相。
    2023/05/17 09:57
  • 本土劇女星消失2年!進軍好萊塢「影片破7千萬流量」近況曝

    38歲女星尹嘉萱憑藉八點檔《世間情》中「杜恩恩」一角,知名度大增,2021年公開秘婚4年喜訊後,近年隨丈夫移居拉斯維加斯,但她並未放棄演藝圈,不但努力爭取好萊塢面試,還自創頻道拍攝日常影片,最高流量甚至破7千萬!
    2023/04/28 16:04
  • 43歲明道再當爸!宣布二胎「迎來我的小公主」女團老婆嗨翻

    43歲藝人明道憑著拍攝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走紅,近年來多在大陸發展。2019年他認了和前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秘婚,同年4月兒子出世,今(19)日一早,明道又公布老婆懷二胎的喜訊,直呼「即將迎來我的小公主!」
    2023/04/19 09:27
  • 秘婚火辣嫩妻1年!47歲翁立友「兒童節驚爆當爸」回應了

    走過和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風波後,47歲「台語歌王」翁立友去年(2022)底無預警宣告已秘婚1年,火辣嫩妻Emily是圈外人,笑稱「找到新夥伴,人生不再孤單」。然而原本翁立友表示正努力做人、拚生兔寶寶,怎料卻驚爆「兒童節當爸」的勁爆消息,本人也回應了。
    2023/04/06 08:39
  • 《步步驚心》女星秘婚挺肚疑懷孕 圈外帥尪長相曝光

    42歲女星劉心悠在陸劇《步步驚心》中飾演劉詩詩的姊姊「若蘭」,因此知名度大開,她從台灣到香港發展近17年,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去年傳出她秘婚圈外老公,近日一張她與朋友的合照在網路上流傳,穿著寬鬆吊帶褲的她,小腹些微隆起,被懷疑已有身孕,對此她接受港媒訪問回應了。
    2023/03/24 20:37
  • 三上悠亞路邊激吻前傑尼斯偶像 甜摟男方手臂形狀全露餡

    29歲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近日宣布即將在8月結束長達8年AV女優身分正式引退,讓不少粉絲心碎,更傳出三上悠亞引退原因,是已秘婚上海小開,不過後來證實是假消息。但近日卻流出三上悠亞過去在擔任偶像女團成員時,與前傑尼斯偶像手越祐也激吻畫面。
    2023/03/22 16:02
  • 「南投千億媳婦」持毒遭日警逮捕 混血名模喊冤否認涉案

    日本混血模特兒道端潔西卡,與F1賽車手詹森巴頓有過一段婚姻,2019年傳出與台裔電影監製高凱麟(Ken Kao)秘婚。日媒今(20)日指出,道端涉嫌持有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本月中旬遭日本警方依違反《毒品特例法》,以現行犯遭到逮捕,道端本人則否認涉案。
    2023/03/20 16:23
  • 三上悠亞引退遭爆秘婚上海小開 知情人士揭真相

    29歲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在日前宣布將於AV界引退,掀起震撼彈,不過在消息曝光後,陸網就傳出三上悠亞引退原因,是已秘婚上海小開,更聲稱連「準丈母娘」都見過,兩人還有合照出現,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揭穿假消息,表示那其實是付費得到的粉絲合影。
    2023/03/16 13:29
  • 三上悠亞爆秘婚上海男「已見丈母娘」 親密合照流出網看傻

    日本人氣女優三上悠亞日前無預警拋震撼彈,宣布將於8月16日滿30歲的生日當天正式引退引退,讓老司機直呼可惜。沒想到,陸網同時傳出,三上悠亞引退後要嫁給一名上海男,除了秀出合照,連「準丈母娘」三上悠亞媽媽都見過,此爆料尚未被證實,但已掀起陸網熱議。
    2023/03/15 12:41
  • 神隱9個月遭爆懷孕生子!迪麗熱巴不忍了 親自給出回應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烈火如歌》、《長歌行》等夯劇,來自新疆的她,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臉蛋與火辣身材,受封「古裝女神」。她去年6月拍完《公訴精英》後便神隱9個月,前陣子網路上爆出她與男星黃景瑜秘戀,甚至有了「愛的結晶」,當時迪麗熱巴工作室嚴正聲明,強調所有揣測皆為不實信息,日前她接受雜誌採訪,針對懷孕一事終於親自做出回應,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3/03/15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