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私人土地 結果共253筆

  • 竇智孔爆「闖私人地拍攝」還發文公審!地主怒槓還原真相

    藝人竇智孔近年主持外景節目,表現獲得不少觀眾喜愛,不過今(14)日卻被網友指控,他和工作團隊未經地主允許,就擅自進到私人土地拍攝,事後更在IG發限動稱「一早就被地主打敗了」,意圖公審的行為讓地主氣不過,直接發文還原對話,引起網友議論。
    2022/08/14 19:45
  • 民眾怒控議員違停卻「無法檢舉」 士林警:依法開單

    日前有名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社子人」中發文,指出長期都有陳姓議員服務處的車停在巷子口,導致其他車輛無法通行,而網友向警方進行檢舉,卻得到「私人土地」無法開單的回覆,讓他非常氣憤。對此,轄區士林警分局社子派出所出面解釋,該址確實是私人土地作為車庫使用,而他們接獲檢舉到場,發現車輛若停放時跨越紅線,實屬違規,當下便連繫車主駛離並開單取締。
    2022/08/08 12:31
  • 我家門口不能停車?居民遭檢舉收百張罰單

    明明車停在家門口,卻被檢舉違停!桃園大溪區信義路段,近兩個月以來,許多居民被檢舉違停占用人行道,罰單加起來超過100張,居民表示,家門口雖然鋪設人行紅磚道,但仍屬於私人土地,再加上區公所也沒有任何管理養護紀錄,希望相關單位能夠釐清,是否屬於公有地。
    2022/08/02 13:39
  • 這不是停車場啦! 車停放墓地誤撞斷墓碑

    桃園藝文特區有一處空地,過去是一個大家族的農田,長輩過世就葬在這,到現在都沒有遷走,附近越來越熱鬧車位不好找,有民眾誤把這裡當成停車場,還不小心撞斷墓碑。不過因為是私人土地,如果地主沒有反映,警方也沒有權力取締。
    2022/07/14 17:40
  • 米其林餐廳遭控「占防火巷晾雞」 業者駁斥

    曾獲米其林餐盤推薦的天母老字號餐廳,遭附近鄰居檢舉疑似違規使用防火巷、b1避難空間,甚至把食物晾在巷子,遭控食安疑慮,不過負責人也出面駁斥,說一切指控子虛烏有,防火巷是私人土地、食物本來就是要淘汰才會堆在外面。
    2022/06/28 20:18
  • 多次亂停私人土地 車被圍堵反嗆要找黑白道來「輸贏」

    高雄有一位黃先生,因為私人車位一再被偷停,多次在對方車窗夾紙條,提醒不要占用,直到第五次,讓他氣到把車堵在對方前面,沒想到違停車主,也貼紙條反嗆,要找他輸贏,甚至強調黑白兩道都可以,但律師說,這樣的做法,已經涉及恐嚇罪。 。
    2022/06/07 20:54
  • 私人地噴漆畫箭頭! 控地籍重測毀損犯風水大忌?

    台南有民眾指控,永康地政事務所,要做地籍圖重測前置作業,沒通知所有權人到場,就在私人土地上,打洞釘鋼釘,還在地上畫紅漆箭頭,方向指著屋內,這位屋主年底要參選里長,他認為犯風水忌諱,憤而提告毀損,而地政事務所則回應,地主如果有需求,噴漆記號還有鋼釘,他們會協助清除。
    2022/05/14 12:25
  • 村民控圍網封路逼賣地 林邊鄉長駁:為出入安全

    屏東林邊竹林村的中興路傳出封路糾紛!1名住戶指控鄉長為了逼迫他讓出私人土地,竟然設置鐵絲網,把住家巷子的通道封了;但鄉長稱這2戶住家以花台、鐵柵欄圍路,造成居民出入有危險,才聽從建議封路確保安全,雙方各說各話,互不相讓。
    2022/04/30 19:37
  • 門口告示「請勿停車」白目車主照停 屋主開大招擺陣反制

    民眾開車最煩惱的就是找停車位,有些人想找免費地方停,卻常常造成其他人困擾。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公司門口前已經放了「已出租請勿停車」的立牌,沒想到還是有車主擅自移開,甚至沒留下電話,報警處理卻因是私人土地無法開單,讓該名網友氣到使出「包圍術」,其他人看了直呼超療癒。
    2022/04/26 21:55
  • 免飛金門、澎湖!台南「粉紅湖」網美私藏秘境

    台南七股出現隱藏版粉紅湖,是網美和攝影好手最近發現的新秘境,不用跑到澎湖和金門,就能看到摩西分海和粉紅湖,粉紅色的池水,搭配空拍機,從高處往下拍,跳色的美景,更顯得亮眼,不過要提醒民眾,由於地點是私人土地,進入拍攝前,還是得先徵詢魚塭主人同意。
    2022/04/19 20:25
  • 停車場外刷一排!網友轟這景象「自私」 當地人道歉:彰化日常

    有錢買車,沒錢停車?彰化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上一張照片,好幾部轎車停在知名賣場外的收費停車格,但車主們疑似貪小便宜,都將車停在車格外,讓原PO痛批「自私,又可恥的行為」。實際用GOOGLE MAP查訪當地街景,該行為似乎在當地行之有年,彰化警方表示,目前已像該賣場業者詢問私人土地範圍,後續將會同相關單位到場確認是否違停人行道,未來將加強該段稽查。
    2022/03/27 12:30
  • 不滿私人土地停車被催繳 駕駛揮球桿、嗆八旬阿嬤惹眾怒

    嘉義市區一處巷弄內,有一名男子因為占用鄰居阿嬤的空地停車,被要求繳費,卻惱羞成怒還跟人爆發口角,由於出言不遜甚至拿球棒作勢打人,因此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眾怒,雖然事後他在臉書道歉,阿嬤也不願追究,但律師就提醒,為了避免糾紛,其實可以透過民事求償,來維護權益。
    2022/03/11 19:28
  • 車撞爛亂丟!佔私人地12天 警無法拖吊

    車禍事故車撞爛,竟丟在別人倉庫前!新北市林口一家倉庫前的空地,最近被一輛撞壞的轎車霸佔,業者進出送貨都被影響,報警警方卻說現場是私人土地,無法用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拖吊,車主就這樣停了12天,才默默把車移走。
    2022/03/04 19:31
  • 停車格免費變收費 居民拆牆只為停車

    將車停自家土地還要繳停車費?!新北石碇區,20多年來車格都是免收費,但為了避免停車亂象,市府決定15日起假日要收停車費,卻讓當地民眾反彈,尤其是皇帝殿風景區西峯登山口,這塊地明明是當初政府向地主借來的,現在變成停在自家土地還需要繳費,有些民眾不得已,有些拆圍牆,爭取空間停愛車,而最後市府決定,將塗銷私人土地上的停車格,另外規劃車格。
    2022/02/17 19:10
  • 活動區設民眾黨看板 柯文哲挨批「寄生燈會」

    台北燈節登場,卻引爆綠白戰火!因為活動規劃區一個「休息站」,旁邊看板上印有民眾黨的擬參選人陳思宇頭像,就被綠營批這是「寄生燈會」。柯文哲緩頰說大型活動當然有人要蹭,但這是私人土地合理合法,陳思宇也說這完全沒用到公家資源。
    2022/02/12 18:14
  • 車停死巷擋路人跑南部過年 住戶怒貼20張留言「你最帥」

    許多人貪圖方便會臨時停車,但擋住巷弄出入口卻又不留下連絡電話可就會讓其他人備感困擾。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家巷弄是死巷,卻有一部轎車停在巷子中間也沒留電話,只好報警請警方聯繫車主,沒想到對方卻說人在南部無法移車,第一時間警方也表示無法將車拖走,讓他氣得在車窗貼上20張寫有「石牌你最帥」的A4紙,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砲轟車主的行為。
    2022/02/03 16:44
  • 一言不合就上車!停車爆口角 婦開車門硬上

    台中一名駕駛爆料,他開車到沙鹿區一處巷弄要停車,但屋主出面表示這是私人土地,不能停,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婦人強行打開車門,直接坐上車跟他吵架,讓他氣得直接報警處理。
    2022/01/29 19:38
  • 盆栽、三角錐卡位! 居民指控「占位停車」

    新北市中和成功路的巷子,隨處可見蓋上雨衣的車輛,更有三角錐、盆栽,擺放路旁,似乎是要占用空位停車,警方表示,這條路沒有劃紅黃線,無法開單,將發函給區公所,判斷是私人土地還是道路,如果確認是既成道路,民眾才能申請劃設紅黃線和停車格,杜絕亂象。
    2022/01/24 13:52
  • 屏東怪男闖學生宿舍 房東驚見他「疑拿椅子墊腳偷窺」

    屏東內埔鄉一間自營的學生宿舍,近日遭不明陌生男子闖入,房東還發現,嫌犯試圖移動屋外的椅子,偷窺學生的浴室,雖未人通報遭偷窺,但男子擅闖私人土地的公共空間,又企圖侵害他人隱私已經觸法,警方獲報後,隨即組成專案小組調查,已鎖定特定對象,將通知該男到案說明。
    2022/01/12 17:57
  • 我家的地!南港巷弄封路 車輛橫停「不給過」

    台北市南港出現封路景象,多輛車橫停在巷口,禁止車輛通行。不少住戶出入受到影響,向里長反映,才知道住家外的道路是私人土地。地主多年來方便大家使用,卻衍生亂停車和髒亂問題,氣得把路封起來,經過警方到場協調,幾個小時後就把車輛移開。
    2022/01/11 19:08
  • 私人土地遭騎士占用!屋主提告求償10萬 僅獲賠345元

    自家土地被人亂停機車,屋主氣得提告求償!停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明志科大附近,連姓男子控訴曾姓三姊弟,長期把機車停在一樓民宅空地,勸說也不聽,因此提告求償10萬,法官依據谷歌地圖,認定占用不是十年,是一百多天,但土地持分有四人,依照面積和地價計算,姊弟只要賠償345元,等於停一天機車七毛錢!
    2022/01/10 15:37
  • 亂停下場慘!車遭膠帶綑綁 地主怒留「不高興打給我」

    元旦三天連假,不少民眾出門旅遊、踏青,桃園市蘆竹區的五酒桶山昨(1)日吸引許多民眾登山,由於當地停車格一位難求,有位駕駛無視「請勿停車」告示牌,將車輛停在一處私人土地出入口,因擋住地主施工,這下可慘了!他的車身被地主用膠帶綑綁,甚至留有紙條「社會上就是有你這種不管別人,自己好就可以的人」、「不高興、打給我」,事後車主也趕緊向地主道歉。
    2022/01/02 15:58
  • 46年道路變建地!議員諷:建商捐款有恃無恐 市府急反駁

    高雄鳳山一處巷弄內,最近八米巷弄被建商圍了3米,只剩下5米道,住戶向市府請願,卻得到私人土地無法可管的情況,而市議員也發現,建商剛好就是動物園重建的捐款單位,質疑對方有恃無恐,但市府也否認,強調一切合法。
    2022/01/02 14:43
  • 「蓄水池」成網美秘境點 鏡頭外危機四伏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近來不少網美景點紛紛爆紅,像在台東太麻里的一處農用蓄水池,其實是地主用來灌溉釋迦田的,卻意外變成打卡景點,雖然照片很美,其實一旁超危險,得要驚險走過池子的邊緣,地主其實也很擔心,一旁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只是縣府認定這是私人土地,無權介入,頂多就是勸導民眾別去,但東部像這樣的驚險網美景點很多,大多沒有相關罰則,民眾為了拍照常常偷闖。
    2021/11/15 18:24
  • 家門遭違停霸佔怒報警 警方卻說「私人土地無法拖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抱怨,家門前竟被人莫名停了一輛休旅車,當下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卻因為家門屬於私人土地沒辦法拖吊,讓他氣得發問,「請問這可以提告嗎?」,沒想到事後案情大逆轉,休旅車主事後親自登門道歉,還包了紅包要原PO收下,最後原PO將這些錢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並向車主致謝「家扶基金會感謝您的捐款」,意想不到的發展也得到不少網友的讚賞。
    2021/10/25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