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私房錢 結果共162筆

  • 挖出私房錢驚見「超稀有鈔票」 行家勸別丟:能賺20倍

    每個國家都有發行自己國內的通用貨幣,無論是紙鈔或硬幣。除了現行流通的貨幣外,不少人家中會珍藏過去曾使用過之貨幣,最近就有女網友分享,母親在整理自家時,意外找到先前藏的私房錢,都是早期發行的鈔票,其中有一款更是特殊,網友們紛紛奉勸別丟,甚至還有機會以20倍價格賣出。
    2022/03/08 19:00
  • 衣櫃挖出「連號5百元鈔」! 行家秒懂價值:8000收

    孝順有回報!一名男網友打掃家裡的時候,意外發現阿公藏起來的私房錢,面額為500元的鈔票,總計有10張,民國70年印製,許多人一看驚呼很有紀念價值,甚至有內行人搶著要收購。
    2022/03/04 05:17
  • 她洗衣喜見「一片紅藍海」嗨翻 網勸世:快檢查口袋!

    洗衣服對不少人來說是相當「不想面對」的家務,但日前有民眾分享一張洗衣機照,只見機底散落著許多張疑似從口袋內掉落的鈔票,讓看到的網友都不禁大喊「羨慕」。
    2022/02/17 14:02
  • 掃地機器人「翻車」洩老公祕密! 網笑:竟然還有這招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家庭都會選擇購入掃地機器人,只要簡單設定就能省下自己打掃的麻煩,不過近日一名人妻發文表示,平時機器都是老公在處理,沒想到她某天翻看掃地機器人底部時,竟意外發現老公的「私房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16 12:06
  • 打掃驚見「藍色小朋友」被囚禁 網見全笑翻:超高招

    結婚後有許多夫妻會一同管理家中財產,不過卻也有不少人會選擇偷偷暗藏私房錢,以便不時之需。就有位網友發文,自己某日想翻出掃地機器人打掃家中環境,不料正當她在檢查機器時,卻意外發現了集塵盒內裝著滿滿的「藍色小朋友」,讓她感到相當傻眼。
    2021/11/14 21:42
  • 婦藏7萬私房錢用塑膠袋裝 被兒當垃圾丟了

    雲林一名婦人藏私房錢用塑膠袋裝,結果被兒子當成垃圾丟掉,婦人不清楚清親手將存的7萬元丟進垃圾車,幸好發現的早,隔天一早沒花多久就從垃圾堆把錢挖出來。
    2021/10/26 19:52
  • 老公私房錢藏這裡!人妻秒破解 冷笑:躲不過老娘法眼

    不少夫妻會偷偷瞞著另一半存私房錢,但如何藏得安全、藏得不起眼,可就是一門學問。一名人夫將私房錢藏在家中某個角落,自以為天衣無縫,結果還是遭到老婆識破,甚至被PO到網路上與大家分享「戰績」。網友見到藏私房錢的位置,忍不住讚嘆「太強大了」。
    2021/10/20 10:55
  • 天真尪付5個月房租…才知屋主是老婆!結局笑翻7萬人

    不少男女結婚後會偷藏私房錢,沒想到直接被設局!馬來西亞一名丈夫與妻子結婚後租一間房子當愛窩,豈料上繳5個月租金後才知道真相,原來屋主就是自己的愛妻,等於是上繳5個月的零用錢,讓他哭笑不得。
    2021/10/14 23:49
  • 男求復合遭拒持菜刀砍傷前妻 判6年4月定讞

    柯男懷疑前妻藏私房錢、外遇,又不滿要求復合遭拒,持菜刀朝前妻頭部揮砍,並砍傷前妻胞兄。一、二審均依殺人未遂等罪判柯男6年4月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09/16 13:00
  • 愛妻神眼力 夫私房錢「塞木牆」遭識破挖出上繳

    許多男性朋友結婚後,家中經濟大權會交給老婆大人,每個月拿零用錢,有些人就會偷偷將剩下的藏下來,當成自己的私房錢。最近泰國有一名人夫,他將私房錢藏在家中木製牆壁夾層中,沒想到意外被老婆發現,他只好乖乖交出,最後結算金額有3萬泰銖(約25089元新台幣)。
    2021/08/23 05:03
  • 王中平自作聰明偷藏私房錢 老婆「出絕招」全數沒收

    演員王中平跟王彩樺在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在歌廳秀努力打拼的夫妻檔「雙星報喜」,相識20多年的兩人近日接受默契挑戰,一提到敏感的私房錢問題,王中平突自爆有次私房錢被老婆用吸塵器吸走,悲情的故事,讓人感覺好笑又相當同情。
    2021/07/03 13:07
  • 台南停車「溢繳王」!累積繳費255筆 多了9400私房錢

    台南一名車主,最近意外多了一筆9000多元的私房錢,原來他從2018年底開始,路邊停車費的繳費單,重複繳款總共累積255筆,溢繳金額高達9400元,主要是他的車牌,有綁定信用卡行動支付,但是他忘了有這回事,拿到繳費單就去超商繳款,交通局將會退款給他,如果擔心有重複繳款的人,可以以APP或上網查詢。
    2021/05/11 19:00
  • 想見病危外公最後一面 媳被婆婆嗆:妳是外孫免回去

    「隔代教養」在現今社會中很常見,不少人從小是被自己的爺爺奶奶或是外公外婆帶大的,因此祖孫之間的感情十分濃厚和親近。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一嫁過去就遇到婆媳問題,婆婆三天兩頭找她要錢,更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外公病危時,她向婆婆說要見外公最後一面,沒想到對方竟說,「外孫不用回去」,讓女網友氣得搬家離開。
    2021/03/30 06:15
  • 誰的私房錢?清潔隊拆廢床墊 噴出6萬9千元

    廢棄的彈簧床墊裡,竟然藏了6萬9千元?這是在台南,北區清潔隊員26日下午拆解廢棄彈簧床時,在裡頭發現了70年代舊版本的千元大鈔,厚厚一大疊,清潔隊員拾金不昧,交給了警方,希望可以儘速物歸原主。
    2021/03/27 12:30
  • 誰的私房錢?清潔隊拆報廢床 「6.9萬現金」飛噴撒出

    這是誰家的私房錢!台南市環保局清潔隊從今年開始,幾乎每個月都有從廢棄家具中發現財物的紀錄,當地北區清潔隊昨(26)日拆解一張報廢彈簧床時,一割開布料就瞬間噴出「大疊千元鈔票」,且還是民國70年代的舊版鈔票,金額共6.9萬元,目前已送交警方,盼能早日物歸原主。
    2021/03/27 05:23
  • 1讚10元!牙醫包60萬給妻 40萬「捐公益」

    醫師陳志金在臉書發起「給讚換紅包」,湧入萬名粉絲按讚,讓他的安太座金額不斷飆高,最後包了36萬大紅包給妻子,直呼「心在淌血」。另外牙醫師史書華也響應活動,一天就獲得近6萬個讚,讓他乾脆加碼湊整數到60萬元,並拿出10萬元紅包捐給台灣動保協會,另外預計會再捐出30萬元做公益。
    2021/02/15 18:38
  • 過年掃出「成堆千元鈔」 她揭真相淚:家庭主婦沒年終

    許多人趁著農曆春節假期整理家中、除舊布新,一名家庭主婦大掃除時,不僅清出一堆雜物,還掃出了一疊白花花的千元大鈔,原以為是老公珍藏的私房錢,沒想到真相讓她白高興一場,直言「果然家庭主婦沒年終」。
    2021/02/10 11:37
  • 錢沒有不見是變喜歡的樣子 3種私房錢花法好舒壓

    每天辛苦工作賺錢,被重重的壓力追著跑,該如何放鬆心情、重拾工作動力呢?不少人會用努力存到的私房錢、零用錢來犒賞自己,為平淡的生活增添儀式感,重新充滿元氣地迎接新的挑戰。
    2021/02/01 16:00
  • 老翁誤丟「28萬私房錢」 警靠全聯發票尋人

    台中一位清潔工在回收場撿到28萬多的現金,拿去派出所報案後,警方靠著夾在鈔票裡的「超市明細」,聯絡到失主,原來是一位老翁大掃除時,把整袋私房錢當垃圾丟掉。
    2021/01/31 17:43
  • 28萬私房錢當垃圾丟 意外找回揭「背後洋蔥」故事

    台中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指稱在資源回收場拾獲一袋現金,金額共28萬多元,警方根據夾雜在鈔票中的收據與發票,找到周姓失主,起先被懷疑是詐騙集團,最後開心領回私房錢。
    2021/01/31 17:18
  • 壓力大更要愛自己 「犒賞3步驟」狂吃療癒身心靈

    每天辛苦工作賺錢,被重重的壓力追著跑,該如何放鬆心情、重拾工作動力呢?不少人會用努力存到的私房錢、零用錢來犒賞自己,為平淡的生活增添儀式感,重新充滿元氣地迎接新的挑戰。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熱議犒賞自己的3大方法,看看網友們都用什麼方式療癒身心吧。
    2021/01/30 16:20
  • 夫月給1.6萬 妻搜出120萬存摺火大:要共用

    男女結婚成為夫妻,必須得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壓力,常常會因為「錢」而起衝突,有人妻抱怨在打掃家裡時,發現丈夫私藏一本存摺,裡面竟有存款120萬,讓她氣得直呼「夫妻不應該秘密,財產要拿出來共用才對」。
    2021/01/27 13:54
  • 抓包尪偷藏私房錢 人妻怒調降零用錢:私心這麼大

    許多人常說「談錢傷感情」,情侶或夫妻無論感情多深厚,同樣會為了錢的事情發生爭執。近日有一名人妻抱怨,先前發現丈夫偷藏私房錢,抓包後對方還不認錯,這令人妻相當憤怒,直呼每個月給予4000元零用錢,丈夫竟能夠存下1萬元,「那表示給你的錢太多了」,揚言調降。
    2021/01/26 22:17
  • 陌生男攜蕉串門子 九旬嬤遭騙2萬多私房錢

    嘉義民雄有一位90幾歲的阿嬤,18日中午遇到一名男子帶著一串香蕉上門串門子,沒想到過程中,阿嬤迷迷糊糊把兩萬多元的私房錢全部給人,等到恢復意識,對方已經不見蹤影,才懷疑自己可能遭到詐騙,由於對方手法相當專業,附近鄰居也擔心年關將至,是專門鎖定長輩犯案的詐騙集團出沒,因此人心惶惶。
    2021/01/19 14:32
  • 一生積蓄藏廁所 阿嬤再開封淚崩:水管破了

    大陸湖南一名奶奶將多年來存下的私房錢藏在廁所,原以為安全無虞,很放心地幾天未檢查,沒想到日前查看發現水管破掉,紙鈔全都被浸濕近幾融化,眼看養老金「付諸流水」忍不住心急落淚。
    2020/11/30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