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秀琴 結果共129筆

  • 大嫂團又一人欠錢? 郭世倫前妻被爆收錢不出貨

    郭世倫前妻Nina近年赴大陸發展網拍代購,不時在微博上發文直播推薦面膜、酵素果汁、童裝和鞋子等等,卻被一位名為「卡布奇諾1588」的網友,在她的微博底下留言並附上交易截圖,指控她收了錢不出貨,沒想到不只一名網友宣稱受害;Nina後透過《蘋果日報》澄清因為手機證件被偷,會趕緊善後解決。
    2018/03/17 19:24
  • 大嫂團為錢反目! 秀琴駁斥沒欠錢 Vicky聲明打臉

    演藝圈近日吹起女星欠債風潮,先是Makiyo踢爆丁小芹欠錢不還,後又有秀琴也被爆欠錢38萬,連大嫂團好友Vicky也出面表示,曾經投資20萬元下落不明,秀琴透過《蘋果日報》回應帳目明細都放在店裡、財務狀況一切正常,卻被Vicky提出兩點聲明打臉,一是從未看過財務報表,二是曾經要求退股或股份轉讓,但卻被秀琴以有其他債務拖到現在。
    2018/03/16 23:18
  • 秀琴遭友控欠38萬不還 怒反駁:鬼話連篇

    藝人秀琴昨遭一名鄭姓女子指控積欠38萬元不還,對方3度寄出存證信函還被退回,別無他法只好選擇爆料,但秀琴則是聲淚俱下反駁,更反控對方「鬼話連篇」,決定提告。
    2018/03/16 11:48
  • AKB48台灣姐妹團成員公佈 陳致遠愛女入選爆哭

    日本女團AKB48在經過漫長的海選後,日前公布第一組台灣的官方姐妹團「TPE48」的成員,前職棒選手陳致遠和藝人秀琴的女兒陳琳幸運獲選,事後受訪時也哽咽致謝,「謝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家人。」
    2018/02/05 11:38
  • 星二代闖選秀 陳致遠女兒搶當AKB48師妹

    日本AKB48官方姊妹團TPE48徵選活動,已經到第三階段總共147人入選,在眾多報名者中,不乏北一女、台大等名校女孩。更包含有藝人林秀琴和陳致遠今年剛滿11歲的獨生女陳琳。從小就熱愛唱歌跳舞的她,受到爸媽鼓勵報名參加,雖然已經有上過通告經驗,不過這次的甄選依舊讓她非常緊張。
    2017/11/19 19:01
  • 歐陽娜娜秀琴技!大提琴演奏中英流行歌曲

    歐陽娜娜決定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後,就全心投入演藝圈。她沒有放棄音樂長才,推出演奏專輯,收錄用大提琴演奏的流行歌曲。歐陽娜娜用行動證明,即使沒去學校進修上課,仍舊保持練琴習慣,甚至能隨手演奏中英文流行歌曲。
    2017/08/11 15:26
  • 楊丞琳颱風夜開直播 嚇到尖叫語無倫次

    颱風夜不少藝人待在家,雖說是在室內卻也感受到颱風的威力,像是王力宏就拍了自家的水晶燈,不斷的搖晃,還以為是有地震,而秀琴人在花蓮老家,開直播邊喊著路邊有東西搖搖欲墜,而楊丞琳則是開直播關心粉絲,不過在自家卻是被風吹到嚇了好大一跳,不只尖叫還語無倫次。
    2017/07/30 12:00
  • 蒲亭談秀琴藝:不過用兩三根手指按琴鍵

    俄羅斯總統蒲亭日前在北京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抓住空檔秀琴藝,令外界驚豔。蒲亭15日說,自己不過是「用兩三根手指按了幾下琴鍵」,沒想到錄影畫面會公開。
    2017/05/16 13:05
  • 高雄春藝掀高潮 歌仔戲《蘇乞兒》精彩登場

    高雄春天藝術節邁入第7年,今年文化局首創「歌仔戲劇本創作徵選計畫」,評選出秀琴歌劇團的《蘇乞兒》,即將在5月20日搶先演出,我們先睹為快。
    2016/05/05 16:48
  • 藝人秀琴變成兩津勘吉? 飄眉過程必經之路

    近藝人秀琴在臉書上po照片時,被大家笑說眉毛怎麼這麼粗啊,很像卡通人物兩津勘吉,其實她是去做了飄眉技術,完成後並不會馬上上色,而是要等一週傷口結痂吃色,大約一週才會有完美的眉型,但這之前可是會有過渡期的。
    2016/04/30 18:02
  • 黃裕翔彈唱「孤單北半球」 林依晨現身合唱

    因為電影《逆光飛翔》有了知名度的視障鋼琴家黃裕翔,最日發行演奏專輯,在記者會上大秀琴藝,除了有天王劉德華拍VCR祝福,現場還來了神秘嘉賓林依晨,不只獻花還跟著一起合唱。
    2015/12/22 12:03
  • 夏于喬劇中自彈自唱 大秀琴藝、鼓技

    女星夏于喬在偶像劇中,為了詮釋追星夢,不僅自彈自唱,彈琴打鼓樣樣來,甚至練習的過程中,還即興表演「四手聯彈」,跳脫以往在主持和電影中的表現,有網友誇讚,夏于喬真的是多才多藝。
    2014/03/28 00:46
  • 父怒斷琴!喬喬雪恥秀琴藝 網友喊萌翻

    網路人氣小美女,6歲的喬喬,5月份時,因為不專心練習烏克麗麗,爸爸氣到把琴折斷,還把喬喬哭紅雙眼的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兩極討論,而最近喬喬琴藝突飛猛進,開心大秀成果,自彈自唱一段英文歌曲,雖然五音不全,但架式十足,模樣認真可愛,網友直呼好萌,才PO一天,吸引上萬人按讚。
    2013/09/30 23:23
  • 不識泰山?時尚琴人北車演奏 無人理

    台灣人真的有眼不識泰山嗎?前2天有位享譽國際英國小提琴家查理席姆,在台北車站大秀琴藝,但卻完全都沒有人停下腳步欣賞,只看到Charlie一個人默默在大廳拉琴,影片被PO上網,有網友說台灣真是文化沙漠,不懂欣賞,但也有人緩頰從影片研判,時間應該很晚,民眾趕著回家才沒多作停留,加上Charlie將在台灣首度舉辦演奏會,也被質疑這段影片是刻意宣傳。
    2013/05/31 15:47
  • 與年輕男子街頭擁吻? 「大嫂團」秀琴喊冤

    34歲的大嫂團成員秀琴,與老公陳致遠長期分居台北、花蓮兩地,傳出秀琴日前與一名年輕男子街頭熱吻,甚至還與一名平頭男子約會看電影,遭聯想是不是與陳致遠的婚姻亮紅燈,事後夫妻倆一起現身澄清,強調被拍到的都只是朋友,因為拍攝角度問題才會造成誤會,陳致遠力挺妻子,甜蜜現身粉碎傳言。
    2013/05/01 17:43
  • 音樂會黃裕翔秀琴藝 募耶誕愛心禮盒

    台中市府晚間舉辦耶誕音樂晚會,文化局邀請了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還找來國內外知名樂團表演,一起為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幕集愛心耶誕禮盒,另外黃裕翔也提到,和他一起在逆光飛翔合作的女主角張榕蓉,突然公佈結婚喜訊,讓他也非常意外。
    2012/12/22 23:48
  • 任賢齊首攻蛋 甄子丹獻琴藝逼婚

    14年沒在台灣開唱的歌手任賢齊,出道22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邀請來的演唱嘉賓,包括關穎、甄子丹、黃品源、陳昇、五月天等人都是重量級,其中甄子丹還秀琴藝,更在台上當場逼婚,要任賢齊給結婚10多年的老婆Tina,一個正式的婚禮,害的台下的Tina聽的又哭又笑,好感動。
    2012/12/16 13:46
  • 酒駕撞119疑關說 女議員爆推擠

    嘉義縣議會爆發女議員拉扯衝突!民進黨籍議員林秀琴質詢時指稱,救護車被酒駕男子追撞,卻有民代到場關心,要求息事寧人,結果引發國民黨議員吳思蓉不滿,她趕到議場理論,2位女議員爆發口角進而互相推擠拉扯。
    2012/10/27 13:28
  • 建仔外遇/旅外伴夫征戰 吳嘉姈:學會獨立

    王建民外遇風波,外界最心疼的恐怕就是他的太太,遠離家鄉,陪王建民四處征戰,必須學會的就是獨立,因為時常1、2個禮拜見不到丈夫,而且人生地不熟,這也讓國內球員的太太是格外佩服,像前兄弟象球員陳致遠的太太秀琴,就說球員的老婆,心臟一定得更強壯,像她一個人就常常當5個人用,為了習慣老公球季長期離家,獨立就是他們的首要條件。
    2012/04/24 19:10
  • 建仔外遇/光環留給先生 運動員老婆苦肚裡吞

    運動員常常因為比賽得南征北討,和家人聚少離多,更是常有的事情,王建民的老婆吳嘉姈在婚前就曾經說過,遠距離戀愛很痛苦,才決定婚後割捨親人,和王建民一同去美國;而國內職棒球星陳致遠,因為涉及假球案,妻子秀琴也得上通告賺錢,另一名職棒球員張泰山,先前還因為和女員工過從甚密,夫妻倆得要開記者會澄清,這些運動員背後的女人,不只得常擔心先生的運動傷害,還得面臨和先生分隔兩地,這些苦通通都得往肚裡吞。
    2012/04/24 08:08
  • 糗!「不耍嘴皮」 通告藝人開唱猛走音

    MAKIYO事件後,很多通告藝人被批評只會上電視耍嘴皮、爆八卦,沒有才藝,幾位綜藝節目上的熟面孔,包括鐵嗓人妻林秀琴、性感美眉米可白、B咖藝人王思佳以及兒童界一姐彤彤,決心要證明自己實力,晚間開了小型演唱會,只是勇氣可嘉但表現差強人意、大伙猛走音。
    2012/03/19 00:48
  • 秀琴租12坪套房 花1萬變1房1廳1衛

    12坪大的套房,藝人秀琴花不到1萬元,就能隔成1房1廳1衛,而且家裡很多東西都是自己DIY,怎麼辦到的?今天「哈到你家」,帶你去瞧一瞧。
    2012/03/16 19:49
  • 慈善晚會高歌 普欽大方展現才藝

    俄羅斯總理普欽總是毫不吝嗇,大方展現自己的優點,最近在一場慈善晚會上,普欽更現場大秀琴藝和歌喉,讓全場來賓都很驚艷。
    2010/12/12 13:52
  • 矇眼彈鋼琴神童 2年背熟800首

    台灣小小鋼琴神童游松澤,最近紅遍台灣和大陸的綜藝節目,而且未來有可能再次登上央視春晚節目,大秀琴藝。可能很多人認為游松澤應該出自鋼琴家庭,不過事實上剛好相反,而且彈鋼琴只是每天1小時的休閒娛樂,4歲開始練到現在,已經學會800首歌,其中最愛周杰倫,願望是未來自己作詞作曲,唱自己的歌。
    2010/11/02 19:32
  • 老店「養活一家子」 排骨明年續飄香!

    走過一甲子的排骨大王,當年創辦人過世後,由老闆娘翁秀琴一肩扛起!如今要吹起熄燈號,老闆娘流露不捨,直說好幾次掉淚,因為她也是靠著這間店,拉拔兒女長大成人,如今年紀大了,要移民到美國享清福,只是對顧客來說,老味道還有機會再飄香嗎?老闆娘說,已經有三家來談技術轉移,甚至包括魚翅餐廳業者,只是還需要開家族會議,恐怕要到明年2月才會敲定。
    2010/10/30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