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科興 結果共258筆

  • 病毒溯源受阻 譚德塞:大陸沒共享完整數據

    全球疫情還在延燒,WHO秘書長譚德塞表示,第一階段病毒溯源調查受到阻礙,是因為大陸沒有分享,當地最初傳播的原始數據,呼籲大陸官方,在接下來的調查合作能更公開透明。對此大陸外交部回應,對疫情溯源都尊重專家意見,但不應政治化。
    2021/07/17 17:50
  • 甄珍接種「科興疫苗」喊停!擔心變種病毒:怕打了沒效

    今(17)日是資深女星甄珍的74歲生日,目前居住在香港的她,趁著生日這一天,和好友們相約外出用餐,度過開心的一天。先前,甄珍曾透露有意接種「科興疫苗」,但隨著Delta變種病毒傳播,甄珍感到有些猶豫,表示要跟醫生商量後再接種。
    2021/07/17 16:12
  • 巴西前衛生部長被爆曾與仲介協商 擬高價買中國疫苗

    巴西媒體今(17)日爆料,前衛生部長帕祖耶洛(Eduardo Pazuello)今年3月曾與仲介協商,擬以市價近3倍價格購買中國科興COVID-19疫苗CoronaVac。
    2021/07/17 10:27
  • 科興補交疫苗額外數據 星國估4至6週後完成審查

    新加坡採購中國科興疫苗,目前尚未列入全國接種計畫使用。衛生科學局表示,7月初收到科興疫苗生產商補交額外數據,正針對這些資料進行審查,目標是4至6週後完成審查。
    2021/07/16 16:30
  • 港大研究:BNT疫苗抗體較科興疫苗高9倍

    據報導,香港大學一項對新冠病毒疫苗的研究顯示,接種兩劑復必泰(BioNTech)的人,其平均抗體水平較接種兩劑科興者高約9倍。
    2021/07/16 11:12
  • 女星接種科興疫苗竟遭「打空針」 親曝後遺症:頭暈、左半身麻痺

    在香港發展的歌手谷婭溦,日前接種科興疫苗的時候,被護理師「打空針」。她發現後第一時間提醒護理師,並且再次注射有疫苗藥水的針,但她突然感到頭暈,身體左半邊有麻痺情形,讓她氣得在IG上抱怨,根本沒收到該醫學中心的道歉電話。
    2021/07/15 14:20
  • 需追加「第3劑疫苗」防變種病毒? 張上淳這樣說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各縣市政府加速展開疫苗施打作業,提升疫苗覆蓋率。近日有泰國研究機構指出,接種完2劑科興疫苗40天後,保護力竟下降50%,外界關注是否國內民眾打完2劑也會有類似狀況?有沒有追加第3劑的需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今(14)日在記者會作出回應。
    2021/07/14 15:15
  • 打疫苗竟遭「戳空針」!港女星抽搐嘔吐送醫:差點死了

    大陸31歲女星谷婭溦曾於2012年來台參與《華人星光大道2》,拿下第四名好成績,2015年後赴香港演藝圈發展。她近日在香港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差點遇上重大失誤,護理師一時不慎將「空針」刺進她的手臂,雖然當下及時發現將針拔出,但事後她仍出現不適症狀,所幸轉往其他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1/07/14 11:57
  • Alpha.Delta變種夾擊 泰國宣布「中西混針」

    去年防疫成績優異的泰國,卻抵擋不住Alpha、Delta變種病毒的夾擊,今年4月進入第三波疫情,3個月以來沒有好轉,6月起急速惡化,最近每日新增確診人數直逼一萬人,10號更創下單日死亡人數91人的新高。這一周泰國宣布多項防疫相關新政,包括曼谷收緊防疫限制、實施宵禁,而有鑑於最前線的醫護人員,約70萬人中有約600人,打了兩劑科興疫苗之後仍染疫,當局決定開放混針接種,第一劑打科興的民眾,第二劑打阿斯利康,成為全球第一個公開宣布中西方疫苗混打政策的國家。
    2021/07/13 19:56
  • 泰國逾618名醫護打「科興」疫苗染疫! 出現拒打潮

    台灣這段時時間部分長者對AZ多少有疑慮,在泰國也有類似狀況,不過比較嚴重是針對大陸的「科興」疫苗,主要因為泰國有60多萬名醫護都已打了2劑科興,但累計至今已有618名醫護還是確診,加上泰國疫情再爆發,種種因素讓民眾對科興沒信心。
    2021/07/13 18:38
  • 泰國疫情趨於嚴峻 輿論對大陸科興疫苗效力存疑

    泰國疫情自4月以來趨於嚴峻,確診人數有9成是在4月之後感染。泰國醫療資源吃緊,疫苗施打進度不如預期,泰國輿論對中國製的科興疫苗效力存疑,當地政府只好緊急改變疫苗政策。
    2021/07/13 17:33
  • 泰國研究:接種科興疫苗40天後抗體減少5成

    泰國學術機構的研究顯示,接種2劑中國製科興疫苗的民眾第二劑接種完後的60天內,對抗原始2019冠狀病毒的保護力約有60%到70%,不過接種完後每40天抗體會減少50%。
    2021/07/13 17:19
  • 大陸提供國藥、科興疫苗1億劑 贈送貧窮國對抗病毒

    隨著全球疫苗施打的速度,富國國民逐漸解封享受群體免疫的好處,然而窮國人民僅能繼續暴露於新冠病毒的威脅與恐懼之中,疫苗分配不公一直是國際性的議題。不過近日有好消息傳出,全球疫苗免疫聯盟(GAVI)與中國大陸的國藥和科興疫苗公司締結買賣契約,打算利用COVAX公平分配疫苗給全球的貧窮國家,消息一出世界衛生組織(WHO)也表示非常歡迎。
    2021/07/13 12:26
  • 大陸國藥、科興與COVAX簽約 7月起供應疫苗

    大陸央視新聞報導,全球疫苗免疫聯盟(GAVI)今天宣布,中國大陸國藥和科興生物分別與COVID-19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簽署疫苗供應合作協議,自7月起向COVAX提供疫苗。
    2021/07/12 20:57
  • 陸製疫苗效力堪憂!泰國混打AZ疫苗 不再仰賴科興

    泰國衛生部在昨(11)日發表,接種過兩劑中國大陸製科興疫苗的醫療從業人員當中,有600多人還是感染新冠病毒,有感於科興疫苗保護力可能不足,因此在今(12)日宣布將為第一劑接種科興疫苗的民眾施打英國AZ疫苗,並計畫也針對醫療從業人員再追打第三劑AZ。
    2021/07/12 18:11
  • 金正恩選疫苗挑品牌!不要AZ科興國藥 想拿輝瑞莫德納

    北韓官方對外宣稱國內無確診,但最近頻頻釋出急需疫苗的消息。南韓情報機關的官方智庫指出,北韓儘管缺疫苗,卻還想挑品牌!不只不要有出現血栓疑慮的AZ,也不相信大陸疫苗的保護力;根據南韓媒體推測,北韓最想要的是輝瑞跟莫德納的疫苗,只是國內缺乏冷鏈系統,又是一大問題。
    2021/07/10 14:25
  • 科興疫苗保護力堪憂 印尼醫護緊急追打第三劑莫德納

    在疫情嚴重的印尼最近發生了一種現象,有許多第一線醫護人員在施打完兩劑疫苗後仍不幸染疫,甚至有10人以上死亡,而且死者都是施打中國大陸製的科興疫苗,印尼政府擔心疫苗保護力不夠,因此針對醫療從事人員緊急追加接種第三劑的莫德納疫苗。
    2021/07/10 12:10
  • 登陸接種科興疫苗 洪秀柱:幫台灣省一劑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公布一段最新的影片,展示她自己到大陸,接種北京科興疫苗的過程,儘管最近國際間接連傳出對這款疫苗效力的質疑,洪秀柱強調,她對大陸的防疫跟疫苗都很有信心,反而是台灣缺疫苗缺到要讓民眾爭搶殘劑,令人心痛。
    2021/07/09 13:12
  • 巴西小型試驗 疫苗僅1劑擋不住Gamma變種

    巴西目前以北京科興(Sinovac)疫苗最為COVID-19防疫主要接種工具,但一項今天公布的小型研究顯示,若只打1劑疫苗,幾乎擋不住Gamma變異株(最先於巴西發現)。
    2021/07/09 12:12
  • 「鋼琴女神」打科興尖叫! 紐時質疑陸疫苗保護力

    Delta變種病毒肆虐,孟加拉和越南疫情快速升溫,大陸雲南靠近緬甸邊界也爆發新一波本土疫情。由於很多國家打過科興疫苗還是爆發疫情,紐約時報質疑大陸國產疫苗的保護力,大陸外交部痛批「抹黑」!
    2021/07/08 17:45
  • 白白挨針?因數據不足 新加坡打科興不列統計

    東南亞許多國家,都有在打中國大陸的科興疫苗,不過最近這支疫苗負面消息不斷,印尼媒體報導,在印尼負責管理科興臨床實驗的首席科學家,疑似感染新冠肺炎死亡;而新加坡人雖然可以自費打科興,政府卻以臨床數據不足為理由,將施打科興的民眾,排除在全國接種統計之外。
    2021/07/08 13:25
  • 快訊/新加坡:打科興不算數 不列接種統計名單

    根據新加坡衛生部的最新聲明,新加坡目前僅承認輝瑞以及莫德納兩種疫苗效力,大陸科興疫苗缺乏效力數據,因此不會列入全國接種統計名單。這也就是說,目前新加坡已經打完一劑科興疫苗、約1萬7千人,等於是白挨了一針,未來還是需要按規定接受篩檢。
    2021/07/08 11:03
  • 美擬向薩爾瓦多運150萬劑疫苗 陸不遑多讓「送科興」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將運送150萬劑莫德納(Moderna)COVID-19疫苗給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中國駐薩國大使館數小時之後也宣布,將送出150萬劑北京科興疫苗給薩爾瓦多。
    2021/07/03 12:34
  • 峇里島擬推疫苗觀光!旅客可選AZ、科興 旅行業者:乏人問津

    印尼峇里島預定於7月底開放旅客入境,同時替他們施打AZ與大陸科興疫苗,但旅行業者發現民眾興趣缺缺,畢竟印尼屬於高風險地區,回台也要進集中檢疫所。反而關島詢問度增高,七月中出發的班機,都只剩20席位置。
    2021/06/30 19:58
  • 香港7/1起禁英國航班 留學生搶機票回港

    近日英國因為Delta變種病毒疫情反彈,香港有鑑於如此,加上許多從英國返港的旅客確診,所以決定從明天(7/1)起,禁止所有從英國出發到香港的航班;另外,曾逗留英國超過兩個小時的旅客,就算轉機也不能回港。香港禁飛英國航班來得突然,偏偏這時候又是暑假,留學生返國高峰期,有留學生花了6千港幣,搶到回香港的班機;也還有人訂不到回港期間的隔離飯店,被迫留在英國過暑假。
    2021/06/30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