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私刑 結果共470筆

  • 種族歧視言論惹議 柏克萊分校創校元老掉「招牌」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為促進公平正義,自2020年開始進行「大樓更名運動」。近日,創校元老之一的歷史教授摩西,因為過去曾發表「對黑人用私刑」的言論,名字已從大樓牆面上移除。
    2023/02/10 12:59
  • 積怨已久? 瓦格納士兵猛K受傷長官 烏克蘭無人機全錄下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日前被爆出做戰系統混亂、士兵被派往上前線當砲灰,部隊士氣低落,下屬對長官的不滿也日益加深;近日烏克蘭軍方公布一段無人機拍下的片段,發現4名瓦格納士兵竟聯手用鐵鏟「爆打」受傷的長官,私刑處決片段引起外界熱議。
    2023/02/08 10:34
  • 烏東蘇勒答爾續激戰 俄軍對話曝瓦格納動私刑

    俄羅斯先前雖聲稱,控制了烏東的蘇勒答爾,但更多曝光的畫面顯示,這一區還在激戰當中,只是這裡也確實傷兵不斷,到處都不安全。另外CNN取得一份,烏克蘭評估瓦格納傭兵的報告,內容點出,瓦格納根本不計死傷,甚至會對叛逃者動用私刑,手段相當兇殘。
    2023/01/24 22:25
  • 瓦格納傭兵指揮官出逃! 控被俄軍當砲灰丟戰場

    烏克蘭今天發生重大墜機意外,烏克蘭內政部長搭乘的直升機,墜毀在基輔一處幼兒園附近,造成數十人死傷。另外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有一名前線指揮官,因為受不了同袍被處私刑,跨越邊界,潛逃到挪威,尋求政治庇護。
    2023/01/18 18:50
  • 女信徒跪拜被婦「狂拍額頭」 警:父住院友伴走出情緒

    高雄鳳山一間城隍廟,兩位香客疑似進行神秘儀式,信徒正在跪拜,卻被另一位婦人不斷拍打額頭、動手動腳,廟方懷疑是私人廟壇的宮主教訓門生,竟然趁機動用私刑,出聲制止要求他們離開。
    2023/01/17 13:35
  • 控殺維安民兵!伊朗再處決2異議份子 國際譴責:私刑威脅

    伊朗政府週六再下令處決兩位參與頭巾之亂的異議份子,指控這兩人要為殺害執法的民兵負責。消息一出引發國際撻伐,因為人權組織指控,兩位被告私底下遭伊朗政府屈打成招,面臨假審判後被迫伏法。
    2023/01/08 20:19
  • 台版柬埔寨詐3.9億釀3死 茶董、大姐求處無期徒刑

    日前新北市警方破獲「台版柬埔寨」案,在淡水、中壢二地救出61名遭到囚禁的被害人,其中有2名男子、1名女子不堪凌虐死亡,還遭到犯嫌棄屍山區,案件震驚全台,警方也陸續逮捕幕後主嫌,包含「茶董」陳樺韋、「蝦董」涂世泓、「大姐」傅姓女子等幹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定被害人總計307人,詐騙金額高達3億9667萬7969元,今依《刑法》私刑拘禁致死等罪起訴傅女、陳男、涂男等29人,其中傅女、陳男求處無期徒刑。
    2022/12/27 11:24
  • 即刻救援!中和警再破詐團私刑拘禁 半夜攻堅旅館逮4嫌

    新北市1名謝姓男子,日前遇到求職詐騙而遭軟禁在旅館內將近一周,直到日前才趁隙逃出,但事後未向警方報案。豈料,在南港上班的謝男,前(13)日下午經過辦公室附近時,眼尖認出當時軟禁他的蔡男出沒在一處商旅前,懷疑又有被害人遇害,今日凌晨主動向中和警方提供情資,警方獲報前往查緝,當場逮獲22歲蔡男等4名犯嫌,順利在房間內救出3名遭拘禁的被害人。
    2022/12/15 10:56
  • 伊朗「頭巾抗爭」怒火再燒! 傳軍警性虐待示威者

    伊朗「頭巾之亂」抗爭再度升級!伊朗當局最近強力鎮壓庫德族聚集的地方,導致一名16歲少年又被軍警打死,憤怒情緒再度蔓延全國。現在還傳出,軍警動用私刑,來對付被逮捕的示威者,甚至不分男女,都有示威者遭到性侵虐待。
    2022/11/23 22:29
  • 52隻博美犬藏工廠! 飼主動私刑「變無聲」

    日前新北市新莊一間鐵皮工廠發生火警,意外揭穿3樓廠區竟是非法養殖場,第一時間動保人員確認約有50隻博美犬,隔天到場清查數量卻有少,飼主才坦承連夜將狗送到苗栗安置,因為牠們大部分都遭不法手術對待,無法發出聲音!動保處也依法開罰114萬的罰鍰。
    2022/09/25 14:04
  • 馬達加斯加兒童綁架案引公憤 群眾動私刑19人遭警擊斃

    馬達加斯加警方今天證實,一群民眾因白化症兒童綁架案而被激怒,意圖闖入警局對嫌犯執行私刑,警方被迫對他們開槍,結果造成19人身亡、21人受傷。
    2022/08/30 22:59
  • 不單純! 警追行車糾紛 意外揪出人口販運

    前天(8/15)凌晨,新竹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但警方搜索涉案者住處時,意外發現有一名女子被拘禁,而且身上有明顯傷勢,原來這名女子遭到私刑拘禁,即將被送往泰國,從事詐騙工作,警方一共逮捕6名嫌犯,經檢察官訊問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警方後續也會持續追查人口販運集團。
    2022/08/17 13:07
  • 花生省魔術?正義魔人疑不滿封路曬花生 「私刑」推水溝

    臉書社團上傳一則影片,看起來是農民封路曬花生,拍攝者不滿,拿起農具把花生推向水溝,邊破壞邊自拍。雲林有5個鄉鎮市公所,規劃路段,可以申請曬花生路權,就算不在這些路段內,妨害交通也要由警方處理,這正義魔人,觸犯毀損罪。
    2022/06/22 14:54
  • 錢呢? 為討債凌虐勒贖 警逮9太陽會成員

    黑幫為了討錢,把被害人打到重傷!警方查出,以天道盟為首的犯罪集團,不但涉嫌暴力討債,還當街押走被害人凌虐毆打、拍照恐嚇,甚至刊登假求職廣告,聘人來當詐騙車手,主嫌立下幫規,只要有人想離開,就被私刑!
    2022/06/09 17:44
  • 獨/第三性公關匡男出場不付錢遭虐打 毛巾賞耳光、亮槍恐嚇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因為性格較為女性化,平時留著一頭長髮,也會穿女裝出門,自己在男公關店上班,卻在今年1月,到另間男公關店消費,匡走伊姓男公關到摩鐵開趴。沒想到結束後竟不付錢,氣的對方找來4名同黨,將劉姓男子強押到另間摩鐵、私刑凌虐,甚至還當場拿出手機錄影拍攝,手段兇殘、讓他極為不堪,最後更將劉姓男子塞進轎車後車廂,欲帶到新北市汐止山區囚禁。
    2022/04/26 17:58
  • 天道盟大哥幫喬百萬債務 上銬痛毆夫妻檔還洗劫300萬

    自稱天道盟北山會的27歲林男,得知24歲吳姓小弟與徐姓男子有逾百萬元的債務糾紛,決定主動出頭幫忙討債,日前夥同幫派成員將徐姓夫妻誘騙至台中市見面,持球棒、榔頭痛毆2人,洗劫身上財物還不夠,還私刑逼問其住家地址後將2人迷昏,事後率眾到台北住處洗劫300多萬元的現金財物,警方日前循線逮捕林男、吳男等5名涉案人。
    2022/04/20 11:55
  • 台南白牌車司機私刑主嫌落網前道歉 警懷疑有高人指點

    台南市一名白牌車司機涉嫌侵害未成年少女,害少女懷孕,親友們氣不過,動用私刑痛打司機!全程錄影po網,警方根據影片,查緝打人的陳姓主嫌等3人到案。警方調查,懷疑陳男等人是知道自己很快會被警方找上,因此趕在被找到之前,就先在臉書公開道歉;警方懷疑,此舉應是有高人指點,在日後審理時有望減輕刑度。
    2022/04/16 08:49
  • 白牌司機疑撿屍少女害懷孕 友動私刑球棒狂毆逼下跪

    又傳私刑正義!昨(14)晚間網路社群流傳一則貼文,指稱台南地區有名戴姓白牌司機趁著17歲女乘客不勝酒力時,涉嫌性侵還讓其懷孕,讓少女親友怒火中燒,肉搜出白牌司機後,找來數名男子持球棒暴打、還逼對方下跪認錯並賠償20萬元,過程還全程錄影PO上網,台南警方昨日漏夜追查,循線找到影片中動用私刑的陳嫌在內等3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4/15 09:58
  • 橋頭桶屍案仍否認施暴 吳姓凶嫌二審加重為19年7月徒刑

    兩年前,在高雄橋頭捷運站旁空地,發現的桶屍案,兩名凶嫌12日上午二審宣判出爐,熊姓女子維持原判仍是17年8個月,但吳姓男子二審時,對於拘禁私刑仍全盤否認,因此從19年4個月徒刑,加重為19年7個月,但仍可上訴。
    2022/04/12 12:52
  • 涉私刑拘禁、妨害秘密等8罪! 林秉樞首開庭坦承動粗

    林秉樞日前遭新北檢依私刑拘禁、妨害秘密等「八大罪嫌」起訴,移審後還被法院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新北地院下午首度開庭,林秉樞透過律師表示,坦承對高嘉瑜動粗,但認為這只是一般傷害罪,並沒有涉及隱私,至於其他七罪,並沒有多做說明。
    2022/03/28 18:25
  • 男遭毒打逼下跪!警揪案外案 疑性侵才遭私刑

    台中市發生街頭暴力事件,警方逮捕九名打人嫌犯,意外揪出案外案,原來這9名打人男子疑似不滿被害人,日前曾性侵一名女子,害得對方最後輕生,因此才會動手私刑,並錄下影片,讓他自白曾經犯下的罪行。
    2022/03/22 13:22
  • 台中男遭圍毆!下跪道歉:性侵女子害墜樓亡 警逮9人

    在本月22日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案發現場於台中市,影片中有一位24歲的賴姓男子下跪道歉,表示他性侵一名張姓女子,害得張女輕生,並向眾人保證一定會去自首,而警方接獲男子遭毆的消息,在清晨5點多時派員前往,將總共9名動手的人帶回訊問。
    2022/03/22 10:18
  • 被害人變嫌犯!男不爽被詐財 噴辣椒水搶車復仇慘被逮

    昨(17)日凌晨3點,在台中市西屯區附近,警方獲報疑似有一起詐騙未成功,卻反被動私刑解決的案件,有一名37歲的劉姓男子,意圖假交易詐騙21歲的陳姓男子,遭以陳男為首的5名男子當場識破,開始教訓劉男,還搶走對方的車,警方到場後,一路追隨嫌犯到台東,最終才將5人移送法辦。
    2022/03/18 17:27
  • 懷疑移工2年偷5萬 老闆撂人「手電筒」怒毆

    台中有一處汽車鋁合金工廠,2年來陸續少了5萬元,老闆懷疑是越南籍員工偷的,於是把人約到人煙稀少的停車場,並撂了其他3名員工,持手電筒將人打傷,遭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
    2022/03/11 18:33
  • 戲外更狠!《艋舺》流氓演員落網入監 曾輾屍、恐嚇女模

    曾在電影《艋舺》飾演黑道小弟的臨演37歲彭偉明,戲外的人生更惡狠!他10多年來在台中犯下車禍輾屍、對仇家掃射62槍、恐嚇女模等重大社會案件,2019年涉及新北市三重區一起投資糾紛,以私刑強逼被害人還款,還把他帶到台中軟禁,經新北地院判刑發監,彭嫌未到案執行遭發布通緝,警方日前在彭嫌租屋處埋伏7小時後,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2022/02/23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