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私人土地 結果共251筆

  • 「妳沒開燈」車遭撞無人傷 不追究反挨嗆

    6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一對母女前往醫院看診,卻在停車場被人擦撞,女駕駛看在雙方都沒受傷,原本自認倒楣不追究,沒想到對方竟然開口要求賠償車損,還指控是女駕駛沒亮大燈,讓他們看不清楚,由於停車場屬於私人土地,警方無法到場處理車禍,雙方吵成一團。
    2020/08/12 19:38
  • 這我的「私人土地」地主擺石磚 路難通

    走了60幾年的路,現在不能過!宜蘭頭城中崙路的95巷口,地主把水泥磚擺放在路中央,車輛完全過不去,這條路當地公所判定是既成道路,但宜蘭縣府認定它是無尾巷,不是既成道路,居民批要是發生火災或是有人生病,消防車跟救護車進不來,目前公所還在持續跟地主協調,希望能夠找出解決之道。
    2020/07/10 13:13
  • 互惠封夢谷瀑布 居民供地鄉公所設閘門

    南投知名景點夢谷瀑布,假日都會湧進大批遊客,隨處可見有人亂丟的垃圾,再加上當地居民抱怨,時常有遊覽車硬闖,原本7/1宣布封閉夢谷瀑布,但當地鄉公所跟居民達成互惠共識,請居民提供私人土地,蓋免費停車場供遊客停,鄉公所則是協助增設閘門在入口,8/1禁止車輛進入。
    2020/07/09 15:01
  • 「婦幼車位」全無證佔用 「私人地」賣場無法罰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看到專屬的婦幼停車位,全被沒有證件的車主霸佔,明顯違規向賣場反應,他們卻說因為停車場是私人土地,他們只能勸導,不能叫警察來開單,但其實民眾只要清楚拍下,擋風玻璃上沒有證件,還要附上地點及時間,就完成舉證,車主違規使用,可罰600到1200元。
    2020/07/04 18:36
  • 61戶停電逾7hr!東區「電纜線」斷 急挖路搶修

    因為停電害店家生意做不成,台北東區一帶,今天上午10點半,有442戶停電,經過搶修後,截至傍晚還是有61戶還沒復電,讓附近做生意的店家抱怨連連,不但食材壞光光,也得取消預約的客人,不能做生意,虧了2萬多元,至於停電原因,主要是地下電纜線在私人土地內,一施工就造成意外。
    2020/07/02 18:48
  • 連日大雨樹倒壓破屋 海陸退伍軍幫救災

    南投中興新村發生一起意外,民宅旁的相思樹,因為連日大雨突然傾倒,把房子壓破一個洞,樹幹還卡在屋頂上,民眾向里長求助,卻因為是私人土地公部門無法介入,有海陸退伍隊員接到消息,馬上來幫忙。
    2020/06/22 13:06
  • 住戶控地主為收地 架圍籬封巷!里長:路霸

    台中大里一名吳姓地主去年繼承家產,發現某條巷子是他家的私人土地,要求住在巷子內的住戶要拆屋還地,住戶指控地主架設圍籬封路,報警移除後過了2天,地主又在巷子內放紐澤西護欄,里長痛批地主是路霸,還告住戶但遭到駁回;吳姓地主澄清,絕對沒有要封路,只是請人來測量土地,他也抱怨稅金都他在繳,會繼續上訴討回自己的權益。
    2020/06/15 20:13
  • 見到「罷韓」就開槍? 環保局誤拆私人地布條

    挺韓、罷韓情勢緊張!高雄有一對男女朋友,竟然因為男友想參加罷韓遊行,女友強加阻擋,兩人起口角還爆發肢體衝突,另外,小港區學府路的私人停車場,地主掛了好幾面罷韓布條,環保局接獲檢舉,竟然沒有查清楚,就把布條全結拆了,後來發現是私人土地,一小時後立刻把布條掛回原地。
    2020/06/04 20:55
  • 這我的地!政府撤徵收 地主蓋圍籬屋主無奈

    新竹關西鎮中豐路,最近出現了奇景,住家前圍了鐵皮,住戶進出相當不方便,卻又無可奈何,原來前方這塊地,在民國81年時本來要被徵收,做道路工程,但後來撤銷徵收,地主最近把這一塊長40公分,寬150公尺私人土地,切割分賣給新地主,而新地主希望屋主買走,但雙方價格談不攏,沒想到住戶前方先是被放了廢棄車輛,接著又蓋起了3公尺高的鐵皮圍牆。
    2020/05/27 13:45
  • 車停路旁遭鎖 屋主:電桿內為私人用地

    在台中清水區有車主在住宅旁路邊停車,卻被屋主給鎖起來,屋主表示車主停到他們私人土地,想給予告誡才鎖車,雙方也因此爆發口角衝突,經過警方協調之後,雙方恐怕都須負起法律責任。
    2020/05/06 13:30
  • 貨車倒退嚕撞斷號誌桿 鄰居:之前也斷過

    台南一名貨車司機,這個月22日,開車到台中后里送貨,在倒車的時候沒有控制好,把路口交通號誌給撞斷了,住在附近的民眾則表示,在這個路口的交通號誌,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撞斷,不過由於旁邊是私人土地,號誌桿也沒辦法設置進去一點。
    2020/04/24 19:11
  • 不准過!誤闖社區道路 外送員控保全推人

    外送員誤闖社區私有地,控訴保全動手趕人。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道路是私人土地,禁止外車進入,但後門入口的柵欄被拆除,有外送員誤以為是一般道路騎進去,遭保全攔下,指控對方肉身擋車,甚至推倒他,造成機車多處刮傷。社區總幹事表示,最近受到疫情影響,門禁管制確實比較嚴格。
    2020/03/26 20:10
  • 借牌搶標案!黑幫靠「垃圾」 1年賺三千萬

    有黑幫份子恐嚇合法清運公司,搶下標案亂埋垃圾,短短一年內賺上千萬!刑事局警方追查發現,嫌犯一夥借來合法牌照,低價申請環保標案,得標後就將廢棄物,偷偷埋在濁水溪沿岸,甚至侵入私人土地內,就有地主直到警方找上門,才驚覺遭人亂倒垃圾。
    2020/03/26 18:38
  • 洗到沒電?雨傘撐起引擎蓋 洗車格「停過年」

    春節期間,許多停車位不好找,台中逢甲商圈附近有一處自助洗車場,出現這樣的畫面,一名駕駛疑似洗車後電池剛好沒電,就直接用一把雨傘當支撐架,車子停在洗車格內,沒留任何字條,直接停過年!
    2020/01/31 00:27
  • 違法懸掛選舉布條 選委會強拆起糾紛

    嘉義一名藍營支持者,8日晚間開車到市區,張貼批評民進黨布條,選委會到場認定廣告不符規定,立刻通報環保局派人拆除,事實上依據選罷法規定,選舉相關文宣,只能張貼在競選辦事處及宣傳車輛,只要非政府公告地點,不管是私人土地或者公共場所,一律違法。
    2020/01/09 13:36
  • 馬路成私有地 控地主索租金不成將封路

    台中大里一條無尾巷,裡頭住了27位住戶,最近被拉布條通知,說住戶佔用私人土地,揚言要封路,上頭留下一名洪姓地主名字,甚至住戶還收到存證信函,寫著要使用通道就得付租金,否則地主將提告,讓住戶相當生氣向里長求助,區公所表示該處道路已經是管養範圍,地主若私自封路將依法拆除。
    2019/12/06 20:36
  • 男闖車庫遭控欲行竊 報案竟「不受理」

    無故入侵民宅,去報案卻不被警方受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新竹一位民眾日前發現有人闖入他家的開放式車庫,就去警局報案,但他控訴警方認定這是開放空間,不屬於私人土地的範圍,所以不受理報案,讓他好生氣,後來警方澄清沒有不受理,是在閒聊之中沒了解事情全貌,才會有誤會。
    2019/11/21 13:43
  • 象山又爆攝影師佔石「收費拍照」 市府無法管

    台北象山過去除了台灣人喜歡去眺望北市,交通方便也讓不少觀光客,會特地爬上去打卡留念,從今年7月就開始傳出有男子會在那架器材幫人拍照5張收費200,市府獲報後派人稽查,但5個月都過去問題依舊還在,尤其他疑似還變本加厲,有民眾抱怨自己去拍照,因為沒付錢被擋住,然而這狀況卻無法可罰,因為六巨石那塊地屬於私人土地。
    2019/11/03 20:24
  • 阻亂闖設「300元門檻」 男迴轉怨收費不合理

    只是迴轉,竟然要收300元「迴轉費」!新北市一名劉姓司機,9日下午載客到十分老街放天燈,因為開進私人停車場要迴轉,沒想到卻被業者收300元「迴轉費」,對此業者反駁,這邊是私人土地,當天早就在入口阻止他進入,司機硬要闖進來,態度又差,才會氣得向他收錢。
    2019/10/10 22:03
  • 北投坍陷停車場疑違法 停管處要求地主說明

    颱風米塔來襲,台北市北投區一處私人停車場土石塌陷,造成一整排停放的9輛車坍落。台北市停管處今天表示,該停車場無營業登記,會通知地主說明,可能開罰3000至1萬5000元。
    2019/10/01 16:47
  • 自私!3台「共享電動車」藏私宅遭轟 恐停權

    電動車「共享經濟」夯,主打隨借隨還,但有桃園民眾發現,想借「Goshare」照著app定位,卻找不到車,原來被停在私人土地內,還一次停了3台,而為了防止亂停、違停行為一再發生,業者也有對應機制,不只可能會和會員收取調度費,累犯者還會被停權。
    2019/09/25 19:27
  • 老街違規設攤! 攤販9個月收近千張罰單

    新北市三峽老街附近的轉角,賣紅茶冰和臭豆腐的攤販,被認定在道路擺攤,警方一接獲檢舉就前往開罰,但攤商卻喊冤,說這裡算是私人土地,是他們合法買來的,做生意沒問題,乾脆不繳近150萬元的罰單,到法院打行政訴訟!
    2019/09/23 13:38
  • 鋪設柏油受阻礙! 村長恐嚇屋主「斷你腳」

    鋪設柏油路,屋主不准施工,控訴被村長恐嚇!住在嘉義縣鹿草鄉的民眾說,因為政府測量不準確,害得他們民宅前的私人土地,沒經過徵收,就被當成道路,日前工人重新施工,屋主阻止卻遭村長嚴厲喝叱,為了財產,屋主曾打官司,不過法官認為,通行已經有70多年,鋪設柏油符合公共利益,判屋主敗訴!
    2019/09/10 13:05
  • 300米巷弄「封路」引不便! 社區駁:私人土地

    新北市中和有居民指控,仁愛街36巷,從今年5月開始,遭社區居民封路大約300公尺,不少人要繞道,也有附近里長質疑為何能私畫停車格。對此該社區不受訪,但私下強調,這段路有工務局會勘,確定是「私設通路」,因此這樣圍起來,並不違法!
    2019/07/11 20:58
  • 扯!2.5公斤椰子葉險砸頭 路人全程目擊

    行人走在路上,差點被砸傷!29日上午,新北市樹林一名王先生,停車後走路經過保安街,突然有大王椰子樹的枯葉,從天而降,就差兩步距離被砸中,重回現場,部分枯葉還卡在招牌,整排椰子樹,是種在私人土地,每樹有五層樓高,物理老師說重力加速度下,如果不幸被砸,那可是被五十公斤的物體壓到!
    2019/06/01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