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私房錢 結果共162筆

  • 藏10萬私房錢炫耀「妻不知道」 夫過15分鐘後悔了

    多數男性在結婚生子後,為了要負擔家計,通常薪水都會上繳給妻子,再領取零用錢省吃儉用存「私房錢」。為了藏這些錢,人夫們無不絞盡腦汁,藏匿的地方五花八門,就是避免被另一半發現;最近有人夫分享自己偷藏私房錢的心得,結果大家看了紛紛直呼「要告訴你老婆」,嚇得他向各位求饒。
    2020/10/29 10:05
  • 洗衣加薪1萬2!人妻甜喊「天兵老公」:晚上好好犒賞

    洗衣驚見大確幸!一名人妻日前幫老公洗衣服,沒想到洗完後往內一看,發現裡面滿滿都是「千元鈔票」,全都是老公偷藏的私房錢,讓得到意外之喜的她不禁嗨翻直呼「天兵老公,幸好都沒破掉」。
    2020/10/22 23:26
  • 夫藏私房錢在床墊 妻曬太陽驚見「大量鈔票」爽拿買車

    大陸河南一名人妻日前見天氣晴朗,把家中的被子和床墊拿出來曬太陽。沒想到過程中,意外發現老公藏的私房錢,對方把錢藏在床墊的內襯,正好因為縫線破裂而不小心掉出。人妻隨後扒開一看,裡面竟然藏有大量現金,最後更是開心地拿著這筆錢去買了一輛電動車。
    2020/10/14 16:48
  • 「52.8億是防疫準備金」 蘇揆:不是私房錢

    紓困3.0預算近來在立院審查,不過有立委發現,預算書裡有一筆52.8億的預算,質疑是要給行政院長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公務私房錢」,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是防疫的準備金,主計長也跳出來強調,是衛福部要求編列的,院長怎麼可能有私房錢!
    2020/09/29 13:48
  • 52億防疫經費遭質疑 蘇貞昌:應變所需非私房錢

    朝野立委質疑新台幣52.8億元的疫情防治工作經費,名目不清;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這不是院長的私房錢,政府會嚴謹編列預算,作為應變新狀況所需的預算數,都是正常,且須經立法院審議。
    2020/09/29 10:40
  • 蔡政府最守財政紀律?藍委批不及格:舉債六兆、還拿52億當私房錢

    衛福部在紓困三點零追加預算案中,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抓包一筆項目不清的預算,金額高達五十二點八億元,質疑衛福部是為了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做「公務私房錢」。對此,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28日)回應「因應疫情變化,預算不足時使用」。賴士葆在《新聞大白話》回應「今天民進黨、民眾黨立委也有質疑為什麼可以編列52億的空白授權,主計長朱澤民用五億多獎補助金來指責我『看錯』,這叫做『張飛打岳飛,打得滿天飛』,52億給行政院統籌使用,那不是私房錢那什麼是私房錢,我無法接受」。
    2020/09/28 17:58
  • 藏52.8億當公務私房錢? 蘇改口:審慎使用

    行政院長蘇貞昌被質疑,藏了一筆衛服部編給他的預算52.8億元,做為公務私房錢,但再被問到這筆錢時,蘇貞昌改口會審慎使用,跟前一天大酸立委賴士葆的態度大不同,因為賴士葆出示預算書,證明自己沒看錯,搞不清楚狀況的是行政院才對。
    2020/09/27 18:34
  • 駁蘇看錯! 賴士葆秀預算書真有「52.8億元」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質疑衛福部疑似編列52.8億元,作為行政院的私房錢,遭到蘇揆酸看錯數字,應該是獎補助費5.2億元,還說賴士葆眼鏡應該換一下,但賴士葆不甘示弱,再秀出資料,質疑蘇揆根本就是瞎扯,5.2億和52.8億是不同項目,蘇揆故意混在一起。
    2020/09/27 14:43
  • 「全國炒飯」來紓困 藍委揪紓困3.0預算亂編

    紓困3.0專案報告立院登場,國民黨立委顯然有備而來,要救紓困預算編列做詳細檢視,像是立委吳怡玎就揪出,農委會把全國炒飯比賽編進紓困特別預算內,同黨立委賴士葆更挑出行政院把52億放在口袋當私房錢,沒想到當場被糾正,委員預算看錯行了!
    2020/09/25 19:46
  • 捷運遺失物成「私房錢」? 北捷曝光保管成本

    台北捷運表示,旅客遺失的電子票證裡無人領回的金額,被說成是「私房錢」很不公平,且保管遺失物的倉儲及人員也要成本,算下來還入不敷出。
    2020/09/05 16:59
  • 私房錢全沒了!地主妻遭詐10多次 損3千萬

    怎麼會有人被騙了十多次,損失三千多萬?雲林一名婦人,日前碰上了假檢警詐騙,對方說她涉及洗錢,要她把裡面現金領出來,交給他們監管,被害人不疑有他,前前後後領錢,交付車手十幾次,積蓄加私房錢3300萬元通通被騙光,警方獲報後逮捕18名車手,查出半年內就有15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5千萬元。
    2020/09/03 19:37
  • 帶廢棄銅管回家被妻嫌垃圾 夫曝「真實用途」網笑瘋

    許多人夫有藏「私房錢」的習慣,但每個人藏放的位置都不一樣。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把廢棄的銅管帶回家中,妻子見狀問「撿垃圾回來幹嘛?」對此男網友回答說「它們不是垃圾,是很好用的材料。」事後他曝光這些廢其銅管的真實用途,網友們得知後都跪了。
    2020/08/04 13:00
  • 私房錢藏「超級隱密處」被挖出 網笑歪:老婆無敵

    若發現另一半暗藏的私房錢,你會怎麼辦?一名人夫偷偷把好幾千元的私房錢藏在掃把竿子裡,不料有天卻被老婆抓包,嚇得他趕緊在網路發文求救,哭求「有辦法拿回來嗎?」笑翻一大票網友。
    2020/07/02 15:17
  • 宿舍整修完畢…女驚見床墊下「壓1千元」 專家曝真相

    現在科技發達進步,但有些現象和行為仍無法用科學解釋,因此民間都會存在許多特殊習俗。最近有女網友發文分享,她返回公司宿舍打掃整理時,赫然發現床墊下有1張千元大鈔,因而好奇「是有什麼習俗嗎?」
    2020/07/01 13:22
  • 人妻抓姦找嘸證據 意外發現夫200萬私房錢爽拿GG了

    北市1名陳姓人妻和李姓丈夫感情不佳而分居多年,陳女懷疑李男在外有小三,試圖捉姦的她找了兒子,到了丈夫的租屋處企圖找出通姦證據。只不過找了老半天,並未有任何證據,但陳女卻無意見發現,先生藏在天花板的200萬私房錢,不顧兒子勸阻下執意拿走。直到7年後李男和兒子聊天時得知這起往事,憤而對陳女提告,法院判處妻子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0/06/17 19:59
  • 月僅領2萬! 何如芸遭夫二胎房貸怕法拍

    何如芸和花蓮美侖飯店董事長王敏錡正打離婚官司,光是為了2個兒子的監護權就開了5次調解庭,但前天談判宣告破局。婚後她每月只領2萬元當家用,當了16年的豪門貴婦,竟然連私房錢都沒有,令人訝異。
    2020/05/29 13:38
  • 被抓包私房錢?男申請紓困 一查才知老婆戶頭有100萬

    行政院日前擴大急難紓困方案,救助受疫情影響致生活陷困的民眾,但許多人明明不符合資格,但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前往申辦,讓審查人員相當無奈。近日屏東一名男子想申請紓困金卻被打回票,詢問後才意外得知,原來老婆名下存款竟有100萬元…
    2020/05/16 14:08
  • 家人私房錢藏牛仔褲!他好心幫洗「抖出鈔票山」爽炸

    「偶爾做做家事還是有好報的!」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休假在家幫忙洗衣服時,順手把某位家人的牛仔褲一起丟進洗衣機裡洗,沒想到卻意外洗出家人的私房錢,好幾張千元、百元大鈔堆成一座小山,讓他笑說「難怪,想說某條褲子怎麼每次都放在那裡不洗」。
    2020/03/11 13:15
  • 不能被發現!超狂爸瓦斯桶藏私房錢放廚房 網友看完全跪

    偷藏私房錢怎樣才不會發現?許多人都藏出心得。有網友分享老爸藏私房錢的地方,竟然就放在老媽頻繁出入的廚房裡,招式一出,引起眾多網友驚嘆佩服,「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2020/03/10 13:35
  • 百歲嬤發紅包!「超酷內容物」惹全場驚呼:這包無價

    農曆新年除了一家團聚的時刻,發紅包更是許多大人小孩最期待的活動,一名女網友日前收到100歲外婆的紅包壓歲錢,結果一打開「內容物」卻讓她驚艷不已,直呼「這是我收到最有意義的紅包!」事後在臉書發文,也吸引不少網友表示「這包是無價之寶」。
    2020/01/23 13:43
  • 年底幫母大掃除!她清一半驚見「透明藍袋」 打開嗨翻

    2019年即將進入尾聲,許多人會趁著農曆新年前來場大掃除,用乾淨的房子迎接新的一年。不過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日前替母親打掃廚房時,突然掃出1包「透明袋子」,仔細一看袋內的內容物後,讓她不禁興奮嗨喊「還好我有仔細看!不然就給垃圾車載走了!」
    2019/12/30 18:02
  • 《女人我最大》江祖平能力強 不受委屈改變自己

    結婚好還是不婚好?現在許多女生不婚,因為自己能力很好,根本不需要另一半照顧或是迎合另一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江祖平來分享「為什麼我們不結婚」,江祖平的不婚名言是「生活自由不委屈改變自己,改變應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王仁甫說結婚很好,因為婚後就會有兩份收入,扣掉家用,多的還可藏私房錢,主持人藍心湄請他分享:「私房錢怎麼藏?」王仁甫老實說:「男生最好藏的地方就是”車上”。」坦言後,又立刻超慌張解釋自己的私房錢很少,頂多一千元藏在車子的縫裡。
    2019/12/27 17:06
  • 兒子挖出「神秘寶物」 媽媽嗨翻:聖誕禮物get!

    今(25日)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大人、小孩都期待能收到聖誕禮物,近日一名媽媽透露,自己收到寶貝兒子送的禮物,開心直呼,「這下子聖誕禮物和年終都有了!」
    2019/12/25 21:45
  • 日小五男童怕遭排擠 偷媽媽20萬給同學

    日本再度傳出校園霸凌!名古屋一名小學五年級男童,因為怕被同學排擠,竟然在三個月內,偷了媽媽將近20萬日圓的私房錢,和同學一起吃喝玩樂,不過這件事直到被媒體揭發,名古屋市才坦承他們並未積極介入霸凌調查。
    2019/12/04 13:14
  • 月收入6萬!妻1天給2百零用錢 他淚訴:我難民

    一名人夫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己一天只拿到200元零用錢,所需花費包括早餐、中餐及車油錢,好不容易省吃儉用辛苦存到1000元,最後卻被太太發現沒收,甚至考慮要縮減他的零用錢,讓許多網友直呼「太悲劇」,但也有人說「我一天餐費只有25,200已經是天價了!」
    2019/10/22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