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私廚 結果共62筆

  • 「預約等2年」日私廚燒烤「和牛」吸睛 美食吸住房

    陸客來台旅遊人數銳減,但台北市五星級飯店卻是一間接著一間開, 從現在到年底還會有5家飯店陸續開幕, 增加將近800間房,但看看飯店上市櫃飯店7月營收年都下滑,年減10%到30%,為了挽救住房, 飯店使出肉搏戰,找來日本知名的燒烤私廚用和牛,吸引饕客,連帶增加住房率。
    2018/09/06 18:31
  • 雙人Now系列刀具新品發表 修杰楷的一日生活廚房記事

    2018年7月20日,在內湖一處私廚廚房內,德國雙人風格的一日生活廚房展開一場你沒看過的雙人生活美學。傳承百年精美工藝的德國雙人Now系列,設計開發出專屬的多彩意象,結合了使用功能,讓廚房刀不再只是切割工具,更是刺激五感,讓視覺與味覺活躍於廚房的時尚擺飾。
    2018/07/23 16:00
  • 競爭激烈! 餐廳、麵館、私廚紛推乾拌麵

    乾拌麵市場越來越龐大、競爭激烈!現在連餐廳業者也來參一腳,像麻辣鍋、麵館、私廚都順勢推出可以帶回家煮的「乾拌麵」,強調口味和店裡相同,拓展零售業市場。
    2018/05/03 20:10
  • 翻轉校園午餐 多段式料理留住營養

    許多小學的廚房在料理營養午餐的時候因為人數多,大多使用大鍋炒的方式烹煮,現在有廚師利用自家私廚和義賣的經費和學校合作,親自進到校園廚房裡指導廚房阿姨使用多段式料理方式來烹煮餐點,既能保留食材營養,不同於以往的口味也讓小朋友吃得特別開心。
    2018/02/15 23:37
  • 現代人沒時間、不會煮 做菜出現世代斷層

    連做菜都有世代斷層嗎?根據未來family的報導,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說許多人把吃飯外包,不會做菜成為新的社會課題,食譜網站做調查,有超過5成的人週一到週五3餐都吃外食,為了要打破沒時間、不會煮菜的問題,其實有很多廚房小物可以讓做菜的過程變得更輕鬆愉快,像是不沾過或是多功能的切片組合,都能縮短料理的時間。
    2017/05/31 22:17
  • 共享經濟不缺席 訂房、私廚都能用上

    共享經濟這個潮流在台灣已經逐漸發酵了,來看到台灣本土自創的訂房平台,加入了跨語言服務讓價位平實的民宿或旅館,有了吸引海外旅客的機會,另外也有人是把共享經濟的概念,運用在了美食上頭,讓外燴私廚以臉書直播,甚至請路人直接試吃,吸引一般民眾觀看,除了有教學作用之外,也讓有興趣的民眾可以直接透過臉書或網站聯繫,把大廚給請到家裡做菜,讓神秘的私廚料理服務,瞬間也能變得好親民。
    2017/05/18 19:14
  • 來去私廚吃一餐 共享餐桌吃什麼免煩惱

    台灣人愛吃、也愛嘗鮮,除了街道上林立的餐館、飯店之外,現在還有另外一種選擇,有人願意分享自己的空間及廚藝變成私廚比起一般的餐館多了一點互動性,食材也講究,享受不同的服務模式,不但吃到好料理還能交朋友。而台灣目前也有新創團隊,開發平台介紹私廚,目前網站上面共有20家,還有60多個私廚名單等著進入。
    2017/05/08 22:16
  • 看準饕客消費潛力 首家龍蝦私廚餐廳登場

    近幾年,台灣吹起不對外開放、只能提前預約的「私廚」料理風潮。許多饕客開始講究食材設計,以及用餐隱密度要高、餐點客製化等,而這也考驗著主廚的創意發想,靠不斷的變化菜色吸引食客!
    2017/01/18 14:32
  • 私廚進駐民生社區 油煙、噪音頻傳惹民怨

    到餐廳用餐太過嘲雜,近來有一種私人廚房興起,採預約制,人數少,不但享用餐點還教你料理,但是北市民生社區一間私廚被控油煙和噪音傳出,加上開設的點位在住宅大樓2樓,如果商業處定義經營型態為餐廳已經違法。
    2016/12/21 18:39
  • FOCUS/在哪裡吃瑞士私廚菜? 大自然蔚為風潮

    私廚是這幾年方興未艾的飲食潮流,它經常標榜的是廚師回歸料理的初心,讓食客獲得有如回到家,與料理人近身接觸交流的體驗,而現在在瑞士,私廚這種因為網路而蓬勃發展的共享經濟出現了新模式,那就是號召親朋好友前往深山農村,在食材的產地親近自然並且大啖傳統料理。
    2016/09/13 20:37
  • 不預約別想吃!像在家裡般自在 私廚風餐廳盛行

    到郊外走走,不只看得到雲朵、松果,現在也可以吃得到!10月份在網站上討論度暴增的甜點店,就把法式甜點做成雲朵、火山、松果造型,儘管這家甜點店位於山區,交通也不那麼方便,只接受預約制,但仍上掀起一波熱潮。
    2015/10/16 15:59
  • ​銅板價就能吃米其林 人氣料理、排隊名店一次品嚐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如果一個50元銅板就可以吃到米其林的料理,你相信嗎?台灣飲食文化十分多元,幾乎可以吃到世界各地的異國美食,而會吃、愛吃、懂吃的饕客其實不在少數,而在4月18、19日將有「2015GourmetTaipei異國風情美食節」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集結台北米其林料理、名人私廚與排隊名店等數十家異國料理,而在展區內眾多料理中,最便宜只要50元銅板價,預估最貴也大約300元,運氣好還可以嚐到米其林主廚親自烹飪的美味
    2015/03/18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