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私生活 結果共648筆

  • 最帥YTR遭爆劈腿約X!被酸「不到8公分」 九妹、阿滴衰躺槍

    「RJ廉傑克曼」阿傑因外型酷似藍正龍,深邃的五官加上一頭及肩長髮,被網友封為「最帥YouTuber」,不過如今遭踢爆私生活有問題,在與女友交往期間立單身人設多次約砲,還私下開罵Joeman和阿滴,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甚至釣出Joeman與阿滴前來留言。
    2023/12/17 16:53
  • 信件藏定位器!「私生飯」由愛生恨 大陸鮮肉歌手遭潑水

    大陸演藝圈近年興起一股「私生飯」文化,也就是許多粉絲熱衷於查探、侵犯藝人私生活,引發各種亂象。近期一名大陸男歌手就因為不滿被跟蹤,數度與粉絲爆發口角,最後粉絲由愛生恨,在上海浦東機場潑水,甚至將影片PO上網,最後遭警方逮捕。
    2023/12/12 18:52
  • 法院宿舍變砲房!已婚公設辯護人偷吃女同事 新竹地院3點聲明

    新竹地院一名60歲已婚公設辯護人與地院員工發展不當男女關係,公辯不但謊稱已離婚,甚至還將她帶往職務宿舍發生性關係,事情曝光後引發議論。對此,今(11)新竹地院發出3點聲明澄清,表示2人交往時皆為單身,無涉婚外情,屬個人私生活領域範疇,調查後未發現有敗壞司法人員官箴之情事。
    2023/12/11 16:48
  • 決裂李正皓遭指被拋棄!徐巧芯怒「這殺小?」自白:我是已婚少婦

    34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兩人也因此決裂。許淑華昨(6)日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暗酸「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對此徐巧芯昨怒回「這殺小?」澄清自己是私生活單純的「已婚少婦」。
    2023/12/07 07:38
  • 東超/藏了近3年!林書豪首度證實「太太是菲裔」期待作客出賽

    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今天在東亞超級聯賽攻下全隊最高25分,率隊以97比92戰勝菲律賓馬尼拉電器,鮮少提及私生活的他首度對外分享,太太是菲律賓人,並期待客場出賽。
    2023/11/30 09:25
  • 影音/62歲劉德華私生活曝光 燙西裝、打掃做飯自己來

    2023/11/26 14:44
  • 亂倫嫂嫂!南韓國腳不雅片外流 女主曝光是「已婚女星」

    31歲南韓國腳黃義助曾和女團T-ARA成員孝敏交往,今(2023)年6月遭踢爆私生活淫亂,劈腿女藝人、網紅等多名女性,他珍藏的不雅片還被惡意外流,而在最新消息指出,散播影片的主謀就是黃義助的嫂子,隨即掀起軒然大波。另外,影片裡的女子也發聲稱當時與黃義助是情侶關係,只不過沒有同意拍攝影片,打算對黃義助和其嫂子提告。對此,黃義助也緊急滅火駁斥,不過在回應之際,竟意外洩漏女方是「已婚」身分。
    2023/11/23 11:19
  • 南韓國腳遭控私生活混亂「私密片還被外流」 嫌犯竟是他大嫂

    31歲南韓國腳黃義助日前傳出遭人威脅、私密影片還被外流,警方追查散布影片者的身分後,16日逮捕一名涉案的女性嫌犯。韓媒最新報導指出,該女子是黃義助的大嫂,之前曾和黃一同到海外工作,形同是他的經紀人。
    2023/11/22 16:26
  • 汪小菲:「S Hotel將改名」 飯店:無關老闆私生活

    藝人汪小菲日前在直播中提到,要將Shotel改名為MGallery,媽媽張蘭在得知消息後,大讚真是太棒了,外界猜測是否是跟前妻大S做切割,飯店公關強調,會改名是因為加入新集團,跟老闆私生活無關,另外原先的華國飯店及國賓飯店也宣布,後續重新營業將會變更名稱。
    2023/11/10 20:02
  • 嫁富豪淡出演藝圈!53歲最美女星「私生活照外洩」 近況曝光了

    香港女星李嘉欣擁有171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精緻混血五官,獲得1988年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有香港第一美人、東方珍珠稱號,出道後,更參與不少影視劇演出,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在健身房運動的模樣被拍下,53歲凍齡樣貌曝光,驚呆不少網友。
    2023/11/08 18:57
  • 男方自揭親密照!邱偲琹爆新歡 同居友人是「電視圈富二代」

    雖然邱偲琹歷年拍過多部廣告、MV、電影、電視劇與平面雜誌等,但今年總算以《模仿犯》交出了代表作,並獲得金鐘獎評審的入圍肯定。至於私生活方面,邱偲琹在五年前被本刊拍到與演出過《翻牆的記憶》《女力報到》等劇的勵政達互動親密,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但是去年已經低調玩完。
    2023/11/01 08:50
  • 魔獸捲性侵醜聞 美名嘴:私生活讓他回不去NBA

    美國職籃(NBA)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再次捲入醜聞,喬治亞州一名男子指控,咬定自己被魔獸性侵和毆打,雖然霍華德隨即透過律師聲稱,兩人是合意性行為並非性侵,但又一次因為私生活捲入醜聞的魔獸,遭到當地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吐槽,他認為霍華德近年之所以一直不被NBA球團青睞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其私生活太混亂,「看完這個性侵指控,身為記者資歷30年的人,我只能說,我們知道的永遠比透露的更多!」
    2023/10/27 15:24
  • 王心凌富二代男友爆「曾有婚約又偷吃」 和《超偶》女星拍婚紗

    回顧今年九月時,王心凌在台北舉辦「SUGAR HIGH」演唱會,就已沒見到藍蔚文的身影,加上之後她的工作多到已經排至明年,忙到幾乎沒有私人時間;被問是否影響約會安排?王心凌則直言:「工作SUGAR HIGH全糖,所以我的私生活就無糖。」雙方感情已劃下句點?她僅說:「就是真的太忙了。」話中似有難言之隱。
    2023/10/24 08:28
  • 前女友爆狠料!「吸毒、多人運動」樣樣來 學霸網紅師招了

    外型出色、學歷優秀的中國大陸首都師範大學教師林品,在陸綜發跡爆紅。不過林品近日遭梁姓前女友爆料,他常與女學生關係曖昧不清,私生活淫亂外更有嗑藥行為。林品則回應,確有交往期間出軌之情事,「造成關係的破裂,在此公開道歉:對不起!」
    2023/10/17 17:46
  • 胡瓜遭爆獨寵樂天女孩熊霓 胡釋安全說了!父子私下對話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開幕,而開幕片之一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於高雄電影節舉辦首映,奚岳隆導演與監製郝柏翔,帶著演員群王渝萱、林哲熹、施柏宇、胡釋安、王品澔、席惟倫、詹子萱、王肇緯都到場接受訪問。而近期胡釋安的爸爸胡瓜遭爆獨寵啦啦隊女神「熊霓」,他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時,低調的表示:「他的私生活我沒有再多問,我會不主動問他,他想聊就聊。」
    2023/10/07 17:12
  • 拜登次子杭特遭起訴 前兒媳出書爆料黑歷史

    美國總統拜登次子杭特,成為美國司法部首次對總統子女起訴的首例,杭特的私生活再次成為焦點,杭特前妻凱瑟琳布爾先前出版回憶錄,對外公開她與杭特結婚24年的點滴,爆料不少杭特的黑歷史。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9/27 13:48
  • 臉書允許「開小帳」!每人最多4個分身帳號 切換免登出

    臉書(Facebook)部分用戶想區隔工作帳號和私人帳號,避免私生活受到打擾,不過註冊新帳號和切換帳號卻顯得麻煩。Meta公司在官網宣布臉書新功能上線,用戶最多可新增4個「個人檔案」,根據使用情境迅速切換,不必登出主帳號。 臉
    2023/09/23 15:09
  • 與賈靜雯結婚8年!修杰楷認了「婚後生活巨變」罕吐心聲

    演員修杰楷近日轉戰幕後,擔任愛情影集《此時此刻》製作人,他今(22)日出席 TVBS 30週年達人講座,暢談參與製作的心路歷程,並透露會想轉型是經過多年的反思,尤其婚後他的私生活受到矚目,「修杰楷」3個字被放大,卻也讓他陷入焦慮的情緒,「因為沒人在乎你在拍什麼戲、做什麼事,只在乎你的小孩幾歲,你太太怎麼樣,你的家庭生活。」
    2023/09/22 17:46
  • 天后慘戴綠帽?前夫遭控性侵4女 「婚內出軌」全招:我很淫亂

    在美國有「流行天后」之稱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2020年與演員未婚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生下女兒後,可謂事業、愛情兩得意;然而作為凱蒂佩芮的前夫,知名作家布蘭德(Russell Brand)卻於日前再遭性侵指控纏身,有4名自稱是受害者的女性先後發聲,眼尖粉絲也發現,布蘭德身陷性侵指控的其中一段時間,甚至與他和凱蒂佩芮的婚姻重疊,引起熱議。
    2023/09/17 18:07
  • 神隱首合體!黑人帶范范看演唱會 挺爆王力宏:這一路不容易

    曾被譽為「華語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2021年爆出私生活醜聞,同時與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沉寂一年多之後正式回歸樂壇,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巡迴演唱,而圈內好友黑人陳建州以及范范范瑋琪也坐在觀眾席,親自到場支持王力宏。值得關注的是,前陣子捲入性騷擾事件的黑人,首次跟范范合體現身,並向王力宏喊話,「這一路真的不容易!」
    2023/09/10 11:08
  • 快訊/梁朝偉聲明反擊「私生子傳聞」 與劉嘉玲婚姻現況全說了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先前遭爆祕戀25歲大陸女星程瀟,甚至已有私生子,梁朝偉還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火速掀起熱議,不過程瀟馬上微博嚴正否認,表示「假得離譜!」風波延燒幾天,梁朝偉今在微博正式發布聲明反擊,強調與太太劉嘉玲「婚姻生活一直安好」,表示會追究造謠者。
    2023/08/24 17:46
  • 年奔50身材依舊!林熙蕾凍齡秘訣曝 下午4時後不吃2食物

    47歲的林熙蕾自結婚後淡出演藝圈,一直低調生活,然而對自己的容貌和身材管理,始終沒有放鬆!較少在社群平台分享私生活的她,今(23)日在限動中分享了近況,除了和好友們聚會,更有認真上運動克的樣子,身穿運動服的她,47歲好身材真實曝光!
    2023/08/23 11:57
  • 最美童星長大了!「私生活」遭外流公開 她不忍火速發聲

    還記得她嗎?中國大陸童星劉楚恬曾在古裝劇《羋月傳》中飾演「小羋月」,水汪汪大眼加上靈動演技,收穫大票粉絲,接著陸續出演《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小捨得》等經典電視劇,融化不少觀眾的心,被封為「最美童星」。13歲的劉楚恬專注學業,然而,近日卻流出一張她的在校成績單,立刻引起熱議。
    2023/08/18 20:11
  • 王菲愛女竇靖童傳國外秘婚! 「曖昧對視照」對象曝光

    天后王菲愛女竇靖童繼承媽媽好歌喉,在歌壇也闖出一片天,私生活跟著備受關注,她常以中性打扮示人,曾多次傳出同性緋聞,例如周冬雨、周迅,昨(2)日則有微博網友爆料,指她和一名女性在國外登記結婚了,就是2021年合作《只是一次偶然的旅行》的女導演李孟橋。
    2023/08/03 07:24
  • 魔獸被告了!劈腿「床上運動」一口雙吃 4年前對話曝光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才剛離開台灣,就爆出2021年強迫一名男網友3P。事實上,魔獸早有5名私生子,「私生活」十足精彩,曾因感情被告上法院,昔日火辣對話就被公開!
    2023/07/2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