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私處 結果共179筆

  • 家事太多孕婦私處感染狂吐 睡醒竟遭無情尪「休妻」

    印度一名少婦懷孕後忙著照料家務,不料一時疏忽引發陰道感染,甚至發燒狂吐住院,丈夫得知後不但沒理會,反而趁著對方在娘家睡覺時登門提離婚,少婦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被休了」,一氣之下向老公提出訴訟。
    2020/11/09 14:52
  • 男私處沒洗狂掉起司屑 女友往下看驚見「釋迦牟尼佛頭」

    男友私處驚見噁心白垢,一對大學情侶進行性行為時,女友不小心推下男友包皮,發現上頭有著起司屑般白色噁垢,仔細看還布滿如「釋迦牟尼佛頭」的粉色顆粒,讓她嚇得拖著男友就醫,醫師說由於從沒清潔過才藏汙納垢。
    2020/11/09 09:44
  • 開價一次十萬!女星爆業配竟「邀2男聞此部位」

    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的30歲女星薔薔(林嘉凌),因美豔外型和大膽作風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臉書上擁有逾50萬粉絲追蹤。近來薔薔上節目和其他藝人比拚誰是演藝圈的業配女王,沒想到被女星何妤玟大爆薔薔為了業配,竟找2男來聞自己的私密處,讓主持人吳宗憲傻眼直呼「生意做這麼大喔!」
    2020/10/22 09:43
  • 68歲婦內褲染血奔婦科 醫一脫褲見「子宮滑出卡雙腿」

    許多人常說「小病不治,大病難醫」,如果身體出現異狀,最好趕緊就醫檢查!近日婦產科醫師鄭丞傑透露,曾遇過68歲婦人私處滲血、頻尿,豈料請對方脫褲檢查,驚見整個子宮夾在雙腿中間。
    2020/10/14 22:46
  • 空姐私處藏毒被逮! 法官聞背後「悲慘身世」鼻酸減刑

    一名空姐利用職務之便走私大量毒品進入澳洲,原本恐要面臨終身監禁的處罰;不料當她被捕後,卻道出被販毒集團吸收背後的無奈故事,令人十分動容,法官聽到犯案動機也為她從寬量刑。
    2020/10/12 19:28
  • 租房裝監視器…女房客「露私處」反擊 房東付錢求搬走

    租房最怕遇到怪房客!房東發現其中一名房客女老師竟然會偷吃其他人放在公共冰箱中的食物,氣得在廚房裝監視器監看,豈料女房客直接掀衣露出私密處反擊,嚇得他付女房客3個月租金,哀求對方趕緊搬離。
    2020/10/12 18:40
  • 2歲女童狂流汁!驚見下面發黑遭侵蝕…醫師一挖嚇壞

    中國大陸江蘇省淮安市有名2歲女童小叮(化名),這幾天突然發高燒、私處分泌物變多,父母詢問後得知孩子竟在下面放異物,嚇得趕緊帶去醫院檢查,最後挖出1顆鈕扣電池。
    2020/09/09 18:02
  • 女貪便宜買「5件100元」內褲 沒洗直接穿私處飄惡臭

    夏季天氣炎熱,對於許多女性來說,私密處的清潔和保養得更加勤勞,因此挑選舒適透氣的內褲,就是保養的首要任務。財經專家盧燕俐日前上節目分享,1名女同事平日非常省錢,就連內褲都限制在100元內,她還曾到菜市場買了「5件100元」的內褲。不料買回家後還沒清洗就直接穿上去,結果下場超悽慘。
    2020/06/18 18:18
  • 她發燒私處發臭長「一包膿」 醫揪原因:全聽婆婆迷信

    許多孕婦在孕期或產後,都會被長輩告誡許多禁忌,有名女子產後高燒,原因卻不明,直到醫生檢查發現她的私密部位飄出濃濃臭味還長膿,追問之下才知道與婆婆的這個建議有關。
    2020/05/19 12:06
  • 洪榮宏驚爆「私處腫成雞蛋大」!床單全是血急返台動刀

    57歲金曲歌王洪榮宏和第3任妻子張瀞云結婚3年,日前他全心投入台語專輯的製作,豈料竟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由內痔轉為外痔。當時夫妻倆身處國外就醫不便,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腫得像雞蛋一樣大,而且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最後只好買成人紙尿褲來穿。
    2020/05/13 08:43
  • 私處癢猛抓!女大生「紅疹2片外露」飄臭魚味醫看傻

    不少女性飽受私密處感染的困擾,一名20歲出頭女大生因胯下癢難耐就診,不料內診時內褲都還沒脫,醫師就驚見「2片紅疹」已經蔓延出來,形狀猶如「一件紅色短褲」,且私處還飄散出一股濃郁魚腥味和分泌物,細看後才發現是長了股癬。
    2020/03/09 09:57
  • 她私處鼓起走路滲血 內診腿一開「炸出粉紅肉包」嚇壞醫

    一名58歲婦人育有3名兒女,在接近40歲時飽受子宮肌瘤困擾,決定切除子宮,但術後洗澡時經常摸到私密處「腫腫鼓鼓」的,走路甚至流出血,使她不堪其擾下就醫檢查,結果一坐上內診檯,就瞬間炸出「粉色肉包」!
    2020/02/27 09:44
  • 私處發癢!少年遭母疑得病 醫觸診「抓出元凶」

    家裡若養貓狗需多注意衛生清潔,一名17歲少年因私處經常發癢,每每都忍不住用手抓,被母親察覺後懷疑是感染性病,隨後趕緊帶他就醫檢查,結果卻發現凶手竟是家裡養的寵物。
    2020/02/21 12:16
  • 「妹妹太硬」敲出叩叩叩聲 醫切開見它秒傻眼

    私密處若經常反覆感染要特別當心!一名女病患因私處感染長達一年多,但到許多間醫院看診卻始終找不出確切病因,直到有次醫師為她進行內診時,意外發現陰道側壁有塊突起物,經手術後才找出真相,也讓醫護人員當場傻眼。
    2020/01/17 11:18
  • 私處反覆感染!她張嘴冒白色斑塊 抽血竟驗出愛滋病

    一名女患者因私密處反覆感染,透過服用藥物治療後仍未改善,直到醫師問診時,赫然看見她的嘴巴上竟出現「白白的東西」,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鵝口瘡」,由於患者沒有糖尿病,醫師當時建議她做抽血檢查,未料檢驗後竟確診為愛滋病帶原者,讓她當場嚇壞。
    2020/01/07 11:35
  • 女星埃及慘遭硬著來10分鐘 淚訴:整個人沒了靈魂

    澳門女歌手陳慧敏近日獨自前往埃及旅遊期間,慘遭當地人侵犯,不僅將她內衣解開,還強迫她觸碰自己的私處,過程長達10分鐘,她當時也因害怕對方暴力傷害,不敢輕舉妄動,幸好最後順利脫險,但在返回旅館的途中仍心有餘悸,整個人彷彿沒了靈魂。
    2019/12/01 12:12
  • 夫偷吃被抓包 妻怒掐爆私處他「痛到死亡」

    得知另一半出軌偷吃,是你(妳)會怎麼辦呢?最近非洲的奈及利亞發生1起案例,妻子得知丈夫外遇,雙方大吵一架,甚至還激烈到大打出手;就在妻子被丈夫賞了1個耳光後,整個人怒火中燒大抓狂,朝對方的下體狠抓;結果人夫因疼痛失去意識,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9/12/01 12:01
  • 「一定嫁大陸人回台生子」女星講出理由 網友又氣又傻眼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17日) 在台南出嫁,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互許終生,甜蜜的氛圍感染許多人!沒想到,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在社群平台上有感而發,聊到自己的婚姻,她強調自己一定會嫁給大陸人,但一定要回台灣生孩子,並透露背後原因,而理由曝光後,許多台灣網友傻眼,直接開嗆。
    2019/11/18 14:30
  • 女那邊「腫如雞蛋大」醫一戳膿噴炸 魚腥味臭整天不散

    部分女性有私密處問題,包括異味、搔癢等症狀,但不好意思說出口,或害羞而不敢求診,當心拖成「大麻煩」!婦產科主任王樂明就在節目裡分享一個案例,一名年輕女性求診,表示私處搔癢加上不時伴隨疼痛感,讓她坐立難安!醫師內診發現左側巴氏腺漲到如「雞蛋大」,只能先進行引流,豈料用針戳下去的瞬間,不只臭膿噴發,整個診間也飄出「魚腥味」整天沒散,讓王樂明回想起來苦笑地說「錯誤的決定」。
    2019/11/16 11:57
  • 男童喜歡趴著睡 老師好心糾正睡姿掀開棉被卻傻眼

    大陸一名幼稚園老師黃怡(化名)向媒體爆料,某天她在班上檢查小朋友是否有乖乖睡覺時,發現有4、5小男孩喜歡趴著睡,而且滿臉脹紅,讓她好奇將男童們的棉被掀開,沒想到卻見到小朋友在做這件事,讓她完全傻眼了。
    2019/10/18 13:33
  • 變態男尾隨正妹進大樓 趁她轉身10秒3次聞私處

    最近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當時1名女子進入大樓等電梯,後方跟著1名男子。就在等待的時間,男子竟然在短短10秒內,3度走進女子身後,並且蹲下來聞對方的私處。事後他的行為被發現,竟還不慌不忙地離開現場,讓許多看到影片的網友都不禁大罵「變態!」
    2019/10/17 23:24
  • 人妻私處反覆感染 竟是老公「乒乓效應」惹禍!

    現在社會醫療觀念進步,關於性病的討論也更加開放。有醫生日前就分享病例,替觀眾做衛教,表示有人妻反覆泌尿道感染,看了3科門診都無法徹底痊癒,後來發現竟是與先生行房時,「乒乓效應」所造成的。
    2019/09/07 12:09
  • 算命仙幫女熟客推拿!下秒手「滑進內褲」狂按這

    台南驚傳算命仙猥褻女顧客事件 !有一男算命師假借要幫女顧客「推拿」來緩解腸胃不適,沒想到算命仙竟濫用女方信任,伸手到內褲裡按壓私處周圍的恥骨,還辯稱「抓這裡血才會通」。最後台南地方法院認為男子之供詞不足採信,認定意圖性騷擾,處5個月徒刑,可上訴。
    2019/08/10 11:22
  • 熟女私處脫皮冒詭異3色 醫輕壓慘流出「起司分泌物」

    夏日天氣悶熱,容易產生細菌,這時私密處沒有保護好,容易造成感染!一名45熟女小便時疼痛,還不時留出分泌物,但害羞到醫院就診,直到忍無可忍才到醫院急診,結果醫生脫掉她褲子一看,私密處竟然呈現紅、黑、灰3種顏色,輕輕一壓還會流湯,甚至還有「起司狀」的異物流出,私處嚴重潰爛,引發敗血症,差點丟了性命。
    2019/08/07 19:07
  • 老公有鬼?孕婦私處冒「詭異硬塊」 醫一看真相超反轉

    人妻們懷孕期間,若性器官出現異常,難免有些緊張,甚至懷疑是對方在外亂搞,不過也因此容易發生烏龍事件;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就提到,曾遇過2名懷孕女子到院求診,主訴自己私處出現「不明腫塊」有時消失,有時又出現,深怕是被老公傳染性病,結果醫生趕緊內診一看「無語了…」
    2019/07/31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