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科技 結果共10,000筆

  • 母親節AIoT智能家電,讓愛更貼心!集雅社最低31折再抽AI手機

    隨著科技的發展,智能家電不但讓生活更便利,也成為了表示孝心的新選擇。2024/4/11-2024/5/12母親節檔期買家電到集雅社最低31折起,會員單筆滿5萬再抽三星旗艦S24 Ultra:活動期間購買指定大電視送涵碧樓住宿券,還有機會再把萬元旅遊金帶回家!搭配百貨檔期最高滿萬送千,讓您在母親節輕鬆購入智能家電、生活更便利。
    2024/04/11 17:39
  • 首座AI廠進駐橋科!鴻華先進砸10億建電巴新廠 估明年完工

    鴻海旗下鴻華科技今(11)日在高雄橋頭科學園區舉行動土典禮,將投資10.62億元,打造電動車生產基地及自駕車測試場域,橋頭新廠預計2025年完工,初期產能年產約500輛、2028年目標擴至1000輛,除了滿足國內需求,橋頭新廠也會是電動巴士的重要出海口。
    2024/04/11 16:27
  • 海科館棧板「波浪般」翹起破損 扶手斷裂

    今年年初,有民眾發現,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的區域探索館廣場棧板翹起龜裂,甚至像波浪一樣隆起,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跌倒,甚至還有護欄的扶手斷裂,變得相當尖銳,過了三個月遲遲沒有改善。對此,海科館表示,區域探索館已經委外給民間營運管理,將會盡速修復改善。
    2024/04/11 14:34
  • 知名顧問公司麥肯錫全球裁員 多部門360人受影響

    不只矽谷科技業面臨裁員潮,如今連金融和諮詢顧問也不敢大意。綜合外媒報導,知名諮詢顧問公司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11日正式宣佈,將在全球範圍進行裁員,預料將有360名員工受影響,影響範圍包含設計、數據工程、雲端與軟體等多個部門。發言人回應表示,考量全球需求趨緩,公司必須即時做出適當調整,才會決定淘汰一部份員工。
    2024/04/11 14:03
  • 竹科大廠「驚傳關廠」!裁員510人失業 傳台積電、鴻海盯上了

    新竹科學園區(竹科)爆出科技大廠倒閉,並且全公司集體裁員,裁撤510名員工,甚至連萬坪廠都賣了,開價10億元標售!沒想到,超過6000坪基地面積的廠房,相傳台積電、鴻海都有意爭取。
    2024/04/11 09:35
  • AI科技輔助 韓無人超商走出閘門自動結帳

    運用人工智慧的無人超商在南韓逐漸盛行,不需要手動掃瞄條碼,省去用信用卡結帳的麻煩,消費者只要走出超商閘門就會自動結帳。南韓超商在新冠疫情後,銷售額在實體零售業界遙遙領先,超越大型超市和電商平台,專家分析原因之一,是超商加強價廉物美的自有品牌商品,超商功能越來越多樣化,也開創特色門市。
    2024/04/10 13:44
  • 去年裁百人!面板大廠群創將「關南京廠」 約2400人被資遣

    中國媒體《芯智訊》報導,台灣面板大廠「群創光電」繼去年底竹南T1廠裁員百人後,將計畫關閉南京模組園區,設備轉移至寧坡廠,目前正在分批遣散員工,影響人數2395人,補償標準為N+1。群創今(10)日也發聲明證實此消息。
    2024/04/10 13:41
  • 卓榮泰接閣揆喊推AI內閣 藍營批:了無新意只有「悲哀」

    民進黨籍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正式上任,今(10)日先宣布前主席卓榮泰任行政院長,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任行政院副院長,卓榮泰當場宣示,未來將推動行動創新AI內閣,把台灣打造成一個真正的智慧科技島。對此,國民黨直呼,了無新意,「沒有AI只有悲哀」。
    2024/04/10 10:55
  • 接賴清德首任閣揆 卓榮泰宣示打造「行動創新AI內閣」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任行政院長。卓榮泰表示這是一個發揮積極行動跟創意思維的行動創新AI內閣,所以行動會在站在面對問題、提出解方、處理爭議的第一線,創意會來自更多民間專業人士的加入,提供更多新的智慧科技知識,並強調會將其導入到政府的機關跟公共領域當中,「我們會用科技創新、服務創新以及數位創新,提高政府的效能,把台灣打造成一個真正的智慧科技島。」
    2024/04/10 09:43
  • 32歲職軍想進科技業!内行讚「軍中技能」很吃香:資方超愛

    科技業薪水優渥,吸引不少人搶著投身,對此有網友透露,大學畢業後就任軍職10年,目前32歲正在攻讀博士,目標是畢業後進入科技業,因此想詢問廣大網友意見,「35歲高齡想進入科技業還可以嗎?」貼文曝光後有内行人指出,其實軍中某些技能很受公司歡迎。
    2024/04/09 22:22
  • 太空視角看北美日全食 天色突暗馬狂奔鳥亂叫

    全美國都在瘋看日食,國際太空站也公布這次日全食的太空視角。不過天色突然變暗,不少動物瞬間驚慌奔跑,鳥禽動物也失控亂叫。一間視障學校,特別透過新科技,讓盲人學生,也能用「聽」的,感受這次日全食的變化。
    2024/04/09 20:02
  • 環局科技執法「聽錯」嗎? 騎士:沒改排氣管

    新北市一名騎士上班途中,被環保局的科技執法攝影機,偵測到「機車噪音分貝」超標,分貝數達89.4,開罰1800元,當事人質疑,從來沒改過車,也都定期檢修,當地限速50公里,自己也沒超速,怎麼會違規?環保局解釋,如果車子老舊、生鏽,就可能導致破管、發出噪音,認定這張罰單沒有問題。
    2024/04/09 18:54
  • 跟IG槓上! TikTok傳推照片分享平台「TikTok Notes」

    據《TechCrunch》報導,TikTok計劃推出一款新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有可能將與Instagram正面對抗。在一項發送給用戶的通知中,TikTok表示,他們正準備推出一款,名為「TikTok Notes」的照片分享應用程式。該通知指出,現有和未來的公開TikTok照片,將可以分享到TikTok Notes上,用戶也可自行選擇是否參與。科技媒體還發現,網址photo.tiktok.com(已存檔版本)曾短暫出現在網上,並提示在TikTok Notes應用程式中開啟一篇貼文。根據該網站上的圖片來看,用戶可以在其照片旁邊,寫下說明文字,功能與Instagram很接近。
    2024/04/09 17:57
  • 防中國武力攻台 金融時報:多家台廠擬海外設「第二總部」

    《金融時報》報導,幾家大型台灣製造業者正考慮在海外設立第二總部,以便在中國大陸武力犯台情況下,還能維持營運。分析指出,這凸顯全球努力保護供應鏈下,在製造鏈(尤其科技產品製造鏈)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企業,必須做出大幅度調整。
    2024/04/09 15:58
  • 兒童私密片淪論壇噱頭 警:「2線索」可追查

    販售未成年私密影片的色情網站,警方到底要怎麼查?專門偵辦網路科技犯罪的員警說,一般都會喬裝成會員潛入,再透過第三方金流追查買賣方個資,但就怕網站轉到暗網經營,一旦透過特殊伺服器,追蹤上就有難度,所以現在執政黨立委集結呼籲修法,希望透過重罰遏止犯罪!
    2024/04/09 14:18
  • 美國首宗AI性犯罪!色鄰伸狼爪 未成年女童淪色情照主角

    科技時代來臨,人工智慧不斷進步,除了讓生活更加的便利,沒想到也淪為有意人士的犯罪工具。近期美國爆出首件利用AI技術,將未成年少女的照片製成裸露色情照。
    2024/04/09 12:45
  • AUKUS啟動商議擴大第二支柱 澳、英、美:優先考慮納日本

    英國國防部今天表示,澳英美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今年起將與其他國家商議,以擴大涉及高科技研發的AUKUS「第二支柱」陣容,並「考慮」優先納入日本。
    2024/04/09 08:40
  • 酸菜魚吃到假魚片!陸男嚼不動傻眼 店員秒喊「煮久就硬了」

    中國大陸食材選用上的「科技與狠活」時有所聞,也讓不少民眾吃得提心吊膽;浙江一名男子日前前往知名酸菜魚品牌用餐,卻在享用過程中咬到一片「完全嚼不爛」的魚肉片,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塑膠模型,店員卻在第一時間卸責稱「只是肉片煮太久」讓他傻眼到不行;經樣品送驗確認為塑膠製品後,業者才致歉坦承疏失、目前正在與男子協商中。
    2024/04/09 07:54
  • 恭喜!「醫界王陽明」曬超音波報喜 宣布辣妻懷二寶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22年三婚,與從事科技業的Alice結婚,同年8月老婆生下兒子,他今(8)晚在IG曬出超音波照報喜,宣布老婆懷了二寶的喜訊,粉絲瞬間湧入恭喜。
    2024/04/08 22:02
  • 南韓成功發射第2枚偵察衛星 加強監控北韓威脅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已成功將第2枚國產偵察衛星送入軌道,這枚衛星是由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運載,從美國的太空中心發射。
    2024/04/08 12:36
  • 恭喜!吳申梅嫁富豪尪2年終於「有喜」 甜喊:房事搞定了

    甜美女神吳申梅2022年情歸香港科技旅遊業高層Eric,小倆口相當恩愛,今(7日)終傳出好消息,吳申梅苦心有了「結果」,睽違三年推出最新台語單曲〈美麗的女人〉,找來江志豐量身定做,而這也是江志豐宣布退隱歌壇,開設「放音樂」的幕後統籌第一砲,讓吳申梅相當感動,直說:「太榮幸了!謝謝總是那麼關心我、提攜我,把我當妹妹的江哥。」
    2024/04/07 14:48
  • 睽違3年!祖克伯身價6兆超車馬斯克 全球富豪榜排第三

    兩大科技富豪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與Meta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經常被拿來做對比,從旗下社群平台X和Threads的比較,再到兩人先前放話的鐵籠格鬥賽等。今(7)日《彭博社》(Bloomberg)公布4月的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祖克伯身價超車馬斯克,躍居全球第3大富豪,是他2020年以來首度擠進前3名。
    2024/04/07 10:56
  • 花蓮地震/日本報恩!LINE雅虎網路募捐 已破3000萬台幣

    日本資訊科技業者LINE雅虎公司(LY Corporation)本月4日在「Yahoo!網路募捐」開設「2024年台灣地震特設專頁」,截至台灣時間今天中午12時許,已募得逾1.4億日圓。
    2024/04/06 14:23
  • 蘋果大裁員!加州狠砍614人 傳與放棄「電動車計畫」有關

    根據美國加州政府機關資料,美國科技業巨擘蘋果公司(Apple Inc.)3月27日在當地數個辦公室合計裁員614人。彭博指稱,這與蘋果取消電動車製造計畫有關。
    2024/04/06 08:22
  • 清明祭祖新模式 雙北「線上追思」使用人次均破百萬

    清明節是民眾登高祭祖的日子,不過,隨著科技進步、生活模式改變,「線上祭祀」也成為現代人的一種祭祖方式,據台北市民政局統計,北市殯葬處線上追思網累計至112年,使用人次已超過113萬人;新北市民政局統計,新北市線上追思祭拜系統,累計至去年已達176萬人次使用,雙北均突破百萬人次。
    2024/04/05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