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科技公司 結果共1,552筆

  • 老家在屏東!彭佳慧驚聞工廠爆炸 心疼消防員殉職發聲了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晚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員工、鄰近居民逾百人受傷,其中還有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震驚各界。出身自屏東的雙金歌后彭佳慧,今(23)日在社群發文祈福,期盼傷者都能盡快脫離險境。
    2023/09/23 15:15
  • 屏東工廠爆炸/不捨兒挨刀!賴俊儒父悲痛求別解剖:他很緣投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33歲的賴俊儒去年底才和英國籍妻子登記結婚,沒想到卻在這場火災不幸喪命。今日高雄市長陳其邁慰問家屬,賴俊儒的父親不斷懇求陳其邁,希望檢方不要解剖兒子的遺體,「他長得很緣投(帥氣),不要再讓他挨一刀」。
    2023/09/23 15:04
  • 爆炸不斷!明揚堆橡膠原料 2度擴大封鎖線

    做高爾夫球的明揚科技公司發生火警,疑似粉塵爆炸,造成有消防人員及員工來不及逃出,而現在廠房還持續悶燒,已經超過16小時,而且一開始不斷傳出爆炸聲響,消防人員兩度擴大封鎖線,要大家撤離;火勢難撲滅疑似跟廠房內有不少易燃原料橡膠有關。
    2023/09/23 14:46
  • 屏東工廠爆炸/經理折返「叫大家快逃」喪命 父哽咽:公司請拿出誠意賠償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其中一位喪命的林姓工廠經理(員工),其父親接到噩耗,跟隨救護車來到醫院,哭喊兒子很盡責衝回火場叫大家快逃,也呼籲該公司要拿出誠意來賠償。
    2023/09/23 14:45
  • 第一批進火場遇屏東工廠「最嚴重爆炸」 勇消殉職地點曝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火警造成98人輕重傷送醫、6人死亡,其中還包含3名消防員,目前仍有4人失聯。屏東縣消防局今日上午公布最新空拍圖,透過畫面可清楚看見屋頂全被炸掀,超過20小時的焚燒已讓廠區幾乎已成灰燼,消防局秘書鄭建德也透露3名殉職警消被發現的地點,也指出該處是爆炸最嚴重的地方,第一批同仁首當其衝才會傷亡慘重。
    2023/09/23 14:43
  • 夏天才收到你的芒果 關西分隊憶賴俊儒:最長的一夜想你了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因消防員入內後發生爆炸導致內部坍塌,造成第一批進去的消防員逃生不及,已有3人因此殉職。其中首位於火場內被尋獲救出的33歲消防員賴俊儒,原先特考班畢業後是分發到新竹縣消防局關西分隊服務,之後才調回家鄉高雄,並到屏東消防第二分隊服務。如今不幸發生意外,關西分隊也發文哀悼「今年夏天才收到你寄來的芒果,香香甜甜,就像你陽光般的笑容,沒想到這已成為最後的滋味」,並說「想你了!在離開人間前,記得要來看看我們」。
    2023/09/23 14:39
  • 屏東工廠大火!陳柏翰衝火場殉職 表妹慟:你為什麼要衝進去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傷亡慘重!截自(23)日上午12時已確認共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位殉職的消防員陳柏翰,原本在基隆信二分隊服務,因為想近照顧母親才調回屏東,未料遇上工廠大火不幸罹難,陳柏翰表妹得知消息後心碎的表示,你(陳柏翰)為什麼要衝進去裡面,傷害了全部家人的心。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23 14:20
  • 婚禮新郎永遠缺席!屏東殉職勇消賴俊儒母親安慰未婚妻:He is hero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發生嚴重火警,至今已釀成6死98傷3失聯,其中包含3名殉職的消防員。而在昨(22)日火災發生第一時間,屏東第二分隊隊員賴俊儒救率先進入火場,但疑似是因內部爆炸造成坍塌,導致他逃生不及,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身亡。晚間賴俊儒的媽媽和妻子接到消息後趕赴現場,兩人瞬間淚崩,媽媽說「他是一個快樂、單純的孩子,真的非常優秀、以他為榮」。而去年12月賴俊儒才和妻子登記,原定明年2月24日要補辦婚禮,如今天人永隔,媽媽也強忍情緒安慰他妻子「He save many people,He is hero」。
    2023/09/23 13:45
  • 暖心!屏東消防員累癱躺路邊 外送員「自掏腰包」送物資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4失聯。經過一個晚上的灌救,工廠的火勢至今仍未完全撲滅,不少消防員已經筋疲力盡,有外送員心疼消防員如此辛苦,決定自掏腰包集結送飲料及食物給消防員,讓消防員好感動。
    2023/09/23 13:41
  • 追隨舅舅腳步成消防員 屏東殉職勇消鍾吉垣年年拿甲等考績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傍晚發生大爆炸,至今已造成百人輕重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曾經任職台中市消防局仁化分隊的鍾吉垣在入內搶救時受困火場失聯,遺體直到今日凌晨才被尋獲。鍾父接獲噩耗後悲痛難耐,今日上午面對媒體受訪時強忍悲傷,直呼:「很心痛!」
    2023/09/23 13:16
  • 觸目驚心!屏東明揚廠鞋子、口罩全染血炸飛 直擊畫面曝光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3名警消人員殉職,目前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員在現場戒護中,從科技園區門口實施人、車管制,走到明揚公司約2分鐘,沿路可看見許多染血的衣物,還有鞋子、口罩,以及碎玻璃等,現場相當觸目驚心。
    2023/09/23 13:15
  • 快訊/屏東惡火又添一死!搜救人員尋獲男性遺體 疑男員工身分待查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而工廠在爆炸後將近20小時,火勢仍未完全撲滅,最新消息指出,稍早12時許搜救人員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據傳為疑似為48歲林姓男員工,現場家屬一看到遺體哭到癱軟,但詳細身分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23 12:38
  • 為母調回家鄉服務!190大男孩陳柏翰婚前殉職 母哭到癱軟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年僅32歲、任職於屏東市消防局屏東第二分隊的陳柏翰也在其中,但因遺體遭大火燒毀、難以辨識,後續只能採用DNA比對身分。陳母今日在親友攙扶下抵達殯儀館,難過到只能坐輪椅移動。
    2023/09/23 12:17
  • 爆炸類型難評估!屏東工廠火警勇消殉職 他:情況急迫只能衝

    屏東科技園區內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至今火未滅,仍有5人失聯,但已經造成3名消防人員殉職、2名員工身亡,98人受傷。該公司平時是在做高爾夫球代工,工廠內疑似有甲烷、天然氣、塑料等化學和可燃物質,似乎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導致第一批消防員入內射水後發生氣爆,但該公司董事長也有提到,可能是粉塵爆炸。對此資深消防員透露,平時一抵達火場就會視現場狀況、飄散氣味做評估,來決定如何救災,但很可能是因工廠為密閉空間,氣味難以飄散,加上裡頭還有多人受困,「情況急迫只能先衝,沒辦法保守」!
    2023/09/23 12:10
  • 屏東工廠大火4消防員殉職 女星「手抄心經祈福」悲喊:天佑台灣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讓外界悲痛萬分,女星賴薇如盡一己之力,手抄心經為傷亡者及家屬祈福,悲喊:「家屬的痛真的很難想像!」
    2023/09/23 11:55
  • 快訊/空拍畫面曝!屏東明揚廠房屋頂炸飛 消防車慘被碎片埋沒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4名英勇挺進火場救災的消防員也不幸殉職。由於廠房內存放化學物質,救災過程中數度發生爆炸聲,讓搜救度難上加難,即便事發已超過17小時,現場仍清楚看見陣陣白煙直竄天際,稍早空拍影像也曝光,清晰可見爆炸造成鐵皮廠房崩塌、碎片四散,就連消防車都被「埋沒」,場景相當駭人。
    2023/09/23 11:05
  • 「鍾爸對不起...」屏東勇消鍾吉垣殉職 父整夜未眠:很心痛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屏東第二分隊隊員,勇消鍾吉垣於爆炸後失聯,直到凌晨1時許才被同袍發現遺體。鍾父今(23)日一早透露,昨晚得知消息後就緊盯電視,但仍於凌晨1時多接到小隊長的電話,開口第一句就是「鍾爸爸抱歉」,讓他難過的整晚睡不著,很心痛。
    2023/09/23 11:01
  • 本薪21K!屏東明揚滿滿黑歷史 前員工轟:像在監獄一樣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工廠在昨(22)日傍晚發生火警,隨後引發嚴重的爆炸意外,屏東縣消防局經確認更新死傷人數,截至上午11:00,3消防員殉職、1消防員失聯,另有98人傷、4位民眾失聯、2位民眾死亡,累計共5死、98傷、5失聯。如今,除了有網友指控該工廠是「血汗工廠」之外,滿滿的黑歷史接連被挖出。
    2023/09/23 10:27
  • 快訊/屏東工廠大火消防弟兄殉職 蔡英文將赴屏東:盡速開調查會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3名消防員不幸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表示,她將南下關心救援進度以及探視慰問,也要向殉職同仁和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也請相關單位給予家屬最及時的協助,並將盡速召開災害事故調查會,釐清還原事故的真相。
    2023/09/23 10:17
  • 屏東工廠爆炸釀嚴重傷亡 賴清德今取消行程、黨慶延期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嚴重傷亡,並有消防員不幸殉職。對此,民進黨今(23)日表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全體同仁咸表哀悼與不捨,且賴清德今日原訂的選務行程取消,明(24)日的創黨紀念日活動將延期。
    2023/09/23 10:15
  • 屏東工廠大火勇消陳柏翰殉職 基隆消防局悼:開朗樂觀的大男孩

    屏東名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4名英勇挺進火場救災的消防員也不幸殉職。臉書粉專「基隆市消防局-角落消火伴」也在今日PO文哀悼罹難的永消陳柏翰:「個性開朗樂觀的190大男孩,謝謝祢,曾經陪伴過我們!」發文惹人鼻酸。
    2023/09/23 10:05
  • 屏東工廠大火消防弟兄殉職 侯友宜、柯文哲哀悼、取消選務行程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3)日原本有兩個公開選務行程,稍早競辦宣布,取消晚上選務行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2日晚間也宣布,除「AI教育年會論壇」照常出席外,其餘選務行程全部取消。
    2023/09/23 09:53
  • 屏東勇消賴俊儒殉職 友湧臉書留言「我們都在等你回來」惹淚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3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消防員賴俊儒,與新婚妻子原訂10月蜜月旅行、明年2月補辦婚禮,如今卻天人永隔,賴母泣訴,事情來的太突然,無法接受。意外發生後,賴俊儒的朋友、戰友們紛紛湧入其臉書悼念喊話,「希望這不是真的」、「真的不要鬧啦」、「我們大家都在等你」,令人鼻酸。
    2023/09/23 09:28
  • 屏東工廠大火!殉職消防員訂10月蜜月 母泣:太突然無法接受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賴姓消防員殉職,他與新婚妻子原訂10月蜜月旅行,明年2月補辦婚禮,母親不禁泣訴,太突然了,無法接受。屏東縣長周春米昨晚前往慰問致歉。
    2023/09/23 06:24
  • 疑塵爆?屏東大火1死81傷 「明揚國際」董事長回應了

    屏東經建路科學園區今(22)日發生嚴重火災,據消防署指出,今天下午5時31分許接獲報案,明揚國際2層RC鐵皮倉庫發生火警。目前掌握到的傷亡情況是,1消防員死亡、81人受傷、尚有10人失聯。稍早時,明揚國際的董事長也出面受訪。
    2023/09/22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