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科威特 結果共139筆

  • 連環恐攻!科威特清真寺爆炸 現場畫面曝光

    科威特一間什葉派清真寺傳出「自殺式炸彈襲擊」,根據 BBC 報導,至少有4人死亡,多人受傷,死亡人數可能會繼續攀升。
    2015/06/26 20:25
  • 快訊/法國遭恐攻 科威特清真寺爆炸死傷慘

    國際最新消息,法國發生疑似ISIS砍頭事件後,法國總統奧朗德宣布這是一起恐怖攻擊,而剛剛科威特一間什葉派清真寺又傳出汽車炸彈攻擊,由於正逢週五禮拜時刻,清真寺內大約有2千人,據報死傷相當慘重。伊斯蘭國ISIS剛剛已經坦承,是他們發動的攻擊,稍早又傳出突尼西亞飯店也遭到攻擊,有不少觀光客受傷,ISIS是不是有計畫同步展開攻擊。
    2015/06/26 20:06
  • ISIS蒙面持刀劊子手 「聖戰約翰」身分曝光

    每當ISIS發佈斬首人質影片時,都可以看到一名持刀的蒙面劊子手,這個操著英國口音的劊子手,被稱為「聖戰士約翰」,現在英美情報單位已經掌握他的身份,他是在科威特出生,入籍英國現年26歲的恩瓦齊,他朋友推測,英國政府把他列為恐怖名單,讓他憤恨不平,才會轉而投靠ISIS
    2015/02/27 22:29
  • 【FOCUS新聞】穿透劊子手的蒙面巾 英國人遭起底

    今天恐怖組織IS的最新消息是,斬首好幾個西方人質的IS劊子手,大家一直稱它「聖戰士約翰」,被徹底起底曝光!他今年26歲,真實身分是,科威特裔、英國籍男子!在ISIL斬首影片中,至少確定5人慘死他的刀下。包括在去年8月,第一位美國記者佛利,就慘遭他斬首,接下來,9月初,又斬首第二位美國記者索特洛夫,事隔不到半個月,第一位英國人質,也是一名志工海恩斯,也慘遭他的殺害,又過了半個月,在去年10月,劊子手約翰再度斬首第二名英國平民,他也是一名志工,名叫漢寧,而今年1月份,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的頸上人頭,也是刀落在他的手下。聖戰士約翰真名是「穆罕默德恩瓦濟」,西敏寺大學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去非洲旅行後,開始被盯上,多次遭到扣留監控引發不滿,2012年加入ISIL後,現在反而成為宣傳ISIL的人物
    2015/02/27 21:11
  • 4000美軍將赴科威特 美攻ISIS出兵在即?

    現在美國也要以牙還牙,號召60個國家召開會議,要聯手在網路世界防堵ISIS的洗腦文宣,除此之外,美國可能很快就會派出,第1批將和ISIS正面作戰的隊伍,因為有多達4千名美軍,最新派駐到科威特,外界推測,這批軍人的任務很可能就將參與打擊ISIS的行動
    2015/02/18 23:05
  • 【FOCUS新聞】激進組織大敗伊拉克軍隊 地方自保

    繼續關注牽動全球油價的中東最新情勢,占領伊拉克北部、東部的恐怖組織ISIL,距離首都巴格達只剩45分鐘車程的距離,伊拉克政府軍兵敗如山倒,現在找年輕自願軍,而伊朗馳援5000士兵相救,美國呢?美國到底該不該出兵穩定伊拉克政局,不只跟歐巴馬的期中選舉有關,更重要的是美國會不會因此反而變成和多數的波灣國家為敵。伊斯蘭教主要分為遜尼派和什葉派,中東地區國家中,包括科威特、卡達、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曼,都由遜尼派當權,而伊朗、伊拉克、敘利亞政府屬於什葉派,美國如果出兵幫伊拉克鎮壓遜尼派的ISIL,形同和這些同樣由遜尼派主政的國家,在宗教教派上對立,對美國來說,是捲入更複雜而全面的對立。遜尼派和什葉派衝突長期又深遠,包括目前持續的敘利亞內戰,還有2003年伊拉克戰爭,美國出兵推翻了海珊政權,但也激化了這兩派更尖銳的對立,當然還有現在的伊拉克內戰,主政的什葉派和ISIL代表的遜尼派,彼此是勢不兩立的零和敵對。
    2014/06/18 21:32
  • 陷吸毒風暴 多倫多市長撞到議員

    坦承吸毒的多倫多市長福特,已經被多倫多市議會表決通過,削減大部分權力,幾乎是名存實亡,福特在市議會上,衝撞女議員、跟民眾大聲對罵,堅持拒絕下台,福特宣稱「這是場政變」,他在市議會發飆,自比是科威特,並將市議員比喻為伊拉克前總統海珊,還說將引發一場大戰。
    2013/11/19 16:52
  • 最胖國要雪恥 杜拜推「減肥送黃金」

    你知道世界上,最多肥胖人口地區是哪裡嗎?答案是波斯灣區的科威特,以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了鼓勵民眾減肥,杜拜推出「減重換黃金」計劃,在30天內,每減掉1公斤,就可以換到1公克黃金,而且沒有上限,減得愈多,黃金領得愈多。
    2013/07/18 23:05
  • 科威特煙火 一小時燒掉3億7千萬

    產油富國科威特,為了慶祝成為波灣第一個立憲國家50週年,舉辦超級豪華的煙火秀,總共7萬7千2百多發煙火,沒有間斷地施放長達一個小時,規模之盛大,打破金氏世界紀錄,不過這代價也很高,一個小時,就燒掉將近台幣3億7千萬。
    2012/11/11 19:40
  • 沙漠廢墟玩跑酷 飛簷走跳大顯身手

    以城市街頭做為飛簷走壁場地的「跑酷」運動,在全球各地發燒,中東的科威特最近就舉行了36小時的跑酷大賽,吸引各國好手在沙漠中較勁,一支由英國、瑞士和西班牙選手組成的4人小組,善用沙漠裡的廢棄房舍和裝甲車,玩起跑酷,一舉拿下冠軍。
    2011/12/04 00:25
  • 狙斃賓拉登/賓拉登女驚爆 「美軍先活擒後狙殺」

    科威特一家報紙,宣稱取得賓拉登生前已經流傳近10年的遺囑,內容包括不准5個老婆再嫁,還要20名子女不得加入基地組織,賓拉登遭擊斃時,屋內一名受傷的女子,懷疑就是賓拉登的第5任老婆;此外中東媒體也踢爆,賓拉登的女兒目睹父親被狙擊,而且還指控美軍先活捉再擊斃,美方辯解說,因為當時賓拉登有做出掏槍的假動作。
    2011/05/05 18:34
  • 怪風吹起鐵皮屋 男子被壓奇蹟生還

    中東遭到巨大沙塵暴侵襲,不僅民眾生活被打亂,科威特的石油運輸也一度被迫中斷,此外,土耳其西南方布爾沙城,也刮起一陣強怪風,鐵皮屋被連根拔起,重達一噸的鐵皮,剛好壓到一名路人,男子奇蹟只受到輕傷。
    2011/04/15 16:47
  • 沙塵襲擊科威特 一度停石油出口

    中東這幾天出現嚴重沙塵暴,巨大的風暴一路從地中海東部蔓延到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一度暫停石油出口。
    2011/04/14 22:01
  • 訪科威特、阿富汗 歐巴馬海外造勢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歐巴馬,星期四展開海外訪問!第一站先到了科威特,慰問美軍弟兄,歐巴馬還下場表演籃球,與大家打成一片,然後前往阿富汗;一般認為,歐巴馬這次大動作訪問,是要回擊麥肯曾質疑過他的外交政策,接下來,歐巴馬還會訪問以色列、法國、德國,拜會各國領袖,也讓美國大選戰火擴大到海外。
    2008/07/20 12:50
  • 〈快訊〉對手長水痘棄權 男排不戰勝晉級

    亞運戰場又傳來捷報,昨天以3比1打敗科威特的中華男排,確定晉級下一輪。 中華男排昨天以3比1打敗科威特,今天原本要對上馬爾地夫,不過因為對方主戰球員長水痘,又堅持下場比賽,大會因此判定馬爾地夫失格,中華隊不戰而勝,確定晉級下一輪。
    2006/11/28 17:22
  • 中華男排擊敗科威特 旗開得勝

    參加2006杜哈亞運的中華代表隊,首先出賽亮相的,是男子排球隊,第一場比賽迎戰科威特,旗開得勝。
    2006/11/28 13:39
  • 「中東傅培梅」 推展科威特美食料理

    英國倫敦出現了一「中東傅培梅」的國際料理老師,她曾經是科威特皇室的藝術顧問,也曾出過幾本暢銷食譜,不過因緣際會,她現在在倫敦東區開了一家廚藝學校,希望將中東科威特的美食,介紹給西方世界,相當受到歡迎。
    2006/05/14 19:45
  • 只當8天國王 健康惡化遭罷輟

    台灣的新內閣今天走馬上任,國際政壇今天也同時換了很多新面孔,加拿大大選出爐,政壇變天,新總理由反對黨黨魁走馬上任,而比較特別的是,中東的科威特新國王上任短短一個星期,因為健康惡化,遭國會免除職務,寫下短短八天「短命國王」的紀錄。
    2006/01/25 22:15
  • 科威特國王逝世 堂弟繼任維持親美

    根據科威特電視台的報導,科威特國王「薩巴赫」在1月15號星期日逝世,享年79歲,科威特政府已經宣佈所有政府部門停止辦公3天,以及40天的弔喪期。
    2006/01/15 15:39
  • 禽流疫情擴散 中東地區也淪陷

    禽流感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中東的科威特失守,義大利也傳出在禽鳥身上檢測出H5N1病毒,新加坡廠商推出了最新的禽流檢驗儀器,廠商表示,提早找出禽流病毒,可預防疫情擴散。
    2005/11/11 07:15
  • 禽流感蔓延中東 科威特傳兩病例

    禽流感持續蔓延,中東也淪陷!最新消息,中東科威特也傳出兩起禽流感疑似病例,世衛組織正在密切注意當中。
    2005/11/10 18:05
  • 印尼駐科威特外交官 遭槍手攻擊

    印尼駐科威特的外交官在當地時間星期六中午遭到槍手攻擊,當時這名外交官正開著車載著妻子,一輛賓士車突然朝他們開槍,還好子彈沒有射中,這對外交官夫妻幸運逃過一劫,目前印尼大使館目前正在調查歹徒身份,以及開槍攻擊的動機。
    2004/12/25 22:17
  • 戰事激烈! 美裝甲車加厚鋼板保安全

    駐伊的美國軍隊日前爆發軍備嚴重不足問題,還有士兵抱怨必須在戰場上揀廢鐵,為自己的軍車作防護,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美軍將軍車運送到科威特進行強化改裝,增加抵抗炸彈攻擊的能力,希望可以讓士兵無後顧之憂的在前線衝鋒陷陣!
    2004/12/25 17:30
  • 阿兵哥嗆聲軍備爛 倫斯斐德超尷尬

    美國是世界軍事強國,但是派駐科威特隨時要進入伊拉克支援的美軍,卻在記者會上公開向國防部長倫斯斐德大聲抱怨,他們必須撿地上的破銅爛鐵來修補裝甲車,這樣的待遇太差勁了。這些尖銳的問題,讓倫斯斐德當場說不出話來。
    2004/12/09 10:56
  • 中港足球大戰 放水傳聞不斷

    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昨晚在廣州進行亞洲區預賽。由於先前盛傳,中港兩隊會聯合「踢髒球」,讓這場比賽備受關注。終場中國隊以7比0大勝香港隊,但仍因為進球數不足,敗給科威特,失去世足賽參賽資格。
    2004/11/1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