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秋天 結果共1,239筆

  • 胡宇威求完婚一年多…婚禮進度卡關原因曝光 陳庭妮苦笑

    胡宇威與陳庭妮愛情長跑十年,去年1月求婚,當時透露會舉行婚禮,原本計畫今年秋天舉行,結果至今卻是零進度。有身邊友人指出,兩人在婚宴場地上很有想法,導致進度緩慢。
    2023/06/27 10:04
  • 胡宇威、陳庭妮秋天要結婚「至今0進度」 原因曝光

    男星胡宇威在去(2022)年1月向女演員陳庭妮求婚,長跑十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不過事隔一年,原訂今年秋天舉行,婚禮至今零進度,陳庭妮笑說:「正在非常非常緩慢地進行中」。
    2023/06/27 09:59
  • IVE北流開唱!張員瑛辣露107公分美腿  Rei變身小籠包險被吃

    韓國女團IVE於24日、25日連兩天開唱,舉辦「IVE THE FIRST FAN CONCERT The Prom Queens in Taipei」粉絲演唱會,首日一開場6名女孩就帶來讓粉絲超驚喜的演出,並演唱將她們拱上大勢女團寶座的多首金曲,加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精良場地設備,打造了充滿視覺、聽覺饗宴的美好夜晚。
    2023/06/24 19:47
  • 王力宏開唱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我們台北見」 時間點曝光

    王力宏昨(10)日在泰國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巡迴演唱會,他唱完安可曲〈龍的傳人〉時,無預警宣布:「See You In Taipei! 我們台北見!」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主辦單位寬魚國際也證實此事,至於演唱會確切時間,僅透露會是在溫暖的秋天。
    2023/06/11 13:04
  • 英美元首第四度會面 拜登笑稱:他可能已看膩我

    英國首相蘇納克,前往美國訪問,這已經是兩三個月來,英美元首第四次會面。由於英國即將在今年秋天舉辦「全球AI安全峰會」,這次跟拜登會面,除了烏俄戰爭,主要還是針對如何降低AI風險,廣泛進行討論。
    2023/06/09 18:38
  • iOS 17登場!可隔空傳手機號碼 3機型確定無法升級

    蘋果在今(6)日凌晨登場的WWDC 23正式帶來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7,儘管並未見到外界期盼的生成式AI,但仍新增許多新功能,官方預計會下月公開測試版本,並在秋天釋出正式版本。
    2023/06/06 09:33
  • 十年內取代iPhone!傳WWDC推新品 售價近10萬

    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即將在台灣時間6日凌晨登場,不少果粉都相當期待可以在發表會上看到,目標將在10年內取代iPhone的首款MR頭戴裝置「Reality Pro」。《華爾街日報》5月12日也引述消息人士說法,稱Reality Pro最快將在今年秋天上市,不過初步預期價格有可能落在3000美元(約9萬2472元新台幣)左右,恐怕會超過大多消費者負擔的範圍。  
    2023/06/04 10:11
  • Selina嚇壞了!挺肚搭機「竟遭雷擊」 男友小徐這舉動超暖心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升格準爸媽,今年秋天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熱愛旅行的她和男友等人日前飛往泰國度假,豈料飛行期間竟遇到亂流,加上氣候不佳,還遇到雷擊,讓她驚嚇不已。
    2023/05/23 14:07
  • F-16戰機最快今秋抵烏! 專家:俄主力Su-35難對抗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造訪G7,成果豐碩,不僅讓美國點頭同意,允許盟友軍援F-16,美國也將協助訓練飛行員。目前包括荷蘭、丹麥、挪威和波蘭,都表態願意給F-16,最快秋天就能交機。專家表示,F-16俱備先進的電戰設備,跟視距外打擊能力,將大大增加烏克蘭的空中戰力。
    2023/05/22 23:15
  • 《派對咖孔明》推真人日劇!向井理定裝神還原 網友瘋喊這要求

    日本動漫《派對咖孔明》2022年4月開播後造成極大迴響,最近宣布翻拍真人版日劇,41歲男星向井理飾演主角「孔明」,預計今(2023)年秋天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定裝照昨(1)日在社群曝光後,引發台日網友熱議,大讚超適合,「完全不違和!」
    2023/05/02 11:36
  • 今年確定不辦婚禮!許瑋甯曝「明確時間點」和邱澤互動超閃

    許瑋甯今(27)日出席咖啡品牌活動,透露平常很少和老公邱澤互相泡咖啡,笑說:「我其實不喜歡人家幫我按(咖啡機)按鈕。」若是有人先按了咖啡機可能會生氣,當作是開啟一天的儀式。被問到婚禮的時間點?許瑋甯也坦言確定沒辦法,理想的時間是明(2024)年秋天。
    2023/04/27 22:39
  • 傑尼斯偶像出走再+1! Kis‐My‐Ft2北山宏光傳「討論離職時間」

    以往傑尼斯偶像可說是「終身雇用制」,一旦從傑尼斯事務所出道,大部分藝人都選擇在公司苦幹實幹一輩子,不過這幾年掀起出走潮,從先前的SMAP、V6、King & Prince都有不少成員選擇離開,Kis‐My‐Ft2成員北山宏光也在26日被日媒揭露,去年秋天就開始跟傑尼斯討論要離職。
    2023/04/26 17:27
  • 高CP值MPV回歸了!Honda Odyssey今秋重返日本

    曾是台灣車市中高CP值MPV代名詞的Honda Odyssey,現行五代小改款車型在2021年3月時於國內上市,不過因為同年底就因為負責製造該車的日本狹山工廠關閉而停產,不但日本市場停售台灣也因為配額售罄的原因而在去年5月份時黯然從官網下架;而心心念念Odyssey的消費者不只台灣人,就連日本Honda車迷也不斷敲碗希望這輛中型MPV能盡快回歸!所以日本Honda也從善如流,既然原本的狹山產線已經關閉,就決定從中國「逆輸入」Odyssey回主場開賣,預計今年秋天就會正式上市。
    2023/04/07 22:46
  • 赴日攻碩後悔了!「3氣氛」讓她崩潰 網點頭嘆:只適合旅遊

    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各國也紛紛開放邊境,其中不少台灣人就會選擇飛往鄰近的「旅遊首選地」日本暢玩一番。不過,近日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稱自己因為將於今年秋天赴日攻讀研究所,故日前就先前往東京旅遊。沒想到,她卻在體驗到當地的「3種氣氛」後,瞬間失去了對於日本的熱愛。
    2023/03/21 11:05
  • 血戰365天!從失陷到反攻 烏軍收復失土約1.3個臺灣大

    烏俄激戰滿一年了!開戰之初,俄軍兵分10路大舉入侵,外界原以為烏克蘭兩天內就會瓦解,沒想到烏克蘭成功守住首都基輔。在西方不斷軍援下,烏軍還在秋天發動絕地反攻,一舉收復超過4萬平方公里面積,相當於1.3個臺灣大小的土地。
    2023/02/25 22:07
  • 男歌手喉嚨如同被「刀」割!急找醫求救 嘆:別再雪上加霜

    創作歌手「一隻魚」推出全新單曲〈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並與桃猿樂天棒球隊的應援團長Rina謝艾娜合唱並擔任MV女主角,這是兩人第二次的合作,變成知心朋友,於公於私都會互相打氣、支持,也因此「一隻魚」在今年一開春的新歌,就邀請合作很有默契的Rina加碼對唱,而「一隻魚」更預告將於下半年推出個人最新專輯,令人相當期待。
    2023/02/20 17:55
  • 噁!日男燒肉店玩「牙籤俄羅斯輪盤」 剔完牙又塞回去

    日本壽司郎惡搞影片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推特上近日又開始瘋傳一支影片,是一名男子在燒肉店用餐後,將剔完牙的牙籤,放回原本的盒子中,還拿起來大力搖晃,讓人看不出有使用過的牙籤混在裡面。據了解,這其實是去年秋天拍攝的影片,受害的燒肉店位在栃木縣,老闆表示已通報警方,哀嘆「至今還沒收到影片拍攝者的道歉」。
    2023/02/04 11:39
  • 玉女明星58歲超逆齡 脫下口罩真實顏值超不科學

    58歲的玉女明星葉歡出道41年,曾入圍過金鐘獎、金曲獎、金馬獎,生涯集滿三金入圍成就,更曾以〈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榮獲金曲最佳單曲歌唱錄影帶獎。而日前她在高鐵站與男星陳謙文巧遇,一張脫下口罩的照片,凍齡顏值令人嘖嘖稱奇。
    2022/12/30 14:27
  • 拜登政府將派官員長駐台灣 翁履中:「溝通非介入」實行不容易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美國華府及國會,正在考慮明年秋天起派遣政府官員長駐台灣,以面對中國大陸不斷加強的對台施壓。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幾年簽下的許多友台法案中,已經有這種行為的原型版本,原本計畫美國會派初階官員到台灣進行為期一年的語文訓練,畢竟在美國,尤其聯邦政府單位對於整個亞太地區形勢有所了解的官員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甚至語言上的障礙,所以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美國都希望可以透過中文訓練來強化聯邦政府的官員,現在中美關係緊張,加上台海局勢升溫,美國政府單位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使用並了解中文,等到越來越多人了解中文,就能有跟當地官員交流的機會,所以才有這麼一個新的版本出現。」
    2022/12/16 15:56
  • 最快明年秋天 拜登政府將派官員長駐台灣

    面對中國大陸對台軍事威脅增加,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拜登政府與國會,考慮明年秋天起派遣政府官員長駐台灣。
    2022/12/16 15:47
  • 日媒:美計劃派官員到台灣政府部門 加強合作抗中國大陸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美國拜登政府與國會考慮明年秋天開始派遣政府官員長駐台灣,包括在政府部門工作。報導說,中國大陸加強對台施壓,拜登政府希望在安全保障與經濟政策等方面強化與台灣合作。
    2022/12/16 06:43
  • 冬季是胃病旺季?醫揭:消化性潰瘍4原因 「1」水果要忌

    冬天會比較容易得胃病?醫師解釋,根據大規模研究分析報告指出,冬天發生消化性潰瘍的比例是秋天的1.4倍,他歸納出4種原因是引發消化性潰瘍的可能,吃1種水果時需要注意。
    2022/12/12 20:40
  • 桃太郎的故鄉!日本激帥岡山城 搭超萌小船享愜意下午茶

    秋天的日本岡山秋意濃濃,也是桃太郎的故鄉,而且還有呼應的桃子造型小船可以遊川,真的太可愛了!「岡山城」除了可以賞楓葉、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之外,晚上還有點燈裝置可以拍照,還不趕快來拍爆!!
    2022/12/09 10:00
  • 寒冬將至!能源危機迫在眼前 德國開源節流補貼並進

    德國時序進入秋天,一年最寒冷的季節近在眼前。10月中,總理蕭茲(Olaf Scholz)一聲令下,原本預定在年底關閉的3座核電廠將延長運轉4個月,可見能源危機急迫的程度。
    2022/11/30 13:12
  • 深秋遊京都不只賞楓! 探訪名勝古蹟的銀杏秘境幽景

    隨著國境開放,終於可以趕在變冷前,跑一趟日本來個深秋之旅。很多人會想到京都的楓葉,其實京都還有屬於這個季節的美景仙境,就是銀杏滿佈、像畫一樣的景色,值得探訪。
    2022/11/22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