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私處 結果共182筆

  • 醋男疑妻外遇 強掀內褲「探鼻狂聞」有無小王味道

    屏東一名護理師小玲(化名)不滿前夫阿正(化名)在雙方離婚前懷疑她在外偷吃,強掀內褲聞其私處「確認有沒有別人的味道」,還持玩具喇叭朝其私處吹氣,造成她身心痛苦備受煎熬,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精神撫慰金,儘管阿正堅決否認,但屏東地院採信小玲說法,判阿正應賠償11萬元。
    2021/03/31 13:48
  • 嫌癌逝病患有腐臭味「噁到想吐」 陽大護理師拍片恥笑

    先前嘉義聖馬爾定醫院有開刀房護理師將女患者的私處照PO上網,引發社會譁然,怎料現在又傳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的護理師在網路發布恥笑長者病患的影片,並抱怨癌末患者散發腐臭味,讓她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噁心想吐。對此院方回應,已針對該護理師進行個別輔導,後續也會加強同仁倫理教育。
    2021/03/25 10:28
  • 虐打6旬母「鎖頭狠敲私處」 星國碩士兒辯:我很愛她

    新加坡一名30歲許姓碩士生因學業壓力太大,竟然靠虐打68歲的母親發洩情緒,還不准母親吃飯洗澡,動不動就拳打腳踢,甚至用膝蓋和鐵鎖頭撞擊對方的私處直至出血,被逮後卻聲稱他真的很愛母親,不清楚自己為何要這麼做。
    2021/03/18 16:48
  • 陸產婦私處挖出「超長血紗布」 醫認了:接生後忘取出

    紗布未及時取出,引發產婦傷口感染。大陸常州一名產婦1月底時順利生產,不過回家坐月子卻頻頻感覺私密處不適,經夫妻倆自行檢查,驚見裡頭藏有一大塊染血紗布,兩人回到醫院理論,醫院才坦承在進行傷口縫合時忘記將紗布取出,表示犯了「最低級錯誤」。
    2021/03/17 20:03
  • 惡搞開刀房 血紗布喻章魚燒、軟骨作畫分享IG

    嘉義一間醫院被爆出,5名護理人員惡搞開刀房,把染血的紗布比喻章魚燒,還有PO病患私處,把照片上傳IG,第一時間醫院說兩、三年前照片,是私人帳號,結果再被打臉,護理員是設公開,並且除了5名護理師之外,還有其他護理師近日分享,在病患取出的軟骨上作畫,目前衛生局將全面調查。
    2021/03/16 12:49
  • 扯!嘉義5護理師上傳女病患私處照 訕笑像「章魚燒」

    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驚傳5名護理師(1男4女)在開刀房拍下女患者的私處及術後染血紗布,並將照片全數PO上網,因行為相當離譜,嘉義市衛生局今(15)日表示恐涉及醫療法及護理人員法,將會介入調查,就連院方也緊急出面做出回應,強調會針對涉及爭議的護理師進行適當的懲處。
    2021/03/15 14:49
  • 「阿嬤教的」洋女私處塞地瓜避孕 醫傻眼:恐釀敗血症

    國外一名女子聽信偏方,為了避孕,她竟然把地瓜塞進私密處長達2週,直到出現嚴重感染症狀及骨盆疼痛後才前往醫院就診,將體內的地瓜取出,讓醫師相當傻眼。
    2021/03/11 16:19
  • 美女坐牢還學不乖 私處「塞10公分手槍」躲搜身

    美國一名女子因吸毒及持槍鋃鐺入獄,卻在囚房待了3週後被獄方起出一把長約10公分的「左輪手槍」,震驚相關單位。經過調查,發現女子入獄前已經過3次非常嚴密的全身搜索,因此懷疑她是把槍枝藏進私處,再趁著沒有人的時候混進個人物品,犯罪意圖尚不明朗。
    2021/03/07 22:20
  • 怒提告! 最美博士遭言語性騷「讓妳懷孕」

    護理學博士許藍方,因為拍攝探討性愛議題影片,在YouTube創下百萬點閱,高顏值也被網友譽為「最美博士」。最近她卻屢屢收到騷擾訊息,有男網友揚言「要讓妳懷孕」等訊息,還傳私處照,讓她忍不住提告。
    2021/03/03 12:15
  • 連勝文:藍白合作黨內無共識 黨高層應無私處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國民黨論壇,引發黨內議論。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表示,他在意國民黨跟其他政黨的競合關係,在黨內都還未有基本共識的情況下,黨高層應用無私、謹慎態度處理這樣的問題。
    2021/02/24 14:27
  • 苗可麗談性騷擾力挺曾國城 自爆曾誤觸「綜藝天王」私處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案鬧得沸沸揚揚,不只男歌手翁立友牽扯其中,就連知名主持人曾國城也被雞排妹指控擁抱時撞擊她的胸部。苗可麗今(6)日舉辦新書簽書會時被問及此事,她除了力挺曾國城是很好的人,她也分享了當年不小心碰到豬哥亮「重要部位」的故事。
    2021/02/07 22:08
  • 知名球星纏綿女粉絲 妻怒「整形下面」花尪錢復仇爽翻

    復仇沒有在客氣的!一名30歲女子嫁給球星後以為會幸福美滿,豈料丈夫性需求極大,每次到外地比賽都會找女球迷發生性關係,她知道真相後決定採取「私處整形」大復仇,前後一共狂花丈夫400多萬台幣,並用對方的錢偷交往一個「小王」,跟丈夫拚到底。
    2021/01/24 08:45
  • 女星私處味蠟燭釀災 點燃「火噴半公尺」炸開

    48歲美國女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在漫威系列電影《鋼鐵人》中飾演「小辣椒」波兹,形象深植人心。後來她在自創平台販售「我的私處味」(Smells Like My Vagina)香氛蠟燭引發瘋搶,不過近來卻有民眾控訴這款蠟燭無故炸出「50公分火焰」,差點把家裡燒毀再度引發熱議。
    2021/01/22 21:32
  • 女「私處」飄異味好尷尬 4食物擺脫臭味、防感染

    每當私密處有異味的時候,不論是坐下的瞬間,擔心別人會聞到,或是有性行為,害怕伴侶會反感,都是相當令人困擾呢!大家應該也有聽說過吃香菇、辛香料等食物,會使氣味變重吧!但,難道就沒有食物可以一吃就讓私密處自帶香味嗎?其實,答案是有的!想知道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2021/01/21 14:57
  • 潤滑劑加朝天椒 尪纏小三「辣爆猛沖水」妻笑:邊洗邊哭

    日前一名妻子發現丈夫要赴約與小三纏綿後,直接在潤滑劑裡加入「朝天椒」,使得丈夫與小三一起「辣翻天」,在網路引起熱議。妻子近日再更新後續,原來丈夫與小三是在公司廁所偷情,私處遭朝天椒「洗禮」後急奔洗手台沖洗,剛好被打掃阿姨撞見並四處宣傳,連主管都知情了。
    2021/01/05 23:48
  • 私處毛量太稀疏 詹惟中「暗房纏綿」燈亮秒逃跑穿褲

    現今許多人為了追求體態清爽會花錢除毛,但也有人因為「毛量稀疏」而感到相當自卑。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就透露自己因為私密處毛量太少,每次跟女伴纏綿時,只要對方一開燈就會「落荒而逃」,迅速找內褲穿上。
    2021/01/02 19:26
  • 人妻喝咖啡後「暈4天」同事急報警 下面驗出主管口水

    桃園某中醫診所主任小正(化名)於2017年請一名人妻會計小圓(化名)喝咖啡,並趁機在其中下藥後侵犯對方,藥性導致精神恍惚,同事察覺有異趕緊報警,後來果真在私處驗出小正的唾液。民事部分,男方不滿法院判賠女方129萬元不服上訴,高等法院判決日前出爐。
    2020/12/26 15:59
  • 拉單槓險遭黑狗斷根 男秒被「親手安撫」嬌喊:壞壞

    出門在外要小心!一名男子在公園拉單槓運動時,無故遭到陌生黑狗直撲、欲往他私處咬下,好在他身手矯健躲開襲擊。此時,原本牽狗的老婦人才姍姍來遲上前道歉,怪的是她雙手卻「不安分地」靠近男子下體,嚇得他緊急喝止,故事曝光眾人直呼,「這根本是黑狗跟阿桑的套路吧!」
    2020/12/22 23:23
  • 母私處潰爛見肉 女兒吼「在外面亂來」醫心疼曝真相

    許多患者常認為私密處染病難以啟齒不敢就醫,導致病況加重。一名60歲婦人因不明原因下體發痛,就算擦藥膏仍不見好轉,她只把這件事偷偷告訴女兒,豈料被懷疑在外面亂來,遭女兒怒吼「爸爸已經走了,妳卻得了性病」,讓她超無奈。
    2020/12/20 23:45
  • 私處發炎急就診 尪竟嗆妻「妳染病」:想亂搞我是沒差啦

    醫療常識必須知!一名人妻近來陰道感染要到婦產科就診,便跟老公說等他下班回來幫忙照顧小孩,沒想到老公卻因此懷疑她染上性病,更說「還是妳在外面跟誰亂搞我不知道?我是沒關係啦」,令她一秒氣炸。
    2020/12/08 11:48
  • 正妹臉上竟長「私處體毛」 淚訴遭狗咬醫拿此部位植皮

    美國一名女子兒時被狗咬傷臉頰,求診後進行植皮手術,但醫師取用的是「腹股溝」部位的皮膚,結果青春期過後,該部位開始變得暗沉,甚至長出「陰毛」,讓她十分困擾。
    2020/12/01 16:43
  • 孕妻私處「爬滿6腳蟲」亂竄!尪遭揭荒唐行徑辯:有戴啊

    懷孕10個月忍著不「壞壞」影響胎兒,卻成了丈夫在外偷吃理由。一名妻子懷孕4個月發現私密處很癢,就醫竟發現陰毛上爬滿6腳小蟲,還黏著蟲卵,意外揭發丈夫在外荒唐行徑,更讓他心寒的是丈夫竟辯「我有戴套啊!」
    2020/11/28 09:35
  • 1歲童慘遭斷根病危 狠母下手後「整副扔廁所」開溜

    肯亞一名母親不明原因殘忍砍下兒子的私處,其他家人在聽聞慘叫聲便詢問原因,沒想到她還淡定撒謊,事跡敗露才匆匆逃離現場;事發後,孩子的父親立即報警盼能趕緊逮回凶手,重傷的男孩目前仍在醫院急救。據了解,先前大陸也曾發生類似事件,後來醫師展開「陰莖重建手術」,患者未來也有機會傳宗接代。
    2020/11/27 21:12
  • 渣夫害妻染病「切私處」暴瘦12kg 仍牽小三摩鐵纏綿

    新北市一名醫療器材公司老闆薛男與姜姓妻子結婚近30年,薛男卻常以「拚事業」為由,在外飲酒作樂、拈花惹草,還傳染病毒給姜女,導致她得切除部分陰道,身心受創之下暴瘦12公斤,豈料薛男不知悔改,去年仍與小三出遊住摩鐵,姜女發現家中藏有藍色小藥丸、摩鐵發票與手機對話後,心碎向丈夫與小三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判他們連帶賠償5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11/27 21:11
  • 一片護墊用整天!女癢爆「私處腫成麵龜」急診慘住院

    經期來時若未勤換衛生棉或護墊,後果恐比想像中還嚴重!一名女子在月經後期貼護墊,穿著緊身褲狂歡跑趴,過程中即便感到搔癢狂抓,但因玩太瘋且量少也沒上廁所或更換護墊,沒想到隔天到家後,私密處卻呈「護墊形狀」後來甚至腫成「麵龜」大小,就醫才發覺已染蜂窩性組織炎。
    2020/11/19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