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秀山國小 結果共9筆

  • 新北3校爭議!「師賣海鮮、校長鬧雙胞、辱罵」

    新北教育界爭議連環爆!根據周刊報導,新北市秀山國小,一名老師利用學校公務信幫家人賣海鮮,對此校方出面說明,坦言這名老師確實兜售海鮮,但不是個人營利,校方已經勸誡,另外還有其他學校,包含男老師對洽公民眾使用不雅字眼,或是平溪國中校長鬧雙胞,教育局說要是屬實依法嚴辦。
    2023/12/27 14:26
  • 國小主任爆「性騷女老師」!性器官辱罵 教育局竟威脅被害人

    除了秀山國小,同樣位於中和的積穗國小也爆發爭議,本刊今年4月報導,該校總務主任陳振豪用三字經、性器官等字眼,辱罵外包的課輔班女老師,受害老師不堪受辱,報警提告,但事隔多月,校方卻遲未啟動性平程序,直到本刊報導後,新北市教育局才表示要依法行政,引發議員戴瑋姍砲轟官官相護!
    2023/12/27 10:02
  • 新北名師爆霸凌!濫用職權「學校賣海鮮」兼差爽賺錢

    中和秀山國小上個月獲新北市教育局重點補助,風光承辦「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校長張文斌成為長官眼中的紅人,但許多老師卻無法認同,A老師告訴本刊:「生活教育組長呂恩佑在校內亂搞,校長卻充耳不聞,不少年輕老師的熱情因此消退,嚴重損害學生的受教權!」
    2023/12/27 09:36
  • 暑假結束!小弟弟不願上學 正妹警「耐心安撫」護送進校

    新北市國、高中及小學今(30日)暑假結束開始上學,各地警方一早也都校園周邊執行護童勤務,其中,在中和區秀山國小一名小一新生男童第一天上學,牽著愛犬在校門口外不願進去,讓家長相當傷腦筋,在旁值勤的正妹女警宋妤姍發現後立即上前協助安撫,最終在女警的陪伴下成功將男童送進校園,此暖心舉動讓家長放下心中大石,同時也向警方表示道謝。
    2023/08/30 11:16
  • 不同調!北市將復課 新北部分學校「繼續延」

    台北市下週一(6/6)就要恢復實體課了,不過反觀新北市,有部分學校已經決定好再延期一週,而原因就是為了避免拖到打疫苗的時程,像中和秀山國小之前就因為校園群聚爆發,結果接種時間被往後延,所以這回乾脆改線上授課,讓學生打疫苗那天來學校就好。
    2022/06/01 18:55
  • 疫情升溫「橘轉紅」! 新北關閉密閉活動中心三周、親子館採預約制

    新北市疫情緊繃,中和區的秀山國小,因為最近有足跡到過中永和,加上幾天前才剛辦完校慶,校方決定全校大消毒,另外北北桃各醫院即日起全面禁止探病,新北44間活動中心也暫時關閉,新北市長侯友宜,(5/4)晚間前往中永和夜市和賣場,視察防疫情況。
    2021/05/04 23:27
  • 疫情升溫「橘轉紅」! 新北關閉密閉活動中心三周、親子館採預約制

    新北市疫情緊繃,中和區的秀山國小,因為最近有足跡到過中永和,加上幾天前才剛辦完校慶,家長擔憂人來人往,會不會有感染疑慮,校方決定全校大消毒!而就怕疫情愈來愈嚴峻,新北市長侯友宜祭出最新防疫措施,親子館要採預約制,44間通風不良的活動中心全面關閉!
    2021/05/04 20:15
  • 力拼虎頭蜂 雲梯車摘校園大蜂窩

    打火英雄變成捕蜂專家!台北縣秀山國小,校園出現虎頭蜂窩,開學在即,消防隊員緊急調派雲梯車,利用夜晚摘蜂窩,順利將百隻虎頭蜂一網成擒,解決校園危機。
    2005/08/26 23:57
  • 北縣3學童 疑染腸病毒停課一週

    學校開學之後進入腸病毒第二流行高峰,台北縣衛生局接獲中和市秀山國小附設幼稚園有學童疑似感染腸病毒,有3名學童感染泡疹性咽峽炎,從今天(3日)開始停課一個星期,全面消毒。
    2003/10/03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