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秋鬥 結果共88筆

  • 勞團秋鬥高喊「拔蔡」!送總統「詐騙集團」匾額

    蔡政府上台後首次大型工運活動「秋鬥」,在綠營中央黨部前登場,針對一例一休、土地迫遷等議題,痛批新政府是詐騙集團,警方不敢大意,現場部屬超過200名警察戒備,但過去不少參與的社運人士幾乎都被延攬入閣或搶進國會,也讓今年秋鬥少了亮點。
    2016/11/27 16:59
  • 蔡政府上台首次秋鬥 勞團集結抗議

    一年一度的大型工運活動秋鬥今天下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登場,針對蔡政府上台後的勞工工時、土地迫遷等爭議集結抗議。
    2016/11/27 15:19
  • 「惡人宅」、「攔腰煞」 帝寶風光變了調

    豪宅帝寶也成社運團體抗議的集合地!秋鬥遊行今天(11/17)登場,多個社運團體齊聚上街,巧的是,最近一連串引發爭議的人物,魏應充、連惠心和小S等人,不是自己住帝寶就是家人住,秋鬥主辦單位特地選在帝寶門口抗議,許多住戶只能被迫關在家裡,隔窗相望,其實最近帝寶事情真的不少,先前才被說風水不好,現在又變成抗議目標,好好的豪宅似乎變調。
    2013/11/17 18:37
  • 怒吼「救勞保」 2千勞工「蛋洗」凱道

    一年一度勞工秋鬥遊行,今年約有2千人走上街頭,人數創近4年新高!不少重新站出來的勞工團體,抗議勞保資金虧損,不滿未來調降給付率「繳的多領的少」,活動最後用「千人蛋洗凱達格蘭大道」,表達底層勞工不滿實際薪資連14年沒漲,即便是以高薪工作來看,台灣薪水在亞洲,現在只贏菲律賓跟越南。
    2012/11/25 15:25
  • 睽違4年「秋鬥」再出擊 凱道齊嗆聲

    以往聲勢浩大的勞工秋鬥大遊行,因為大環境景氣差,工會弱勢,連續停辦4年,今年好不容易捲土重來,納入原住民團體,搭配行動劇、秋鬥舞等表演,一連在原民會、勞委會和行政院等地方串聯,最後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向政府嗆聲。
    2009/11/22 17:58
  • 中華職棒/《1028統一vs.兄弟》秋鬥爭冠III 象1分差克獅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於(28日)晚間在6點35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如火如荼第三戰,象隊在「南霸天」的地盤取得1勝1負的成績,雙方都沒討到便宜,關鍵第三戰回到象隊的主場,象隊由洋投丹尼D.C掛帥先發,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則以洋克洋,派出艾瓦多G.A把關。 而令人掛心的象隊當家主砲手「恰恰」彭政閔,雖然上一場賽事中跑壘拉傷,不過,經過2天的醫療處理後,今天仍以先發之姿出場擔任指定打擊。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左外野手)陳致遠、第二棒(中外野手)黃正偉、第三棒(右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指定打擊)彭政閔、第五棒(一壘手)王金勇、第六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七棒(二壘手)朱鴻森、第八棒(捕手)郭一峰、第九棒(三壘手)陳江和;先發投手丹尼D.C。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右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三壘手)布雷T.B、第四棒(一壘手)高國慶、第五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六棒(二壘手)陽森、第七棒(左外野手)黃甘霖、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莊景賀;先發投手艾瓦多G.A。
    2008/10/28 18:23
  • 中華職棒/《1026兄弟vs.統一》秋鬥爭冠 獅5:4氣走象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將在26日傍晚5點05分,在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展開第二戰廝殺,日昨兄弟象搶下首勝,今日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復仇心切,由當家投手「嘟嘟」潘威倫掛帥先發,象隊則由日籍投手小林亮寬扛起先發大任。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指定打擊)陳致遠、第二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三棒(左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右外野手)彭政閔、第五棒(三壘手)陳瑞振、第六棒(一壘手)王金勇、第七棒(捕手)郭一峰、第八棒(二壘手)陳江和、第九棒(中外野手)林明憲;先發投手小林亮寬。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右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四棒(三壘手)布雷T.B、第五棒(一壘手)高國慶、第六棒(二壘手)陽森、第七棒(左外野手)郭岱琦、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莊景賀;先發投手潘威倫。
    2008/10/26 16:47
  • 倒扁聲再起 台大教授發動「秋鬥」

    民進黨全代會剛落幕,不過親綠學者對挺扁的氣氛感到失望,研擬下一波倒扁行動,台大教授黃光國更是準備展開串聯,一進入秋天,就發動「秋鬥」,打算包圍玉山官邸,要陳總統下台。
    2006/07/25 12:32
  • 工運熟面孔! 鄭村棋現身援秋鬥

    今年秋鬥又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從事工運20多年的鄭村棋,卸下台北市勞工局長職位,重返工運界,鄭村棋說,走在路上,常有民眾跟他打招呼,也因為太過仗義直言,也常有民眾,會對他破口大罵。
    2005/11/20 18:37
  • 秋鬥登場 規模人數歷年來最低

    一年一度的勞工團體秋鬥,下午正式登場,不過有別於以往大規模遊行,今年秋鬥主題鎖定財團、黑金議題,人數只有過去十分之一,雖然場面較冷清,不過,今年勞工運動,擺脫悲情,以行動劇、康康舞方式,炒熱現場氣氛!
    2005/11/20 17:21
  • 2萬人上街頭 要求重視勞工權益

    台灣今天工運團體秋鬥,在南韓的首爾,也有超過2萬名勞工走上街頭,進行大規模的示威,要求重視勞工權益。
    2005/11/20 17:14
  • 「雙陳照」千元鈔 工運秋鬥今登場

    一年一度的勞工團體「秋鬥」,將在今天下午1點,在中正紀念堂登場,45個工會團體,上午搭建大型舞台準備,今年秋鬥,主要以反對財團治國為訴求,舞台上還放了一張千元大鈔,雙陳主角,陳哲男,陳敏賢,通通被放在鈔票上,成了工會的抗議對象。
    2005/11/20 11:39
  • 工人秋鬥 號召百萬廢票反爛蘋果

    台灣工運界年度盛事「工人秋鬥」今天登場,一改以往街頭吶喊的「武鬥」形式,改採「文鬥」,在室內召開勞工高峰會,並且發起百萬廢票運動,結合勞工團體,對藍綠陣營都投下不信任票。
    2003/11/0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