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秋鬥 結果共88筆

  • 藍營自認秋鬥效果好? 朱:仍有努力空間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11/24)晚間一同出席活動,對於黨內認為秋鬥反蔡政府活動效果好,朱立倫表示,因為這次國民黨站在民意對的一方,但仍需小心謹慎面對,連勝文也認為國民黨還需更接地氣,不過他也話鋒一轉,痛批民進黨只有民調很低的時候,才會假裝有聽見民眾聲音!
    2020/11/25 00:29
  • 秋鬥擦槍走火?民進黨大樓 遭開3槍險傷人

    22日的秋鬥遊行,民進黨黨部被丟擲雞蛋,但現在更傳出當天疑似有人朝著大樓開槍,三樓的一家補習班三片玻璃被射穿,危險的事當天還有學生在上課,現在大樓打算報警求償。
    2020/11/24 19:09
  • 6萬「秋鬥」怒吼 蔡英文不甩?彭P氣到翹鬍子:直接拉下來!彰顯正義

    30年來最大規模「秋鬥」大遊行,22日於凱達格蘭大道登場,數萬民眾因蔡政府開放萊豬「鴨霸」發出怒吼,但政府真有聽到嗎?蔡總統沒有出面,僅透過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尊重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對於相關團體的訴求,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也會與人民持續溝通,廣納有建設性的建議,讓政府各項施政做得更好。而「秋鬥」現場不斷有民眾大喊,要求蘇貞昌下台,對此,蘇貞昌23日表示,不論遊行人數「是多、是少」,政府都會聆聽並回應。 22日與民同在「秋鬥」現場的台大生傳系兼任教授彭文正,今天(23日)於《新聞大白話》連線時,特別以「翹鬍子」造型現身,表示自己對22日的秋鬥,「不勝唏噓、不知今夕是何夕」,對民進黨的執政傲慢快抓狂了,當年在街頭,維護勞工權益的「勞工是我心中最軟的那一塊」(暗指蔡英文),昨天通通躲起來了,「包括當年鄭南榕,今天『朕難容』」,那些為言論自由不惜丟官、妻離子散的人,如今,全部躲起來了,彭文正喊,「氣得我鬍子都翹了!」 民眾的怒吼,執政黨真會「仔細聆聽、認真溝通」嗎?彭文正則表示,「裝睡的人叫不醒」,不用叫了,「直接拉下來最快」,直接揭穿「論文事件」、正義才會彰顯,「從來沒寫過的論文,經過36年,她也生不出來啊」。 彭文正強調,並不是說執政後就不能改變在野時的初衷,畢竟執政時期會有執政的考量,但至少民進黨政府要給民眾一個「柔性道歉」,對現在政策給人民一個合理解釋,不該像現在這樣「拒絕傾聽、拒絕溝通」,令人感覺「執政鴨霸」;彭文正指,一個鴨霸暴政背後、必定有懦弱人民,現在該怎麼辦呢?「秋鬥」應從今起轉變模式,從一年一度的遊行,轉而「埋鍋造飯」、長期抗爭,如果1122「秋鬥」有4萬人、除以4,有個1萬人,周周的禮拜五晚上,都有1萬人,帶著你的信念上凱道散步,屆時就是蔡英文得親自出來面對的時候了!
    2020/11/23 19:26
  • 秋鬥反萊豬聲量大 陳吉仲籲莫用毒豬一句話影響

    22日秋鬥大遊行反萊豬,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呼籲,萊豬議題要專業看待、理性探討,而不是用毒豬這樣一句話就來影響。
    2020/11/23 15:33
  • 藍向總統下戰帖 蘇:詢答就是最好的辯論

    秋鬥大遊行主辦單位稱超過五萬人上街,國民黨內部透露12月將再次遊行,訴求也將升級為要蘇貞昌下台負責,黨主席江啟臣更向蔡總統下辯論戰帖,說近期就會把邀請函遞給總統。
    2020/11/23 12:29
  • 美高級官員接連訪台 蘇貞昌:好菜一道一道端出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台美關係愈來愈好,高級官員互動頻繁,很多事都要做準備,就像餐廳也要準備好,「好菜一道一道端出來」,準備好後向國民報告。
    2020/11/23 12:18
  • 秋鬥反毒豬 陳時中:尊重民意但萊豬不等於毒豬

    工運「秋鬥」宣稱數萬人上街反萊克多巴胺美豬,且反萊豬連署破14萬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尊重多元民意展現,但美豬不等於萊豬,萊豬不等於毒豬,政府會做好把關。
    2020/11/23 10:20
  • 秋鬥湧5萬人反萊豬 他直擊曝:民進黨已失去「此族群」

    由勞工團體主辦的秋鬥遊行昨(22)日在凱道舉行,不僅民間團體,國民黨、民眾黨等在野黨也號召民眾上街頭,訴求「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堪稱秋鬥史上最大規模,上萬人向蔡政府發出吶喊。參加遊行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現場觀察。
    2020/11/23 08:22
  • 反萊豬、爭言論自由 焦點多秋鬥遭控變調

    由勞工團體主辦的秋鬥,每年都會上街遊行,今年堪稱史上規模最大,集結多達40個團體、吸引上萬人一起上街,不只抗爭勞工權益,就連環保、食安和言論自由,也成了這次的抗爭重點,但這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和原先的宗旨、不大相同。
    2020/11/22 22:43
  • 秋鬥反萊豬! 消基會「拒進口」連署破13.8萬人

    秋鬥遊行訴求反萊豬,消基會對於萊豬開放,也一直抱持反對立場,從10月20日起,在網路上,發起拒萊豬進口連署,目前已經超過13.8萬人次連署,對此消基會董事長說,民意非常強烈反對,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喊出,要和蔡英文總統來一場電視辯論。
    2020/11/22 22:42
  • 秋鬥昔日夥伴民進黨 今多避談秋鬥遊行

    秋鬥遊行超過三萬人走上街頭反萊豬,表達對蔡政府的不滿,以往民進黨政治人物都會跟著秋鬥一起上街抗議,不過今年綠營政治人物秋鬥遊行都很低調,總統府發聲明強調,執政團隊會謙卑傾聽。
    2020/11/22 22:26
  • 馬吳江朱全到齊 藍上街秋鬥「學當在野」

    國民黨號召民眾上街參加反萊豬大遊行,這回刻意淡化政黨色彩,只要民眾穿黑衣貼反萊豬標語,避掉國民黨的標誌,在遊行活動開始前,也有不少國民黨議員上台暖場,就連一向很少參加街頭運動的馬前總統,也幾乎走完全程,要當個稱職的在野黨!
    2020/11/22 19:23
  • 秋鬥人潮史上最多! 三萬人上街「反萊豬」

    秋鬥遊行這次是史上人數最多的一次,除了主題聚焦在「反萊豬」之外,也跟政黨團體結合,成為蔡英文連任以來第一場大型陳抗活動,現場民眾不短高喊要「蘇貞昌下台」,就連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和連合報發行人王效蘭都到現場。
    2020/11/22 19:22
  • 韓國瑜聲援秋鬥 質問民進黨「愛台灣姿勢」正確嗎?

    年度工運、社運指標性遊行「秋鬥」,今(22)日下午在凱道登場,擔心模糊焦點而未出席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臉書發文聲援「你愛台灣的姿勢對了嗎?」剝奪台灣的言論自由,毒害人民的身體健康,原來就是民進黨愛台灣的方式,更直言過幾年台灣就會在執政者的腐敗無能、萊豬核食裡原地爆炸。
    2020/11/22 18:44
  • 快訊/秋鬥插曲!男子朝民進黨部丟雞蛋 遭警逮捕

    秋鬥遊行稍早傳出小插曲,在下午四點左右遊行隊伍陸續抵達終點,突然有民眾朝著民進黨黨部丟擲雞蛋,現場一度混亂,警方立刻廣播制止,並且逮捕一名潘姓男子,在他身上發現兩盒雞蛋。
    2020/11/22 18:32
  • 民眾北上參加秋鬥 陳其邁:任何人都有權表達自己意見

    高雄市田寮區月世界擁有光禿禿惡地地形,今天舉行遊客中心開幕儀式,市長陳其邁表示,這裡可以連結到旗山、美濃,跟大岡山可說是絕佳觀光線戰略位置,盼能提供更完整服務。
    2020/11/22 15:52
  • 盧秀燕取消北上秋鬥遊行 坐鎮台中處理綠線異常

    原本要北上參加「秋鬥」遊行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因台中捷運綠線發生異常而取消北上行程,她今天受訪時表示,將坐鎮台中,改善及解決中捷異常問題,市長須以拚市政為主。
    2020/11/22 14:32
  • 參加秋鬥遊行 侯友宜:與國人站一起反對萊豬

    「秋鬥」遊行今天下午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他會參加與國人站在一起,對於萊豬的進口表達反對。
    2020/11/22 13:51
  • 反政府霸道逼人民吃萊豬 江啟臣吼:蔡英文不辯論就下台

    由民間團體號召的秋鬥遊行今(22)日在凱道登場,人民身穿黑衣走上街頭抗議對蔡政府的不滿,國民黨首次響應該活動,強烈表達「反獨裁!反雙標!反萊豬」訴求,前總統馬英九怒批,蔡政府不理6成民眾反對,一黨專政執意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要蔡英文出來辯論,「不辯論就下台」。
    2020/11/22 13:49
  • 秋鬥午後登場 桃產總籲跳脫藍綠框架

    「秋鬥」今天下午登場,桃產總上午發布聲明表示,國民黨參加「秋鬥」前須先強烈自我檢討,民進黨執政對基層人民的傷害才會使得「秋鬥」再起,希望大眾能夠跳脫藍綠框架。
    2020/11/22 13:30
  • 環團召開秋鬥會前會 籲蘇貞昌兌現減煤

    工運指標活動「秋鬥」將於今天下午登場,參與團隊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上午率先召開記者會,批評環保署長張子敬「毫無擔當」應下台,並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兌現減煤承諾。
    2020/11/22 13:16
  • 學當在野黨!國民黨首參與秋鬥 號召萬人

    秋鬥遊行下午登場,國民黨估計號召1.5萬人上街,有立委也特別準備了三隻小豬撲滿,放在地上讓民眾踩踏,諷刺政府進口萊豬,罔顧人民健康,這次的秋鬥是國民黨首次參與,也考驗著國民黨如何當好在野黨。
    2020/11/22 12:50
  • 《新聞大白話》反萊豬街頭開講 《TVBS新聞網》全程直播

    國民黨跟秋鬥11月22日號召民眾走上街頭反萊豬,《TVBS新聞網》與《新聞大白話》聯手出擊,《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街頭開講、傾聽民意,現場也將邀請特別來賓共同討論,13:00開始直播,請參考以下平台。
    2020/11/22 12:30
  • 3萬人逼「毒魔王蘇貞昌下台」!秋鬥今上凱道連砲4小時

    被視為工運、社運指標性活動的秋鬥遊行,今(22)日下午1時上街凱道,主要訴求反毒豬、反雙標及反黨國理念,並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下台,主辦單位甚至直嗆「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3名『毒魔王』,要一路斬妖除魔。」此次活動受到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上街反對萊豬,預估有3萬人到場響應
    2020/11/22 11:40
  • 快訊/「台北市長需謹守行政中立」 柯:我不參加秋鬥

    秋鬥遊行中午即將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在臉書表示,作為台北市長,是執法者,必須謹守行政中立,也不想增加警方的負擔,因此不參加遊行。不過他也責成相關單位,給予必要的協助,務必使遊行平安落幕!
    2020/11/22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