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秘境 結果共684筆

  • 上網找「GPS軌跡路線」登柴山秘境 荷蘭客闖禁區困峭壁

    一名荷蘭籍男子到柴山秘境探險,他透過網路上的GPS軌跡圖,前往柴山少女峰,結果經驗不足,受困觀海岸的峭壁動彈不得,於是向外救助,獲後之後表示,後悔相信網路的軌跡路線,因為它只紀錄登山客分享攀爬的路徑,並不會分辨是否管制區,由於柴山有多處軍事管制區,目前有增設紅外線勸導語音。
    2023/01/16 18:18
  • 李翊君獻出「第一次」老公檢場被嚇暈 衝破極限到秘境約泡成功

    東森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月14日將播出的最新一集,由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去花蓮遊玩,擔任第二天導遊的郭書瑤安排了野人行程,堪稱是節目開播以來「最硬」的一次,一行人在杳無人煙的深山中採野菜,一下又去溯溪兼攀岩,每一項體驗都是李翊君人生中的「第一次」,她直呼:「我老公(檢場)看到我這樣一定會嚇昏倒!」
    2023/01/12 16:12
  • 今年武陵櫻花季超長!台北出發客運明日搶票 賞大景2秘境曝光

    今(2023)年武陵櫻花季將於2月7日登場,由於今年疫情解封、國門開放,加上長達22天比以往還要更長,武陵農場估計遊客將會比往年增加兩成,公路總局今(6)日開記者會宣布場內總量管制、道路交通管制、團客預約入場以及公共運輸接駁等4大疏運措施。
    2023/01/06 10:47
  • 雲林落羽松祕境!楓紅宛如冬季雪景 漫步其中美照拍不完

    雲林有處藏身工廠後方的「落羽松祕境」,園內共有500多棵落羽松樹林,規畫成乾、濕2個不同區域,濕地落羽松園區內有小橋流水,多條步道橫越水上,拍起來非常美;旱地落羽松則更加遼闊,已轉紅的整片落羽松林,放眼望去格外有秋冬之際的滄桑美感。
    2023/01/05 14:58
  • Google地圖無法分享位置?疑更新iOS 16系統Bug

    Google地圖是現代人開車出遊不可或缺的App,雖然偶爾還是會爆出導航將民眾帶到未知的地點,但去到外縣市找景點或者山林秘境,每個人大多還是會仰賴該App,甚至iPhone用戶目前也普遍愛用Google Maps更勝蘋果地圖。只不過,隨著Apple官方更新系統至iOS 16版本以後,即便讓iPhone有更強大使用功能,現在卻傳出系統有Bug讓用戶無法分享Google地圖行程。
    2022/12/30 10:42
  • 河岸新秘境! 「竹縣光藝節」星光步道登場

    新竹縣府跟觀光局再度舉辦一年一次「光藝節」,24日下午熱鬧登場,以親子為主題安排一系列表演節目,今年在東興圳公園,打造8座光藝作品,夜晚民眾可以漫步在夢幻的光影步道,展期將到1月20日。
    2022/12/25 23:32
  • CNN評選亞洲18大秘境! 台灣唯一上榜景點是這裡

    隨著世界各國逐漸解除防疫限制,苦熬近3年的觀光業終於盼到復甦曙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評選出亞洲18個非熱門,卻是「最被低估」的私房景點,推薦有時間深度挖掘的旅客造訪;位於南台灣的墾丁里是唯一入選的台灣景點,其中白沙灣等3個景點則被列入「墾丁行必訪。」
    2022/12/25 14:34
  • 等了21年!新竹縣泡湯秘境+1 秀巒溫泉啟用

    天氣冷颼颼,泡在溫泉池裡,無疑是人生一大享受,現在新竹縣又多了一處密境,位於尖石的秀巒溫泉位於秀巒村控溪部落,從民國90年開始鑿井,歷經多年時間逐一解決用地、管線等問題,等了21年終於與大家見面,尖石鄉秀巒村有2處天然溫泉露頭,上游露頭位於秀巒大橋下方的白石溪谷,下游露頭則位於軍艦岩旁,緊鄰白石溪與泰崗溪的交匯處,這裡的溫泉水色清澈無味,溫度約43℃至52℃,酸鹼值Ph8.2至Ph8.4,含碳酸氫根離子約812mg/L,屬於中性碳酸氫鈉泉。
    2022/12/23 11:10
  • 別只會去台東、阿里山看日出 蘭嶼「絕美秘境」內行人才知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元旦日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8大人氣元旦日出景點。
    2022/12/21 15:54
  • 公德心呢?南橫黃喉貂啃食口罩 欽堂瀑布滿地垃圾

    南橫公路才剛復通不到一年,山林裡就頻頻傳出亂象,甲仙段工務人員拍下,保育類動物黃喉貂站在山坡上,嘴裡咬著的竟是人類隨手丟棄的口罩,還有登山客拍下,南橫秘境欽堂瀑布的山谷地,全是垃圾,對此環保局表示,將會祭出重罰,不讓美麗的山林美景變成垃圾場。
    2022/12/13 18:42
  • 秒飛「台版濟州島」!IG超夯採橘秘境 百元無限吃到飽

    每年12月不僅盛行採草莓,也是橘子盛產的季節。新竹這處素有「台版濟州島」稱號的採橘祕境,不僅只要100元就能在果園試吃到飽,宛如置身歐洲鄉村風的異國氛圍,更掀起一波IG打卡熱潮,可說是新竹最美的橘子園!
    2022/12/12 11:20
  • 上月才出事!釣客赴野溪溫泉「落水溺斃」

    走訪秘境得要小心再小心!新竹尖石泰崗野溪溫泉,上個月才發生溺水事件,結果昨天(12月10日)有釣客去上游,過程中不小心落水,因為溪水實在太湍急,根本游不回岸邊,等到獲救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不幸溺斃。
    2022/12/11 14:19
  • 年休6個月秘境餐廳!獲選12大必去「訂位只收明信片」

    「全世界12家值得專程前往的餐廳」去過了嗎?藏身在美國緬因州自由鎮的「祕境餐廳」(The Lost Kitchen)以其獨創料理爆紅、加上徜徉在自然中的靜謐氛圍,也讓大批民眾心嚮往之,不過也就是這樣的一間餐廳,一整年當中只營業6個月、且只接受明信片訂位。
    2022/12/10 09:59
  • 鳳梨碉堡 三角點 大甲鐵砧山不只有劍井跟雕塑公園

    這座碉堡在大甲鐵砧山,面向西邊海岸線,碉堡最上層用圓石堆砌,上方有綠色植物,是防空降的林投,看上去就有如一顆大鳳梨,也因此被稱為鳳梨碉堡。   之前碉堡是軍事基地,居高臨下守望著海岸線。軍事已經撤防,碉堡一望無際的視野依舊,也變成了鐵砧山秘境。能見度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台灣海峽,大甲市區街景也一覽無遺。
    2022/12/07 18:55
  • 2022公館聖誕季12/3閃耀登場 萬元大獎等您來尋寶 再加場地下水宮殿探秘境

    聖誕佳節將至,臺北市公館的「自來水園區」,將於12月3日至12月31日舉辦「公館聖誕季」,臺北自來水事業處利用節慶花卉及燈光裝置等元素妝點自來水園區,陪伴民眾共度歲末時光,並特別設置超長心願牆讓您傳心意獻祝福,另外還有與商圈合作的尋寶抽獎及特別加開導覽場次的地下水宮殿探秘行程,一系列豐富活動邀請大小朋友前來歡度歲末佳節。
    2022/12/03 09:00
  • 海水升溫趕走蟲黃藻 成沖繩海域珊瑚生存殺手

    日本解封,相信已經有不少人赴日旅遊或正在規劃當中了,其中沖繩又是台灣旅客的優先選擇之一。在前回介紹過沖繩秘境的島嶼風情之後,今天還要帶您到沖繩恩納村,來看看附近海域的美麗珊瑚。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水中攝影師的鏡頭,欣賞珍貴珊瑚奇景。
    2022/11/30 15:20
  • 賞楓好時機!楓紅+木棧道宛如置身日本 5秘境大公開

    雖著天氣慢慢轉涼,山上的楓葉已逐漸變紅,現在正是「賞楓」的好時機!全台5大賞楓祕境,不論在高山農場、森林園區或是台18線阿里山公路,都可以一睹這如詩如畫的美景,大家快趁周末離開都市,前往這些祕境欣賞最美的「楓」景!
    2022/11/25 15:01
  • 踏入秘境聽團!貓纜慶15周年將在「儲車區」辦拉丁派對 

    貓空纜車歡慶15週年,官方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慶祝,11月19日和20日在貓空楓樹亭舉辦「走靜貓空 雙人瑜珈」,近百位民眾搭乘纜車上山體驗雙人瑜伽,官方更宣布最後一場活動,將會在秘密的「儲車區」舉辦拉丁派對。
    2022/11/25 14:48
  • 深秋遊京都不只賞楓! 探訪名勝古蹟的銀杏秘境幽景

    隨著國境開放,終於可以趕在變冷前,跑一趟日本來個深秋之旅。很多人會想到京都的楓葉,其實京都還有屬於這個季節的美景仙境,就是銀杏滿佈、像畫一樣的景色,值得探訪。
    2022/11/22 22:43
  • 完蛋!闖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 兩女稱迷路仍遭法辦

    高雄的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15日下午被不明人士入侵,兩名女子在雷達站下方的平台大聲呼救,驚動了鄰近的哨兵,才找來消防隊救援,這裡真的很難攀登,足足有7層樓高,好幾名搜救人員合力才爬上去,還有人不小心被蛇籠割傷見血,兩名女登山客說原本是要去柴山秘境,迷路才會誤闖禁區,但目前陸戰隊不採信女子說法,將兩人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
    2022/11/16 13:37
  • 阿翔「用力過猛」屁股超痛! 胡瓜狂甩雙節棍下秒慘了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台南楠西,他帶領主持群來到隱藏在樹林中的佛教勝地秘境探險。藝人在欣賞美景的當下也順便洗滌自己的身心靈,胡瓜受到聖地的啟發,為此量身打造了一個新遊戲「萬佛朝宗」,要大家來挑戰。
    2022/11/06 15:55
  • 原民會「部落心旅行」推部落旅遊 ITF旅展現場販售

    原住民族委員會今年在「ITF台北國際旅展」推出近30條部落經典遊程,結合7個縣市政府和5處原鄉秘境溫泉,持續與旅行社合作,現場販售遊程及提供諮詢,從個人泡湯體驗、團體旅行等多樣旅遊形式,一同窺探部落的優美景致和豐富的自然人文生態。
    2022/11/04 17:46
  • 秋冬限定金黃花海!「全台4大銀杏秘境」網友不藏私推薦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銀杏熱門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一揭最具網路人氣、不可錯過的銀杏景點。
    2022/10/25 23:11
  • 鐵道迷大推秘境!雲林石榴火車站 明年2月再生

    石榴火車站為雲林歷史建物2015年整修完成,車站周邊環境景觀設施未臻完備、照明不足,交通部觀光局今年補助532萬辦理改善,近期開工預計明年2月完工,雲林將增添一處優質景點。
    2022/10/18 16:50
  • 憾事! 親友團遊牛角灣溪秘境 男救少女不幸溺斃

    國慶連假傳出溺水憾事,這是住高雄大寮區的周姓男子,親友團共13人,9日下午到屏東瑪家鄉,牛角灣溪的第一瀑布戲水,一名少女在掉落深潭處,36的男子與友人下水搶救,女子被救起,但周姓男子反而不幸溺斃。
    2022/10/10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