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私刑 結果共470筆

  • 「賣器官」騙上鉤 軟禁套房、動私刑被害人寫字條求救逃命

    住台南的一名男子,看到臉書求職廣告,賣一顆腎可以賺50萬,竟然北上求職,結果被對方押到台北市一間日租套房囚禁凌虐,強逼交出銀行帳戶,疑似不小心打錯密碼,必須親自到銀行臨櫃更改,被害人趁機「寫字條」請行員幫忙報警,同時為了不讓詐騙集團察覺異狀,還要行員配合演出,請警察把他上銬,押上警車,以免又被挾持。
    2022/01/27 16:01
  • 捧785萬假鈔搶「泰達幣」 北聯幫堂主落網

    警方在過年前,掃蕩北聯幫!綽號鴨鴨的36歲張姓主嫌,是北聯幫北正堂堂主,橫行台北、台中一帶,曾經拿785萬的假鈔,向網路賣家購買27萬顆泰達幣,形跡敗露後轉而行搶,還把人痛毆一頓,對外兇殘,對內也沒手軟,因為分贓不均,還對小弟動用私刑,這回警方長期蒐證,一舉逮捕8名嫌犯。
    2022/01/22 13:27
  • 涉私刑虐死自閉症院生 苗栗德芳教養院3幹部遭起訴

    苗栗縣私立德芳教養院去年7月爆發李姓自閉症院生疑遭毆打虐死案,苗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刑法私行拘禁致死罪、傷害罪嫌起訴毆打綑綁院生的生活服務員、社工員及行政助理。
    2022/01/20 15:35
  • 男欠3萬遭蛋洗襲擊 4煞強擄押走動私刑

    新北市新莊驚傳擄人案,一名男子因為三萬元金錢糾紛,遭惡煞討債,堵在家門外,對他丟雞蛋,還出拳相向,最後被強押上車帶走,警方以車追人,在桃園救出被害人,逮到4名惡煞,地院裁定,以2萬元交保。
    2021/12/29 00:06
  • 愛女疑遭下藥性侵亡!台中父動私刑 嫌犯126處傷慘死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懷疑女兒生前遭王姓男子與莊姓男子下藥性侵,並拍下不雅影片,導致女兒輕生,因此,林男夥同友人曾男與蔡男,挾持逼供王男與莊男,並以熱熔膠條、棍棒、電擊等方式凌虐,導致王男全身119處棍棒傷、7處電擊傷慘死,而莊男也遍體鱗傷。台中地方法院日前依傷害致死等罪,將林男判刑12年4月,曾男、蔡男分別判刑10年8月、8年6月,全案可上訴。
    2021/12/25 18:13
  • 交友軟體愛注意!女求「視訊裸聊」 男脫了遭詐上萬點數

    詐騙集團手法推陳出新,不再只是用電話詐騙了,現在就連交友軟體,都能成為新興戰場。刑事警察局近期就接獲多起民眾報案,表示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女生,雙方互有好感,對方竟要求他「視訊裸聊」,甚至還全程側錄,用來威脅購買上萬元的點數。還有利用黑道恐嚇的方式,傳送「私刑影片」,跟民眾說不買點數,就讓你下場跟他一樣。
    2021/12/23 17:57
  • 私刑正義?南韓淫魔趙斗淳 家中遭陌生男子鈍器襲擊

    曾犯下孩童性侵案的南韓淫魔趙斗淳,昨(16)日晚間於家中遭陌生男子持鈍器攻擊,導致其頭部受傷送醫治療。據了解,趙斗淳於2008年殘忍誘拐、性侵當時年僅8歲的女童,導致受害者必須終生使用人工肛門與尿袋。他於2020年底服刑期滿出獄後,所到之處都有大批民眾抗議,網路上也有大量「私刑制裁」趙斗淳的威脅。
    2021/12/17 12:30
  • 不捨高嘉瑜挨揍!館長悄送「頂級好禮」 網見金額驚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新北地檢署認定其涉犯意圖散播而持有猥褻影像、傷害、強制、恐嚇、私刑拘禁,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罪等7大罪嫌,政界不分黨派皆發聲斥責暴力,另外,網紅館長(陳之漢)同樣心疼高嘉瑜遭遇,不僅發文聲援對方,更低調送大禮慰問。
    2021/12/06 20:56
  • 私刑非正義!自稱不滿家暴男惡行 動手砸車 

    彰化鹿港一名男子踹打六歲繼子,已經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不過有網友PO文指控他還涉嫌虐貓致死,動物防疫所將調查了解,不過還有自稱正義哥的男子卻在嫌犯被羈押當晚,和同伴跑去他的住處砸壞對方機車!
    2021/12/06 19:04
  • 欠1百就算了!欠到5百 4煞租屋處暴力討債

    台中發生動用私刑的案件,4名惡煞圍住弱小被害人,嗆聲外還拳打腳踢,非常凶狠,警方追查發現竟然只為5百塊引爆糾紛,就動用私刑,而且動手的人竟然還都是未成年。
    2021/12/04 20:34
  • 暴力集團主嫌年僅25歲 不爽臉書就放話、還po「修理」照

    根據了解,高雄這個暴力集團,主嫌是一名年僅25歲的陳姓男子,但已經在林園大寮及鳳山一帶活動許久,只要被害人欠錢,除了會被他們惡整,甚至在臉書公開點名,因此光傷害前科就有好幾條,雖然不少當地人,都知道他手段凶殘,但得知他們把人帶到雞舍動用私刑,還是相當驚訝。
    2021/11/24 18:54
  • 人之常情遭曲解! 鳳梨爆氣:沒說支持私刑

    網紅鳳梨多次替刺青師好友女兒疑似被保母虐死發生,但2日卻傳出女童爸爸私下對保母動粗的畫面,鳳梨回應人之常情,被認為是支持私刑,讓鳳梨爆氣開直播澄清,強調自己沒有認同私刑,只是要大家換位思考,家長失去了孩子,難免會有情緒,但沒有認同好友對保母施暴的舉動,要大家不要誤解。
    2021/11/03 13:33
  • 人之常情遭曲解支持私刑!鳳梨爆氣:不喜歡踩屍體蹭熱度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刺青師好友把11個月大女兒交由保母照顧,卻因頭部重創搶救不治掀起各界怒火,近日傳出其私下對保母動粗,消息曝光後鳳梨回應「人之常情」卻遭曲解,對此他再開直播鄭重希望大家不要誤解,「我不是一個喜歡踩著別人屍體蹭熱度的人」。
    2021/11/03 09:30
  • 稱友私刑保母「人之常情」遭曲解 鳳梨爆氣發文:錯在哪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蔡姓刺青師好友將11個月大女嬰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後來卻頭部受創送醫不治,但保母事後並未被收押,引爆女嬰家屬怒火,近期更流出一段保母遭四名男子私刑動粗的影片,女嬰父親事後坦承本人有動粗。鳳梨今(2)日受訪時稱私刑是「人之常情」但遭外界曲解,憤怒在臉書發聲,還原事情原委。
    2021/11/02 21:41
  • 直播刺青師動私刑竄紅 「正義哥」名號遭盜用募款

    網紅鳳梨的好友蔡姓刺青師,日前將11月大的女兒送到一名蔡姓保母家,2天後竟意外身亡,蔡男咬定女兒是遭保母虐死,引發社會議論。而一名自稱「正義哥」的直播主在事件發生後開始追蹤,甚至在蔡男到保母家中動「私刑」時都在旁直播收音,讓他因此竄紅。如今臉書上出現有人冒充他的名義募款,正義哥今(2)日也在臉書上PO上截圖表示,自己已向警方報案,要大家別上當。
    2021/11/02 16:16
  • 仁武女嬰案動私刑!4男闖保母家呼巴掌、踢踹 女嬰父:我打的

    高雄仁武女嬰死亡案,保母是否有相關責任,全案還在偵辦中,而現在又有一段監視器影片曝光,四名男子到保母家理論,至少五次對保母動手施暴,而施暴男子就是女嬰的爸爸,家屬表示,當初保母一直說沒有監視器,現在突然流出影片,扣上動私刑的帽子,認為在帶風向,公開呼籲保母提供女嬰去她家3小時的畫面,只是動私刑一事,警方也關注將調查。
    2021/11/02 12:27
  • 酒駕男被關頭顱破裂命危 家屬控:遭動私刑

    台中看守所爆出,疑似有受刑人遭動私刑,家屬爆料,受刑人因酒駕觸法被關4個月,在台中看守所戒護期間「頭殼破裂」,醫生一度宣判可能成為植物人,對此台中看守所強調,是當事人癲癇發作自摔受傷。
    2021/10/28 18:28
  • 保母涉重摔女童!直播主號召網友丟傘鼓譟 判刑6月定讞

    台中市108年傳出保母重摔女童案,林姓男子因直播主號召,前往保母住處外丟雨傘、鼓譟破門。二審依公然聚眾下手實施強暴脅迫罪判林男6月徒刑,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1/10/22 12:24
  • 肯亞「吸血殺人魔」殘害數十兒童 遭村民私刑毆打致死

    一名被肯亞當局描述為「吸血殺人魔」的男子,他在5年間至少殺害10名兒童,在做案時他有時會吸取被害人血管中的血,接著讓他們死去,因此在當地得到吸血殺人魔的稱號。近日他在被捕後從拘留所逃脫,不過警方都還沒找到人,在昨(15)日就先傳出村民已經動用私刑將他毆打致死。
    2021/10/16 15:26
  • 索賄不成!非洲女童中彈爆頭亡 開槍憲兵遭民眾動私刑

    非洲國家喀麥隆(Cameroon)西南部城鎮布埃亞(Buea)爆發大規模抗議遊行,起因是週四(14日)一名憲兵疑似索賄不成朝民眾車輛開槍,導致5歲女童卡蘿(Caro Louise Ndialle)無辜命喪槍下,引發民眾高度不滿,不僅將女童遺體抱至該區首長辦公室以示抗議,開槍的憲兵也遭到憤怒民眾動私刑殺害。
    2021/10/15 19:07
  • 塔利班「樣板戲」?配合西方媒體拍攝 盼扭轉形象

    塔利班正式掌權阿富汗快兩個月,但在乾旱、新冠疫情衝擊下,加上外部金援斷炊,經濟已瀕臨崩潰,聯合國和歐美承諾將進行人道援助,但不代表承認塔利班政權,呼籲塔利班保障女性和少數族裔權益。而塔利班為了獲國際支援,也展開大外宣,配合西方媒體拍攝,要對外建立新形象,陪CNN記者走訪民間,展現溫和執行伊斯蘭教法的一面;但同一時間,卻也拒絕記者採訪實際法庭運作,街頭也時不時出現殘暴私刑,都讓外界疑慮。
    2021/10/13 19:55
  • 交往國中妹!疑同窗情侶洩密 工人竟撂人3度動私刑

    台南發生有未成年情侶檔遭人三度動私刑,警方介入調查發現,竟然是一名20多歲的王姓工人,因為與國中生交往,懷疑戀情被小情侶檔洩漏給女方父母,還幫忙報警,竟然私下設局,找來其他9名同夥施暴,家長直到孩子全身傷,到警局報案求助才讓事件曝光。
    2021/10/05 19:26
  • 我要安金虎爺!遭廟方婉拒 撂人動私刑

    為了想要有虎爺可以進駐宮廟,竟然大打出手!花蓮一名邱姓男子,因為之前就想要安一座金虎爺到吉安的一家宮廟,但廟方已「空間不足」婉拒,他認為是遭到刁難,竟撂人上門談判,甚至還動私刑,警方獲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順利逮到人。
    2021/10/01 19:29
  • 抓電纜賊「村民私刑圍毆」夫死妻傷 養蝦男認:只想教訓

    高雄一對夫妻昨(22)日凌晨開車到屏東一處河堤旁產業道路,疑偷剪養殖戶電纜線被發現,遭當地民眾拖下車圍毆,廖姓男子被毆打後喪命,潘姓女子則手腳骨折重傷送醫,警方通知涉嫌傷人的8人到案說明,其中一名陳姓養殖戶坦言「只是想教訓一下」,不知其他人也有打,但潘婦稱有7人動手,由於雙方說法有異,警方將深入調查,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1/07/23 11:04
  • 氣不過!屏東鴛鴦盜偷電、遭蝦農私刑 8人涉圍毆到案

    屏東九如鄉涉嫌圍毆偷電線的鴛鴦盜,導致一死一重傷,主嫌陳姓養蝦戶夥同7名同業,將2名小偷打到1死1重傷,警方今天(7/22)下午依殺人罪移送,主嫌親友則說疑似是小偷想開車衝撞,才會被蝦農圍毆。養殖場在偏僻郊區,電線被剪斷,業者手機裝設的警報器響,才會立刻衝到場。
    2021/07/2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