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私闖 結果共181筆

  • 誇張!惡情侶私闖咖啡廳開趴求婚 留滿地垃圾

    新北市平溪一間號稱最靠近鐵軌的咖啡廳,平時只有週末營業,沒想到8日下午遭人闖入在裡面開趴、辦求婚,不僅把店內弄得亂七八糟,離開後還不把垃圾帶走,業者事後到場看到咖啡廳一片狼藉,氣壞了。
    2018/02/12 14:37
  • 代步車「當汽車」男闖內側車道 險遭追撞

    電動代步車千萬別違規!要是釀成車禍,沒戴安全帽的騎士,受傷恐怕嚴重!有駕駛日前開車經過新北市三重重新路,在等紅燈時,突然有輛代步車衝到快車道,害得駕駛差點撞上。警方說,醫療用的代步車,經過衛福部核准販售,騎乘的人不用戴安全帽等同行人,所以私闖到道路上,可以開罰300元罰鍰。
    2018/02/05 19:34
  • 無照開車吃尾牙!醉男半夜入侵民宅傷人

    苗栗一名男子因酒駕累犯駕照已經被吊銷,但是開著太太的車去吃尾牙,喝到爛醉返家,不但入侵民宅還和屋主發生拉扯,拿鋁棒打傷人,警方到場時他開著車準備逃離,被壓制更哭天搶地的喊不要這樣,被霸氣的女警怒斥你給我閉嘴,押回警局。
    2018/02/04 18:07
  • 綠初選廝殺 陳金德子遭控闖私宅幫接電話

    2018年大選宜蘭縣三星鄉只有一席議員名額,但民進黨內由三星鄉長黃錫墉和宜蘭縣議長陳文昌登記角逐,兩人競爭激烈,被地方上謠傳是最殘酷的擂台。民進黨部23日晚間舉行電話民調決定提名人選,但卻驚傳有不明人士私闖民宅幫忙接民調電話,而這名闖民宅的男子被說是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的兒子。
    2018/01/24 00:11
  • 鐵絲撬舊門!竊賊私闖民宅 偷現金5萬

    屋主外出工作,竟然有賊闖空門!14日下午新北市永和發生一起竊案,當初屋主回家才發現,放在家中的台幣和外幣不見,損失將近5萬元,事後屋主查看住家裡頭的監視器,發現小偷是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研判可能是公寓一樓門沒關好,竊賊逐層找目標,看見他們家的鐵門比較老舊,才拿鐵絲撬開門鎖行竊!
    2017/12/18 18:47
  • 穿山甲私闖民宅 警方帶回已野放棲地

    一隻穿山甲29日深夜闖入新竹縣關西鎮一處民宅車庫,民眾發現報案,員警前來將牠帶回暫管,今天由新竹縣生態休閒發展協會人員帶回檢傷,評估健康無虞後,已野放回棲地。
    2017/10/30 17:28
  • 驚!陌生男闖入補習班 附近住家隔天遭竊

    高雄小港漢民國小附近,有一家補習班在大白天遭到陌生男子闖入,他背著大包包、刻意壓低帽子,疑似私闖補習班裡,一見到後方有人轉身離開,補習班人員見他行為怪異,在網路上提醒大家留意,有附近民眾立刻回應住家遭竊,員警到場圍捕賊還是逃掉了。
    2017/10/29 17:56
  • 危險!4機車闖64快速道路 競速與車爭道

    私闖快速道路,騎士行駛路肩,還與汽車爭道!有民眾目擊,往返新店八里的64快速道路,4輛機車違規行駛,車牌還用膠帶遮掩,騎士們有的雙載、有的獨自一個人,疑似要從中和到板橋。警方說,像這樣騎車最重可以開罰6千,從今年到9月,已經開單16件。
    2017/10/24 12:20
  • 吸毒恍神?嫌趁百貨週年慶 闖倉庫偷衣

    百貨週年慶,男子私闖倉庫行竊,被逮還不斷求饒!16日上午,台北市信義區有名柯姓男子,抓準工作人員忙著補貨,跑到倉庫偷衣服,被逮時疑似吸毒精神不穩,矢口否認偷衣服,還雙手合十,哭著向員警求情,由於警方從包包搜出被偷的服飾和毒品,人贓俱獲,當場將他依法送辦!
    2017/10/23 13:30
  • 闖總統府!駐守兵遭刀揮砍 憲警舉槍警戒

    總統府遭闖,第一次有憲兵被砍傷!就在親子日這天,51歲的呂軍億,先騎車到四百公尺外的軍史館,打破玻璃偷走武士刀,再跑到總統府後門,越過花圃進入南苑車道管制區,當時,駐守的周姓憲兵向前制止,雙方發生激烈扭打,周姓憲兵吹哨支援,肩膀和脖子不小心被劃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砍人嫌犯隨即遭壓制,疑似為了表達政治訴求,私闖禁區還傷人!
    2017/08/18 18:12
  • 不要命!遊客為「拍照」闖鷹石尖廢棄教堂

    美景人人都想拍,但私闖禁區甚至破壞建築,恐怕就不好了,新竹一處廢墟教堂,巴洛式風格意外成為打卡熱點,就有民眾為了拍照,爬上屋頂,另外在宜蘭鷹石尖,因為太危險,去年就已經封閉,但卻還是有遊客偷偷闖入,只為了要拍照。
    2017/07/24 19:13
  • 對面有公廁…這對父母卻帶兒私闖民宅花園拉屎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友人日月潭的家門外,突然有一對父母親帶著小孩出現。沒想到媽媽竟然直接帶著小孩,到旁邊的花園解放,留下了一堆「黃金」,隨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不少人看了直呼「太噁心」、「太沒公德心了吧!」
    2017/07/24 17:09
  • 私闖魚塭釣魚! 少年為「撿魚竿」落水溺斃

    台南有3名少年偷偷闖進私人魚塭釣魚,其中一名國中剛畢業的16歲少年,為了撿被風吹落水的魚竿冒險下水,不慎踩空,警消獲報出動船艇救援,在離岸約5公尺處發現溺水少年,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2017/06/14 20:56
  • 驚魂!屋主妻女午休 陌生男闖入還拉人

    午睡驚魂!桃園有一名女子控訴13日下午,和4歲的小女兒在家中睡午覺,卻有一名陌生男子突然闖入房間,把他們給嚇壞,但男子被發現了不但沒有逃跑,竟然還出手要拉女子,還想把小朋友給帶走,女子趕緊打電話向老公求救,才把他趕出去。
    2017/04/16 12:13
  • 神轎也進摩鐵! 太子爺繞境路過抓「詭」

    高雄市一間汽車旅館,日前衝進一頂太子爺的神轎,不但在其中一個房間停留,最後更進到車庫,雖然停留幾分鐘就離開,但卻讓員工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只是這段畫面有人開直播放在影片,也讓店家事後得知氣壞了,認為根本就是私闖,不排除要提出告訴。
    2017/04/10 18:44
  • 快訊/饒舌歌手Q毛萬 深夜私闖動物園恐挨告

    饒舌歌手Q毛萬日前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名為「我做過最瘋狂的事!!半夜逛動物園!!」,內容是他跟2名朋友在深夜翻牆進動物園,甚至拿手電筒照射動物事件,木柵動物園駐警隊長今天晚上六點多向轄區北市警文山一分局正式報案,指控Q毛萬等3人涉嫌無故侵入他人住宅與建築物,警方受理後近日將會發通知書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
    2017/04/07 20:56
  • 警所150公尺外逞凶! 20人闖民宅砍2人

    囂張惡煞,距離派出所150公尺外,持刀傷人!7日凌晨,台北士林發生一起械鬥案件,20多人騎著10部機車,抵達現場,持刀揮砍屋內的10名當事人,2人閃躲不及,手指和手臂被劃傷,警方趕到現場,一夥人鳥獸散,初步帶回三名涉案男子,但打人和受傷的,都不願說明是什麼糾紛,被害人提告,員警將繼續追查其他嫌犯!
    2017/02/07 18:30
  • 守護武界山林 志工攔阻私闖爆口角

    南投信義武界部落,入山得申請乙種入山證,車輛不能溯溪,不過卻經常有吉普車進入,部落組織巡守隊守護山林,擋也擋不住,還有露營業者帶著腳踏車隊,沒有申請入山證卻要進入,不聽勸阻發生口角。
    2017/01/02 18:11
  • 爬黑山私闖南三段 登山客墜谷身亡

    新北市一支登山隊,從花蓮入山之後擅自更改路線,闖入南投境內已經封山的南三段,其中一名登山客體力透支,墜谷被隊員救起隔天卻斷氣,領隊這才向消防局報案,消防局追查,領隊張斌甫不是第一次帶隊爬黑山,也多次申請救援,這次還出了人命。
    2016/12/30 12:15
  • 私闖民宅抓卡比獸 屋主控沒公德心

    嘉義有網友把自家門口監視器畫面PO網,控訴最近一直有陌生人闖入私人民宅抓寶可夢,只為了抓卡比獸,趕也趕不走,甚至扯開嗓子大喊對方也沒反應,完全把屋主當空氣,實在很誇張。
    2016/12/06 12:36
  • 誇張!小偷擅取房東鑰匙 竊筆電、穿房客衣

    新竹湖口一間出租套房被小偷鎖定,竟然輕易找到房東藏的鑰匙,進入房內下手偷竊。
    2016/11/26 10:16
  • 影/不速之客私闖民宅 開門一看…是無尾熊!

    澳洲一戶民宅日前遭一隻「毛茸茸的灰色生物」闖入,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超Q萌的「無尾熊」,把一家人嚇得既興奮又緊張。
    2016/11/08 13:46
  • 私闖超模米蘭達加州豪宅 澳男子遭起訴

    美國洛杉磯檢察官表示,1名澳洲男子在翻牆私闖澳洲超級名模米蘭達可兒加州馬里布豪宅,並涉嫌持刀刺傷豪宅警衛後,今天被以謀殺未遂罪名起訴。
    2016/10/26 12:13
  • 驚!陌生男闖民宅 屋主攜妻兒鎖門報警

    謝謝警方很快趕來解圍!日前新北市三峽有屋主報案陌生男子跑進家裡車庫,因為家中有不滿1歲的嬰兒所以全都躲在樓上,員警接獲報案迅速趕到現場,發現19歲的黃姓男子躲在洗手間,於是把人帶回派出所,由於家中沒有東西不見屋主暫時不提告,為了感謝員警,事後還親自買飲料送到派出所!
    2016/10/03 23:28
  • 網咖客人私闖櫃台偷錢 業者PO網捉賊

    到網咖不是為了上網打遊戲而是等機會偷錢!桃園八德一家網咖凌晨傳出竊案,調出監視器畫面發現是一名男子,趁著店員上廁所就摸進櫃台內打開抽屜摸走13萬元,店員回來後他還假裝沒事結帳走人。
    2016/09/25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