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私生女 結果共152筆

  • 成龍私生女自爆有病! 慘落街頭睡路邊

    成龍的私生女吳卓林,先前因交友問題和母親吳綺莉失和,日前被指流落在加拿大街頭尋求協助,她和女友Andiu在24日在網上發布一段影片,透露自己想找父親並自爆自己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現在和女友無家可歸,已經在天橋下露宿街頭近一個月,要大家不要把相愛的兩個人分開。
    2018/04/28 09:18
  • 風靡40年! 《艾薇塔》4月登國家戲劇院

    音樂劇《貓》才剛結束巡演,另一部名作《艾薇塔》4月也將登台,講述伊娃裴隆從備受歧視的私生女到成為阿根廷前第一夫人,卻在33歲因癌早逝,戲劇化的人生命運擄獲全球劇迷的心,首演至今40年。
    2018/03/19 22:01
  • 幫女兒爭繼承上億財產 小三「主動」曝姦情挨告通姦

    桃園市一名邱姓女子多年前和一名已婚陳姓男子發生婚外情,2人還產下一女;原本她顧及對方是已婚身分,因此不讓私生女曝光。但陳男在2年前因病辭世,邱女為了讓女兒也能繼承遺產,不惜自曝這段婚外情,果然順利讓女兒也爭取到繼承權,只是元配也對他提告通姦。桃園地院日前判她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18/03/04 16:24
  • 【內幕】辜成允大戰鄧香妹母女 驗DNA還辜振甫清白

    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本月21日晚間失足摔下樓,今(23日)天清晨過世。外界對他接班台泥後的鷹式管理,曾經引起台泥老臣反彈,也是振興治泥的藥方津津樂道。其實辜成允在辜振甫病逝後,公開對決聲稱生下辜老私生女張怡華的鄧香妹,驗DNA還辜老清白,也是他人生的一件大事。
    2017/01/23 19:59
  • 池昌旭新戲化身保鑣 潤娥演技大突破

    昨天(20日)在首爾舉辦發佈記者會,長版的最新預告也曝光,飾演總統私生女的潤娥受到外界的目光關注,劇中被監禁,崩潰的情緒,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演技,男主角池昌旭則是重回身手敏捷的動作劇,而且將在明天(22日)來台出席代言活動。
    2016/09/21 11:43
  • 驚世夫妻婚變?洪曉蕾:還不到最後一步

    頻傳婚變的「驚世夫妻」洪曉蕾,今(15)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首度親上火線解釋與老公王世均目前狀況,但她不願意下任何結論,只透露:「我們就是一樣的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跟孩子們相處在一起。」
    2016/02/15 20:27
  • 吳火獅私生女認祖官司! 小三要元配出庭

    新光集團已故創辦人吳火獅私生女「婷婷」親子官司,下午高院首度開庭!雖然當時吳家拒絕提供DNA比對,但卻無法說清楚,為何每月透過中間人,付生活費給陳姓母女,因此判決「婷婷」是吳火獅親生骨肉,吳家上訴,陳姓女子向法院聲請吳火獅元配出庭作證。
    2014/11/12 13:21
  • 【FOCUS新聞】「私生女」搬上螢幕 法真實女作家一生

    如何打贏人生的一手爛牌呢?一部入選多倫多影展的《盛開紫羅蘭》,主角確有其人,是引領法國情慾文學,生為私生女的賴朵絲,她因為帶有自傳色彩的情慾小說《私生女》揚名,而不斷支助她20年的是法國赫赫有名的西蒙波娃,透過這個故事,了解法國2個影響世界的真實女人,她們重疊這部分的精采人生。
    2014/07/07 22:24
  • 李珍妮再爆! 女兒爸是開發金副總吳春台

    名媛李珍妮女兒,「認爸爸」一波多折,原本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承認私生女是他的,但卻又向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要塗銷認領登記,委任律師不願表示是否已經完成DNA檢驗,而李珍妮則說,其實孩子的爸是開發金執行副總吳春台,吳春台願意先付500萬,並每月支付20萬教育費,對此,吳春台也發聲明稿,否認孩子是他的。
    2013/08/16 14:08
  • 非親生? 宣明智告女兒逼李珍妮提證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私生女風波再次逆轉!去年6月宣明智才承認8歲女兒是他骨肉,但如今卻又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訴訟,希望能透過法律途徑確認雙方沒有血緣關係,藉此塗銷認領登記,而當時也跳出來搶女的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吳春台也不願承認,李珍妮的女兒究竟生父是誰,外界霧裡看花。
    2013/08/15 17:39
  • 上節目談宣要百萬? 李珍妮挨批抬身價

    李珍妮與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爆出「小三與私生女」事件,事件女主角之一的李珍妮,宣稱人在國外,但這個時候卻傳出多個節目收到李珍妮的訊息,表示願以10萬元的代價上節目;根據平面媒體表示,李珍妮用簡訊表示,只談及個人事業及投資通告費要10萬,如果要談宣先生是100萬,消息傳出後,引發兩極觀感,有製作人認為她釋放這樣的訊息,只是想讓製作單位碰軟釘子,要他們以後別找,但也有人覺得李珍妮是藉此在自抬身價。
    2012/07/02 18:09
  • 「我是爛人」宣明智又爆外遇 共3私生子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才被爆料跟名媛李珍妮育有一名7歲的非婚生女,現在平面媒體再爆料,他還有一名24歲的私生子,母子倆就住在仁愛圓環附近的豪宅,跟李珍妮住的仁愛帝寶,車程不到5分鐘,風流往事被連環爆,宣明智乾脆跟朋友坦承,他還有另一個18歲的私生子,一共3段外遇,通通被攤出來,宣明智情緒低落,說自己是個爛人。
    2012/06/30 12:03
  • 「夫外遇妻要檢討」 李珍妮跨海言論挨批

    李珍妮跟宣明智之間的感情糾葛,原本應該只是單純的私事,但因為宣明智是名人,有私生女這件事,才會受到社會這麼大的關注,李珍妮如果低調也就罷了,偏偏她還這麼高調,雖然不是直接嗆元配,但言論無疑讓大老婆受傷;而她男人外遇,老婆要檢討的言論,除了演藝圈不少藝人撻伐,網友更是一面倒痛批李珍妮。
    2012/06/29 19:18
  • 「工程師變貴婦」 李珍妮周旋台北名人圈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坦承有私生女,而外遇對象就是社交貴婦李珍妮,但除了宣明智,開發金副總吳春台也被爆出和李珍妮有過一段情,還為此驗DNA,搶著當李珍妮孩子的爸爸;雖然李珍妮透過助理強調,和吳春台只是朋友,她的名字一再跟大老闆扯上關係,第一次上版面就是傳出力晶董座黃崇仁,當年把古董字畫登記在她名下,短短5、6年內,李珍妮先搬進帝寶,又連續開了幾家服飾店,再拿下國外品牌的代理權,除了人脈廣,背後有沒有人金援,引發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2012/06/28 12:06
  • 「認了」私生女! 聯電宣明智爆婚外情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週刊報導指出,和時尚名媛李珍妮婚外情,並且生下1個今年已經7歲的私生女,宣明智人在國外,1位過去主跑科技線的資深媒體人,聲稱得到宣明智的授權代為承認,自己有1個正在念小學的女兒,孩子的母親李珍妮過去曾是電子工程師,2人是不是因此結緣?由於李珍妮愛出國看秀,後來乾脆轉戰時尚圈,更住進了豪宅帝寶,能以名媛之姿,不避諱上節目展現財力,跟不少大老闆過去密切的來往,都讓外界有不少聯想。
    2012/06/27 18:17
  • 聯電宣明智 被爆與名媛「婚外生女」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週刊報導指出,和時尚名媛李珍妮婚外情,並且生下1個今年已經7歲的私生女,而這名女童在就讀台北市明星小學,學籍資料上的父親欄,填寫的就是「宣明智」;其實李珍妮本身也很有話題,從電子工程師轉戰時尚圈,以名媛身分上過不少電視節目,大方展現財力,是否真的和宣明智婚外產女,聯電方面不回應副董事長私事,而男女主角目前都在國外,暫時沒有回應。
    2012/06/27 10:00
  • 孫正華夫爭私生女 監護權歸小三

    名模孫正華的丈夫,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4年前和一名劉姓女子發生婚外情,還產下1女,妻子孫正華控告對方通姦,高院審理後,判劉姓女子6個月徒刑定讞,至於小孩的監護權歸給親生母親,同時要求苗華斌必須每個月付3萬元撫養費,直到小孩滿20歲。
    2012/05/30 08:42
  • 女兒疑輕生 朱慧珍慟:感恩她做我女兒

    資深藝人朱慧珍昨天度過了最傷心的母親節,她的獨生女朱安婕疑似墜樓輕生,雖然留有遺書,卻沒說原因;她是朱慧珍跟邢峰的私生女,朱慧珍當年跟邢峰分手後,早已不相往來,為何分手?圈內好友都表示不知道真相,推測兩人脾氣太硬。20幾年來,朱慧珍一直不讓女兒跟邢峰相認,女兒身分證的父親欄始終是父不詳,如今女兒走了,她不再堅持,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邢峰願意來上香,她不會阻止。
    2012/05/14 11:19
  • 傳唐英年私生女照曝光 妻出馬淚擋箭

    香港特首參選人唐英年,前2天針對私生子疑雲出面說明,但沒有斷然否認,香港媒體再爆出疑似唐英年私生女的照片,逼得唐英年的結髮妻郭妤淺,3度出面代夫說明,她聲淚俱下坦承丈夫確實曾經出軌,但是都有回家,是個愛她的先生,郭妤淺並且把所有負面新聞的責任都攬下來,並強調自己不會離婚,因為先生很後悔,這已經對他最大的懲罰;事實上,郭妤淺和唐英年都來自紡織業大戶家庭,妻子為了丈夫政治前途,如此委屈求全,讓香港市民看了都於心不忍。
    2012/03/08 18:43
  • 默默守候近30年 林鳳嬌掌成龍財庫

    林鳳嬌60歲壽宴,老公成龍、兒子房祖名都陪在旁邊,其實這已經是將近30年來,林鳳嬌第一次這麼高調了,回顧她跟成龍的這段婚姻,林鳳嬌從結婚之後淡出影壇,經歷成龍私生女事件,始終都在背後默默支持,走過風風雨雨,如今林鳳嬌也是成龍最信任的人,傳出價值90億的總資產都交給她打理。
    2012/02/03 19:19
  • 林鳳嬌回台 聞小龍女斥:無聊問題

    林鳳嬌28年前嫁給成龍後淡出演藝圈,她寧願做大哥身後的女人,專心相夫教子,堅強面對當年吳綺莉私生女風波,如今接手「成龍影業」,出任他創立P公司董事兼祕書,外傳成龍身家超過90億元台幣,家中財務也都由她一手掌握打點,「龍嫂」地位鞏固,前晚她被狗仔拍到來台為兒子房祖明談電影合約,面對吳綺莉的話題,只說這是「無聊問題」,12年來她都選擇沉默,現在當然也一樣。
    2011/08/05 12:24
  • 跟人妻私生女 養4年無法跟他姓

    彰化一名謝先生想幫4歲的女兒辦戶口,卻發現女兒戶籍是在失蹤的生母名下,因為他和女兒的生母沒有結婚,戶政單位推斷孩子監護權歸生母和生母的前夫所有,到現在孩子都養了4年,戶籍還是無法更改到他名下,女童也沒辦法跟他的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1/07/19 23:57
  • 外遇夫結紮偷喊停 賠妻3650萬

    台中市一名劉姓男子15年前外遇被發現,老婆帶他到醫院結紮,沒想到這名男子進了開刀房後卻向醫生喊停,事後還瞞妻子已經結紮,直到12年後才坦承與外遇對象生了一個私生女,妻子一氣之下索賠3百萬,但法官認為劉姓男子已經陸續賠妻子3650萬,足以彌補損害,判她敗訴。
    2011/05/31 12:21
  • 王祖賢莫名冒私生女 林建岳:不知道

    好久不見的藝人王祖賢,遭週刊爆料已經有個17歲的私生女「小語」,從小被養母帶大,還意有所指的說,小語可能就是當年王祖賢跟香港影視大亨林建岳的種,針對這樣的傳聞,王祖賢的親友都斬釘截鐵的說絕對不可能,倒是林建岳的答案頗耐人尋味,他跟平面媒體表示「不知道」,要記者去問王祖賢,而小語,今天則是向學校請假,沒有來上學。
    2011/05/26 12:52
  • 被爆私生女那年 王祖賢淡出影壇

    影星王祖賢被周刊爆料跟林建岳有私生女,而且已經17歲,回到17年前,當時王祖賢正跟有婦之夫的香港富商林建岳,傳出不倫戀,但緋聞曝光之後,王祖賢隔年也就是1994年,立刻淡出演藝圈,之後3年沒有一部電影作品,人在哪在做什麼外界好奇,是不是這段時間有了愛的結晶,時間點敏感引發聯想。
    2011/05/25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