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秀琴 結果共129筆

  • 秀琴管教小孩失控飆罵 一句話「差點失去女兒」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即時感情融洽,也必須經過多次磨合才行,談話性綜藝節目《聽媽媽的話》邀請了陳致遠、秀琴、女兒陳琳一家三口,召開「陳家真心懺悔大會」,把多年來的心結全部說出來,秀琴自責在女兒陳琳青春期時,因為不懂得溝通,又過度要求,在不知不覺中讓女兒萌生了輕生念頭,差一點就失去寶貴的女兒。
    2021/05/29 13:17
  • 父親春節驟逝 林秀琴悲喊:我想你了

    現在正值農曆新年期間,大家都開心的和家人團聚時,藝人林秀琴卻在今(12)日一早於臉書發文,提到她的父親驟然過世,自己實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021/02/12 18:39
  • 遭前東家求償2百萬 林秀琴夫妻親曝「經濟狀況」

    藝人陳致遠和林秀琴結婚多年,夫妻倆經常在節目中同框,卻在去(2020)年因私接工作,遭前東家控告違約、求償200萬元,還被對方律師爆料名下沒財產,兩人昨(24)日出席活動表示已交由律師處理,細節不願多談。
    2021/01/25 13:34
  • 陳致遠「子孫」活動力逼近0 生吞豬內臟瘋求第2胎

    曾為中華職棒選手「黃金戰士」的陳致遠近年轉型通告藝人,常在節目中分享與妻子林秀琴的生活趣事,他最近上節目透露,7年前想與老婆生第二胎,豈料當時開餐廳的壓力相當大,讓他的精子活動力幾乎降為零,更為了求子「生吃豬肉、豬肝」,讓來賓都聽到相當傻眼。
    2020/12/06 16:03
  • 謝忻突「開金口」秀琴技 氣質爆棚網直呼:被埋沒

    38歲女星謝忻揮別老東家後,近日積極接業配上通告,還重拾教職身份,平日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的她,昨(9)日貼出自彈自唱的影片,展現有別以往的面貌,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留言,直呼太有氣質!
    2020/11/10 11:26
  • 結束23個月惡夢!秀琴、陳致遠敗訴 前經紀人發聲了

    藝人夫妻檔陳致遠和林秀琴因私接工作,遭所屬經紀公司鴻凱娛樂,經紀人閃亮亮求償200萬元,今(29)日宣判鴻凱娛樂勝訴,雙方經過近2年糾纏、對簿公堂,閃亮亮終於一吐怨氣「天理正義,邪不勝正,感謝你們的違約,讓我們看清人心險惡」。
    2020/09/29 20:22
  • 醉酒失憶奔賀一航靈堂 女星醒來「人躺殯儀館外」

    女星郁方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結婚14年,今(16)日有週刊爆料,陳昱羲趁著老婆南下拍戲、兒子轉學,在台北街頭「放飛自我」,喝掛醉倒路邊不省人事,驚動警方來處理。這宛如電影《醉後大丈夫》的情節,其實在演藝圈不少見,嫁給陳致遠的女星秀琴(林秀琴)也有類似情景。
    2020/09/16 10:16
  • 遭前東家求償200萬 陳致遠夫妻被爆「名下沒財產」

    藝人夫妻檔陳致遠和林秀琴,先前因私底下接工作,遭到所屬經紀公司鴻凱娛樂提告,並求償200萬元。台北地院今(1)日開庭審理,陳致遠夫妻並未出庭,連請律師都沒有。鴻凱娛樂委任的律師劉韋廷提到,陳致遠夫妻疑似經濟情況不佳,名下也沒財產,最後即便勝訴,他們恐怕也無錢可還。
    2020/09/01 19:21
  • 線上教鋼琴 吸引全球7千人.同秀琴技

    疫情還沒結束之前,我們的生活難道就只能悶在家裡,一切都停擺嗎?這半年多過去,從工作到娛樂,其實都已經開始改變了,出門吃飯得保持社交距離,墨西哥有咖啡廳準備可愛的泰迪熊玩偶,巧妙隔出座位空間;家長們也逐漸不用擔心孩子在學校可能會有染疫風險,印尼有幼稚園推出隔離教學課程,讓孩子全程在安全的環境中玩樂;而誰說疫情中就沒有娛樂可言呢?美國一家音樂技術公司,推出的APP鋼琴教學最近發起免費線上課程,希望幫助在疫情中隔離、悶得發慌的人,沒想到一口氣集結了7千多人,成為世界上最大規模的一場演奏會。
    2020/08/10 19:54
  • 遭經紀公司求償200萬 林秀琴臉書求饒還原真相

    明星夫妻林秀琴和陳致遠因私接工作,氣得經紀公司鴻凱娛樂上週發聲明喊告並求償200萬元,林秀琴事後不滿收入少,質疑對方為何不能好聚好散。豈料夫妻倆今(28日)突然發長文聲明求和。
    2020/05/28 18:19
  • 連廠商錢都欠!陳致遠夫妻形象差「還怨沒通告」債主上門

    藝人陳致遠、林秀琴夫妻日前因私接工作且片面要求解約,遭所屬鴻凱娛樂經紀公司提告並求償200萬元,陳致遠還遭爆連欠車行5千元都要拖數月。據悉,陳致遠夫妻債務纏身已非新聞,鴻凱娛樂委託的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劉韋廷表示夫妻本身信用形象就不好,再加上還有其他債權人,導致很多廠商和電視台不願發通告給他們。
    2020/05/25 09:46
  • 林秀琴委屈喊沒工作 律師曝「常被退通告」真相打臉

    女星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日前遭經紀公司鴻凱娛樂指控私下接洽、從事演藝活動,以違反雙方合約為由,向2人提告並求償200萬元。林秀琴透露如今經濟慘況,卻慘遭經紀公司委任律師打臉。
    2020/05/23 16:54
  • 陳致遠爆積欠車款未還!林秀琴:會盡快處理

    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先前遭經紀公司指控私下接洽、從事演藝活動,並以違反雙方合約為由,向夫妻倆提告並求償200萬元。事隔沒幾天,陳致遠又傳出財務危機,被依馳國際車行指控欠債2萬多元,事後才致電給車行老闆表示,會盡快還款。
    2020/05/22 15:18
  • 林秀琴、陳致遠遭控私接工作 經紀公司怒求償200萬元

    明星夫妻林秀琴與陳致遠與鴻凱娛樂公司簽下經紀約,近日卻遭鴻凱指控夫妻倆私下接洽、從事演藝活動,鴻凱娛樂今(20日)發出3點聲明表示,表示兩人已違反雙方合約將提告,並求償200萬元。
    2020/05/20 21:05
  • 仍不敢搭!普悠瑪翻車 乘客心有餘悸淚崩

    普悠瑪翻車意外至今已經一年,但對傷者來說,傷害卻永遠復原不了!今天再度開庭,因為傷者太多,法官分成三批,其中一名傷者古秀琴,至今還是得穿上護頸還有鐵衣,才能支撐著身體,她說去年為了奔喪搭車要趕回台東,偏偏遇上意外,今天開庭真的是得克服很大的心理障礙,才能踏上火車。
    2019/10/30 12:19
  • 站在消失邊緣的歌仔戲

    歌仔戲曾經風靡全台,但現在的歌仔戲卻面臨著老齡化的危機,在教育方面也受到了少子化和教育學制的衝擊,這樣的社會現況讓這個台灣本土戲曲不斷面對新的挑戰。  在傳統和創新的碰撞當中尋求最好的傳承方式,是每一個歌仔戲團都在摸索的,而秀琴歌劇團作為台灣民俗歌仔戲劇團的代表之一,在這兩者之間找到了他們的平衡,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力量吸引年輕觀眾,讓歌仔不再站在消失的邊緣。
    2019/09/29 15:00
  • 進飯店房間「先檢查聖經」  女星教戰:打開的話快換房

    不少人出外旅遊住飯店都有些「眉角」,像是進房前要先敲門,進房後第一件事就是檢查衣櫃或沖馬桶等等,不過要辨識入住的房間是否出事過或不乾淨,藝人林秀琴就提供了一招簡易方法。
    2019/01/16 11:47
  • 吃宵夜被猛盯 陳致遠怒扯男子衣領嗆:不知道我是誰嗎?

    42歲前職棒球星陳致遠去年9月間某日去吃宵夜時,因為懷疑鄰桌一名男子一直盯著他看,動手拉對方衣領並怒嗆「你不知道我是誰嗎?」老婆林秀琴見狀隨即拉開他才未爆發更大衝突。事後被拉衣領的男子提出告訴,但不久後又撤告,台北地檢署調查後做出不起訴處分。
    2019/01/11 11:29
  • 綜藝咖「大根」模仿搞笑竄紅 節目秀琴藝

    持續追蹤,被捲進打架事件的藝人大根!今年26歲的他,本名黃亮鈞,以搞笑與模仿竄紅,經常上通告,參與綜藝節目主持,而他私底下與九壹壹的春風,感情相當好,雙方的生日會都會參加,還會一起合唱,互動頻繁,這陣子大根更因為與庾澄慶外甥女愷愷走得比較近,頻繁登上版面。
    2018/10/17 12:37
  • 水上樂園之狼!愛秀琴藝 5音樂系備取生

    涉嫌性侵的潘姓嫌犯今年才18歲,6月高中剛畢業,他獨自住在淡水、沒有和父母一起同住,主修鋼琴的他報考多家知名大學音樂系都獲得備取資格,現在捲入性侵風波,音樂路恐怕也受到影響。
    2018/08/30 19:45
  • 音樂夢恐碎 吳睿軒若留案底將無法赴美

    吳宗憲兒子的吳睿軒在節目中大秀琴技,演唱新歌,眉宇間流露出十足自信,訪談時還一直插話,讓不少來賓都說:「終於知道哪裡像憲哥了。」姐姐吳姍儒更笑弟弟說「臭屁會遺傳」,儘管音樂表現優異,但如果他被判刑,恐怕再也無法入境美國。
    2018/08/20 12:21
  • 要參加聚餐卻沒去! 台中女鄰長離奇失蹤已9天

    台中一名女鄰長這個月10日傍晚原本要去參加鄰里長聚餐,但人卻沒出現、而且晚上也沒回家,家人趕緊報警,後來在距離住家20公里外找到機車,怪的是她原本要去的餐廳車程只有5分鐘,怎麼會騎進山區,但現在已經失蹤8、9天了,希望大家幫忙找人!
    2018/08/18 23:35
  • 秀琴爆欠債不還 Vicky嗆:看了很多忘恩負義的人

    前大嫂團成員秀琴近日遭爆積欠合作夥伴鄭姓女子38萬元不還,連大嫂團好友Vicky也出面表示,過去曾投資秀琴餐廳20萬元,資金從此下落不明,至今也沒看過財務報表;今(25日)凌晨,Vicky在微博發文,除了感概交友不慎外,更直指「看了很多忘恩負義轉身變臉的人」,引發外界猜測可能和秀琴一事有關。
    2018/04/25 18:16
  • 秀琴遭控欠38萬不還 友切心住院喊告

    前職棒選手陳志遠和老婆秀琴日前遭到鄭姓好友踢爆積欠38萬元不還,對方連寄了3次存證信函也都遭到退回,氣的鄭女痛批他們根本是「詐騙夫妻」,目前她已委請律師預計本週四(19日)提告。
    2018/04/18 18:32
  • 秀琴夫婦債務糾紛又一樁!餐廳員工指控欠薪不給

    通告藝人秀琴上月被爆欠債不還,一名鄭姓女子指控她借38萬不還,但秀琴不認反告對方損毀名譽,其後同為「大嫂團」的Vicky也發難指20萬被秀琴侵吞。事發一個月後,現在又爆出陳致遠、秀琴積欠餐廳員工薪水,兩人經營的原住民風味餐廳已結束營業,但外場員工和會計至今仍有部分薪水沒領到。
    2018/04/18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