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私房錢 結果共162筆

  • 妻藏22萬在垃圾桶 夫不知情竟丟棄

    喜歡藏私房錢的民眾,藏錢的位置,真的要多多考慮!在台南有對夫婦,老婆把22萬現金藏在垃圾桶,沒想到被不知情的老公當成垃圾丟掉,後來,兩個人聊天時,才意外發現這個慘劇,急忙衝進派出所找警察幫忙,把垃圾車攔了下來,所幸後來東翻西找,這筆錢失而復得,兩人高興得像中樂透一樣,清潔隊人員說,還好這對夫婦電話打得快,否則再晚個5分鐘,這批垃圾就會被倒進焚化爐,燒成灰燼。
    2010/12/13 12:06
  • 〈獨家〉阿兵哥清泡水屋 找到6萬私房錢

    颱風過後,國軍弟兄協助民眾,清理泡水家園,意外幫了一名婦人,找到6萬元私房錢,婦人說錢本來放在櫃子裡,要給女兒當補習費,結果家裡淹水,櫃子移位,她找了2天,直到阿兵哥打掃,發現地上有個牛皮紙袋,打開來看,就是那不見的6萬元,這位阿兵哥做了好事,還很低調,本來不願意接受表揚。
    2010/10/26 23:33
  • 總統難救! 21萬逾期消券「不給兌」

    新竹一名經營書店的70歲王姓老婦人,因為把消費券當私房錢收藏,錯過了兌換時間,21萬的消費券成了廢紙,寫信向馬總統求救,財政部甚至要幫婦人用專案方式處理,但是引發民眾強烈反彈,不但抗議電話湧進財政部,還有人在網路上批評,財政部最後正式向婦人回函,指出沒辦法兌換,讓婦人難過得不知如何是好。
    2010/09/03 12:08
  • 21萬消券過期 向馬陳情「破例」給兌

    上個月,在新竹有一名70歲經營書店的王姓婦人,因為把消費券當私房錢收藏,錯過了兌換時間,21萬的消費券差點就成了廢紙。婦人淚眼寫信向馬總統陳情,讓財政部打算破例,以「個案方式從寬處理」,只是全台初步估計還有3億元的消費券都沒有兌換成現金,未來如果有民眾拿著消費券,要求比照辦理,說自己要換現金,該怎麼處理?恐怕會讓財政部傷透腦筋。
    2010/06/21 12:06
  • 誣房東偷黃金 房客判坐牢3個月

    台北縣板橋有個屋主,屋子租給房客4年後,房客一直沒續約,屋主多次提醒,房客還是不理,最後屋主帶人去看,發現屋子裡凌亂不堪,找人來清理,卻反而被房客告她侵入住宅,還說,她在家裡放的寶石、首飾、還有40多萬私房錢不見了,要房東賠。事後,檢方調查認為,房客無中生有,誣告房東,最後,房客被法院判刑坐牢3個月,不得易科罰金。
    2009/12/22 13:57
  • 范怡文砸600萬出片 一手主導很過癮

    跟吉馬相片的年代差不多,范怡文20年前和張清芳唱的這首「這些日子以來」,紅透半邊天,5、6年級生應該都有印象。最近范怡文復出歌壇,又來過過唱歌的癮,只是從選歌至出唱片,她一手包辦所有花費,拿出6百萬的私房錢。
    2009/11/01 19:40
  • 狗神探Money! 主人私房錢沒得藏

    很多狗主人,都會訓練愛犬各種技能,花蓮一位婦人,她養的紅貴賓「Money」,不但會把主人藏的私房錢搜出來,開水燒開了,會叫主人去關瓦斯,甚至還會跳芭蕾舞,不過,要牠在眾人面前表演,牠卻怯場了!
    2009/06/27 11:36
  • 軍情局私房錢? 2億盈餘未繳國庫

    國防部軍情局被爆出,早期所成立的掩護機構,歷年盈餘還有新台幣2億元,應該繳回國庫沒有繳回,這筆錢跑到哪去了?立委要求徹查!軍情局終於坦承疏失,去年已經遭到監察院糾舉,懲處失職人員。
    2009/05/16 19:14
  • 5千萬救助金 北市聯醫買沙發電視

    很多人不知道,公立醫院每年都會將盈餘的10%,編列一筆救助金預算,用來幫助沒錢看病的民眾,不過有議員踢爆,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每年編列4至5千萬的救助金,不過真正用於民眾醫療補助卻不到3成,大筆的預算,卻拿去買液晶電視、沙發,或是其他活動支出,議員痛批,這筆錢使用不必受議會監督,儼然成了院長的私房錢。
    2009/04/14 18:34
  • 疑似玩期貨賠錢 會頭倒會上億

    不景氣,還被倒會,這個年真的很難過;宜蘭一群婆婆媽媽把上百萬的私房錢拿來跟會,沒想到,會頭居然落跑,上百人受害,金額高達上億;因為傳出會頭不斷在玩期貨,但因為金融海嘯侵襲,全球鬧股災,居民擔心會頭可能因為虧錢,拿他們的會錢去補貼。
    2008/12/17 17:50
  • 股市低迷 菜籃族轉戰賭場聚賭

    股市低迷,高雄市警方就查獲,有菜籃族因為炒股賠錢,竟然轉戰賭場想賺私房錢,特別的是,這間賭場以河粉店和卡啦OK店做為掩護,警方長期跟監,終於搗破這個賭場,帶回36名賭客,而且幾乎都是婆婆媽媽。
    2008/07/05 13:36
  • 親妹控訴 榮總名醫盜領340萬

    台中榮總急診室部主任王立敏,被親生妹妹指控,利用媽媽患有失智症,拿走他寄放在媽媽身邊的存摺印章,盜領她340萬私房錢,事後還把媽媽送到精神病房,不讓家人把媽媽接出院,這樣的行為,讓他的妹妹決定,控訴哥哥竊盜、偽造文書。
    2008/06/11 12:50
  • 牯嶺街股市奇人 賣錢幣兼炒股

    台股熱,投入股市投資的奇人還不少,台北市一家錢幣社就有一位股市名人,平常買賣郵票、古錢幣的同時還進出股市,老主顧都知道他買股有一套,2004年2顆子彈,讓很多投資人慘賠,但是他卻搶先放空,賺了7位數,今天台股收黑,他繼續買看好台股上萬點,有沒有這樣神準?他用私房錢作賭注。
    2008/03/25 19:14
  • 希拉蕊小勝歐巴馬 但募款告急

    美國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已經結束,雖然新墨西哥州的代表人票數還沒有開完,但在民主黨方面,希拉蕊算是與歐巴馬平分秋色,希拉蕊在代表人票數上,小小領先。兩人又站在同一個起跑點上,得繼拚鬥,但選戰打了1年,各已花了超過上億台幣的競選經費,其中希拉蕊的募款出現缺口,得自掏腰包,拿出台幣1億6千萬的私房錢應急。
    2008/02/07 13:58
  • 樂透/夫中1.76億頭彩 妻被蒙在鼓裡

    如果你中了樂透頭彩,你會隱瞞家人嗎?台中縣豐原有個40歲的已婚男子,他中了1.76億元的頭彩,不過,去台彩領取獎金時,卻提醒一定要幫他保密,還設立獎金專屬保密帳戶,準備將這1.76億元,暗槓起來作為天價私房錢。
    2008/01/26 12:15
  • 私房錢藏電鍋 一早煮粥「燒了」

    什麼樣的情形下會把錢燒掉,江蘇有個女老闆,把店裡收的錢,藏在電鍋和內鍋的夾層裡,結果藏到忘了,還打開電源煮粥,結果把37張百元人民幣大鈔給燒了。 江蘇戴小姐剛收了店收入,關門時索性把錢藏到電鍋裡,戴小姐拿起內鍋,放進一疊37張百元人民幣大鈔壓住,就這樣藏到忘了,一早起床就煮粥吃。
    2008/01/13 17:44
  • 丈夫藏私房錢 婦人曬被「散財」

    天氣晴朗,很多人都會曬曬被子;不過大陸浙江一名婦女,在曬被子的時候,居然有1萬多元人民幣從被子裡面灑出去;原來是她的先生,將私房錢藏在被子裡面,結果1萬多人民幣最後只追回了1千多元。
    2007/12/07 11:38
  • 萬元私房錢藏電鍋 按開關全燒焦

    苗栗一位糊塗婦人,把1萬多元的私房錢藏在電子鍋裡,結果她忘了,還按下電子鍋開關煮飯,直到隔天才發現千元大鈔全都燒焦了,幸好送交調查局鑑定,婦人還是可以從銀行領回1萬1千元私房錢。
    2007/07/27 11:39
  • 火燒老婦私房錢 數十萬紙鈔焦黑

    嘉義市有一名70歲的老婆婆,在家中藏滿私房錢,不料,隔鄰發生大火,她們家被波及,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是30萬元,還是40萬的私房錢,全陷入火海,搶救出來後,面目全非,怕老媽媽傷心,兒子把紙鈔送到調查局免費鑑定,居然高達46萬!
    2007/06/08 17:25
  • 特別費/特別費入私人帳? 藍營砲打翁岳生

    特別費風暴,燒到司法院長翁岳生頭上!和馬英九一樣,翁岳生每個月特別費,有一半都和薪水一起轉入私人帳戶,加上財產有價證券6年來從零,成長到1590萬,讓立委質疑特別費成了私房錢,雖然司法院強調一切合法,甚至每月都超支,但卻提不出具體證據。
    2006/11/23 15:49
  • 特別費/私房錢多多! 馬每月可用超過50萬

    到底馬英九每個月有多少公費可以自主運用?我們實際幫馬英九算了算,除了每個月34萬特別費由馬英九支配之外,另外還有機要科編列的對外紅白帖等雜費,還有超過20萬可以用,馬英九的私房錢每個月絕對超過50萬元。
    2006/11/16 17:50
  • 私房錢藏忘了 48萬「泡水」碰就碎

    就是有這麼糊塗的婦人,1年多前,怕被發現,她把高達近50萬的千元大鈔,用報紙包著,藏在衣櫥後面就忘了,1個禮拜前整理家裡,發現這包錢,5大疊的紙鈔,竟然嚴重受潮,全部黏在一塊,一碰就碎。
    2006/11/07 18:42
  • 〈獨家〉神奇「尋龍棒」結合磁場 指引方向?

    日常生活中,您一定有找東西找不到的經驗!坊間有一種L型的尋龍棒,號稱可以用它來尋找失物的方向。好奇的人紛紛想要嘗試,有人還說要拿尋龍棒來找老婆的私房錢,真的有那麼神奇嗎?TVBS記者跟著飛碟學會的專家們一起進行實驗。
    2006/09/28 17:42
  • 爸爸的私房錢 攢1萬供兒上學

    明天要開學了,有人卻連1萬多元的學費都存了好幾年,這是桃園一個洪先生,因為肺部病變,無法外出工作,太太又有精神疾病,無法分憂解勞,他拼命做代工,省吃儉用存了好幾年,總算存了1萬多元,讓6歲的兒子,明天能夠繳學費上幼稚園。
    2006/08/29 20:31
  • 罷扁過後/邱毅爆:國務機要費 扁「專人」處理

    總統國務機要費怎麼用,成了關注焦點!立委邱毅再度爆料,他說總統府刻意把國務機要費拆成兩半,其中一部份交由總統機要陳鎮慧專門處理。邱毅懷疑,這裡面大有文章,可能被拿去當成了私房錢。因為陳鎮慧和總統關係匪淺,是陳總統最信賴的親信之一。
    2006/06/2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