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秋天的故事 結果共3筆

  • 周潤發邀「老相好」再合作 鍾楚紅甜回:一定不會拒絕

    港星周潤發和鍾楚紅在1987年合作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讓周潤發奪下金馬影帝,鍾楚紅也二度奪下亞太影后。當時故事背景設定在80年的美國紐約,講述留學生離鄉背井的故事。先前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鍾楚紅?他開心地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至於鍾楚紅呢,她也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
    2022/05/18 21:56
  • 最會談情說愛的新浪潮導演 侯麥數位修復

    法國新浪潮大師侯麥,楊德昌說他是世界上最知道如何拍電影的人,而侯麥也可以說是影壇最會說愛情故事的導演之一,今年是侯麥冥誕100周年,經典作品《綠光》、《侯麥‧四季》系列,也首度在台數位修復上映,《綠光》1986年在法國首映引發轟動,一舉奪下當年威尼斯影展金獅獎與國際影評人大獎,成為侯麥影響後世最重要的作品之一。《四季的故事》更透過講述四段不同男女情事,拿掉道德的批判,道盡世間情感的多種面貌,被奉為愛情故事的聖經。
    2020/07/17 20:00
  • 【嚴凱泰專訪】兩代換新局 嚴凱泰挑戰未來

    方念華︰「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我是方念華,歡迎您準時鎖定TVBS新聞頻道這個整點的特別報導,現在已經進入十月份了,十月這個月份,在一年裡面對於台灣很多民眾來說,都是記憶裡面色彩記號最鮮明的一個月份,不管台灣未來的前途有多少種選項的可能,"光輝的十月"這五個字,伴隨著很多人從小到大成長,可以說是我們的共同記憶,而在台灣社會共同記憶的百寶箱裡面,有一個公司它已經要在這一個秋天渡過五十歲的生日。我現在所站的這個地方,就是裕隆汽車新店一個很大的展示間,在半個世紀之前,當嚴慶齡創辦人找到這一塊土地的時候,附近都還是一片荒蕪,走過五十年的裕隆,創造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不管是就汽車工業或者是產業的發展管理經驗來說,這許多的第一次累積匯聚成今天的裕隆集團,而今天我們很幸運的,第一次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的電視專訪就給了TVBS的觀眾,我們在訪問他之前,先來看一下裕隆半世紀的故事。」
    2003/10/11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