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科幻 結果共686筆

  • 撒哈拉沙塵暴襲雅典 橘色奇景彷彿身在火星

    希臘雅典在週二出現超現實奇景,整座城市被非洲撒哈拉沙漠飄來的沙塵暴壟罩,成為橘黃色世界,彷彿科幻電影或是火星場景。不過專家提醒,這些沙塵會影響呼吸道健康,呼籲民眾待在家裡。
    1小時前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2024/04/17 13:53
  • 《沙丘:第二部》飆速上架 CATCHPLAY+看爆!

    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最新科幻史詩鉅作《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上映以來叫好叫座,目前全球票房已飆破6.6億美金(約212億台幣),全台票房也賣破2億台幣,無論是顛覆視覺的絕美科幻場景、震撼磅礡的配樂特效,還是緊湊又充滿娛樂性的劇情,都受到影迷推崇和喜愛。想要二刷、三刷的影迷4月16日就能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重溫新一代科幻鉅作。
    2024/04/12 17:51
  • 韓孝周「配對朱智勛」CP感拉滿 高顏值震憾網:強過趙寅成

    韓星韓孝周、朱智勛主演Disney+ 年度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於今(10)日重磅首播,日前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也紛紛喊話,期待男神、女神首度合作擦出的火花,「原本在我心中和韓孝周CP感最強的是《MOVING異能》的趙寅成,不過看完昨天連線見面會,過去無法撼動的地位好像要被取代了」、「韓孝周跟朱智勛這對也太好嗑了吧!」其實韓孝周與朱智勛2006年就曾一起拍攝過廣告,《支配物種》則是兩人首次攜手主演的戲劇作品,如今一位是地表最強保鑣、另一位則是高冷亡命霸總,兩人戲外高甜CP感滿滿。
    2024/04/10 17:48
  • 跨海連線/朱智勛忍痛風挑戰「1打17」高難度打戲 羞認:像被扒光

    Disney+ 科幻驚悚韓劇《支配物種》即將播出,日前(8)舉辦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朴哲煥與主演群朱智勛、韓孝周、李茂生、李熙俊出席,該劇背景設定於「鄰近的未來」,為了讓整體更貼近現實,導演在場景佈置上下足功夫,而朱智勛比起過去《與神同行》的打鬥戲,這次還有VR動作戲,難度變更高,他也分享爆笑幕後故事,「當時我穿著整套西裝,但卻感覺像是全身脫光光,因為那是戴上VR眼鏡後,可以感受到痛覺的設定,真的是非常害羞!」
    2024/04/09 09:42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2024/03/27 19:38
  • 「腦植晶片」人體實驗成功! 癱瘓男靠意念下西洋棋

    科幻電影中,透過意念隔空操控的情節馬上就要成真!馬斯克旗下的公司,把晶片植入一名癱瘓男子的大腦,透過意念來下西洋棋,初步人體實驗相當成功。還有另外一家業者,也正在實驗,讓漸凍人患者,可議用意念傳簡訊。
    2024/03/22 22:28
  • 新人女星曾靖靠《3體》嚐初體驗 認了:第一次有賺錢的感覺

    改編自大陸作家劉慈欣同名小說的Netflix科幻影集大作《3體》(3 Body Problem),片中飾演女主角葉文潔青年時期的新人女星曾靖,日前接受媒體聯訪,分享了自己從試鏡、拍攝、到演出後的生活改變。母親為湖南人的曾靖,不諱言表示自己是台灣人,更直說《3體》是自己第一部真的有賺到錢的電影作品。
    2024/03/21 07:17
  • 膽小注意! 日本「寄生獸」將以韓國影集開播

    超夯日本漫畫「寄生獸」,現在正式宣布由韓國導演延尚昊,執導成串流平台的科幻驚悚影集,充滿張力和特效的鏡頭,首波預告釋出後,引發影迷期待。
    2024/03/07 13:48
  • 「沙丘」反派是他!奧斯汀巴特勒遮帥臉超瘋癲 新片飆重機

    史詩科幻鉅作《沙丘》續集剛上映,立刻攻頂台灣票房冠軍,其中演出反派公爵的奧斯汀巴特勒,其實就是在《貓王艾維斯》中,狂放不羈的主角貓王,再度挑戰翻轉形象。
    2024/03/03 19:15
  • 科幻片成真!首屆「火箭人比賽」登場 穿噴氣裝飛天如鋼鐵人

    人類飛天不只是夢!杜拜體育委員會和英國噴氣裝製造商「重力工業」(Gravity Industries)近日聯合舉辦全球首屆「火箭人比賽」(Jet Suit Race),飛行員們穿上噴氣裝,以每小時136公里的速度翱翔天際,宛如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一般,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2024/03/03 15:46
  • 甜茶、辛蒂亞穿韓國潮服宣傳《沙丘2》 讚粉絲熱情「比媽還歡迎我」

    美國史詩科幻片《沙丘瀚戰:第二章》(Dune: Part Two)近日將於全球上映,導演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21日率領演員群「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辛蒂亞(Zendaya)、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史戴倫·史柯斯嘉(Stellan Skarsgård)赴南韓宣傳,並在首爾舉行記者會。
    2024/02/22 16:41
  • 經典科幻漫畫家心臟疾病過世! 享年53歲「死前還在構思新作品」

    日本漫畫家丸川智弘生前代表作為《星際e美眉》(成惠的世界),甚至還被改編成卡通,雖然故事中不少男女主角的戀愛戲分,但關於宇宙、戰鬥機的科幻設定都相當硬派,被認為是小眾經典。不過出版社今(9)突然傳出噩耗,丸川智弘已經過世,然而他生前還在構思新作品。
    2024/02/09 16:54
  • 金宇彬宣傳《外星+人2》不忘放閃!自曝常說這3字甜翻粉絲

    2022年討論度極高,由柳俊烈、金泰梨、金宇彬主演的動作科幻電影《外星+人》,在1月10時在韓國推出續集《外星+人2》,台灣上映時間預計在2月7日,超期待的啊!當然,在宣傳電影時,不免又被問到感情的金宇彬,總是幸福滿滿的微笑,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快結婚啊!
    2024/01/30 11:56
  • 科幻影集接力登場!《異星謎變》懸疑滿點 《瑕疵小隊》最終季來了

    串流平台推出科幻懸疑題材影集《異星謎變》,講述女太空人遇到意外後回家,卻發現世界出現變化,一堆謎團要等她解決,準備帶領觀眾步步走回正軌!另外星戰動畫影集《星際大戰:瑕疵小隊》,準備推出最終季。
    2024/01/28 18:18
  • 說好金剛不壞?特斯拉警告:「鳥糞」恐損Cybertruck車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外殼採用超強硬度的不銹鋼合金,號稱具有「抵禦世界末日能力。」然而近來特斯拉在最新的Cyber​​truck車主手冊上建議車主,立即清除車上的鳥糞、樹液、死昆蟲等腐蝕性物質,以免車身受損。
    2024/01/23 17:20
  • 《蜘蛛夫人》集結女力! 開戰反派花絮曝《RebelMoon》迎續集

    電影《蜘蛛夫人》是蜘蛛人宇宙延伸出的女英雄片,由達珂塔強生主演,在戲中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另外蘇菲亞波提拉演出的科幻片也將迎來續集,最新預告看到她領著村民反抗敵軍,滿滿聲光效果,相當震撼。
    2024/01/21 17:28
  • 亞當山德勒新作 外太空孤獨189天與外星蜘蛛「心靈交流」

    亞當山德勒的新電影《太空孤航》最新預告釋出,為期六個月,一個人的太空之旅讓主角身心瀕臨崩潰,但卻突然出現巨型蜘蛛來作伴,改編暢銷小說,讓科幻劇迷超級期待。
    2024/01/19 18:35
  • 估蘋果今年實現尖端AI 大摩:將推Siri 2.0、AI iPhone

    近年全球興起人工智慧(AI)熱潮,應用範圍遍布更大領域,不再侷限於科幻電影裡互動的想像;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相信,蘋果公司(Apple)正快速發展AI,預測今年將可實現尖端AI,在6月的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Siri 2.0,並於9月推出AI iPhone。
    2024/01/16 11:52
  • 冰錐急墜「秒刺穿頭骨」!陸生慘遭爆頭 口鼻噴血倒地亡

    在動畫、科幻電影中,常常可以看到「拿冰當武器」的畫面,未料虛擬情節竟在近日上演,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站在路邊滑手機時未能注意周遭情況,衰遭高空落下的冰椎刺穿頭部,在眾人的驚呼聲中倒地不起、口鼻湧出大量鮮血,雖然民眾趕忙報案救治,無奈經送醫搶救近7個小時仍不見好轉後,家屬最終同意了放棄治療,未滿20歲的男大生不幸殞命。
    2024/01/07 09:10
  • 柳俊烈分手惠利「與金泰梨關係不同了」 老臉竟被誤會比金宇彬大

    集結金泰梨、金宇彬、柳俊烈、李荷妮等豪華卡司的《外星+人2:回到未來》(以下《外星+人2》)即將上映!本片挑戰融合外星人、武俠、道術等元素,還斥資400億韓元打造。金泰梨在本片中飾演俠女,還充滿挑戰動作戲的演戲,只是她也透露從第1集拍到第2集,似乎跟剛與惠利分手的柳俊烈在關係上產生了變化?
    2024/01/05 08:59
  • 科幻巨作搭上台北跨年 太空船入侵101!

    由好萊塢導演克史奈德籌畫十年的科幻新作,近期在串流平台上架,引起劇迷們討論話題,平台也搭上2024台北跨年活動創意宣傳,太空船降落在市府廣場,讓現場及收看轉播的民眾相當驚喜。
    2024/01/03 10:09
  • 特斯拉Cybertruck全球首撞 車頭幾乎無損「對手卻全爛」

    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 12月1日才交車,未料上市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全球首撞;加州一台Cybertruck與一輛Toyota Corolla 28日對撞,結果Cybertruck外觀幾乎無損,Toyota卻車頭近乎全爛,驚人對比讓這場車禍掀起熱議。
    2023/12/31 11:38
  • 《Rebel Moon》專訪!刀腿女蘇菲亞波提拉、裴斗娜一看台灣伴手禮超嗨

    科幻新片《RebelMoon-第1部:火之女》日前在串流平台上線,滿滿動作戲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衝到排行前三名。演員日前也接受TVBS獨家專訪,除了聊到拍攝秘辛,看到記者帶台灣伴手禮,品嘗過程超忘我。
    2023/12/25 18:14
  • DodoMen、六指淵東京「雷射槍戰」! 裴斗娜許願接到台灣劇本

    串流平台科幻電影《RebelMoon》日本首映之外,還邀請亞洲各地創作者與媒體到當地展開一連串體驗活動!另外紅毯也是星光熠熠,韓星裴斗娜接受TVBS訪問時,許願能接到台灣的劇本拍攝。
    2023/12/12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