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大雨特報不雅片居家易燃物品于美人淡水台北101旅客聯繫方式 街頭
  • 搜尋:

    私約 結果共81筆

  • 劈腿寫真妹?傑尼斯偶像深夜私約酒吧女 狗仔狂酸:體力很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正式改名為STARTO娛樂,公司日前才宣布要全新出發,沒想到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立刻遭狗仔直擊,被拍到大半夜跑到「公司御用酒吧」跟一位神祕美女約會。高橋恭平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先前還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然而這次報導中的神祕美女疑似並非現任女友,這也讓許多粉絲超傻眼,懷疑他劈腿,更直呼他根本就是「手越祐也第二」!
    2024/04/12 07:22
  • 許光漢「首次日本公開露面」迷倒櫻花妹 私約道枝駿佑來台旅行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不僅在台成為話題,也即將在5月於日本上映,許光漢特地飛往日本,與導演藤井道人、女主角清原果耶合體出席記者會,許光漢首次在日本媒體活動亮相,雖然難掩緊張,但看到熟悉的夥伴,仍非常開心,她表示:「非常興奮且開心,之前他們來台灣宣傳,這次換我來到日本,真的就像電影中在旅行一樣,他們很像夥伴一樣的存在。」
    2024/03/28 13:53
  • 假冒陸劇男神「龔俊」私約同住 熟女網戀暈船險遭詐20萬

    台中烏日區50歲詹姓婦人,3月初在臉書上遇到一位自稱是陸劇男神「龔俊」搭訕,對方不僅常常對詹女甜言蜜語,還說要來台灣與她同住,讓身為鐵粉的她相當開心,急忙按照對方指示,前往郵局匯款20萬旅費,好險行員與員警聯手阻詐,才避免詹女損失荷包。
    2024/03/27 13:39
  • 梁朝偉患嚴重社恐!竟主動約吳慷仁「跑趴」 他親揭內幕真相

    由導演王禮霖執導,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不僅讓吳慷仁奪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該片票房更賣破億台幣,成為在台最賣座的馬來西亞電影。而16日《富都青年》也與同樣在台賣破億票房的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一同舉辦慶功宴。剛從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返台的吳慷仁,受訪時親曝影帝梁朝偉私約他「跑趴」的趣事。
    2024/03/16 13:57
  • 李多慧回台當「小龍女」? 爆返韓與林襄經紀人私約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憑藉甜美外型和率真性格,成功在台掀起「李多慧旋風」,至今雖然不確定是否會再來台加盟啦啦隊,但就被直擊回韓國後跟林襄經紀人私約,讓外界揣測是否會加盟味全龍變「小龍女」。
    2024/03/12 11:45
  • 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千秋王子」玉木宏在Hami Video獨家跟播日劇《貞德的審判》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8日迎來大結局,這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連續劇,他的百變演技和迷人聲線在播出期間數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他在《貞德的審判》徹底運用聲音的優勢,時而堅強時而柔軟,日媒影評表示:「玉木宏不只長得很帥,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深深感到心動!」
    2024/03/07 12:55
  • 台灣男大生「假扮和尚」運6公斤毒品 成田機場遭逮捕

    台灣一名21歲男大生企圖從柬埔寨走私約6公斤的毒品到日本,上個月在成田機場海關遭到逮捕。日媒指出,他入境時刻意穿上袈裟,假扮成和尚,悄悄將大量毒品綁在身上。
    2024/02/28 10:49
  • 老公沒外遇「狂約女生全被拒絕」 日人妻抓包:心境微妙

    當遇到另一半出軌的情況,不少人第一時間應該是傷心欲絕,抑或是滿腔怒火,甚至想當面釐清狀況,但若是以下情況呢?一名日本人妻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曾發現丈夫瘋狂約其他女生去約會,儘管有吃飯見面,但最後丈夫似乎都被對方「打槍」。
    2024/02/01 12:39
  • 徐乃麟暴怒!被酸「一天到晚上法院」 隔空飆罵網友:有種私約

    一向敢怒直言的徐乃麟,日前被網友在他的粉專上留言挑釁, 稱他上法院的次數比吃飯次數還多,引來徐乃麟直接砲火猛攻,雙方一來一往劍拔弩張,徐乃麟氣到甚至放話「私約」!
    2024/01/19 08:00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 沈玉琳不藏了!私約啦啦隊女神遊泰國 結婚13年認「對她心動」

    TVBS《11點熱吵店》今(25)日播出威廉沈生日特輯,節目邀請沈玉琳的好友團來慶祝沈玉琳56歲大壽,來賓們準備了禮物要來送給沈玉琳,但想拿禮物並不容易,必須通過真心話加上測謊機的考驗,才能夠將禮物帶走,好友們絲毫不客氣,阿樂竟直接提問:「有對老婆外的女生動過心嗎?」嗆辣問題令沈玉琳差點招架不住,琳妲大手筆贈送泰國來回機票,並現場邀約沈玉琳雙人同遊。
    2023/12/25 12:41
  • 《小曉》劉俊謙成新一代男神!被小S告白後私約飯局

    國片《小曉》由影后林品彤、陳意涵、劉俊謙主演,三人齊聚受訪,其中來自香港的劉俊謙,接連以《此時此刻》及《小曉》獲知名度,就連小S也向他告白,劉俊謙大方透露私下有約對方吃飯。
    2023/12/16 18:17
  • 高官爆「車震人妻」 薛瑞元:私領域、無關公務

    衛福部又有官員驚傳婚外情!秘書處長被週刊直擊,深夜私約前下屬「停車場幽會」,驚人的是過程,「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被質疑不倫戀。部長薛瑞元被問到,會不會做相關懲處時,則是強調,這是私領域,與公務無關。
    2023/12/05 20:06
  • 沈文程認「私約江蕙」舊情全說了! 難忘這滋味:永存在心中

    雙金歌王沈文程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明年5月1日確定返場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日前她和大大娛樂CEO李明智錄製電台節目。談及高雄,他有深厚情感,且和已封麥的天后江蕙、神隱多年的巨星劉文正都有許多難忘回憶。
    2023/12/02 07:01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私約人妻出遊 石頭不忍出手了

    五月天28日在倫敦The O2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上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在備受期待的點歌環節裡,因石頭的家人也在台下聆聽,他「內舉不避親」直接讓老婆「狗狗」點歌,更解釋:「她其實沒有舉手,但我想要點她,她很久沒來看五月天演唱會了,一定有很想聽的歌。」閃瞎全場歌迷。
    2023/11/30 12:40
  • 楊敬敏桃色風波後首露面 林書豪: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

    新北國王今(29)天在主場東超賽事迎戰馬尼拉電氣,在林書豪25分4籃板7助攻帶領下,最終以97:92力退對手,迎來東超2連勝。賽後捲入桃色風波的楊敬敏和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球星林書豪、總教練萊恩共同出席記者會,這也是風波後他首度公開受訪。面對近期風雨,他表示,「盡可能把自己最好的表現表現出來,有些事不需要再用太多語言去表達,謝謝球迷關心,」林書豪則說,「每個人肯定會做他們的好事或壞事,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機會。」
    2023/11/29 22:08
  • 李善均爆私約7次酒店妹!正宮快嚇暈 為兒堅強「後續決定好心疼」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在江南頂級陪酒沙龍涉毒,甚至還牽連出他偷吃八大女幹部,雖然目前警方還未正式宣布李善均有吸毒,不過上酒店一事仍毀掉他多年來的愛家暖男形象。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今(26)日就在YouTube上爆料,李善均至少跟八大女幹部私會7次,太太田慧振得知先生的毀滅式醜聞後,簡直嚇到要暈倒。
    2023/10/26 19:27
  • 奇妙組合!高大成私約「做這1事」 春風認了:好緊張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歌曲爆紅,成員春風,近來除了歌手事業,也參與電影拍攝,演出《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新人之姿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讓觀眾非常驚艷,近日逢中秋節,沒想到他居然和法醫高大成相約聚會,坦言因為高大成做了這件事,讓他很緊張。
    2023/10/04 10:19
  • 家裡或旅館!按摩妹曝「熟客可私約」 內行揭暗黑真相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不少民眾平時會到按摩店按摩,放鬆身心靈。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已是按摩店熟客,被店內的正妹告知可以「私約按摩」,且到家裡或旅館都可以,讓他不禁納悶「按摩妹說常客可以私約要注意什麼?」
    2023/09/29 13:50
  • 泰版道明寺爆吸毒、家暴!同居女友「帶女粉多人運動」 經紀公司怒了

    泰國演員Bright憑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吸粉無數,之後在去(2022)年接下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中主角「道明寺」而徹底走紅,更奠定了男神的地位。但是,他的品行也備受質疑,在2月曾與「泰版F4」抵台受訪時,卻遲到耍大牌,邊吃餅乾邊拍照。如今,更傳出他不僅私約粉絲,還是家暴拳王,醜聞爆出後,他為捍衛名譽,宣布向造謠者提告。
    2023/09/15 11:15
  • 古裝女神「老公超多」!曝男星私約請吃高級餐廳 竟是這原因

    楊紫、張晚意、鄧為、檀健次主演的古裝劇《長相思》,五角虐戀引發討論,其中楊紫戲裡一女對多男,被稱作是「今夏老公最多的女人」。楊紫在圈內人緣超好,就連飾演九頭蛇妖「相柳」的檀健次還特別感謝她,「沒有楊紫的幫助,就沒有現在的我」。檀健次私下曾請楊紫吃高級餐廳,原因竟是拍片期間吃了很多對方帶的食物,「比如今天帶了辣條,明天還會帶一大堆零食,平時都還會請全劇組工作人員吃燒烤,這次我請她吃飯,下次就不會不好意思吃她的。」
    2023/08/23 19:34
  • 前女團成員爆「私約古裝男神」!床戲太害羞 警告觀眾:別忘呼吸 

    前女團「火箭少女101」成員楊超越與新一代「古裝男神」丁禹兮近來為主演的甜虐輕喜劇《七時吉祥》接受訪問,透露除了目前播出的三個戀愛副本的情緣外,還將會有虎妖和貓妖王的情劫,預告中兩人在床上貼臉害羞的場景,對此印象非常深刻,楊超越更表示,自己看到時眼睛為之一亮,想說
    2023/08/18 07:30
  • 談啦啦隊「禁愛令」 前桃園雲豹電豹女總監:球員很聰明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被爆出熱戀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引發民眾討論,雖然說啦啦隊和球員交往屢見不鮮,但是部分球團基於考量,仍然會祭出「禁愛令」。前桃園雲豹啦啦隊「電豹女」總監豆芽就分享,球隊跟啦啦隊間私下要用什麼管道聯絡,身為經紀人真的管不到,以前在雲豹時會跟啦啦隊說,如果球員有私訊妳們,看要不讀不回還是打哈哈、帶別的話題,球員其實很聰明,他們都會感受到。
    2023/08/09 18:29
  • 性感波神遭爆是「李玟老公小三」!私約鐵證曝…她首度發聲

    國際天后CoCo李玟5日與世長辭,二姊李思林證實妹妹罹患憂鬱症數年,李玟生前的婚姻狀況也引發關注。如今傳出擁有36G傲人身材的香港「波神」、女星崔碧珈(Anita)疑為李玟富商老公Bruce的小三,甚至還疑似有「約會照」流出。對此,崔碧珈急發聲。
    2023/07/15 09:25
  • 范范懷孕時伸狼爪!黑人私約女團聚會證據曝 網「9年前神留言」超毛

    藝人陳建州(黑人)遭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強行進入房間,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當年那個晚上仍是她不時會想起來的惡夢,不過陳建州面對控訴全盤否認,甚至提告求償1000萬,不忍讓大牙獨自面對的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站出來痛訴多年來的沉痛經歷,接露過去曾遭陳建州兩度性騷,其中有一次更是在范范懷孕期間,對此,陳建州經紀人以16字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根據郭源元指控內容, 可以發現事發當年是陳建州妻子范范懷孕期間,也就是2014至2015年,而陳建州在同一時期的臉書貼文也被挖出,其中一篇他私約眾多美眉的貼文底下,就有網友留下11字言論,超神預言如今看來不禁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2023/06/29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