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私刑 結果共470筆

  • 韓劇吹「私刑正義」風!李帝勳演小黃司機 專門代客復仇

    最近韓劇吹起正義風,透過以暴制暴方式,來替被害者復仇,包括李帝勳主演的韓劇《模範計程車》,堪稱計程車版的復仇者聯盟,巧的是第一集劇情,和李昇基主演的《Mouse窺探》,恰巧都在影射「趙斗淳事件」。
    2021/04/19 18:07
  • 高雄監獄受刑人遭私刑虐死 管理員改判8年7月

    高雄監獄受刑人陳瑞卿因腳踹舍房遭管理員李振賓、邱楷燈聯手4名雜役私刑虐囚致死。高雄高分院今天依凌虐人犯致死、偽造文書等罪改判涉案6人2年至8年7個月,可上訴。
    2021/04/13 11:08
  • T選讀/跨陰陽界的密室逃脫!「滯留結界的無辜者」死而無憾才能脫困

    失卻的正義,如何討索?推理小說已為我們演繹過無數遍,天地無限亦是。2012年,他寫〈舉手之勞的正義〉談恐龍法官與私刑;2015年《第四名被害者》描寫台灣記者「成為加害人」,被改編成影集《誰是被害者》。影集熱播,續訂第二季,「被害者宇宙」擴張,天地無限仍在問:被害者死了,正義究竟要如何贖回?還可以贖回嗎?
    2021/04/09 10:06
  • 涉砍網紅團嫌「金毛」遭擄私刑 黑道小弟老大面前道歉PO網

    涉嫌砍傷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的嫌犯,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三月中旬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店遭人擄走動私刑,如今涉嫌擄人的一方,在地方重量人士的見證下,向金毛道歉,雙方同是一個圈子,卻因為感情糾紛起內鬨,老大出面解圍,和解影片也因此曝光。
    2021/03/28 14:19
  • 私刑教育! 苗栗女法官庭上叫少年「自掌嘴」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被爆出在少年法庭上,要未成年當事人「當庭自掌嘴」,苗栗地方法院庭長證實,該女法官確實有叫當事人自掌嘴,將召開委員會,針對女法官不當動私刑一事討論。
    2021/03/23 12:44
  • 快訊/私刑教育! 苗栗女法官庭上叫少年「自掌嘴」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被爆出在少年法庭上,要未成年當事人「當庭自掌嘴」,稍早記者前往法院查證,苗栗地方法院庭長證實,該女法官確實有叫當事人自掌嘴,將召開委員會,針對女法官不當動私刑一事討論。
    2021/03/23 10:57
  • 懷疑羞辱姪子 叔撂9人對1男「動私刑、球棒毆」

    高雄鼓山區哨船頭公園附近,半夜3點多,有一位男子口鼻滿是鮮血,他說有十幾個人,動用私刑毆打他。警方調查發現,是陳姓主嫌懷疑,男子出言羞辱他的姪子,想幫忙出氣,找來9個人一起談判,雙方一言不和,演變成肢體衝突,還拿球棒毆打。
    2021/03/17 13:41
  • 台南治安比台中差? 台南人:台中「慶記」之都

    台南接連發生重大刑案,開槍動私刑,當街砍殺衍生槍殺角頭等案件,重創台南治安,根據警政署統計資料,去年六都暴力犯罪率,台南以將近4成3居冠,以往談起治安都會被點名的台中市,卻只有1成3左右,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將痛定思痛,該檢討反省都會做,刑大警方就在拂曉攻堅,逮捕擁槍自重的藥頭。
    2021/02/26 17:35
  • 台南仇殺、槍殺連發 去年暴力犯罪率居冠

    台南市2月份接連發生重大刑案,包括開槍動私刑,當街砍殺衍生槍殺角頭等案件,重創台南治安,根據警政署統計資料,去年六都暴力犯罪率,台南以將近4成3居冠,甚至比全台犯罪率還高,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將痛定思痛,該檢討反省都會做,特別的是台中市只有1成3左右,是全台最低,引發網友熱議。
    2021/02/26 13:25
  • 衝遊藝場開槍 討債男反遭毆打脅迫「自白」

    台南六甲一間電子遊藝場發生開槍動私刑案件,一名24歲男子為了討債50萬元,持槍衝進遊藝場,朝天花板開一槍示威,不料,反而被店裡7名員工包圍毆打,打成重傷,當場錄影被自白,影片流出後,警方循線逮人。
    2021/02/19 15:41
  • 鳳山霸凌男遭「私刑斷手」住家遭蛋洗 母痛哭:不敢住

    高雄鳳山一名女高職學生遭到9名男女接力掌摑,網友紛紛肉搜霸凌者討公道。其中一名涉嫌掌摑的19歲黃姓男子遭人設局,剛與受害少女道歉立刻遭20多人持鐵棒、木棒私刑,使得手臂斷裂。對此,遭斷手的黃男母親哭喊,最近有許多陌生人來家中丟雞蛋、潑漆,嚇得她不敢出門。
    2021/02/09 11:02
  • 霸凌鳳山少女男子住處遭蛋洗 高警逮2人送辦

    高雄市高職女學生遭霸凌案,涉甩巴掌的黃姓男子昨天遭約出動私刑打斷手,住家更遭人丟雞蛋蛋洗。鳳山警分局以車追人,今天已帶回2人偵訊,全案朝恐嚇罪偵辦。
    2021/02/08 13:56
  • 女高職生霸凌再傳私刑 加害人遭毆手骨折

    高雄鳳山女高職生遭霸凌,現在傳出,當時第一個動手甩巴掌的黃姓加害人,遭人動用私刑。他被朋友載到高雄大寮一處墓園,跟受害女學生及女學生爸爸道歉,隨後遭20多名年輕人圍毆,導致他手骨折,頭部擦傷,有16名年輕人被警方帶回偵辦,其中還有7人未成年。
    2021/02/07 19:06
  • 女高職生霸凌!掌摑男遭私刑 警:帶回13人

    高雄鳳山女高職生霸凌事件,有消息傳出,涉嫌第一個動手甩巴掌的19歲男子,在凌晨被強押上車,還遭動私刑,被20多人打斷手,網路上甚至傳出動完私刑的相關影片,警方已介入偵辦,將涉嫌動私刑的13人帶回偵辦。
    2021/02/07 13:20
  • 才向鳳山少女道歉 霸凌男秒遭20人包圍「私刑斷手」

    高雄鳳山一名女高職學生遭到9名男女接力掌摑,甚至遭到飲料淋頭,其中一名涉嫌霸凌的19歲黃姓男子臉書遭到網友出征,嚇得躲到女友家神隱,豈料昨(6)日剛與受害少女及其父親道歉後,遭20人包圍強押上車並持鐵棒、木棒「私刑」,使得手臂被打斷,頭部還出現擦挫傷。
    2021/02/07 12:37
  • 快訊/女高職生霸凌案 第一位動手男子遭強押斷手

    高雄女高職生霸凌事件,現在傳出,涉嫌第一個動手甩巴掌的19歲男子,今天凌晨被強押上車,遭到被動私刑打斷左手,目前警方介入偵辦,逮捕涉嫌動私刑的9人。
    2021/02/07 10:13
  • 流浪狗遭毒死…愛媽開車撞傷毒狗者 警:若涉私刑觸法

    新竹一名長期餵養流浪動物的動物保護人士,日前發現照顧的流浪狗疑遭毒死,傳一時生氣開車撞疑毒狗者,經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協調和解;警方提醒,動用私刑會觸法。
    2021/01/05 16:20
  • 南投6旬翁疑猥褻遭毆不治 女童父母各3萬元交保

    一名李姓男子遭控在南投縣埔里鎮一家KTV附近猥褻一名女童,女童家屬氣憤率眾圍毆李男導致不治;女童父母今天被帶到派出所接受檢察官偵訊,訊後各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候傳。
    2020/12/17 18:53
  • 快訊/疑猥褻孩童 加害人遭家屬私刑傷重不治

    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名孩童遭猥褻,但加害人慘遭孩童的家屬動用私刑受重傷,送醫後,延至昨天下午不治,檢警今天下午將前往醫院相驗,進一步調查。
    2020/12/17 13:12
  • 「素媛案」犯刑滿出獄 街坊恐慌.韓網揚言討伐

    南韓電影《希望:為愛重生》性侵罪犯原型「趙斗淳」,明天(12日)凌晨將刑滿出獄,回到老家京畿道安山市,和妻子展開新生活,安山市早在半年前就人心惶惶,市府大動作增加警備設施,包含增設監視器,還搭建了安心駐衛亭和警報鈴,但還是無法安撫民心,包含當年的被害女童一家,很多安山市民聽聞趙斗淳要出獄,通通都選擇搬離了安山市。趙斗淳的妻子日前也連夜搬家避風頭,在安山市另覓住處,但新家還是馬上就被肉搜出來;當年趙斗淳稱其喝酒醉斷片,不記得他的所作所為,獲得法官輕判12年,南韓社會累積多年的怨氣,如今升到最高點,網路上群起討伐,揚言要在趙斗淳出獄後,對他動用私刑。
    2020/12/11 19:56
  • 性侵犯趙斗淳12日出獄 韓國民眾揚言私刑嚴懲

    12年前因綁架性侵女童,震驚韓國社會的性侵犯趙斗淳12日凌晨將出獄。隨著媒體曝光趙斗淳近況,民眾對他恐懼及憤恨升溫,網路上不斷出現宣稱將「嚴懲趙斗淳」的留言及影片。
    2020/12/08 15:47
  • 女兒遭侵犯 父怒「動私刑」猛踹嫌下面復仇

    印度近日傳出一名19歲男子誘拐女童進公廁後侵犯,女童父親得知後立刻找上門,除了持棍毆打外,也猛踢嫌犯生殖器官直到對方昏厥,替女兒復仇。
    2020/11/23 20:42
  • 睡上人妻被抓姦 小王被綠帽夫動私刑綑綁「浸豬籠」

    古代社會中,若是抓到通姦男女,常會以「浸豬籠」的私刑處罰,沒想到近日在大陸廣東,就發生這類事件。一名人夫發現妻子外遇,氣得把小王抓住「浸豬籠」,儘管小王不斷求饒,但仍被丟入水中,事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已經順利逮到部分相關人等。
    2020/11/21 22:27
  • 凌虐近半年才開三聯單 台南警遭控「又吃案」

    有民眾控訴,台南警方又吃案!原來是他的朋友,因為欠債10萬元,去年被債主強押到台南仁德,私刑凌虐8小時,全身赤裸罰站、還用棍棒痛毆,朋友在今年6月幫忙報案,警方卻說時間地點不完整,沒開出三聯單,只有提供受理案件登記表,警方解釋,因為被害人通緝中,當時一直聯繫不上,直到11月,他才出面。
    2020/11/15 13:14
  • 華裔少女慘遭私刑「點香燒腳底」 掌摑踹肚恐怖畫面曝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華裔少女遭「私刑虐待」的事件,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能看到,該名少女遭數名男女輪流毒打和賞巴掌,甚至還拿點燃的香來燒她的腳底板,殘忍畫面震驚馬來西亞網友,不過當地警方卻稱沒有接到任何報案消息。
    2020/11/06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